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gw1e9ez7sezngj20xc0o4jv8  

 

 

 

*原創禁止轉載*

 

67

 

  放寒假後,美英沒有回家,和太妍兩個人在宿舍裡過著輕鬆的生活,每天在太妍懷裡可以睡到飽了再醒來,然後坐在餐桌旁邊看著太妍為她準備早餐,然後兩個人或者和狗玩,或者帶狗出去散步,又或者一起在宿舍裡看書,即使無時無刻都會看見另一個人,日子卻依舊甜蜜而愉快,完全無法理解人家說相處久了會厭煩是什麼意思。

 

  也或許是因為太妍可以包容她的急性子和偶爾的霸道,而她也能理解太妍對工作和生活的堅持,兩個人都不介意對方和自己的不同,也都願意為了愛人有些小改變,當對方與自己妥協之後,還會給對方一個獎勵意味的親吻。

 

  就是這樣,所以她們的愛情即使過了長久時間也未曾退燒,對對方只有越來越熱情。

 

 

 

  寒假剛開始,她們來了意外的訪客。

 

  聽見門鈴聲的美英上前開門,一邊躲著跟著跑來的GingerPrince,在笑聲和狗吠聲中打開家門,頓時僵在原地。

 

  「帕妮姐姐。」夏妍勾著一個高大男子的手臂,笑著和她打招呼。

 

  美英呆愣的原因不是因為夏妍和男子一同出現,而是那名男子的五官和太妍夏妍兩人有著極高的相似度,一眼就能判別身分。

 

  和太妍的哥哥見面,竟然是在這樣毫無準備的情況下。

 

  「帕妮姐姐!」夏妍又喊了她一聲。

 

  「是。」美英趕緊回神,驚覺自己的失態,側身邀請兩人入屋。

 

 

 

  美英拿出兩雙訪客用的室內拖鞋給兩人,雖然平時順圭她們和夏妍來都不曾使用過,但太妍的哥哥第一次來訪,美英總覺得不能失了女主人的禮節──儘管她並不知道太妍的哥哥曉不曉得她和太妍之間的關係。

 

  關於太妍的哥哥,金志勇,美英也僅僅是略知一二,只從太妍和夏妍口中知道,金志勇和金太妍的年紀接近,感情也不錯,平時也會用電子郵件連絡,而金志勇是第一個逃離他們父母,也拒絕順圭媽媽好意的,而後太妍及夏妍皆是效法金志勇的路徑,差別只在金志勇是自己在外工作賺取生活費及學費,一個人辛苦長大,而金太妍在學校遇見了能影響一生的老師,而後又靠著自己的天資和老師的引薦進入神話,雖不願承認,但也的確是生活在李秀滿的庇護之下,生活較為無憂。

 

  而關於金志勇的個性脾氣,美英完全是一概不知的。

 

  如此毫無前兆的出現,美英的心忍不住狂跳著,金志勇會不會不滿意她?會不會反對她和太妍?會不會認為她沒有能力照顧太妍?會不會,又是一個不願見她和太妍共同攜手走餘生的家人?

 

  腦中不斷出現各種負面問句,自問到最後幾乎又要再次放棄了。直到她準備端著茶水要走進客廳時,看見了自己左手無名指上一閃而逝的光芒,突然又萌生信心了。

 

  是了,太妍和她已經互許終生,有什麼困難都應該要一起度過。家人這塊終究是要面對的環節,無論太妍的父母是否依舊反對,也終有一天要解決,提前面對哥哥也是好的,最起碼能得知哥哥的態度如何,若是支持,那又何嘗不是多了一位援軍?

 

  遞水到金志勇面前的時候,美英的心態已經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不亢不卑的動作,然後從容不迫的在剛出現的太妍身邊落坐。

 

  「太妍你這裡布置的還真不錯。」美英剛坐下,就聽見金志勇環視客廳一週,最後眼神在她身上停留了幾秒之後,笑著對太妍說。

 

  美英在對上他視線的時候有禮的朝著他點點頭,彎唇一笑,只有放在膝上的指尖微微顫抖,洩漏了不安。

 

  太妍似是沒有察覺她的情緒,嗔怪的看著哥哥,「哥你也真是的,要來也不先說一聲。」

 

  「先講了再來哪有驚喜。」金志勇彎了彎嘴角,態度率性卻讓人無法討厭。

 

  「呿,驚喜。」太妍絲毫不給面子的輕啐了一口。

 

  「看你生活的也算是舒適,我也能真的放下心了。」金志勇不接話,轉了個話題,腳邊感覺有毛茸茸的觸感,低頭一看是隻黑色的貴賓犬,彎腰抱起牠,「這就是Ginger吧?還是小王子?」

