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x560  

 

 

 

 

 

 

*原創禁止轉載*

 

75

 

  回到國內後,她們又一齊投入修改的工作當中,又過了兩個星期,飛往台灣。從台灣回來後,又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連泰國都在規劃當中。

 

  「哇──」允兒忍不住瞠目,「連泰國都有,秀滿叔也發展得太廣了吧。」

 

  順圭微微咳了咳,不作聲。

 

  太妍看著剛發給她們的行事曆,指著其中一點轉過頭和美英說,「洛杉磯?」

 

  美英的視線落在太妍指的那一點,點點頭,「嗯,秀滿叔和我提過,洛杉磯結束後,上半年度的空中飛人生活也就算告一段落了,會休息一陣子再繼續往歐洲那邊。」

 

  不是吧……太妍有些怔然,重點不是休息……是美英的家在那邊……美英的爸爸、哥哥、姊姊……呃……

 

 

 

  在大家一同飛往洛杉磯之前,太妍和美英又提前兩天消失了。

 

  秀妍還疑惑著那兩人怎麼一整天都沒動靜,大家都忙著進進出出準備出國的東西,尤其又是要飛過半個地球,怎麼就她們兩個人都安安靜靜的,更何況黃美英音量那麼大,平常時不時便能聽見她的聲音,要說是睡晚了,也不可能睡到都黃昏了還沒起床吧。

 

  助理姐姐有些尷尬的笑著,她們兩個人又提前飛去了。

 

  這時不平之聲又開始此起彼落了,「太過分了,每次去玩也都不約一下的!」、「竟然又偷跑,真當成她們自己的蜜月是吧!」、「小玄我們看看下次要去哪,我們也偷跑!」

 

  此時的金太妍和黃美英已經坐了一天一夜的飛機,準備抵達洛杉磯。

 

  太妍將臉上充當眼罩的墨鏡拿下來,心裡有著些許忐忑,見美英的家人不是第一次,但以黃美英的另一半的身分卻是第一次。

 

  幾天前美英已經先打電話回家,表示會比行程提前幾天回去度假,順便帶上親密愛人。

 

  接電話的是她父親,聽完這話以後石化許久。猜測小女兒有男朋友是一回事,希望小女兒能趕快交男朋友是一回事,當小女兒真正有男朋友時又是另一回事了。這大概是當父親必然會有的矛盾吧。

 

  更何況,帶回家的不是男朋友,而是女朋友,這就更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後來因為父親停頓了太久,Michelle接過電話,聽美英那寥寥幾句也大概知道這次她是要跟父親開誠布公了,嘆了口氣,這也是必然的過程,美英不可能永遠都不讓父親知道她和太妍的愛情,只是父親可能會需要更多一些的時間來做心理準備吧。她向美英表示到時候她會去機場接機,也算是給父親緩緩。

 

  然後,Michelle回房打了通電話給Leo,你不是一直好奇著金太妍是何許人也嗎?要就趕緊回家吧……

 

 

 

  抵達美國後,七月的天氣,太妍和美英換上輕短的夏裝,美英一件白色背心和牛仔短褲,再搭上一條有著紅白條紋和藍底白星的絲巾,透露出濃濃的美式風。而金太妍藍色的短上衣,露出一截皙白的肚子,配上一條高腰牛仔短褲,外頭穿了件藍色薄外套,站在美國街頭又是一位引人注目的美人。

 

  兩個人在機場大廳等著,結果看見的是Michelle和另一名男子一起來接她們,美英眼睛一亮,看著Michelle用唇型問她,PaulMichelle只抿著雙唇點點頭,一隻手在繞過美英的腰間,擰了她一把,說,「你上次離開前和Dad說了那些,別以為我不知道。」美英趕忙笑著跳開,躲到太妍身後。

 

  太妍和Michelle打了招呼,雖然已經算的上熟識,卻仍是不免有些緊張,Michelle只拍拍她,示意她放輕鬆些。Paul已經自然而然的提起她們兩人的行李往前走了,Michelle趕緊追上前,挽住Paul的另一手。

 

  美英也挽著太妍走在後頭,小聲的在太妍耳邊解釋著這個看起來有著亞洲人臉孔的人是自己父親公司裡的職員,而上次她發現到Michelle對他有些微好感,離開時就做了些事情製造了些機會,這下看來應該也是好事近了。

 

  太妍的眼裡帶著笑看向美英,心裡的不安驅散了不少,她寵溺的擰了擰美英的鼻子,「淘氣鬼。」

 

  「嘻嘻。」美英笑彎了雙眼,「姐姐一直以來都很認同我們,當妹妹的自然也要幫忙一下啊。」

 

