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827_626370827461820_2440603836923192811_n  

 

 

 

 

 

 

*原創禁止轉載*

 

  「金太妍,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太妍完全凍住身子了。

 

  如果她不是在做夢,那就是黃美英在跟她開玩笑。這是金太妍的第一想法。

 

  看著黃美英在她眼前如此清晰的五官,太妍傾向後著,她沉默了半晌才回答,「……美英,你不要開玩笑了。」向來柔軟的聲線帶著幾乎不可聞的僵硬,大概,只有自己會知道吧。

 

  這是心跳突然加快,又在瞬間冷下來時才會有的反應。

 

  美英顰起雙眉,「我不是在開玩笑啊。」

 

  「別、別這樣。」太妍閉了閉雙眼,再次睜眼時,眼裡有了理性。「這並不好笑,美英。如果你沒打算要買,那我們回去吧,我累了。」放下手中的耳機,太妍走向商場的出口。

 

  美英不可置信的看著她的背影,胸口突然像是被重壓一般悶了起來,是她誤會了太妍,自己自作多情?還是太妍已經被傷遍了,不敢再相信愛情?

 

  無論是哪個,她的心像是從未有過的難受。

 

 

 

  追著太妍走出商場,太妍已經走到偌大的廣場的一半,周圍人煙稀疏,美英追到她身後幾步喘了幾口氣,鼓起勇氣喊她,「金太妍!」

 

  太妍的腳步停了下來,確沒有回頭。

 

  「我知道你喜歡我!」

 

  太妍一僵,像是窒息一般無法呼吸,她維持了多年的祕密就這樣被一句話洩漏,會不會,美英嫌棄她本不該有的感情,嫌棄她擁有和旁人不一樣的感情?

 

  美英前進了幾步,卻突然被太妍喝住,「別過來!」

 

  黃美英真的想過自己告白後會是怎樣的場景,會是太妍驚喜的抱著她說,我也喜歡你很久了。還是太妍會哭,然後自己就可以上前抱住她說,哭什麼呢,有我在呢。或是太妍會仰起頭大笑幾聲,說,我就知道你最後還是會喜歡上我,然後自己就能偎進她的懷抱嬌羞笑著。

 

  她怎麼會知道自己竟是被太妍喝在原地,動也不敢動。

 

  「我喜歡你。」太妍開口,聲音裡有著哭腔,「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可是我從不敢告訴你,不敢表現出來,害怕你知道了會覺得噁心,會對我厭煩,每一次你在身邊,我都想要擁你入懷,每一次你為著別人掉淚,我都想抱著你,告訴你再怎麼樣,都還有我愛你,我想抱你,想親吻你,想牽著你走過每一天……可是,我更希望你幸福快樂,所以總是告訴自己,不用跟你講這些,能陪著你就好了。」

 

  「太妍……」美英輕輕喊著,感動以外是更多的心疼。她想上前抱著太妍纖弱的背影,想再次告訴她自己也喜歡她,想讓她知道,她的愛無須卑微,可以光明正大。

 

  「你那麼好,你值得一個有著寬大的肩膀的男生來保護你,撐起你的世界,可以牽著你的手,在每一個場合向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而不是像我,」太妍自嘲的笑了笑,「連告白,我都怯懦不敢上前。」

 

  美英的告白像是戳破了她長久以來掩飾自己感情的窗紙,窗紙一但被捅破,她再也沒有辦法平靜的繼續用朋友的面具面對美英。

 

  美英再也抑制不住自己,上前擁住太妍。「笨蛋!」美英哭了出來,「你不只膽小,還很笨!連我在跟你開玩笑還是說真的,都分不清楚!」

 

  太妍的手搭上美英抱著她的雙手,「我也希望是真的,可是我害怕要是自己會錯意,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笨蛋!」美英又罵了聲,抱著她的雙手更收緊了些,「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金太妍了,沒有人比你更好,也沒有人比你對我更好。我喜歡你,不是在做夢也不是玩笑話,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被美英抱在懷裡的這一刻,太妍滿足的閉上雙眼,現在的她,感覺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被抱了好一會,太妍掙開了美英的懷抱,紅著臉低下頭,語氣又快又急,「所以你說要買耳機是騙我的吧,那回家了啦。」說著,不等美英反應,自顧自的走了。

 

  「欸。」美英好笑的看著她,這才追了上去。「等等我啊!」

 

  「……」太妍加快腳步。

 