 

  「是Ginger。」太妍回答。餘光掃到了Prince並沒有像Ginger一樣上前,而是躲在夏妍的腳後有些警惕的看著金志勇,突然又喚了金志勇一聲,「哥。」

 

  「嗯?」金志勇順著Ginger背部的毛,不經意的應聲。

 

  太妍牽起身旁美英的手,「這是美英,我打算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美英被她這樣的舉動嚇的心臟狂跳了起來,笑容全僵在臉上,當時金太妍的媽媽那些冷言冷語突然間又浮現在腦海中,她下意識的想掙脫太妍握住她的手,金太妍卻仍固執的緊握著,一臉堅定的望向金志勇。

 

  金志勇看看太妍,又看看美英,臉上的表情意味深長。

 

  「我……」美英此時想開口說些什麼,停頓了一會之後語氣卻變了,「你好,我是黃美英。」

 

  太妍都那樣講了,她還能說什麼嗎。與其讓太妍的哥哥覺得她沒能力照顧好太妍,倒不如讓他看見自己堅強成熟的一面,讓他知道她也是能為太妍撐起一片天的,進而去認同她們兩個人在一起的事實。

 

  她不再是當年懵懂無知,絲毫能力都沒有的女學生了。她現在有更多的本錢能站在太妍身邊,照顧太妍,和她一起攜手走向未來!

 

  金志勇沒有立即接話,亦沒有笑容,一雙眼定定的看著美英,迎來美英同樣不閃躲的眼神,一旁的夏妍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嬌嬌的開口,「哥哥也真是的,故意這樣嚇姐姐和美英姐。」

 

  太妍微微點頭,同樣接口,「我猜的到。」

 

  美英讓這兩姐妹了然的語氣弄得有些困惑,一臉不明所以。

 

  金志勇也同樣笑了,沒有為剛剛舉動多做解釋,只簡單說著,「你好,金志勇。」接著轉向太妍,「以前我擔心過也糾結過,但我相信你選擇伴侶的眼光。不過今天見上這一面,倒是也開了眼界,你們很適合。」

 

  你們很適合。這樣一句話,美英差點濕了眼眶,但在金志勇面前她硬生生忍住了,沒有異狀的和他們兄妹三人,已經像是家人一樣相處著。

 

  然而在金志雄和夏妍離開之後,美英抱著太妍,莫名的哭了很久。

 

  她們總算,又得到一位家人的認同了。

 

 

 

  金志勇和金夏妍要離開時,太妍跟著送他們倆離開。

 

  夏妍追著GingerPrince跑在前方,金志勇和太妍在後頭慢慢走。

 

  太妍簡單的和哥哥說了當年和爸媽介紹美英時所發生的事情及後來的發展,私心也是為了替剛剛美英的緊張做解釋,金志勇聽完,對自己的父母除了嘆氣之外,也責備了太妍過於衝動的行為,雖然自家母親的舉動真的有些過分,但站在中立的角度來說,金太妍才和久久見一次的父母見面,一開口便是介紹女朋友的存在,也難怪父母不接受了。

 

  太妍沉重的嘆口氣,那時也只是有些小女兒的心態,像是孩子一般想跟父母炫耀自己的新東西,一時間也沒想太多,後來她所受的苦痛也算是為自己上一課了,只是對於美英是更加愧疚與心疼了。

 

  金志勇沒有再說什麼,「你過得很幸福,也跟過去隻身一人的時候很不一樣,聽夏妍說你們已經在一起很久,兩個人年紀也不小了,對未來肯定也都有規劃,所以我不反對,這是你們的人生,我也沒有資格反對。」金志勇一臉嚴肅,「你是我妹妹,我希望你過得好,而從我和夏妍一進門之後,和黃美英所有的接觸看來,她也是個很不錯的人,把你交給她,我也放心。」

 

  太妍點了點頭,故做輕鬆的拍著金志勇的肩膀,「這些我都知道。哥呢?什麼時候我也能多個嫂子?」

 

  金志勇只是笑笑,眼神轉向遠方,目光中帶著點溫柔,說,「快了。」

 

 

 

 

 

 

 

 

 

 

 

/

我知道很多讀者都很擔心家長這塊

既然當初《一》有埋下這個  我就會好好完成它啦~~

這裡開始算是前奏的第一個音吧。

 

 

 

 

 

 

 

然後.....

我相信我的偶像曾經說過的話

也毫無條件的深愛著我的偶像

那就這樣持續下去吧。

這是我對這次事件的看法

 

 

wallpaper_baby_g_1024-768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