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2147ftw1ejlt58jbwbj20zk0npwjn  

 

 

 

 

 

 

*原創禁止轉載*

 

81-上

 

  放完假之後,一行人開始了歐洲一邊的會議行程,下半年度過得很快,彷彿才一眨眼的時間,她們已經繞了世界一周回來了。

 

  順圭不由得搥搥自己的肩,回到神話代表她又得開始天天坐辦公桌,想來會面臨更大的工作壓力──神話的名字已經在教育界傳得更開,根據可靠消息,這次入學考報考人數比去年增加了四成,其中有三成都是歐美學生,而報考尚未截止,每天都持續增加人數中。

 

  聖誕節的前一天,她們回到韓國,今年韓國的初雪下的特別晚,竟然在她們抵達的當天下了,電視新聞嚴肅的報導了氣候異常,下一則卻又帶了點欣喜的氣氛介紹起初雪的傳說。

 

  踏出機場的時候,白色的碎屑優雅的落在她們身上,美英轉過頭和太妍相視一笑,極有默契的牽住對方的雙手,然後一同上了神話安排的車子。

 

  「一回來就這麼湊巧,這是今年的初雪呢。」太妍看著窗外,眼底晶亮。

 

  「是啊。」

 

  「這麼幸運,看來要發生好事了呢。」太妍耐不住興奮。

 

  「太妍哪。」美英很是冷靜的喊她。是好事呢,沒錯。

 

  「嗯?」

 

  「我懷孕了,已經兩個月了。」美英笑咪咪的看著呆愣在原地的太妍,「智恩說預產期在六月底七月初左右,是個跟忙內一樣的巨蟹座孩子。」

 

  太妍仍是微張著嘴,試圖分辨著美英是不是在跟她開玩笑,直到美英握著她的手,放在自己小腹的位置,太妍才真正有了實感。「……真的?」

 

  「嗯。」

 

  太妍又眨了眨眼,順手抓住最後一個上車正好經過她身邊的權侑利,「喂。」

 

  「幹嘛?」侑利被嚇了一跳,順手拉住了走在她前面的秀妍。

 

  「我當媽媽了。」太妍沒頭沒腦的就是一句。

 

  「哦……」侑利反應不大,倒是秀妍接口,「你終於不再逼Ginger喊你姊姊囉?」其餘幾個人聽了都笑了起來,只有年紀最大的金太妍老愛裝年輕。

 

  「不、不是那個……」太妍還在平復自己心情,說出口的話有些顛倒,「我是說,我要當媽媽了。」見幾個人仍是在笑著,太妍有些惱怒不被相信,「美英懷孕了!」

 

  美英懷孕了。

 

  一句話震懾住所有人的笑聲,太妍不管美英在後頭怎麼拉她扯她,滿意的笑出聲來。

 

  「什麼?等等……」秀英第一個回神,「你說黃美英懷孕了,你要當媽媽了?你們什麼時候……不是,你們……」

 

  「人工受孕。」太妍有些得意的說著,她要當媽媽了。

 

  「金太妍你到底瞞了我們多少事情!」順圭一邊尖叫一邊跳了起來。

 

  「還不少……」太妍話還沒說完,順圭撲過來狂拍著她的手臂,太妍趕緊躲開,「欸等等等等,我開玩笑的,這是最後的了,沒有瞞你們的事情啊!」

 

  無法消停她們的怒氣和驚愕,回到神話的路上大家拚了命的逼供太妍,不敢動脆弱的孕婦,大家的砲火全集中在太妍身上,美英全程都在一旁隔岸觀火,笑得很開心。

 

  抵達神話的教師宿舍的時候,太妍整個人已經萎靡了一圈,舉起雙手示意投降,「……我認輸,等等我就把這個朋友的聯繫方式交出來,你們就各自去約時間吧。」想了想,她還是很得意的笑了,「但我們的下一代,還是我們家寶寶最大。你們都注定要比我金太妍矮一截,哈哈。」

