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天亮了。

  太妍睜開眼睛,她已經習慣在這個時候醒過來,想伸個懶腰,右手卻沉甸甸的……

  美英正枕在上面,陷入睡眠的臉很平靜,昨晚的悲傷消失無蹤。

  太妍擦去美英眼下的淚痕,原來和美英第一次走在河堤的時候,美英受過的傷害就是這個……

  生離死別,是最難痊癒的痛!

  原來看書對於美英來講,是種催眠,是種麻痺,漸漸變成克制不了,看到文字就著迷,然後對於周遭的事物會完全不關心…原來這是她的自身保護裝置。

  不過,從今以後,黃美英有我金太妍。昨晚對她說,你還有我,這不是為了安慰一個人而說出來的場面話,是出自於真心的。

  算了,別糾結在到底美英把自己當長輩當朋友還是當什麼,只是黃美英還需要金太妍,那就夠了!

  再次在美英的唇上印下一吻,嘻嘻,這會是美英不知道的,太妍的第二個小祕密。

  美英昨晚哭了那麼久,今天的眼睛肯定不舒服,讓她多睡一點也好!輕輕的抽出手臂,太妍準備梳洗做早餐去。

  太妍離開房間後,美英睜開了雙眼。

  平常太妍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叫醒美英,但如果作息正常,不缺睡眠的話,美英也會在這個時間起床,不過就是還會等著太妍的電話就對了。

  剛剛,太妍吻了我。美英用手指輕觸自己的嘴唇,想像太妍的觸感。嗯,不一樣。

  太妍…吻了我,還以為我不知道的走出去…

  想著,美英的心情很好,翻過去躺在太妍的位置,太妍的溫度還在,想像成太妍還抱著自己,美英就這樣繼續睡去。



  「美英,起床了,9點了!」太妍趴在床的另一邊,叫醒美英。

  美英醒來,看見是太妍在自己前面,嬌憨的一笑。「Daedae…」又再度閉起眼睛。

  「起床了啦!你比我多睡很久了,快起來!今天我們出去玩~」

  聽到要出去玩,美英精神都來了,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去哪去哪去哪裡玩?」美英一邊興奮一邊跑向浴室。

  「還沒決定,不過你也要趕快準備好,快點快點,你的早餐都要涼了!」

  「涼了也沒關係,反正有Daedae在嘛!」

  「…」

  「我還沒吃過Daedae的早餐耶!」

  「現在不就在吃了?」

  「是啊,也第一次在Daedae這裡過夜!」

  「但你又不是第一次睡在這裡。」嗯,這樣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可是人家昨晚那些話,是第一次說給別人聽。」

  太妍疼惜的揉揉美英的頭,「那說完有沒有輕鬆一點?」

  美英大力的點頭,模樣好可愛。

  「那就好。」

  「其實我到神話以前,幾乎是很孤僻的,也沒有什麼朋友,所以寢室那些人是我第一個也是最要好的朋友,而你是第一個我講這麼多話的人。」

  「嗯,那以後你就繼續講給我聽吧!」

  「嗯!」再次大力的點頭,還附上燦爛的笑容跟會笑的眼睛。

  「快吃!我們出去玩!」

  「Yeah~~Daedae最棒!」



  後來太妍開車,載兩人一起去遊樂園玩了一整天,玩了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把生活中沉積許久的情緒都大喊出來,之後拿著美英的相機,拍了不少兩人開心的畫面,這些照片,到很久以後美英還是珍藏著。

  「累嗎?」太妍看著美英,她抱著自己挑戰關卡贏來的獨角獸娃娃。

  「還好。雖然沒跟西卡她們去玩,可是也跟你出去玩整天了耶!而且還多了隻Despicable Me的獨角獸娃娃,這樣龍貓就有朋友了!」美英還很興奮。

  「我就是想說你沒跟到順圭她們,所以才帶你出去玩。」

  「那你不累嗎?你明天還要上課耶!」

  「不會,這對我也是種放鬆,我也太久沒有這樣玩了。還要去哪裡嗎?」

  「走,我們去神話咖啡廳吃上次我說很好吃的蛋糕。GO~」

  太妍點了一塊草莓起司蛋糕,美英則點了提拉米蘇。

  「哇哇哇!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我看著它都快融化了。」美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

  「…雖然我的有草莓,不過我覺得你的比較好吃的樣子。」太妍咬著叉子悶悶的講。

  「那吃一口看看?」「好啊!」

  美英才叉起一口,就被太妍吃掉了。

  「吃一口看看我的。」太妍也叉一口給美英吃。

  「嗯~~~不會啊,你的也很好吃耶,起司蛋糕在嘴裡就直接化掉了!好綿喔!」

  「真的?我吃吃看。」太妍才吃一口,就扶著下巴呈現花朵狀態了。「真的耶,好好吃喔,你還要嗎?」

  「嗯^^,那我的也分你吃!」

  兩塊蛋糕就這樣在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情況下漸漸消失。

  「這樣也不錯,點一塊蛋糕,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美英滿足的瞇起眼睛。

  「那以後就常來吃啊!」

  「你要跟我來嗎?不然我要怎麼跟秀英她們要求要吃她們的蛋糕,小玄可能會分我吃啦,不過如果這樣跟秀英或允兒講,她們大概會把我踹到門邊去,她們自己都吃不夠了。」想到那群朋友的個性,美英忍不住笑了,「不知道她們回來了沒。」

  太妍看外面的天色已昏暗。「應該是回來了吧!要走了嗎?我送妳回宿舍吧!」

  「嗯。」

  美英挽著太妍的手,兩人慢慢散步回美英的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