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gw1ehgen09tnuj20gn0ku0vx  

 

 

 

 

 

 

*原創禁止轉載*

 

70

 

  本想起身整理的美英,一直到太妍午睡醒來之前,都沒有起身。只有微微挪動位置,背靠著床頭讓自己舒服一點,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太妍枕在她腿上的舒適度。

 

  太妍睡了將近一個鐘頭,醒來時看到美英正在滑手機,雙眼還惺忪著對著她微微笑了,又貪戀的蹭了蹭美英因為飯店有暖氣而穿著熱褲的大腿,這才滿足得起來。

 

  「醒了?」美英也回以笑容,微不可見的動了動痠麻的大腿。

 

  「嗯。」太妍揉著眼睛,「我睡了很久?剛剛洗完澡有點累,沒想到一趴下就睡著了。」

 

  「沒有很久。順圭也還沒回來。你會餓了嗎?」

 

  太妍搖搖頭,拿起美英放在床旁的櫃子上的開水喝了一口潤潤喉,偎近美英,頭枕在她的肩膀上。

 

  「這是怎麼了?」美英笑著問,「剛睡大腿還睡不夠?」

 

  「不是。」太妍調整了下,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就想這樣靠著。」

 

  美英放下手機,一手撫在太妍臉頰,側過頭在她額上印下一吻。「這樣鬆散的日子只怕到明天,明天後可能又要開始忙了吧。」

 

  「嗯。」太妍應了一聲,「不是為了那個。就只是喜歡在午後這樣靠著你。」

 

  美英笑了笑,太妍的性子裡總有些隱性的浪漫,旁人或許不知,但她做為金太妍最親密的愛人最是能懂了,對太妍而言,只要有她也有她,就算只是在一間屋子裡,什麼也不做都能算是幸福。

 

  前天她們才去迪士尼樂園玩完,昨天一天又搭著日本的地鐵四處去,沒有特別要去哪,買了一日自由票券,哪一站人多就在哪一站下站,拿著地圖隨意走著,在陌生的國度牽著對方的手,共吃一支冰淇淋,見到美麗的風景便臉貼著臉拍照……好像在浪費時間,卻是讓她們兩個都充份感到幸福的一天。

 

  許是突然又從兩人世界回到真實世界,太妍有些適應不良,才會像現在這樣膩著她吧。

 

  美英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了想哄這人的想法,她撫著太妍的手往後滑到耳垂的地方,揉了揉太妍軟嫩的耳垂,「太妍哪~」

 

  「嗯?」太妍忍不住動了動,美英的動作讓她感覺到很舒服,卻也同樣感覺到某部份的慾望升起。

 

  「以後我們老了,找個地方,也這樣的過日子吧。」美英笑的雙眼彎彎,「找一個有著美麗黃昏的地方,買一棟房子,就生活在那。每天都在一起,不要和對方分開。」

 

  太妍忍不住在腦中勾勒出美英形容的場景,那個地方離市區不遠,缺什麼,她可以開車載著美英去買,回來後,用她們買的東西做吃的,吃完了,就到房子附近走走,牽著對方散步,看著夕陽落入地平線,生活沒有為了什麼目的,就是為了和對方在一起。

 

  想著,太妍很是心動。

 

  「好。說好了,不許反悔。」說完,太妍挺起上身,吻了吻黃美英,將她帶進自己懷裡。

 

  

 

  順圭那晚到很晚才回來,回來的時候太妍和美英已經入睡了,她推門進房,三張單人床卻只有靠牆的那一張有人,她們兩個睡在同一張床上,親密的依偎在一塊。

 

  唉。順圭的嘆息聲幾乎聽不見,她放輕動作,走到房間另一端的床邊,悄悄的爬上床,睡前,發給秀英一封,晚安。

 

 

 

 

 

  隔天醒來便是馬不停蹄的準備工作,匆匆的起床後,忙著洗漱梳妝,然後便急著下樓集合,由日本主辦方的車子送她們到會議場地。

 