 

  大家各自搬行李下車,沒人理她。只有徐玄同情的回頭看了她一眼,跟允兒說,「太妍姐姐好可憐,我從沒有想過她因為身高矮這麼在意。」

 

  允兒聳聳肩,「根據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這是另一種心理補償。」說完,拉著徐玄走了。

 

 

 

  回想那天美英首次跟著太妍去見了這位「學姊」,見了她的容貌更是驚訝得合不起嘴來,這一位長相甜美可愛,還有著清亮的嗓音的人,只是身為跳級生的太妍的學姊,那她的年齡……

 

  太妍一見到她,便親親熱熱的勾著她的腰用平語嚷嚷著「智恩」,美英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但太妍既然說過跟這位「智恩學姊」坦白過她倆的關係的,也許就只是關係較好的同性友人吧,黃美英告訴自己別去在意這些。

 

  智恩學姊見到太妍也是相當開心,一巴掌將太妍推個老遠,「有家室的人請收斂收斂好唄?」說著朝美英友善的笑著,「這位我該叫啥?嫂子還是姊夫啊?」

 

  美英還沒反應,金太妍先跳了起來,「李智恩你找死!」

 

  李智恩哈哈大笑,有著和太妍莫名相似的大媽笑反而讓美英覺得有些親切,李智恩這才正正經經的對著美英自我介紹,「別聽太妍亂喊學姊,我只是比太妍姊姊早跳級,在太妍十三歲之前是她的學姊,她跳級之後就不是了,我還小她三歲呢。我叫李智恩,你也可以喚我IU。」

 

  IU!美英心裡一突,那個在生物界的天才少女,基因移植的方法最先提出的便是她,首次成功的也是她,傳聞想預約她都得排隊個三五年,金太妍怎麼有那麼個好本事當上人家學妹又和人家交情好,讓她們能插隊呢?

 

 

 

  接觸了IU,美英才知道天賦異稟的人多少有些怪異,金太妍聽見放屁的話題可以笑個花枝招展不說,這個IU最大的興趣是把朋友的照片用程式合成胖子的樣子,然後自己笑到東倒西歪,太妍和美英被偷了不少照片走,看起來人模人樣的照片,被改的奇形怪狀,美英覺得自己怒火都要燃起了,最好能將IU的生物實驗室燒個精光。

 

  就在瀕臨爆發之前,IU不曉得那天哪裡接錯神經,傳給美英的照片居然是正正經經的合成照,一張合成了她們兩個人的臉蛋,很漂亮的一張照片。

 

  美英看得有些癡了,這會是她和太妍的孩子長大之後?會有那麼一天,照片上的這個人喊了她一聲美英媽媽,又轉過頭喊一聲太妍媽媽,然後她們三個人住在一個屋簷下,過著幸福的生活。這該有多美好?

 

  隨後IU傳了訊息來,說基因已經成功植入胚胎,問她和太妍要不要過去?

 

  要!當然!

 

 

 

  到實驗室的時候,IU的實驗衣還沒脫掉,護目鏡戴在臉上比起平常調皮的她更多了點專業。IU帶她們到一個平台前,一整排的培養皿擺在桌上,她正經八百的說,「來吧,太妍姐姐、美英姐姐,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像太妍姊姊的、像美英姐姐的。很多,任君挑選。」

 

  太妍額角的青筋浮了起來,拳頭已經在旁邊蠢蠢欲動,「你當這是年終摸彩嗎?」

 

  我一定不會救她。美英很糟糕的在心裡想。她看著金太妍在實驗室裡閃過各種昂貴的器具追著IU打,她真的一點也不同情她。

 

  「我開完笑的啦太妍姊姊~」IU抱頭鼠竄,又萬分擔心太妍會傷到她的實驗結果頻頻回頭。

 

 

 

 

  後來太妍跟美英決定一同嘗試。IU和其餘七個知情的好姊妹知道後震驚了許久。

 

