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69

 

  兩天後,跟大家在指定地點會合,太妍和美英被其他人用鄙視的眼神看了好一會。

 

  「幹嘛啊。」美英完全不介意,只覺得有點好笑。

 

  「呿。」太妍扯了扯嘴角,「甭理她們,難道約會還要知會大眾嗎?」

 

  順圭搔了搔臉頰,她是知情的,但太妍這樣不知道低調的態度也真是讓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在自家姐妹面前還可以這樣,只希望她不要哪天心血來潮,在外人面前這樣還得了……

 

  順圭這樣想著,頭一低,忽地看見了穿著無袖背心的美英手臂上畫著圖案,瞪大了雙眼,連忙去抓太妍的手,掀開她薄外套的袖子,在相對的位置看見了花紋,「你們!刺青?!」刺青就算了,刺在屁股上沒人看見她才不管,刺在手臂上,總不可能一輩子都穿長袖吧,被學生及家長看見了做何感想?

 

  太妍抽回自己的手,對著順圭扮了個鬼臉,「這叫做,情、侶、紋、身!」她一字一句咬字極重,「幾天後就會不見了啦。」

 

  「情侶紋身?」侑利在一旁低低重複著。

 

  「姐姐,你是不是說這個?」徐玄突然探進她們之中,把手機遞到她們面前,跟著念著,「印度古老的傳統,經常於結婚或者互許終生時……」徐玄難得驚叫了一聲,「天啊,太妍姐姐美英姐姐你們……」

 

  「Young,代表我們愛著對方的心會永遠如年輕時一樣,還有太妍的Yeon,那個『Y』。」美英輕輕念著當初會選擇紋上這個單詞的想法。

 

  太妍接口,「這些星星,Star,你是我眼中最耀眼的那顆星,還有Stephanie的『S』。」

 

  「Young and Star Forever.」兩個人異口同聲,然後相視一笑。

 

  「欸李順圭,你說我們等等的行程是怎樣?」幾個人狀似沒有聽見,逕自往前走,僅留她們兩個還在後頭。

 

  「沒關係。」太妍執起美英的手,牢牢牽著,「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嗯。」美英抿著雙唇笑了,反握住太妍。

 

 

 

  她們幾個人讓日本方的主辦學校邀請至一間休息室中待著,三位主任先讓校方請去參觀一系列什麼什麼的會議,兩位隨行助理則趕緊去買了不少日本的名產食物回來讓她們補充體力。

 

  順圭嘴邊含著一根棒棒糖,手裡仍是拿著在日本幾天的行程表,告訴大家這幾天的流程。

 

  第一天也就是到達日本的今天,考慮到其他國家的與會人員,僅讓大家來報到,主管留下來開會,而其餘的人就可以回宿舍休息、調整時差,第二天則由日本當地的學校打先鋒,先讓主辦介紹研習歷史,再由當地學校先行發表他們的榮譽事蹟,也算是另類宣傳。第三天的會議才由參加的學校輪流派代表報告各校準備的議題,然後也有安排讓大家參觀日本校方,剩下也留了充裕的時間讓她們能好好遊玩日本。

 

  「所以真正會需要我們上場的是第三天,明天的話就先好好觀摩人家怎麼做吧。」含著糖果的順圭有些口齒不清,拿出一疊房卡。「再來是宿舍問題。」

 

  「宿舍?」

 

  「嗯。日本在幾個主辦國之中是距離韓國最近的,而在幾個較大的城市,如廣島、琦玉、名古屋等地也都有學校參與,將來我們來日本的次數會很多,所以神話乾脆在日本為大家準備了宿舍,但因宿舍不足,我們九位只分到三間,就請大家抽籤吧。」說著,順圭將已經弄亂的九張房卡灑在會議桌上,搶先拿了第一張在手上。

 

  大家其實心裡也明白,順圭此番舉動也是擔心在日本時,孝淵如果還單獨一人的話會特別孤獨,索性用校方的開銷當做藉口,理所當然的讓她們九人可以平均分配在三間房間。於是也都沒有異議的各自拿了張房卡。

 

  「四○七號房。」太妍才瞄一眼,將寫有房號那一面攤在自己面前。

 

  「噢耶,太妍我們同間。」美英也丟出自己的房卡,開心的拍著太妍的手臂。

 

  「太妍帕妮,我跟你們一間。」順圭公開自己的房號,下意識的掃了秀英一眼。

 

  「侑利你呢?」秀妍探頭過去看侑利的,歡呼了聲,「我們也同間,六三○號房。」

 

  侑利點點頭,遞出自己手上的房卡。

 

  允兒翻了翻手上的房卡,「小玄我們不同間欸。」

 

