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gw1e9ez7sezngj20xc0o4jv8  

 

 

 

 

 

 

*原創禁止轉載*

 

73

 

  下午之前,美英和太妍順利回到會場中。也如期上台發表她們的書面資料,過程中和美英同樣有著絕佳的默契,順利報告完之後,對於在場者提問的回答也沒有太多的困難,獲得台下如雷的掌聲,一切都順利的進行著。

 

  為著這第一道成功,她們決定自行辦一個小型的慶功宴,就在宿舍附近的小餐廳,參加者僅有她們九個人。

 

  為她們安排好一切之後,也付清了餐廳的費用,兩名助理表示想提前回去休息,並囑咐她們不要太晚離開,約定了隔天的集合時間後便離開了。

 

  幾個人有說有笑的走進餐廳,太妍的胃疼已經好了許多,臉部表情也不再緊繃著,可以和其他人談笑了。

 

  美英殿在幾個人後頭,想了想,她又離開餐廳,喊住了即將上車離開的助理們,請助理替她再買一份清淡的食物,即使太妍已經沒胃痛了,還是先和大家分開飲食比較好。助理允諾,以最快的速度替她備了一份回來,這才離開。

 

  回到餐廳內,幾個人已經點好餐送上來了。今早她和太妍吵架的事情也不曉得是誰說的,另一台車上的人也都知道了,也就是說她們全體都知道這事了,所以座位安排上也並不像過去刻意將她和太妍排在一起,她們同樣看出她和太妍還有些許尷尬,貼心的將她和太妍錯開。

 

  「來來來,帕妮你去哪了?坐這!」她一出現,順圭立刻起身將她拉到自己身邊,唯一的空位就夾在順圭和秀妍中間,美英順從的坐下。

 

  「沒什麼,又特別請姐姐去幫我買個東西。你們替我點菜了嗎?」

 

  「點了。幫你點你喜歡吃的烤鰻魚飯,待會就上來了。」

 

  「哦,謝謝。」美英笑著說,抬起頭尋找了太妍的位置,就在她斜前方,隔了兩個位置,美英拿著另外替太妍準備的晚餐,手不由自主的抓緊了些。

 

  太妍面前也同樣還沒有飯菜,美英猜測是不是同樣還未上菜,猶豫了好一會,美英還是起身走到太妍面前,隔著一張桌子的距離,將剛剛請助理姐姐幫忙買的清粥遞到她面前,「你……上午胃還不舒服著,還是先吃點清淡的吧。」

 

  本和允兒說笑的太妍愣在原地,到沒想到美英會用心到這種地步,雖然兩人早上才有過紛爭,仍是伸手接下了,「嗯,謝謝……」

 

  「嗯。」見她收下,美英也就放下了一顆心,有些不自然的撥了撥頭髮後,又快步走回自己位置上了。

 

  太妍看著她離開的背影,手裡端著的粥還有微溫,捧在手裡暖暖的感覺很舒服,心裡也好像暖暖的。

 

  那時候被美英抱著,她也知道美英因為愧疚和心疼哭了,其實那時她的心已經軟化,才會接受美英的懷報,並轉而把臉埋在美英懷裡,雖然後來助理進門的時候看見的就是她們兩人相擁而泣的畫面,因為不曉得助理對她們之間理解到多深,雖然助理姐姐一派自然,但她們兩個人很尷尬的分開了,各自擦乾臉上的眼淚,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不得不承認,當下因為美英的懷報和安慰,也許還有藥效的作用,她的胃疼真的緩了許多,灼熱感褪去,也不在翻攪,下午才能如期上台。

 

  哪對情侶不會吵架呢?重點是事後美英在發現自己的錯誤後,也同樣愧疚,也道歉過了,現在也試圖彌補,那也就沒什麼好介意的了,不是嗎?兩個人已經決定攜手一輩子,那更沒有什麼芥蒂是需要一直耿耿於懷的了,說開了、解決了,那便就好了。

 

  還會覺得尷尬,她知道那是因為美英覺得愧對於她,覺得自己誤解了她,並且為說出口的話深深懊悔,基於心裡的一點點小邪惡,她並不介意讓美英繼續尷尬一會,好好品嘗一下難受的滋味,以慰藉一下自己難受了一上午的身體與心理。

 

  當然,要懂得適可而止是必然的,她會好好挑一個時機,給她這隻難得叛逆的小貓一點甜頭嘗嘗,好繼續維持著她們天長地久的約定。

 

  想著,太妍彎起了雙唇,笑得甜甜的,忘了她剛剛點了什麼美食佳餚,打開美英為她貼心準備的晚餐,一口一口吹涼了放進嘴裡。

 

  美英的眼神掠過順圭和允兒,看著太妍確實開始吃了那碗清粥,心情也頓時輕鬆了起來,此時順圭她們替她點的烤鰻魚飯也送上了,美英這才真正有心情品嘗。

 

 

 