  但對於太妍和美英本身而言,她們並不因為愛上同性別的女生為恥,也並非因為對方是女生才決定在一起。在她們的世界裡,因為愛著對方,彼此照顧是應該的,生活上互相扶持,性事上也是互相,偶爾啃啃愛人,偶爾被當食物啃啃,又偶爾享受的同時也付出著,這樣隨性的日子過得幸福而快樂,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身為女人,生育是本能,雖然和對方在一起後便放棄了有自己小孩的念頭,但現在多了個這樣的機會對兩人來說像是以為落獎了,誰知道還有個更大獎在後頭等著。能牽著對方的手繼續走一輩子,又多一個切切實實留著兩人血液的孩子,三個人或更多的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會有什麼比這個更幸運?

 

  接下來打針吃藥少不了,美英的性子裡有著堅持,認定的事情鮮少主動放棄,咬著牙硬是忍下。太妍卻是原本就不愛吃藥,打了針之後還有種種的副作用,她每天淚眼汪汪的看著苦得極致的藥,想著她和美英美好的未來,最終還是皺著眉頭吞下,又趕緊跑到洗手檯邊乾嘔著。

 

  美英同樣皺著眉頭在一旁替她拍背,有些遲疑,「太妍,還是你放棄吧。」

 

  太妍用冷水沖了沖臉,抬起臉,蒼白的臉頰還掛著水珠,給人一種虛弱到透明的錯覺,她扯開嘴角一笑,「沒事,我還可以。」

 

  打針和吃藥的療程終告一段落,再來便是把成功植入她們基因的受精卵放進體內,太妍和美英在和IU討論的過程中,太妍隱隱可以經由兩人交握的雙手感覺到美英的緊張,又考量到要是她和美英同時執行,那便沒有人可以來照顧她們,商量之後,太妍先行嘗試,等到身體穩定之後,再換美英。

 

  卻沒有想到,美英懷上孩子了,而太妍卻沒消息。

 

 

 

  太妍沒有因此感到失落,總歸都是兩人的孩子,只是想到未來幾個月到分娩前的辛苦,她反倒覺得對不起美英,一直覺得這辛苦會是由自己來承受,沒想到卻落在自己捧在心上疼著的愛人身上。太妍只想著美英為自己這樣犧牲,將來直至一輩子,她都要好好的疼著美英愛著美英。

 

  和姊妹們炫耀完之後,太妍搶著幫美英拿行李,才懷孕初期就已經捨不得她做事了。美英看著她嬌小的身板有些吃力的將她們兩人的行李從車上扛下來,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她走過去,拉起自己行李箱的橫桿,聲音軟卻堅持的說,「我自己的我來拿吧。」

 

  太妍喘了兩口氣,又想搶過,「我來拿啦……」

 

  美英搖搖頭,「才不要,等等你把我的行李箱給摔壞了怎麼辦。」說完,拉著自己的行李箱向著姊妹們在電梯那端的方向前進。

 

  「呀!」太妍愣了愣,雙手圈在嘴邊大喊著,「壞了我給你再買一個!不……買三個!」

 

  笨蛋。背對著太妍,美英笑得燦爛。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即將終章

也預計在星期四之前會寄出...QQ 希望QQ

不是我等不等得及 看到FB下面很多人說要陪我等我很感動,可是....

是我下星期就要開始實習了 再來沒有辦法寄出....(淚目

放假久了真的很難適應實習QQ 還好再來是去衛生所嗚嗚嗚嗚嗚嗚嗚

再來又是連十二星期 我真的很擔心我雨滴的庫存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說到底就是不想回去實習啦哭

 

PS大概後面的更文日會留個一篇寫寶貝的後感.... 因為書真的太厚了就沒放

然後還會有一篇我自己對於寶貝跟雨滴的想法....

就是這樣吧大概.... 大概........

 

 

然後今晚

讓我們一起期待TTS首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