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雖然已經事隔已久(?)(又回到實習單位隔了一週感覺真的超久)  

還是照例上來說一下後感好了。

 

是的這句話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寶貝是我第一部長篇

前幾篇短篇說真的也沒有好好持續寫文的想法

一直到第一部的長篇出現  才有了些責任感認為應該要好好寫到完結為止

因為是第一部  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類似日常的感覺  不特別安排情節

像是生活一樣能陪伴著我  陪伴著跟連載的人

當然最初的讀者很少  每一次看到回復都有感動的感覺

雖然現在有很多人已經不在了  還是很想說聲感謝 

沒有你們當初就沒有今天的我  沒有今天這個能寫上END的故事

 

也因為是第一部  什麼大綱完全沒想

說即興的意思是連情節都邊寫邊想

而現在所謂的即興則是意料中的情節  卻越寫越多字

如此不同。

所以很多情節上其實也破綻百出  還有很多人願意重複看  還是一句感謝!!!!

所以當初想到要印成實體書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重新寫過

把當初遺漏的章節補上  把當初未能好好表現的片段補齊

還有其實對鄭型敦真的感到很抱歉啦XD  一開始在設定角色其實沒想過有那段

一直只是想要讓美英的佔有慾爆發  實際上卻沒什麼影響.....誰曉得....哈哈

所以書上的名字也改變了  有人提問其實就是這樣的答案

當然這部分的更細節也補充在書本裡面  各位可以翻翻這樣~~

 

還有啊因為第一部黃美英的角色年紀真的太小...

當初是參考她到韓國的年齡來寫  結果怎麼知道她跟太妍發展的這麼快

但後來又礙於後面的情節不好再調高  只有想過再把太妍調低

實在沒能想像美英如花似玉的年紀太妍已經年過青春....

(其實差四歲也沒差這麼大啦其實...真的只是我自己吹毛求疵的個性)

但後來怎麼調都覺得更加詭異  所以還是放棄了ㅠㅠ

但看舊版的感覺真的很像把太妍形容成一個對學生充滿企圖的老師

新版在這個部分花了不少心思去更改...那種小火慢燉的感覺才是王道啊

然後說到企圖在美英的爸爸第一次見到太妍那裡也覺得企圖的可怕

第一次見面就如此不禮貌大概也只有年輕的我寫得出來(非常羞愧的掩面)

所以最後也修掉了希望能給大家更符合這篇文章的感覺

 

呃對

上面說到年紀

主要是想講因為美英真的還小  我自己寫著不忍心(....)

所以一直到第50張才有床戲  還是輕輕帶過

寶貝一只有三篇H的部分  也不包括50章這篇

雖然只有三篇也曾被評價為色情小說(....)  但少了初夜總是我心裡的遺憾

當初寫不出想要的感覺  這一次補上了  我個人認為  這就是我要的啊!!!!!

不曉得看到各位眼中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願意的話也相當歡迎和我分享!!!!!

(然後四篇H...十七萬字只有四篇希望各位不要認為她是色情小說啊她不是())

 

其實寶貝一直很希望的就是傳達給各位平淡又能甜蜜的感覺

劇情什麼的真的很弱  在修的時候一直很想加強

但改著改著卻又覺得無比適合  大概這就是寶貝吧

不完美  卻看著很是自然的寶貝

 

一直都以為寶貝會一直陪著我  等到封筆那天寶貝可以剛好結束(又提封筆到底!!!)

封筆不是重點重點是就是從頭到尾都有寶貝

她真的讓我習慣到每次點開資料夾第一個就點開

一直到將她歸類到END的資料夾才真正有了實感

你們不要再提第三部了我真的會想寫會停不下來的!!!!!!!!!

很不想寫第三部的另一原因還有就是擔心跟雨滴重複性過高

或許有一天感覺不那麼重複了會想要提筆寫  但目前大概不會吧

或者寫著幾篇番外最後又是漫長的一篇長篇...  天啊我又亂開支票

總之未來有無限可能也可能什麼都不可能  就這樣吧....

 

 

 

 

 

 

 

然後

大家看完番外真的沒什麼話想跟我講嗎????????(哀傷)

然後開箱跟完結篇那時候跟本在忙寄出最後才想到超多人放我鴿子(更哀傷)

大家都這樣懶得回以後我也懶得更了我說真的!!!!!!!

 

 

還有我本來後感都走感性系列得怎麼寫著寫著被拉去看八卦

然後回來就越寫越歪了....................

 

 

不管啦  中秋佳節愉快

 

 

 

 

未含番外篇的TXT檔在這  上下部各一

下載連結點此.

作品內容屬於原創  嚴禁轉載、更改!!!!

偷文、盜文絕不縱容輕饒!!!!

 

然後對於寶貝仍有疑問可以至http://ask.fm/dabbyluvtiff詢問

開頭標明【寶貝】  整理過後會連同之前的問題一併發出~~~~~

各種問題  曾經問過的問題  都~~~可~~~以~~~~~~

 

 

【偽。開箱】Baby Baby

 

 

 

然後還是希望可以的話  看完了能給我些留言

哪怕只是隻字片語(頭香文還是不要比較好)  我都會很感謝

再次謝謝喜歡這個故事的你。

 

最後

這個故事  獻給金太妍、黃美英。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