  到宿舍樓下,兩位助理站在醒目的地方,手裡提著兩大袋早餐,讓她們在車子行進中也能補充體力。後頭是兩台黑色的箱型車,助理算好她們的人數後替她們開了門,此時太妍到後頭和秀英問了幾句關於這幾天會議行程的問題,和美英之間又隔了兩三個人,美英在上車前回頭看了她一眼,卻也沒有出聲在助理的指示下逕自上車,只剩下最後幾個人沒上車,太妍看了看,硬是忽略助理在另一台車的門邊呼喚她的聲音,上了有美英的那台車。

 

  已經在坐位上坐定的美英抬頭掃了眼她,臀部又往窗邊移了移,太妍立即意會的坐在她旁邊的空位。才剛坐下,放好包包,美英已經將打開塑膠外袋的三明治遞到她嘴邊,太妍沒有看她,卻忍不住彎起嘴角,低頭咬下一口,細細咀嚼著品嘗味道。

 

  太妍吃過一口後,美英的手收了回來,自己也咬了一口,然後在嚼著食物的同時轉頭看向窗外,並沒有和太妍眼神交會。

 

  太妍的眼珠子轉了轉,總覺得美英此時的舉動有些彆扭,似是有些害羞卻又不能懂她為何害羞,餘光掃到剛剛她們吃過的三明治上,突然明白了──美英沒有避開她吃過的地方,而是將她吃過的地方再一口咬下。

 

  間接接吻哪。心裡頭掃過這個詞,太妍心裡忽地又甜蜜了起來。

 

 

 

  到達工作現場的時候還不算晚,但已經有許多人都已經落坐,她們幾個人互看一眼,迅速的到標有神話和她們名字的位置坐下,靜靜等著會議開始,許是第一次如此正式,彼此之間都繃著神經不說話。

 

  場地呈現半圓型,圓心的部分是個類似舞台的地方,中央則有個講台,講台後方有能夠投影報告者準備的資料的設備。而台下的座位則是階梯狀,一層層往上,能容納數百位觀眾。

 

  金太妍好奇看了看四周,其中不乏東方和西方的臉孔,各個都是正裝出席,或是一臉嚴肅的等著會報開始,或是低頭交雜專業術語,些許談話的聲響傳入太妍耳中,發現有大部份都聽不懂的她忍不住挺了挺背脊,為自己的不足汗顏。想和身旁的美英說點什麼,卻發現她只是低頭認真的看著手上的簡介,注意力全然不在自己身上,太妍只得又轉回視線,繼續觀察場內,想像著自己在隔天即將也站上台,在不知不覺間,空座位也陸續被填滿了。

 

  燈光微暗下來,大家不約而同鼓掌,在掌聲中有一人已走上講台,用帶了點日本口音的英文開始自我介紹,後方的投影片適時的出現與會報者口中相符的內容。

 

  前一陣子才受過神話的語言教育的太妍自然是聽得懂的,但一開始她還能游刃有餘的聽著,隨著會報者越加深入的內容,她臉色逐漸轉青,從隨身的包包裡拿出筆記本,迅速的在紙上潦草的寫下關鍵字。

 

  太多的層面是自己沒有想過的,太多的問題是自己不曾注意到的,有太多的知識,都是自己所不懂的。

 

  在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面前,她才真正意識到自己不足之處,而她那對於自己絕對要求完美的個性,以非常迅速的速度攀上她的心間,頓時像是有無限重量的壓力又壓在她肩上,胃部已經有些隱隱作疼起來了。

 

 

 

 

 

 

 

 

 

-

 

今天完全值得慶祝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很感謝大家都很支持....

會努力好好做的!!!!!  (鞠躬

然後很多人都把想法寫在填單裡面  我都有看過  很謝謝你們願意跟我講這些

也會好好考慮每一個意見的!!!!!!!!!!!!!!!!!!!!

 

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