  慶功宴結束之後,幾個人還意猶未盡,但順圭和秀英礙於明天還有她們兩個負責的成果發表,先行回宿舍排練了。秀妍和徐玄拉著美英,硬是拉著她到宿舍樓下的便利商店,說是要看看與韓國的差異。

 

  美英在匆忙之中只來得及回頭看一眼太妍,見她和侑利及允兒往反方向,不曉得要走去哪,本想吩咐她不要再吃些刺激性食物,後來想想有允兒和侑利在,大概也不會隨意亂吃吧,也就不再擔心了。

 

  到便利商店逛了兩圈,拿了些較為新奇的零食,美英轉了兩圈之後覺得其實也沒有太多特別的東西,勾著秀妍的手臂隨著她在店內晃了幾圈之後便去結帳了,然後三個人邊走邊聊天,秀妍和徐玄沒有八卦到去問美英今天和太妍發生的事情,美英也自覺理虧,覺得這等羞愧的事情還是別講得好,三個人的話題亂聊亂繞,用著極為悠閒的速度走回宿舍了。

 

  回宿舍後,順圭還在秀英房裡排練沒回來,太妍也還沒回宿舍,美英拿著手機,本想打個電話或傳訊息問問太妍,後來想也沒有特別要和她說什麼,萬一兩個人還尷尬著,拿著電話說不出話豈不是更詭異,便放棄了這個念頭,拿了換洗衣物先進浴室洗淨一身疲憊。

 

  出來後太妍仍舊沒有回來,整間宿舍空蕩蕩的,美英看時間也晚了,有些擔心,傳訊息問了秀妍,得到侑利和允兒也都還回宿舍,想著太妍不是單獨一人,也微微安心了,將自己的頭髮吹乾了便上床。

 

  熄燈後,美英雖是閉著眼睛,卻一直留了個心神注意大門的地方有沒有任何動靜,又不時的拿出手機看時間,也看看太妍有沒有傳訊息回來,未讀訊息卻一直都是乾淨的。

 

  又等了許久,大門終於被打開了,美英趕緊閉起眼睛裝睡,聽著腳步聲,她便直覺這個人就是金太妍。

 

  如美英所猜測,這人的確是金太妍,她一進大門見大燈已經關了,只留了一盞小燈在角落,輕手輕腳的走進臥室,只看到美英的床位上已經有人在熟睡,而順圭的位置卻仍是一片平坦,她更放輕了腳步,拿了衣服進浴室洗澡。

 

  洗完後,又在浴室裡吹乾頭髮,將所有雜音降到最低,這才回到臥室。

 

  坐在房內最中央的那張床,名義上屬於她,事實上她一次也沒有睡過的那張床,太妍看著美英背對她的身影,心裡當真是猶豫至極。晚餐的時候還想著要找個時機好好哄一下她們家美英,卻沒想到慶功宴後被允兒侑利拉著去買她們想買的東西,一買就花去了大半時間,回來後美英都睡了。

 

  只是她們上午才有爭執,整個下午除了慶功宴那時都沒有再講過話,她此時還巴上前去和人家睡在同一張床上,會不會顯得很不要臉?萬一美英並沒有想要和她同床的意思怎麼辦?

 

  嗯……太妍咬著食指思考,另一手摸了摸床下冰冷的棉被和枕頭,但若要讓她一個人躺在這張陌生的床上,只怕她一整晚都會睡不好的。

 

  抬起頭看著美英的背影,又猶豫了好一會,太妍最終還是下了決定,她起身走到美英的床邊,輕輕的掀開棉被之後鑽了進去,從後背抱住了美英,臉埋在美英的髮中深吸了一口氣,果然!還是只有這樣熟悉的氣味,才能讓她一覺好眠!

 

  裝睡的美英在被太妍抱進懷中的時候心裡也顫抖了好大一下,太妍還是來了!還是願意來抱著她入睡的!

 

  她這才安心的閉了閉眼,在太妍的懷中翻了個身,反手抱住太妍。

 

  「還沒睡?」太妍有些詫異,「還是我吵醒你了?」

 

  美英不答,只單純搖了搖頭,把臉深深埋在太妍的頸窩處,發自內心的說了句,「今天早上的事情,對不起。」

 

  「嗯。」太妍應了聲,「我沒有在意。」

 

  「謝謝你一直都包容我。」美英把臉埋得更深,「我愛你。」

 

  太妍又應了聲,許久之後才回答,「……我也是。」

 

 

 

 

 

 

 

/

那天哪個可惡的傢伙那壺不開提那壺....竟跟我提了新坑的事情.....

結果我不小心花了寶貝的時間來寫新坑ㅠㅠㅠㅠㅠㅠ

FB有時會有透露一點點點點....  我這人很壞不會跟你們講明

tag是關鍵點就是XDDDDDDD   <-重點  哈哈哈哈哈

 

好了就這樣吧XD

還有啊要完結了  你們的回覆還不回潮是...?

再逼我我肯定留最後一章不PO  哼哼

 

 

下章密碼 growing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