  說到這,太妍又咽了咽口水,想到待會就要見到美英的父親,忍不住又開始緊張了。

 

 

 

  車子駛入一個類似社區的地方,道路的兩邊全是長的一樣的房子,前方還有一個草坪,美國時間還未到中午,陽光灑在一片茵綠上,景色很是宜人。

 

  感覺到Paul的車速減慢了,太妍猜想美英的家也許就在這附近了,忍不住開始幻想小時候的美英會怎麼樣在房子裡跑跳,或者拿起門口的水管在門前的綠地或父親的車子上亂灑,或者冬天下雪的時候,她穿著保暖的棉襖,小小一個身影跟著哥哥姊姊在門口堆雪人……

 

  襯著這樣一幢房子,太妍發覺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畫面,又或者以後跟美英回到美國,跟著她長住在此,也是很不錯的感覺哪……太妍猛然被自己嚇了一跳,她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但其實也沒什麼,要是美英的父親願意接受她倆,美英上回不也說了她在美國有自己的房子,回到美英成長的地方,和她走過接下來的歲月,也沒什麼不好啊……

 

  車子在其中一間房子前面停了下來,Paul熄火後,美英和太妍一同下車了。太妍在明媚的陽光下抬起頭,一手在眼睛上方擋了擋陽光,這裡,就是美英出生,並且長大的地方了啊。

 

  美英推開門,領著太妍進門,上了樓梯到自己房間,讓她在自己的床邊坐下。

 

  「你先在這裡等我,Dad可能在書房,我先去找她。」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我先去客廳什麼的地方等著會不會好些?」太妍坐在床沿,沒有心情欣賞美英的房間擺設,緊張的絞著手指。

 

  美英輕笑著,坐到她的身邊,伸手包覆住她的雙手,「放鬆,好嗎?Dad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罷。他接受了,我們可以一起吃一頓快樂的晚餐,不接受,就如我們所計畫的,明天照樣飛去迪士尼樂園玩,並不影響。」

 

  「他是你爸。」太妍苦著臉說著。

 

  「乖,我知道。」美英笑了,欺上前吻了吻太妍的唇,「幸運之吻,會成功的。等我。要在房間還是要在客廳,你決定吧。」說完拍拍她,離開了房間。

 

  美英離開以後,太妍環顧了下她的房間,終究還是決定要去客廳等著,也算是給美英父親的尊重。

 

 

 

  美英推開父親書房的門之後,無意外的看到父親坐在他那張擦的晶亮的檜木書桌後方。「Dad,我回來了。」

 

  父親摘下眼鏡,剛剛已經聽見車子駛入內院的聲音,早有心理準備了。「一路上都還可以?」

 

  「嗯。」美英應著,「這次提前兩天回來,今天會在家裡過夜,明天會去迪士尼樂園玩玩,再來的話會看工作行程如何在安排。」

 

  父親點點頭,「午餐晚餐都會在家裡吃?」

 

  「嗯。」

 

  「還有,你兩個阿姨說晚餐要過來。」

 

  「阿姨她們要來?!」美英驚喜道,「真的嗎?」

 

  父親又再點點頭,問,「那……還有,那位……」

 

  「My Lover.」美英到是不避諱,從一開始就跟父親這樣講,並沒有刻意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也算是鑽了個小漏洞吧。「Dad,我有些話想要先對你講。」

 

  「說吧。」

 

  「我知道你身為我的父親,對於這事可能會有的不接受、反抗,我都能理解,只是,Dad你還記得吧,當初我一個人隻身到韓國,是這個人一直照顧著我,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開心,在我生病的時候守在我身邊,是她陪著我走過來這麼多年的時間。我們也不是一開始就在一起,後來才慢慢發展成愛情的。希望你尊重我,也尊重她。」美英一臉嚴肅的說著。

 

  「……」父親略略無語,確實在照顧女兒的這方面看起來他失職許多,有這樣一個人存在著也的確該心存感謝。「現在他人在哪?」

 

  「我本想讓她在房間等著,但她堅持到客廳等你,給你尊重。」

 

  「好吧,我來見見他。」蓋上面前的書本,父親起身的時候如是說著。

 

 

 

 

 

 

 

/

上一篇回覆看完發現大家比我惡趣味....很愛假設順圭在房間內.....(鄙視臉看你們

 

然後因為OTN的讀者有疑問  這裡補充一下下面那一段啊美(誰啊)跟爸的對話

第一部的時候就有特別講過  美英只要跟家人講到敏感的性別問題都是用韓語哦

英文也破綻太大了吧是巴不得爸爸知道嗎!!!!!(幫爸爸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