  徐玄點點頭,「姐姐,你是跟秀妍姐姐她們同間的。那剩下就我和秀英姐姐和孝淵姐姐同間囉。」另兩位點點頭,一起交出房卡。

 

  「咳咳,」順圭清了清嗓子,「房卡就各自保管吧,等等我會讓人把行李送去你們的房間,那今天接下來沒什麼事了,等等就回宿舍裡好好休息吧。」簡單做了個結尾,順圭跳下踩腳用的木箱,拉著崔秀英不曉得幹嘛去了。

 

  其餘的人也簡單收拾了桌上的東西,跟著踏出會議室了。

 

 

 

  回到宿舍,簡單的洗過澡之後,太妍趴在置有三張單人床的臥室裡,其中靠著牆的一張床上,寬大的行李箱打開攤在地上,她卻一點想整理的心都沒有,懶洋洋的想睡。

 

  美英在浴室裡泡了個半身浴,花了將近一個小時,讓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循環了好幾遍,又在泡澡的同時敷臉和護髮,走出浴室的時候毛巾掛在脖子上,手裡還拿著一杯溫水,精神狀況非常好,看見金太妍此時已經半打瞌睡,地上又一片混亂,忍不住輕輕呀了一聲。

 

  走到床邊,她推了推太妍,「頭髮還濕濕的,吹乾了再睡啦。」

 

  太妍嚶嚀幾聲,頭轉了個方向繼續睡。

 

  美英嘖了一聲,把手上的水杯放下,把自己同樣濕漉漉的頭髮盤在腦上,又回浴室裡拿吹風機,坐在床沿開始幫太妍吹頭髮。

 

  「嗯……」溫熱的感覺,還有美英穿梭在髮間的手動作輕柔,太妍舒服的哼哼幾聲,下意識的往美英的方向靠過去,姿勢變成枕在美英腿上。

 

  「你呀……」美英似是有些責備的低語,卻是寵溺的任由太妍睡在自己腿上。

 

  吹乾了太妍的髮,美英本想先去替她收好一地的雜亂,但看太妍睡在自己腿上的表情如此祥和,有些不忍吵醒她,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許久,才動手解開頭上的濕髮,開了吹風機的最小風速慢慢吹著自己的頭髮。

 

  她想過自己會不會太寵太妍,萬一將她寵成一個越來越糟糕的愛人怎麼辦,萬一有天太妍只記得要享受愛卻忘了要付出愛怎麼辦。但交往至今,算上分開前的那幾年和復合後將近一年的時間,太妍一直都還是將她捧在手心,或許是因為自己也從不忘記對太妍好,得到的愛遠比付出的多過許多,以上的幾個怎麼辦只存於腦中未曾發生。

 

  太妍明明是個連她自己都不太會照顧的人,頭髮濕了也只任由風吹乾,身體不適也只休息不愛吃藥,如果自己不管她,三餐都是不營養的泡麵也沒差,這樣的人卻會注意自己的生理期,在她生理期前泡好溫熱的黑糖水,她生理期間也總是搶著去洗碗,不讓她碰涼水。

 

  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細數下來都是太妍疼愛她的痕跡,因為愛她,所以疼她,那她寵著太妍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也是因為如此,所以兩人可以走過一年又一年,每日每夜都是熱戀期。

 

  她和太妍也和普通情侶一樣,會為了許多小事吵架,曾經為了週末夜晚要看哪一部影集大吵,曾經為了該輪到誰清理狗狗大便吵架,也曾經為了一個陌生人大吃飛醋而挑起戰火……

 

  可是每次總會有個人先服軟,拉拉對方的小手,又親親對方的嘴唇,什麼火都煙消雲散了。

 

  當下忍著點,即使氣極了要說話前也會先想想會不會傷到對方。而服軟不代表示弱,當兩人情緒緩和後比起情緒高峰會更好調解事情。這便是她們的愛情哲學。

 

  要分開,相處的每一秒所發生的事情都可以是導火線。但要在一起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愛你。

 

 

 

 

 

 

 

 

/

其實有時候只是想表達

愛情不是兩個人喜歡彼此就能夠達成的  更多的是包容和忍讓

還有在不失去自我的情況下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

當然對於親情以及友情也是如此

希望我們都能持續朝這個方向前進。

 

 

 

然後明天晚間八點  關於出版的公告文會準時出來

如今寶貝已經走到第二部的第69章  也是寫寶貝的兩年又145天

感謝一路走過來的孩子們的陪伴  也感謝至今不離不棄的你們

會用最高的誠意和最高的標準  好好去製作這一次的書的

希望成品能讓我自己滿意  也讓同樣喜歡這個故事得你們喜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