  美英不耐煩的嘖了聲,伸手拉住的太妍的手,勾著她的尾指。「我剛跟你告白,你走的這麼快讓我追不上,是在拒絕我的意思嗎?」

 

  太妍聞言,果真慢下腳步,美英得意的笑笑,和太妍並肩走著。

 

  「太妍你這是害羞了嗎?」

 

  「吵、吵死了……」

 

  「所以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

 

  「是不是啦?」

 

  「……嗯。」

 

  「什麼?」

 

  「就,嗯。」

 

  「嘻嘻,那我之前問說,『能讓我們太妍喜歡上的是多好的人呢?』,你沒有否認,我很好,是吧?」

 

  「……」要不要這麼自戀啊……

 

  「是不是嘛~」美英勾的太妍的手晃著。

 

  「嗯。」

 

 

 

  回到太妍的家,美英哼著小調去整理自己的行李,她回美國後就退租之前的房子了,現在也只能住在太妍家。而她以前一直沒有注意,來太妍這邊過夜也總是睡在太妍的床上,現在才發現太妍的房子還有個空房間,裡頭的家具還算齊全,只是讓她堆了些東西略顯雜亂。

 

  美英喊了太妍一聲,見太妍走過來,伸手指著那個房間,「有其他人會來你房裡住?」

 

  想到有她不知道的人會在她不在的時候過來太妍這邊住,美英心裡突然有些不悅了起來。

 

  「沒有啊。」太妍無辜的搖了搖頭,「以前裝潢的時候想說,可能偶爾你也能來我這裡住住,後來你卻都跟我睡一間,睡久了也習慣了,就沒有再整理這間了。」

 

  「給我的?」

 

  「嗯。」太妍點了點頭,又像是怕美英不相信而加了句,「真的。只是很久沒有整理了怕……」

 

  她話還沒說完,美英已經快步走進房間裡,又迅速的出來將自己的行李箱拖進去,太妍靠在門框上看她忙著整理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下一秒又覺得有些惋惜。

 

  美英這邊也有張床,現在將行李全收進來了,晚上也沒有理由再和她一起睡了吧。

 

 

 

  夜裡,睡前太妍到美英的房間裡巡了一趟,確定美英住起來能舒適無虞,這才安心去梳洗,梳洗完回到自己的房間,卻看見美英已經躺在自己床上,好整以暇的等著自己,愣在原地。

 

  美英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太妍躺下。太妍順從的關上房門,坐到床沿。「你……怎麼……」

 

  「怎麼在這是嗎?」美英替她接話,起身到太妍身後拿起毛巾替她擦拭著還滴著水的頭髮,「我那裡東西多,而且睡你這邊比較習慣,所以還是過來了。」末了又加了句,「你不會趕我走吧?」

 

  「怎麼會。」太妍笑了笑,她既然從來不會拒絕美英,連房間都為美英準備了,怎麼會做這種事。

 

  替太妍將頭髮擦了半乾,美英放下毛巾,望著太妍的背影輕輕嘆了一口氣,伸手摟住她的脖子,「回去美國的這段時間,我好想你。」

 

  太妍忍不住眨了眨眼,眼眶有些發燙,她一直想念著的人,現在對著她說,我好想你。午夜夢迴之際,她曾經多少次想過美英會這樣對她說,幾次幻想著美英主動抱著她,不再是以朋友的身分,現在一一實現了,她反倒覺得不真實了。

 

  「美英……」太妍輕輕喊了她。

 

  「嗯?」

 

  「你是真的嗎?還是……我又做夢了啊……」

 

  「笨蛋。」美英再一次嗔罵了句,放開她之後將她推倒在床上,睡在她的身側緊緊貼著她,「要多久你才能相信這是現實啊?」

 

  太妍仍是不大相信,一手偷偷在腰際捏了自己一把,嘶,真的會痛!這不是在做夢!

 

  美英轉了個語氣,聲音幽幽的好似從遠方傳來一樣,「最初我只是心疼你在我面前只能隱藏,覺得我自己配不上你,你值得一個更好的人……後來不斷的去想和你之間的回憶,去回想你喜歡我的每一個片段,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我不確定,但等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失去你,沒有辦法想像要是下半輩子都沒有你會怎樣,我就回來了。」美英抬起頭看她,眼底的情感沒有半分遮掩,「不要再隱藏感情了太妍,人生並不長,時間都花費在閃躲上多浪費,既然我們相愛,那就讓我們好好享受這樣的時光吧。」

 

