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了,睽違一年的偽開箱又來跟大家見面了

這次主角是上次曾經起了個頭就沒有下文的寶貝~~

以下就請好好期待這次偽裝成讀者的偽開箱吧~

 

 

 

 

 

 

嗚哇哇哇哇

終於期待已久的寶貝收到寄出通知了ㅠㅠ

拿到的時候箱當有份量的兩本書啊~~

IMG_4031

 

 

 

看看這個厚度!!!!!!!!!

書背上下都沒有差別哦  還一樣厚lol

IMG_4033

 

 

 

上冊的封面~

雖然Dabby當初說非常不解為什麼自己會用這個當中文書名

後來每次要提到都覺得有點羞恥感  上網google除了自己的書名還有王瑞霞的台語歌

總之本來Dabby說不會有中文書名  最後還是放上去了

 

封面是很青澀的Daedae  我們青澀的金老師啊啊啊~~~♥

IMG_4034

 

 

 

封底是同樣的一張圖片

還有跟封面一樣的「一個關於TaeNy的浪漫愛情故事

嗚嗚嗚心都要融化了啊~~~

IMG_4035

 

 

 

書背這個應該有跟Marry Me統一過~

擺在書架上簡直♥♥♥

IMG_4036

 

IMG_4037

 

 

 

是的是TaeNy

是我們TaeNy的故事啊

IMG_4038

 

 

 

 

打開以後  有簽名的應該會在這~~~

QQ不過我拿到的是沒有簽名的嗚嗚嗚嗚

IMG_4039

 

 

 

 

摺頁的部分是黃美英對金太妍說的話

很愛很愛你,很愛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看到沒有!!!!!!!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是普吉島6DVD裡  Self talk黃美英對金太妍的真情大告白哦

IMG_4040

 

IMG_4041

 

IMG_4042

 

IMG_4043

 

IMG_4044

 

 

 

 

第一部的正文完

後面竟然還有厚厚的頁數!!!!!!!!!

番、外、篇!!!!!!!

IMG_4045

 

IMG_4046

 

IMG_4047

 

 

 

封底的摺頁則是金太妍to黃美英

那樣隱晦卻又濃烈的表白啊嗚嗚

IMG_4048

 

 

 

第二部封面

IMG_4049

 

 

 

摺頁什麼都和上冊一樣  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然後意外發現書內的台詞竟然跟曾經在self talk裡黃美英對金太妍說過的話一樣♥

IMG_4050

 

IMG_4051

 

 

 

 

還有隨書附贈的明信片~~~~

這個是各一張~~~~

IMG_4052

 

 

 

背面長這樣的溜

IMG_4053

 

IMG_4055

 

 

 

還有書卡~~~~

這是正反兩面的意思

然後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還有東西呢~?

美英的上面是獅子座的星座圖  太妍的則是雙魚座囉~~~~

IMG_4057

 

 

 

這個的話是一張

正反兩面的意思

IMG_4058

 

 

 

 

非常、非常充滿分量的一套書啊.....

IMG_4059

 

 

 

好了,裝到這我也裝不下去了QQ

總之忙了一天  還是順利寄出了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最後都幫忙了嗚

順利的話應該有人明天就能收到了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你們喜歡啊......

 

然後因為這次真的很大量....

上冊修稿完之後十七萬五千字  下冊十九萬七千字

上冊是我在改內容的時候一邊校正  是的我曾經說過要重寫第一部

第一部的部分也幾乎全改了  大多是一字一句重新打出來的

校名、人名  甚至連情節也稍有小改  如果你們細細品讀  我想應該會發現不少驚喜(笑)

然後回到正題(跳一下)  下冊鹽巴幫我校稿到四十章左右  其餘的全是我自己來.....

如果還有漏網之魚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了(跪)

 

然後再繞回去說寶貝一重寫的事情

是的重寫過之後,我只能說我真滿意啊哇哈哈哈哈

本來後期的我其實對前期的作品很感冒

套一句都都曾經說過的話  這到底是誰入侵我的電腦寫出來的?!

是了,我不想說這是我寫的啊(哭)  當初的文筆真的不是現在得自己能體會的

後來還聽很多人老說  寶貝重看了三次五次七次  真的特別得感謝大家

不過有了新檔案...也請大家看新檔案吧不要看舊的了啊....

 

新檔案比起舊檔案多了四萬多字  >>>>>  這點夠該吸引人了吧

 

 

 

然後再來講一下關於番外的事情

番外這事我只能說寶貝真是頑皮...完全出乎自己的規劃

本來嘛  是想說寫個一二之間的銜接  再寫個其他CP  最後再來個養育幼兒日記

不過..........寶貝二的厚度跟字數你們也看見了...........最後果斷放棄了

還有其他CP  雖然曾經承諾過說會寫  但後來想想買書的其實很多都有允西啊賢西卡啊的觀眾

用著TaeNy的共同點之後去強迫大家閱讀自己不喜歡的CP

因為不想這樣所以後來番外就是TaeNy了~  

也算嘔心瀝血之作  也應該能解某部分的人的疑惑  同樣希望大家喜歡啦.....

 

 

 

最後說一下= =

前面說到了打包這事最後全家人都來幫我忙

中午也在粉絲頁說了一連收到十七箱  連該從哪裡開始拆都懵了

後來一筆簽了四五十本吧  想說先簽好到時忙打包就好

結果沒想到我弟幫我包著包著  他就忘了哪一疊是簽過名的(.......)

結果我只好重新再簽了一次  (.....我現在打字手還會抖)

所以拿到簽名的機率應該...也不算低吧.....但也應該能說是運氣好........

QQ其餘得我就不多說了真的累了  還有我真的不想回去實習啊.....想哭嗚嗚嗚嗚嗚

 

 

 

以下,開放大家炫耀自己的開箱照片跟番外閱讀心得

還有初夜閱讀心得啊  一起泡裸湯閱讀心得啊....

總之  除了沙發文  歡迎各位回復各種留言  越多越好了^__________^

 

題外話  為了湊整數有多印幾本  還會有人想要嗎.....

但我開始實習了沒辦法立即馬上寄哦先說~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