c9232114gw1e995vgw4jgj20g80d0q4f  

 

 

 

 

 

*原創禁止轉載*

 

66

 

  兩人手上各帶著對方挑的戒指,即使並肩走在一起,身體沒有任何接觸,但同樣位置的戒指總是引人遐想,閃閃發亮的光芒簡直閃透了眾人的雙眼。

 

  美英事後又拿出了另外買好的一對戒指,玫瑰金色鑲著一圈碎鑽那枚,太妍這才想到掩飾的必要,畢竟她從小優秀慣了,早忘了低調為何物。

 

  已經帶著高調的鑽戒近兩星期的美英換上玫瑰金那只,好好的將鑽戒收好,撇開昂貴的價格不看,鑽石恆久遠,指不定這兩枚鑽戒能見證她和太妍的愛情到終老,是該好好保護,到老了,兩人都白髮蒼蒼了,再拿出來一起回味,那是多讓人嚮往的一幕。

 

 

 

  換金太妍帶著高調的鑽戒去上班的時候,身旁的人果然又暴動了,優秀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金老師,芳心究竟是許給誰,多麼讓人好奇啊!

 

  本來金太妍是沒有想過要將鑽戒帶去上班,這種東西在家裡戴一戴,開心完,那就應該要愛惜的收起來了,做什麼出去炫耀呢。美英聽完這樣的想法忍不住跳了起來,那我之前戴的那麼一段時間,怎麼沒見你勸我要收斂呢?

 

  太妍笑得一臉燦爛,「你的手上帶著我的戒指,可以昭告天下的話多好,你是我的。」

 

  美英修長好看的指頭擰上太妍的耳垂,卻仍擰不掉太妍臉上滿足的笑容,她咬著牙一字一句的說著,「既然你都說出來了,你就給我戴去吧。」

 

  太妍戴去的那天,美英換上低調款,雖說戴上婚戒的日子接近,但倒也沒有人聯想到兩人是一對的事情,但是大家八卦依舊,一人一句逼問著太妍。

 

  太妍最後舉手投降,瞪了眼在一旁笑得歡的美英,求饒的說著,「就只是戒指而已,到時候若有婚宴一定請各位去好嗎?是何方神聖、值不值得,就留給各位鑑定了啊!」終於有了些些結果,眾人才滿意的散去。

 

  等大家散光了,美英才靠過去,小聲問著,「天哪,到時你真要宴請他們?你是真要公開給大家知道的嗎?」

 

  太妍睨了她一眼,心中仍然有股氣存在,本想賭氣不回,但余光瞄到無名指上的亮光又心裡一軟,這才回答,「我剛剛說,『若』有婚宴再請他們,到時就說是只登記沒打算要宴客,這不就好了嗎?」太妍的嘴角扯了扯,「再說,真要宴客也不會是在韓國吧。」

 

  這話說的有些許苦澀,美英轉念一想,是了,太妍的父母不同意她們,也不在國內。一個神祕的哥哥也只聽過一次,交往了多年連照片都沒看過。唯一知道她們的事情也同樣接受的,就只有夏妍了,但夏妍最近不曉得又瘋哪兒去了,許久沒消息,太妍卻也不擔心。

 

  但提到她這邊,也就哥哥姐姐知道並且支持,父親那邊將會是什麼樣的態度也都是未知數。美英只輕輕嘆了口氣,說,「也未必在美國吧。」說完滑著椅子就回到位置上了。

 

  想到她們都已經互相約定一生了,這樣的問題竟然還在原點,從未解決過。美英心裡煩躁得很,一桌子的雜亂也不想整理了,將雜物推到一旁,清出一個空位,美英準備要開始工作了,一個紙條從旁邊飛來,穩穩的落在美英的桌子正中間,心知是太妍丟過來了,美英不疑有他的直接打開看,只見到太妍熟悉的字體寫著幾個字。

 

  那我們去荷蘭登記吧。還畫了一個小小的,手舞足蹈的小人。

 

  美英忍不住彎起嘴角,瞥了眼身旁竊笑的人,只低低的說著,「哼,有誰答應要跟你去了嗎?」說完她將紙條好好摺回原樣,丟進抽屜中。起身到旁邊的列表機等著印考卷了。

 

  太妍為著美英傲嬌又可愛的反應笑了,寵溺的搖搖頭,這才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當研習的一切資料準備就緒,出發的時間最後訂在三個月後,迎接春天的同時,她們就準備啟程到日本去。

 

  在這之前,即將到來的是新的一年,緊接著不久之後便是寒假,過了寒假之後的新學期沒多久,她們就準備出國,所以下個學期開始,順圭已經安排好不再排課給她們,這學期是最後與學生的相處時間,不說學生們不捨,太妍和美英也有些難過,於是對於學生們也特別寬容,關於婚戒,學生想知道的,除了對象是誰以外她們幾乎都滿足學生了。

 

 

 

  美英剛從美國回來兩天後,正巧就是跨年夜那天,她們九個人在太妍家裡瘋著,必備的食物買到多到吃不完不說,還準備了酒、撲克牌、幾部現正熱映的電影光碟,窩在太妍那兒絲毫不用顧忌形象。

 

  晚餐大家先煮了火鍋來吃,客廳的電視放著一部電影卻沒有人關心,火鍋吃著吃著,其中一人率先開了罐啤酒來喝,接著大家陸續開始喝酒了。

 