  太妍聽著有些感動,這樣的想法是自己過去從未奢望過的,沒有想過能光明正的對著美英說喜歡,沒有想過能用相愛的關係抱著美英,總是站在自己的思緒裡希望美英可以幸福,也總是擔心當朋友能一輩子,當戀人卻未必,所以不願和美英坦白自己的感情,卻從沒有想過給美英一個選擇的機會,也從未想過和美英一起嘗試著以戀人的身份牽著手走到永遠。

 

  甚至連在此時,她仍是怯懦,對美英喜歡她的這件事無法適應。

 

  「不要懷疑自己。」美英輕輕吻了吻她的頰邊,「你很好,你值得好的一切。」

 

  美英看著太妍充滿了不安全的感覺,心裡一陣一陣抽疼著,太妍會有如此的反應全是因為自己的過去,但是她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陪著太妍適應被愛的感覺,去明白她也值得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同居的生活這樣開始了。

 

  美英有個自己的房間,但她更愛窩來太妍的床上和她一起睡,更愛窩在太妍的懷裡,叨叨絮絮的說著自己一整天的事情,聽著太妍給她的回應。

 

  每天睡前與醒來之後,美英也總會捧著太妍的雙頰,柔柔的說句,太妍,我喜歡你。然後在頰邊印下親吻。漸漸得,太妍不再對喜歡二字如此敏感,學會適應美英說這句話,也慢慢學會在美英牽著她的時候反牽住美英的手,在美英擁抱她的時候學會回抱美英。

 

  美英一日一日見證太妍的進步,再也沒有誰比她更開心了。

 

  頭一次,美英吻上她的雙唇的時候,太妍屏住氣,身子僵硬得彷彿一座雕像,任由美英勾著她的脖子,在唇上來回流連。

 

  一張小臉漲得通紅,一直到美英離開她,太妍才想起應該要呼吸,用力得喘了一大口氣。

 

  像是發現了自己優於太妍的部分,美英笑得很燦爛,帶了點惡作劇的意味,又再度吻上太妍,這次連舌頭都伸了進去。

 

  太妍起初很是慌亂,對於那個侵入的東西想推她出去卻又捨不得,躲著躲著不小心被她捉到之後,卻再也分不開了,看著眼前美英陶醉的表情,慢慢的,太妍也閉上眼睛,用觸覺去感受兩人,也慢慢開始學著回吻。

 

  接吻的感覺如此美妙,太妍幾乎是在那一瞬間便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一吻終了,兩人的姿勢不曉得何時變成美英半伏在她身上,美英靠著她喘息著,接著抬頭問她,「金太妍,你真的過去都沒有談過戀愛?」

 

  太妍的臉還帶著緋紅,誠實的搖了搖頭。

 

  可惡!美英搥了下沙發,再次羞赧的把臉埋入太妍懷中。太妍的技術真好!

 

 

 

  第一次有了親密的關係,太妍沉默了許久。

 

  「黃美英。」太妍難得嚴肅的喊她。

 

  「嗯?」事前已經耗費大半體力去誘惑太妍來吃自己的美英已經慵懶的不想動,閉著眼睛休息著。

 

  「你為什麼騙我?」

 

  美英睜開雙眼,靜靜的看著她半晌,突然笑開,「Surprise!」

 

  「……黃美英你少唬弄我了。」

 

  「這樣都騙不過你啊……」

 

  「黃美英!」

 

  「好啦……」美英用棉被遮著自己的身體,移動到太妍身邊靠著她,「幹嘛這麼正經呢你說是不是,親密完你應該好好抱著我說你愛我才對啊……」

 

  「……」太妍聞言,也覺得自己太過不通情理了一些,兩人的初夜她是的確應該好好抱著愛人溫存一下才是……「對不起,我……唔,我愛你……」太妍低低說著,突然又像是想起什麼一樣辯著,「不過我不是為了你的身體!我真的,嗯,喜歡你,很喜歡跟你之間這樣,沒有任何阻礙的接觸,很喜歡你對我也有情慾的樣子……」

 

  「我知道。」美英輕輕回著,抬起頭在太妍的唇上印下一吻。這是太妍在兩人交往後第一次如此坦白自己的感情,不帶有任何掩飾、怯懦,真真實實的說著愛她,她明白。

 

  「可是,我也想知道你騙我的原因,如果我知道你是第一次,我會更溫柔一些,不會如此躁進的……」太妍的聲音懊惱,摟著美英的手臂更收緊了一些。

 

  美英笑著,銀鈴一般的笑聲很是悅耳,「我很高興自己屬於你了,又沒有怪你,做什麼自責呢?」

 

