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63078dgw1eh6ur5t9jsj20sf0iyabm  

 

 

 

 

 

*原創禁止轉載*

 

工作上的小插曲

 

  徐玄推開練習室的門時,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藍天白雲背景,再來卻是坐在地上擁吻的兩個人,她手還握在門把上,進去也不是,出來也不是。

 

  她微不可聞的嘆了口氣,那兩個陶醉在其中的人也壓根沒注意到,徐玄想,要是幾年前的她可能放聲尖叫了,她記得有句話怎麼說來著?見多了,也就不奇怪了。

 

  默默在心裡讀著秒,徐玄抬起頭望著天花板,想到前些天和大學校長會面時校長鼓勵了自己說了些什麼話,想著又忍不住想到,她進門前太妍姊姊和美英姊姊也不曉得親吻了多久,這會再繼續放縱她們大概今天的練習時間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猶豫了幾秒,性子裡認真的成分認為確實到練習時間了,徐玄輕咳了幾聲引起兩人注意。

 

  黃美英率先推開了金太妍,用手背掩著嘴,害羞的不敢直視門口的徐玄,倒是金太妍勾起笑容,滿足的咂咂嘴,發出「嘖嘖」的聲響。

 

  美英推了推她,半真半假的瞋瞪她一眼,拿出包包裡隨身的小鏡子整理起自己的面容來了。太妍又貼了過去,在她頰上又印下一吻。

 

  徐玄相當不符合自己性格的翻了個白眼,兩個姐姐是又當自己不存在了是不是?走過去將自己包裝得精美的禮物推到美英身邊,「帕妮姐姐,生日快樂。」

 

  「謝謝。」美英回過頭,對著徐玄笑開,臉上羞赧的嫣紅猶存,很是動人。徐玄又是輕咳了咳,不自主轉開視線。

 

  太妍摟著美英,臉頰貼著她的肩膀,一臉滿足,「親愛的,生日快樂。這是我今天說的第三十八句了。」

 

  美英摸摸她的臉頰,「乖,我知道。」

 

  「為什麼你生日我們不可以去約會?或是在家?一定要來工作……」太妍不滿的嘟著嘴。

 

  美英又拍拍她,「工作不可避免,該來還是要來的。」

 

  「我知道啦,人家只是想抱抱你。」

 

  「抱也給你抱了,親也給你親啦。」

 

  「嗯哼,剛剛的親親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永永遠遠都快樂。」

 

  「每一年的生日都能有你在身邊,那我也就能永遠都快樂了。」

 

  「那我就一直陪在你身邊吧。」

 

  「你真好,害我不能不愛你。」

 

  「怎麼可以不愛!我也會一直一直愛你的!」

 

  「真的?我也愛你。」

 

  ……

 

 

 

  徐玄在一旁無聊的拿出iPad來寫報告,還說TTS即將回歸了要練習,到底是誰跟她說要練習的啊……

 

 

 

 

 

 

/

聽說TTS回歸在即......那希望這個能變成一個系列不要只是短篇啦哈哈哈

 

以回復數來看你們大概是不怎麼想看寶貝的完結篇

那就算囉 ╮(╯3╰)╭

八百字的極短篇你們將就將就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