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686_821388251219722_5455274587929643086_n  

 

 

 

 

 

*原創禁止轉載*

 

78

 

  美英的吻落在太妍軟軟的耳垂上,輕輕吮吸,食指與拇指在她敏感的後頸上摩娑著,另一手竄進太妍的衣服下擺,靈巧的解開了內衣的鈕扣。

 

  「嘶──」太妍吸了一口冷氣,氣息中盡是近在咫尺的美英的氣味,她揪住美英在她頸子上的手,側過頭吻上美英的唇。

 

  美英不依,和太妍糾纏了幾下後便放開她的雙唇,向下吻著太妍露在領口外的鎖骨,像是品嘗什麼美味一樣的嚙啃著,又時不時的伸出舌頭輕舔,太妍被美英好玩大過調情的舉動弄得忍不住笑出聲,輕輕推搡美英幾下卻沒能成功推開她,笑嗔了一句,「小妖精!」卻仰起頭接受美英更多的吻。

 

  美英在太妍的鎖骨上來來回回吻著,遲遲不肯轉往其他地方,太妍嚶嚀了幾聲表示不滿卻沒能得到滿足,咬著下唇,雙手環上美英的頸脖,勾著她倒在柔軟的床上。

 

  美英短暫的離開太妍,眼裡的笑意分明。她伸手將自己長而捲的頭髮撩至一邊,幾綹頭髮不受控制,落在太妍頰邊,撓的太妍縮了縮脖子。

 

  美英又笑了笑,吻上太妍的雙唇,任由她獨有的香氣佔滿鼻間,像是疼惜人生中什麼樣的珍寶似的細細吻著她,吻遍了她好看的唇瓣,才探舌更加深入的吻著。

 

  雙唇的縫隙之中,太妍得空喘了兩下,圈著美英的脖子翻了半圈,壓在美英身上,有些得意的在美英的唇上輕啄一下,「寶貝『不行』的話,還是我來吧。」

 

  見她已經壓在自己身上,美英能懂太妍的想法,卻不慍不火的笑得一臉自在,「Daedae覺得可能嗎?這可是在美國,我的地盤。」說罷,雙手竄進衣間,一口氣擄獲了太妍雙邊的柔軟,太妍猛地嬌喘一聲,身體頓時沒了力氣,趴在美英身上輕喘著氣。

 

  美英抱著太妍翻了個身,順勢一口氣扯掉了太妍的棉質上衣,卻留著被解開的內衣鬆鬆垮垮的掛在太妍身上,遮掩不住的春光,更添太妍的性感。

 

  美英止不住的嚥了嚥口水,雙眼在太妍剛接吻過還潮紅的臉上,以及自己最為熟悉的身體來回巡視著,腦中的溫度逐漸升高,眼前除了太妍再也容不下其他。

 

  注意到她的視線,太妍有些難為情的撇開頭,雙手不好意思的遮上胸口,卻因此勾起美英更大的慾望。美英抓起她的雙手置於她的頭頂上,另一手和雙唇相伴著在她的身體上游移。

 

  太妍不由自主的夾緊雙腿,赫然發現下半身的衣物還完好無缺,但上半身早已被美英攻個精光,想到自己此時的模樣讓她更加羞赧,咬著下唇極力忍著不讓嘴裡破碎的呻吟喊出聲。

 

  美英將太妍的內衣往上推,徹底讓柔軟失去拘束,太妍雙手高舉的姿勢使得原本就不錯的胸型更加完美了,美英像是在欣賞藝術品一般直直地盯了好一會,淘氣的伸手撥弄了兩下,一低頭便含住了其中一邊,舌尖頂弄著敏感的前端,太妍頂不住刺激感「啊」了一聲,聽見自己的聲音又咬住自己的下唇了。

 

  「笨蛋!」美英放開對她的手的箝制,同時也放開了嘴上的動作,起身幫著太妍脫去身上衣物,同時也脫去自己的衣物,躺到太妍身邊之後拉起棉被蓋住兩人。「太妍……」美英輕聲喚著,將太妍攬進自己懷裡,雙手動作溫柔的觸上太妍的身體,重新在太妍的身上四處點燃慾望。

 

  剛剛那樣的太妍很美、很誘人,但她們家的寶貝太妍,每一次都值得溫柔的對待。

 

