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219_649033518473753_1962907969_n  

 

 

 

 

*原創禁止轉載*

 

77

 

  沒過多久,美英的父親便上樓休息了,而Andre玩累了之後,也趴在太妍的懷裡睡著,幾個人對於Andre能迅速接納太妍一事皆感到嘖嘖稱奇。

 

  美英看著太妍能和Andre玩在一塊,又能溫柔的哄睡他,心跳得非常快,為著這個女人深深心動著。太妍同樣看著美英漸漸不怕Andre,能和Andre一起玩,能接受Andre在她臉上印下滿是口水的親吻,同樣動了某些念頭。

 

  在美英的嫂嫂將熟睡的Andre抱走之後,她附在美英的耳邊說,「我們也生個吧。」美英則滿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Leo看父親離開後,金太妍明顯鬆了一口氣,臉上的表情及和美英說話的神情都明顯放鬆許多,挑了挑眉毛,上前伸出一隻手,「你好,我是美英的哥哥,Leo,久仰大名了金小姐。」

 

  太妍被嚇了一大跳,趕緊回握住美英的哥哥的手,「哪裡哪裡,您好,叫我太妍就可以了。」

 

  美英笑著上前分開兩人握住的手,明顯的將太妍護在身後,笑得燦爛,「Leo,我也初見嫂嫂,同樣『久仰大名』啊!」

 

  Leo的笑容僵了僵,忙陪笑著,「我也不過說說嘛。」說完朝著美英身後的眨了眨眼,起身去找將兒子安置好後到廚房忙碌的老婆了。

 

  太妍忍不住噗哧一笑,美英的家人其實頗幽默風趣的。

 

 

 

  隔沒多久,Leo和美英的嫂嫂回到客廳,相偕在沙發坐下,美英的嫂嫂對著美英微微笑著,「一直沒有機會見上Leo的妹妹一面,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美英回以笑容,「當時還沒回神話教書,工作離不開身,沒能回美國參加嫂嫂和哥哥的婚禮,真的很抱歉,這次我和太妍挑了些東西帶回來給Andre,等他睡醒就帶他去看。」

 

  美英的嫂嫂笑著點點頭,轉向美英身後的太妍,「你好,你是金太妍對吧。」

 

  此時LeoMichelle停住了對話,一同轉向太妍,等著她開口說上一句話,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太妍身上,她顯得有些僵硬,「你好……」

 

  幾個人噗哧笑了出來,Michelle更是忍不住的拍著雙手,「金太妍啊,我見過你這麼多次都沒看過你這麼緊張的,你當年的從容不迫跑到哪裡去呢?」

 

  太妍扯了扯嘴角,姐姐欸,那是在韓國,在我家。現在在你們的地盤上,我哪敢啊?

 

  聊天聊了些許時候,太妍也漸漸放開拘束,過了一段時間,Leo和嫂嫂將Andre抱上樓睡覺,Michelle也上樓,美英扯了扯太妍,拉著她回到自己房間裡。

 

 

 

  太妍再次進入美英的房間裡,心境已經與剛到美英家時完全不同,雖然美英的父親還沒有任何表示,但既然說出口了,盡過她們最大的努力了,剩下的也就等著上天的答案吧。這樣想著,心裡竟然感到相當輕鬆。

 

  坐在床沿,太妍抬起頭環顧美英的房間,一直以為美英的房間會充滿粉色,特別是她最愛的那種鮮豔的桃紅色,卻沒想到大多是白色與天空藍色交雜,給人的感覺相當純淨,一如她初見美英時所得到的感覺。一個書桌靜靜的擺在角落,上頭放著幾個相框,書桌旁邊是書櫃,偌大的書櫃有著不少空位,幾本書本零落倒在其中。

 

  太妍仰起頭,看著身邊因為站著而比自己高出許多的美英,說,「原來你的房間長這樣。」

 

  美英應了聲,順手將書櫃上的書擺正,「去神話前一直都是在這生活著,後來很少回家,幾乎沒有再變動過。」

 

  意思就是,自己現在參與的就是美英十六歲以前的生活。太妍點了點頭,眼神落在書桌上的相框,似是在其中看見了幾張熟悉的照片,像是他們九個人的合照,太妍猜測是之前美英回家時放上的,瞇起眼睛想要看得更加仔細。

 

