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9fcbdgw1ehwk7tt6y6j20gn0gadgh  

 

 

*原創禁止轉載*

 

71

 

  進入正式會議行程的第一天,除了中午午餐時間,其餘她們幾乎都在那間偌大的會議室裡度過。

 

  太妍疑惑過,明明像是發表會的形式,怎麼會說是「會議」?而後當主講者告一段落之後也解答了她的疑惑,台下的人接連舉起手發問或發表自己的想法,圓型的場地基於物理原理,無須麥克風也無須刻意加大音調,整場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而意見的內容也很鞭辟入裡,台上的人卻也不慌不忙的解釋和擷取好的部分重新加以融會,太妍聽著都有些冷汗涔涔了。

 

  下午的會議又持續了一會之後宣告結束,在回宿舍的路途上幾個人都沉默著,有些發自內心的疲倦,只想回到宿舍好好休息。助理卻在此時宣布晚間有主辦方臨時加開的晚宴,預估回到宿舍後只來得及讓她們洗澡和換身衣服,便又要趕著出門了。

 

  美英忍不住皺了皺眉頭,此時的她只想要好好在浴缸裡泡著熱水,鬆懈一下整天的緊繃感。

 

  助理看出了她們每個人不大願意的感覺,也有些為難的說了個時間,也安撫著晚宴並不會持續太久,很快就能回宿舍休息了。

 

  而後她們回到宿舍,算了算時間再除以她們三個人根本就不夠,美英已經連抬眼都有些懶了,擺擺手說她沒有意見,不管如何她還是要泡到熱水。

 

  太妍有些為難的看看她又看看順圭,不曉得該怎麼開口。

 

  順圭也同樣回視她,隨後嘆了口氣,說,「帕妮洗澡總還要保養什麼,太妍你也總有許多步驟,只給你們那點時間也不夠吧。」她想了想,「之前在宿舍該看的不該看的也都看過了,太妍我們小時候也一起洗過澡,不然……」說完,她抬頭徵詢兩人意見。

 

  美英聳聳肩表示自己不介意,回房拿了衣服就進了浴室。太妍還看著順圭,順圭略帶了點抱歉的說,「之前在宿舍總有比較急的時候,也有誤闖的經驗,誰會故意要看啊……」太妍這才釋懷了些跟著進浴室。

 

  順圭眼看著兩人都進去浴室了,回房拿了自己的衣服出來,要進門之前還是猶豫了一下,她們兩人是情侶,一起洗澡沒什麼,而自己一邊角色是表妹,一邊是朋友,視線放在誰身上都不對啊……

 

  她剛是哪條筋接錯了才會提出這種提議呢?

 

  不管了。她甩了甩腦袋,反正她洗澡總是洗很快,大不了等等她誰也不看,迅速把自己洗乾淨了就出來吧。

 

 

 

  太妍有些無語的看著順圭猶如一股風一般捲進浴室,然後看著浴室一角的磁磚,風風火火的三兩下洗好身體,抽起乾淨的毛巾包住身體又衝出浴室的門了。這段期間她連妝都還沒卸完,美英想泡的熱水澡連一半的水都還沒蓄滿,順圭已經洗好了,真不曉得該誇她貼心還是該說些什麼,她和美英的身體是有多不堪嗎?

 

  沖掉臉上的泡沫,太妍走到趴在浴缸沿邊的美英身旁,彎下腰捏了捏閉目養神的她,語氣有些戲謔,「怎麼辦,我們嚇跑順圭了。」

 

  美英有些冷淡的抬眼看了看她,又闔起雙眼休息,聲音淡淡的,「金太妍你真是變態妍。」

 

  「哦?」太妍以為美英說的是自己沒穿衣服走近她還若無其事的樣子,裝模作樣的遮了遮身上的部位,說,「我還以為你早就把我看光了,真抱歉。」

 

