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開箱文蠻久不見的了XD

總之上半年韓站沒什麼公告的時候就是讓錢包養精蓄銳的時候

上次看到七連發還幾連發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唉唉(光太妮兩人的就ㅠㅠ)

開箱潮我想應該也要不遠了吧(低頭看錢包

 

然後說一下很抱歉拍到後來才發現相機自動加了日期  所以後來關掉了

但因為是在沒有冷氣的地方拍的實在熱到受不了了於是就不重拍了XD

還有本來想放金太妍的立牌在旁邊  她有點久沒出場了

不過她實在太高(?)了我拿相機很難照全景  所以殘念的收起來了

 

 

 

 

這一次來的蠻突然的吧哈哈

10號的時後才看到仙女發公告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

然後是第一次跟9S的團

9S蠻細心的欸白色那張是價錢明細

然後五彩繽紛小袋子是退款  退了13元  登愣愣

還有更細心的在後面等等講了就知道這樣~

 

IMG_3365.png

 

IMG_3366.png

 

 

 

 

沒錯.....

DVD氣泡袋上面那個貼紙不是Shining Smile的

居然是9S的!!!!!!!!

IMG_3367.png

 

 

 

 

特點包

至於為什麼在箱子底下會看見黃美英台站的小卡我也想知道XDDDDDD

IMG_3368.png

 

 

 

外層有一個自黏塑膠袋裝著  這是拿掉塑膠袋以後

IMG_3369.png

 

 

 

這是小卡包(?)

這一包外面還有個塑膠袋裝著~

IMG_3370.png

 

 

 

攤開來看的話

有一個防輻射貼紙

三張小卡  一張貼紙

四張拍立得(?)  四張照片卡

IMG_3371.png

 

 

 

 

小卡的背面一樣是空白的

IMG_3372.png

 

 

 

這四張拍立得觸感一樣不像拍立得  (我在說什麼)

應該只是造型吧造型.....

IMG_3373.png

 

 

左下角這張的黃美英超萌的啦

鞋底好像還有踩到口香糖什麼  右邊還有鞋號

照出來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應該是38(歐洲碼)  那日本鞋碼就是24了(到底知道這要幹嘛)

可恨啊我穿25號的比黃美英大ㅠㅠㅠㅠㅠㅠㅠ

$REQI9TF.png  

 

 

 

 

然後這四張左上角的臉都被凍得紅紅的好心疼嚶嚶嚶

金太妍就決定派你上場了!!!!!!!!!!!!!

IMG_3375.png

 

 

 

照片卡的左下角有這次LOGO哦

IMG_3376.png

 

 

 

然後這次的防輻射貼紙超可愛的啊啊啊

照片只有照出來一邊  兩個冰淇淋上面一個寫的是Tiff另一個是SS

IMG_3377.png

 

 

 

 

然後算是迷你寫真吧這個(?

可能是因為燈光吧感覺實體比較亮一點

IMG_3378.png

 

 

 

這一次的主題~~~~

閃閃發光的粉紅  或粉紅泡泡???

IMG_3379.png

 

 

 

這次沒有打錯字溜~~~~

(硬要在人家傷口上灑鹽

IMG_3380.png

 

IMG_3381.png

 

IMG_3382.png

 

IMG_3383.png

 

IMG_3384.png

 

IMG_3385.png

 

IMG_3386.png

 

IMG_3387.png

 

IMG_3388.png

 

IMG_3389.png

 

IMG_3390.png

 

 

 

然後這一次的海報

其實挑這張我覺得怪怪的....

旁邊黑黑的遮蔽佔了蠻大一部分.....

好啦可能對仙女來講是一種情境吧(?

IMG_3391.png

 

 

一樣左下角有LOGO

上面那一張不小心被我cut掉了

IMG_3392.png

 

 

 

 

然後就是這一次的主體DVD啦

那個原形貼紙是9S的我就不特寫囉...