  太妍不語,她怪的是自己沒有發現美英的不自然,怪自己沉浸在情慾裡便忽略了愛人,喜歡已經變成愛,每一個發生在美英身上,讓她感覺到疼痛、難受的感覺,她都巴不得能轉移到自己身上,這,就是愛吧。

 

  「其實也沒什麼,說來還覺得有點羞恥。」美英又開口,「當初只是不希望你覺得我都交了男朋友這麼長時間了,還沒有什麼親密的經驗,好似我有什麼問題一樣,當時又很好奇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才故意去問你那些。至於為什麼交往這麼久也沒有過這樣,我也不曉得,不是很習慣和他有太多踰矩的動作,會覺得不自然、不是時候,所以總是拿我的信仰來拒絕他,為此吵過很多次架,但最後仍是他屈服了……」美英嘆了一聲,那些曾經覺得很重要的部分現在說起來竟是這樣微不足道,「太妍啊,大概我一直下意識的在等著你吧。」

 

  在初次親密過後講起前任真的是非常煞風景的舉動,儘管提起這個話題的是金太妍本人,她還是覺得非常不舒服,卻是忍著聽著美英講完,但最後那句話,讓她前頭累積的烏雲全一掃而空了。

 

  「嗯。」太妍故意壓抑著自己的嘴角,不想讓美英發現自己的喜悅,有些羞赧得回著,「我也……把自己留著,給你……」

 

  「真的?!」美英喜出望外。「你願意?」

 

  「嗯。」太妍仍是有些羞澀,點了點頭。沒有什麼好不願意的,既是和美英相愛,美英也願意將自己毫無保留的獻出給她,自己愛著她,也被愛著,沒有什麼是不行的。

 

  美英撫著太妍的臉頰,輕輕吻著她的耳際,在頸畔種下一朵朵妖冶的花,壓到太妍身上的時候棉被滑落,身子暴露於空氣中,她們卻沒人在意。聽著太妍難以忍耐的喘息聲,得到太妍的愛,於她,已經是最最滿足的一件事了……

 

 

 

  「美英……啊……」

 

  「嗯?」

 

  「我、我愛你……」

 

  「金太妍,我也愛你。」

 

 

 

 

 

 

END

 

 

 

 

 

 

 

 

/

Tips:以下閒聊居多  可以先回覆文章部分在回來看這部分再留你的想法~~~

 

 

 

 

其實本來打了很多關於標題的說明  結果後來不小心一手滑按到關視窗

現在不肯重打了哼~~~  自己體會吧有悟出什麼再跟我講也可以~

 

然後小報告一下最近消失都在做什麼咧(好啦老實講主軸就是抱怨這件事)

上次有孩子在Line群組PO的那個雜誌  第一篇的確是我沒錯

剛忙完出書的事情我連雨滴的庫存都沒時間打  自然也不會有時間去寫

當雜誌那個主辦人找上我的時候  我也表明了自己要連續實習三個月  完全沒空

他說沒有關係真的  如果真的沒時間新寫  放沒有出過的書的也可

後來我翻了翻我愛你  把內容修過部分  分成上下給了他

後來他那天又敲我  說11/15的該準備了  整整兩個月欸= =;;

後來想想雜誌也是人家花錢買的  給曾經公開過的真得不好

於是開始寫了一篇大家或許會有些熟悉也有印象的長篇

兩天時間寫了一章半  起碼個五千字有了  想說可以撐到十二越了我到時再慢慢寫

然後開始了我兩天假日都沒有碰的十遍罰寫  (哭,我就是因為罰寫難過啊)

(老娘罰寫都寫不完了雨滴碰也沒碰了你還嫌我字少)

總而言之問了主辦連載的話單章應該要多少字  他說就個三五千吧兩章之間不要超過五百

我想說啊那還可以  我真的可以到12月再來忙  結果他下一句回我一次要放個三四章....

 

總之,

現在兩期以後就放棄的想法很濃

如果這篇連載成功登上雜誌  不會PO在部落格  但將來會當成禮物送你們

如果沒有繼續雜誌的工作  那就是像寶貝、雨滴這樣一篇篇連載

 

一開始我也覺得我可以  結果發現自己吹毛求疵的地步到了一旦不滿意  幾千字全刪

也不願意把自己不滿意的部分呈上........  寫文的時候也不是逼一逼就能出來......

 

對我最好的就你們了  給我點想法吧

 

 

 

BTW  TTS大發~

荷拉荷拉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