  「誰跟你講那個。」美英瞪了她一眼,往旁邊挪了挪換了個位置,重新趴好才開口,「連自己表妹洗澡都不放過,如何,看得順眼吧?」

 

  太妍哭笑不得,竟然是因為醋罈子打翻了!她索性起身,跟著泡進浴缸中,湊到美英身邊,在她被水蒸氣蒸的紅透的臉頰上親了親,討好的說,「我只是很好奇她如此迅速做什麼,又不是對她的身體感興趣。」她的手在美英的腰部滑了滑,「有你在,我怎麼可能對其他人感興趣?」

 

  美英不自然的掙扎兩下,卻沒有如願掙開,「這麼說的話,前一陣子我回美國,你就背著我亂來了是嗎?」

 

  「冤枉啊大人。」太妍環住美英的腰部,鼻尖輕輕摩蹭著她的後頸,「我有了我們家寶貝,哪裡需要別人。」

 

  美英慵懶的抬了抬眼皮,掃了她一眼,沒有再接話,愛人的甜言蜜語即使不答,心裡卻是很受用。

 

  被美英那樣風情萬種的看了一眼,太妍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再次湊上前輕輕親了她的臉頰,然後順著她的側臉慢慢吻下去。美英悶哼了一聲,倒也沒有推拒,順著太妍的動作翻個身,雙手很是自然的摟在她的脖子上。

 

  「太妍……」美英微微喘著氣,雙頰在霧氣氤氳下顯得白裡透紅,太妍再次動情不住的又吻了吻她,「她們說時間緊湊……」

 

  「沒關係……」太妍一邊在她的鎖骨上留下痕跡一邊說著,「我動作快……」

 

  「嗯哼……」美英咬著下唇,默許太妍的舉動。

 

 

 

  門外的順圭吹乾了頭髮,又換上了助理剛送過來的衣服,看看時間還剩下大半,走到客廳打開電視機等著,一雙眼卻忍不住瞟向浴室的門。

 

  自己都已經準備好了,那對愛情鳥還不打算出來,難道真的打算在浴室裡就這個那個了嗎?這叫她這個因為籤運不好而和愛人分房的人情何以堪啊……

 

  腦中不自主的出現了太妍和美英親熱的畫面,順圭臉上一紅,用力甩了甩腦袋想將畫面甩掉,硬逼著自己把目光定在電視機的螢幕上。

 

  隔了幾分鐘,卻又耐不住好奇心,她輕手輕腳的走到浴室門口,耳朵貼在門上偷聽。

 

  一會,只要一會就好。順圭默默的在心裡想著,只要證實只是自己想得太多就好。

 

  只聽見門內傳來淙淙的水流聲,順圭長吁出一口氣,到底還是自己太不純潔了一點啊,正打算離開時,卻聽見了水流聲下的輕喘聲,順圭臉上剛褪去的嫣紅又再一次爬滿雙頰。天啊,她到底聽見了什麼啊!

 

  順圭掩著面逃離了她們房間,天啊,她再也不會提出那什麼一起洗澡的建議了。

 

 

 

 

 

 

 

 

/

好像有人問過我  寶貝跟雨滴都走日常路線  我要怎麼去區分(有吧有人問過我吧!!)

我也有認真想過  很早很早之前的時候~~

 

雨滴其實我蠻認真在寫的  包括鋪陳感情線啊情節啊那些

但寶貝有時候就會想要來一點惡趣味

寶貝跟雨滴背景不太一樣  

雨滴「好像」比較需要嚴肅一點 (有嗎?還是只有我?)

寶貝就是寫來輕鬆的啊  大家輕鬆看就好了

所以今天這篇也就搭上首圖那個很莫名戳中我笑點的照片囉XD

 

 

 

PS

71了啊  不遠了。

然後填單中的大家想講的話我都有看了   很謝謝願意跟我說這些的人。

 

►► 香港區資訊 http://tinyurl.com/lfdhc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