  忙內雖不碰酒,但也被孝淵硬逼著喝了幾口。允兒、秀英和侑利,三個人一口酒一口食物,很快便消滅了大半。秀妍似是看著電視螢幕,實則發呆,嘴裡吃著東西,偶爾才輕啜一口啤酒。美英和順圭兩人像是將啤酒當成開水再喝,身邊已經不少空瓶,仍然沒有影響的繼續聊天喝酒。

 

  太妍自認對酒精無抵抗力,沒有去碰酒,見大家已經吃的差不多,起身收拾滿桌狼藉。將碗盤收到流理台,有些犯懶的不想洗,索性全都泡著水。然後端著開水到客廳,遞到美英嘴邊,「喝點開水吧,一直喝酒不好。」

 

  知道美英是因為和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所以喝酒,太妍也不擋著她,任由她和酒量同樣好的順圭去喝個痛快,卻又忍不住擔心她喝多了腦袋會不舒服,本不想干涉,卻還是不由自主的端了水來給她。

 

  啤酒不足以令人喝醉,但喝的多了還是有些暈眩感,美英見太妍貼心,心情很好的接過水後,吻了吻她的側顏,這才飲盡太妍倒給她的開水。

 

  太妍接過空的水杯,拍了拍美英的額頭,這才又起身離開。

 

 

 

  許是屋內熱鬧的環境使然,太妍一個人離開到陽台待著,抬起頭望著遠處漢江上空正在施放的煙火。一朵朵絢爛的煙花,傾盡一切能量綻放自己所有的美麗,接受人們歡呼、喝采,然後消逝在高空,屍骨無存,僅有淡淡的白煙證明它確實存在過。

 

  而人的一生比起煙花長了不知道多少倍,卻終其一生都未必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有些人死後依然名留千年,有些人卻連自己都質疑是否存在過。

 

  她從順圭家離開的時候才十五歲,整整五年的時間都是自己照顧自己、自己過年,一直到二十歲的時候遇上美英,遇上了這幾個人,她的人生才不孤單,才擁有了自己的家。真正有著血緣的至親,就她所知,哥哥金志勇今年和妹妹金夏妍一起過了,他們有約她一起,卻遭她婉拒了。

 

  她去跟兄妹過年了,美英怎麼辦?

 

  想帶著美英一同和家人在一起的想法是越加濃厚了。她的爸媽仍然不允許,但兄妹會支持她的吧?去喜歡著她所選擇的女人,不在乎她的性別,真心誠意將她當成家人。

 

  一件外套套上她的肩,接著一雙手從後頭環住她的腰,美英略帶了點酒氣的氣息吐在她耳邊,「新的一年再不到半小時要來了呢,你在這幹嘛?」

 

  太妍輕輕嘆了一口氣,「吹吹風囉。」

 

  美英想都不用想,知道太妍並沒有說實話,但她沒有繼續追問,只是吻了吻太妍軟軟的耳垂,貝齒輕輕嚙住,說,「剛剛突然發現你不見了,四處都找不著你,誰會知道你就躲在這呢。」

 

  太妍輕輕笑了幾聲,在美英的懷中轉過身,看著她飲酒後緋紅色的臉頰,「就靜一靜而已。」

 

  美英定定的看著她,接著毫不猶豫的吻上她的雙唇,舌頭毫不猶豫的竄進太妍口中,帶著酒氣,霸道之中卻又帶了點溫柔的吻著她。兩人分開的時候,美英伸手撫了撫太妍的臉頰,說,「知道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站在陽台,一口一口喝著啤酒,一個人等著跨年,對新的一年沒有期待、沒有目標。而今年,」美英的眼裡閃著光芒,「今年我卻可以跟大家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想著明年我們可以做什麼,我們即將要到國外出差,會不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我覺得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都好像在做夢,我害怕我一夢醒,還是在我的小公寓裡,還是過著忙碌卻不知道目標為何的日子。」

 

  美英閉上雙眼,靠在太妍肩上,也許是喝了酒,她說了很多。

 

  太妍卻只是抱著她,這些話,平常好強的美英不會說,每每藉著酒勁說出來,總是讓太妍心裡像針扎一樣的疼。

 

  不知何時,美英已經安靜下來,像是已經在太妍懷中睡著。太妍卻一點也不介意,吻了吻美英的唇,輕輕許下承諾,「不用怕,往後每一年的這一刻,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美英的呼吸規律,太妍也不在乎美英是否有聽見,抱起美英走回房裡,沒有看見美英的嘴角,彎起一個幸福的弧度。

 

 

 

 

 

 

 

 

 

/

昨天才PO完出版企劃  今天突然又有了一點感觸

這篇從最初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中間有過停頓  有過空白  卻沒有想過要放棄

很感謝一直願意看著的人  一直願意跟隨的人

或許現在的回覆比起過去少了很多  看的人少了很多

還是很感謝一直堅持著的人

 

寶貝即將化作實體書

現在正看著這一段話的你們

都是它的親爸親媽♥   

 

真心感謝。

(OTN也回下啦拜託)

 

 

 

然後每次不可或缺的實習日記

今天就看了自然產  很大一隻的baby  4420公克

滿滿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