IMG_3393.png

 

 

 

 

實體拿出來以後一樣外面有一層塑膠膜保護

跟飛花比較不一樣的是飛花是DVD還有一個外盒  所以塑膠模開一邊就可以拿出來

仙女的這樣我只好一鼓作氣全撕開了ㅠㅠㅠㅠㅠㅠ

 

正面

IMG_3394.png

 

 

 

背面

IMG_3395.png

 

 

 

邊邊可以很清楚看到有一層塑膠膜

IMG_3398.png

 

IMG_3397.png

 

 

 

 

這是底部

IMG_3399.png

 

 

 

撕掉塑膠模之後比較沒有那麼亮  霧面材質

應該也是不要用指甲刮吧應該是會留下痕跡那種.....

IMG_3400.png

 

 

 

 

這一次仙女的配色跟圖片都蠻漂亮的

很喜歡!!!!!!!!!!!!

IMG_3401.png

 

IMG_3402.png

 

 

 

兩片DVD的曲目

IMG_3405.png

 

 

 

好了~~  開箱就到此結束了

不過這次金太妍都沒有出現  於是有請飛花的2nd DVD出場!!!!

(有超連結可以直接點~~~~)

 

 

 

這是把飛花的2nd DVD的外盒拿掉  僅剩內容物擺在一起

莫名的很賞心悅目有沒有  一種女才女貌的感覺  跟DVD主角一樣

IMG_3407.png

 

 

 

嗷嗷嗷

想到我們相配的太妍跟美英

IMG_3408.png

 

 

 

不過打開以後就是一個雙魚座一個獅子座  (什麼比喻啦)

IMG_3409.png

 

IMG_3410.png

 

 

 

 

 

 

嗷嗷這張又相配起來了

這張就是ENDING了  HAPPY ENDING!!!!!

IMG_3411.png

 

 

 

 

相關文章  【開箱】Flying Petals 2nd DVD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那篇怨念很重  慎入啊XDDDDD

, , , , , , ,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ovesnsdchen3981
  • 仙女這次的配色真的很好看阿~~~~
    我好喜歡的說QAQQQ
    我還要再抱怨一次XDD我明明也有訂的為什麼還沒來!!!!(翻桌(請無視XD
    我訂的寫真好像都還沒來齁齁XD
    感覺金太妍沒有出場好想她(妳滾XDD
  • 訪客
  • 黃美英台站的小卡是9s隨機封入的禮物唷! 她們公告有說的說
  • 高讚Top☆
  • 嗚嗚我的腳也比美英大...
    一直被綁馬尾的美英萌到啊ˊ口ˋ
    踩到口香糖XDDDDDD很像她會做的事XDDDDDD
    DVD全都粉紅色@@大概是黃美英與仙女的理想世界的概念
    還跟飛姊的放在一起XD
    DVD、拍的人、拍的主角莫名的都很相配啊(硬要把飛仙湊一起
    回去看了飛姊的那篇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何沒有金太妍就算了連豆豆龍貓都不見XD
  • Sailre
  • 這一次仙女的主題配色好漂亮!!!
    淡粉色的霧慢慢暈開的感覺
    美英的臉被凍的紅通通的 有點心疼 但又覺得好可愛
    趕快撲進金太妍的懷抱吧!!! 雖然矮是矮了點 小是小了點...
    但抱滿懷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吧XDDD
    然後哀怨一下....我的腳也比美英還要大....囧
  • TY YS
  • 唔...用的好漂亮...
    好奇問一下 "防輻射貼紙"是甚麼???
    是西卡手機背面貼的那個嘛?
    冷的話就找太妍吧~~
    我也要抱怨一下...
    我的腳比她大很多錒TT!!!!26....不過呢~
    我的身高也比她高很多哈哈哈(驕傲~(欸!
  • http://instagram.com/p/e7blwGH_jo/

    太妍這張後面貼的就是飛花送的防輻射貼紙哦
    好像是2nd寫真的時候的特點吧我也忘了...

    Dabby♥ 於 2014/07/18 00:30 回覆

  • marie
  • Dabby大吖
    為甚麽你講野那麽好笑啊
    我一邊看一邊笑( ̄Д ̄)ノ
    停不了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