  注意到太妍的眼神,美英拿起桌上的其中幾個相框到太妍身旁坐下,指著其中一個相框對著她說,「小時候的我和LeoMichelle。」美英和兄姐都相差一大段的年齡,LeoMichelle已經脫去不少稚氣,美英卻看起來仍像個孩童,三個人笑臉燦爛的在房子前相擁。「這一張,全家福,你見過的。Dad說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忘記家人,給每個人都多洗了幾張。」美英換了一個相框,裡頭的相片便是美英一直帶在身邊的那張,太妍點頭表示記得。「這張,」美英換了最下面的相框,照片中是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嬰兒,一男一女的孩童圍繞在旁,美英說話的時候聲音很輕很輕,太妍不由自主得靠近她,想聽得更加清楚,「媽咪、我,還有LeoMichelle。」

 

  比起全景的全家福照,這張照片上的面容顯得特別清楚,第一次如此清晰的看見美英的母親的長相,就像看到本人一樣,讓太妍有些緊張,一雙眼睛眨呀眨的看著,看久了,覺得那雙眼跟美英很像,鼻子跟美英很像,笑起來嘴角的弧度也跟美英很像,緊張感漸漸淡去,只剩下很特別的親切感。

 

  「媽咪的韓國名字叫『美妍』,我曾經想過,如果將來有了孩子,我也一定要將她取名叫做『美妍』。如果是我和你的孩子,那豈不是也剛剛好?美英、太妍,還有我們的小美妍。」美英笑的雙眼彎彎,好像三個人的畫面已經符現在眼前,她把相框擺在床邊的小桌子上,靠在太妍的肩上繼續說著,「Leo已經長大,有自己的家庭,還有自己的孩子──Andre,意思是勇敢的,他和嫂嫂希望是男生的Andre要有勇敢的性格。那太妍,我們的孩子如果叫美妍,是不是代表我們倆是注定要在一起的?我可是十二歲那年就這樣決定了呢。」

 

  美英抬起頭,看著太妍的側臉,臉龐漂亮的輪廓讓她很是喜歡,腦海中閃過了太妍剛剛在樓下抱著Andre的樣子,Andre乖巧的偎在太妍懷中,時不時輕輕蹭著,又時不時的撒嬌討溫柔。美英不像過往,沒有絲毫吃醋的想法,相反地,覺得寵溺的應著Andre的太妍,是這樣的美麗,這樣的引人著迷!

 

  向來怕孩子的她第一次動了想養孩子的念頭,她和太妍無法自己生,沒關係,那她們就領養,領養一個像她一樣獅子座,卻有著和太妍一樣的酒窩的孩子,或是一個跟太妍一樣雙魚座,笑起來卻如她有笑眼的孩子。這會是她和太妍生命及愛情的延續。

 

  「太妍啊。」美英在太妍的耳邊輕輕喚著,輕吻落在太妍的耳廓上,看著耳朵的顏色漸漸變紅,美英覺得可口的讓她不由自主伸出舌頭描繪著,順手將手中的相框擺在床邊的櫃子上。「為我生個孩子吧。」

 

  為我生個孩子吧。這句話在樓下時太妍也說過,當時美英只覺得她異想天開,兩個女人的愛情要如何有孩子來參與,後來她思考過後,也並非不可行,現今科技發達,又或者用領養的方式,孩子能在她們兩個的照顧之下長大,能喊著她們兩個媽媽,有沒有血緣又有什麼關係呢。

 

  而她說這句話,是真心想看著太妍扮演一個媽媽的角色,想看看能照顧一個孩子的太妍與平時愛她的太妍有何不同,又會不會是另一種美麗呢?

 

  只是現在說這句話,就只是單純想調戲太妍的用語了。

 

 

 

 

 

 

 

 

/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也跟我美英說聲抱歉

本來是有生賀的想法....真的生賀什麼對我而言應該算稀少

然後好不容易有了...想完成的時候卻一直遲遲卡著

再加上寶貝正處於最後時期  我放不下她ㅠㅠ

 

然後OTN也有人建議寶貝就在8/1完結

的確如果再8/1完結的話會很有意義...但我一開始真的沒想到所以沒有安排!!!!

對於結局  請持續抱以期待吧(鞠躬)  謝謝。

 

 

生賀會補的!!!!  以後會慢慢補上的!!!!

美英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