  吻著太妍的唇,美英在她動情的潤滑中緩緩進入了她,聽著她滿足的喟嘆,同樣倍感幸福。

 

  幸福不為什麼,就為了能跟太妍在一起。看著太妍願意為了她們的未來,跟著她回家,看著太妍願意為了她和她的家人周旋,看著太妍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獻給她,在自己的手中綻放女人最美的那一面……整個心裡都充滿了幸福。

 

 

 

  太妍睡著以後,美英替她掖了掖被角,起身穿衣服,離開房間到了二樓父親的書房前,正想敲門時,聽見裡頭隱隱約約傳來Michelle和父親對話的聲音,出於好奇心,她的手停在半空中,凝心屏氣聽裡頭的對話。

 

  「……Tiffany在韓國過得很好,我確認過兩三次了,有大半也都是因為有金太妍在照顧她。」Michelle不同於和太妍說笑時的聲音,聲音平淡而沒有一絲起伏的說著。

 

  父親隔了一段時間才緩緩開口,「所以你早知道了?」

 

  「Tiffany也到了這個年齡,談戀愛並沒什麼。」Michelle沒有正面回應。「金太妍也不是那種隨便的人,年紀又比Tiffany大些,總時時讓著Tiffany,而我看Tiffany這些年來的成長,有多少都是太妍在旁伴著護著,讓她從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慢慢長成可以照顧別人。讓Tiffany和她過著一輩子,未必比和一個男人過一輩子糟。」

 

  美英只聽見了父親長長嘆了一口氣,說,「你出去吧,我一個人想一想。」

 

  美英趕緊側身,躲到隔壁的房間去,聽著書房的門被打開,還有姊姊上樓的腳步聲,又靜靜待了好一段時間,這才走進父親書房。

 

  父親似是不意外她的出現,放下手中的筆,專注的等著她要說些什麼。

 

  美英略略觀察了下父親的神情,是否有因為姊姊的那番話而改變了態度什麼,卻找不到答案,深吸了一口氣之後,還是說出自己剛剛在門外組織好的言語,「Dad,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父親微微揚了揚眉,「其實你已經決定好了吧,無論我是否答應,也不影響你們接下來的行程。」

 

  「Dad,得到家人的支持是我和太妍一直以來所努力的事情。的確如果Dad不贊成,我和太妍明天同樣會按照原計畫飛去迪士尼樂園玩,可是那我會非常難過。」美英如實說著。

 

  父親深深的看著她,「非她不可了?」

 

  「是。」美英堅定的說著,「非她不可。」

 

  父親嘆了一口氣,朝她擺了擺手,「出去吧。」

 

 

 

 

 

 

 

 

/

 

  「Dad,你這是……」美英有些著急,不解父親這態度究竟是贊同與否。

 

  「我說了不贊成,你會聽我的嗎?」

 

  「……不會。」

 

  「唉。」父親再嘆一口氣,「你決定的事情向來沒人可以左右你,就如同當初你已經打算獨自回韓國一樣,即使知道前方困難重重,你卻沒有想過要放棄,這就是你,Tiffany,我只是生育你的父親,沒有權力可以主導你的人生。」

 

  「Dad!」美英奔到父親身邊,用力的抱住他,「我就知道你會答應的。」

 

  父親拍了拍她纖白的手臂,忍不住回憶起當年她執意飛往韓國時還是那麼的幼小,也的確是金太妍的存在才能讓他的Baby Tiff能順利成長。他卻仍是不可免俗的問了句,「金太妍她,對你好吧?」

 

  「嗯!」美英大力的點頭,洋溢著幸福的笑著,「她對我,很好、很好!」

 

  父親又拍了拍她,「太妍時差還沒調整過來吧?」

 

  「正在我房裡睡著呢。」說到這,美英想到剛剛兩人的熱情纏綿有些不自在。

 

  所幸父親什麼都沒發現,只說,「去找你姊姊準備些東西吧,Leo去接你阿姨了,應該等等就到了。」

 

  「哦,阿姨?!」美英喊了一聲,迅速的跑出書房到樓下了。

 

 

 

 

 

 

/

你們的巴結對我是沒有用的是沒有用的~~~~!!!(崩潰抱頭

對,我傲嬌了,不回我一樣不更,大家一起不要看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