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IxVVrjw1elb2orqjpxj30oj0dsgnf  

 

 

 

 

*原創禁止更改、轉載*

*首發於Oh-TaeNy與http://tiffanydabby.pixnet.net/blog*

 

31

  美英足足在浴室裡待了近一個小時,太妍也趁這時間把兩人的晚餐做好,正想歇會喝個水休息一下,看到美英卻差點把水給噴出來。

  「……你怎麼不穿衣服呢?這樣……雖然是夏天也會感冒的!」太妍擦擦嘴角的水珠,剛褪去的紅暈又浮了上來。

  美英嘟著嘴,「你根本沒給我衣服啊,急匆匆就把人家推進浴室……還是你要我再穿上制服?才不要呢!而且我還包了條浴巾呢……」

  確實是自己疏忽了沒錯,「……跟我進來吧,我拿衣服給你!」太妍經過美英身邊的時候目光直視前方,完全不看美英的方向,白淨的臉上還掛著水珠,濕淋淋的頭髮盤在腦上,低落下來的水珠全讓包裹身體的浴巾給吸收,浴巾貼合在充滿女性身段的身體上,她光是餘光看著就受不了了,真的無法直視!

  雖然美英曾來自己這裡過夜幾次,但卻不曾在她這邊洗過澡,自然也沒有留下衣物,她部分的衣服還能分美英穿,但貼身衣物總不好借她吧,再者,美英的胸罩……可能也跟她的不太合,美英可能需要更大一些的吧……太妍的思緒開始五彩繽紛了起來。

  她趕緊甩甩頭,甩掉腦中不該有的畫面,感覺臉上又熱了起來,隨意抽了件睡裙給美英,「你將就一下,還有這內褲是新的,你可以放心的穿,你的衣服我幫你洗了吧!」

  「嗯。」美英回答完太妍,抱過衣服,卻發現她還站在臥室發愣,臉上一片嫣紅,她猶豫了下,問,「那我是去書房換嗎?」

  「喔喔,你直接在臥房換啊!或是回到浴室換都行!」太妍回過神,趕緊回答。

  美英看了看還站在門口的太妍,還有被太妍擋住的浴室門口,嘆了口氣,她還是去浴室換好了,走到太妍身邊,美英無奈的喊了聲,「借過。」

  「你、你在房間換好吧,我去洗衣服。」太妍頭也不回的跑開了,這次倒是貼心的幫忙關上門。

 

  等美英出了房門,太妍把美英的手機遞還給她,她才發現手機遺落很久了。

  美英心疼的撫著手機後背,「都摔傷了啊。」說完又像是想起什麼的轉過頭看著太妍,「忘了問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在哪?又怎麼會叫理事長『叔叔』?」

  「是順圭通知我的,她說隔壁班同學替我傳話,說我約你在東邊花圃,我說沒有,後來又接到你的電話,卻沒有聽到你任何回應,我就覺得奇怪了。之後順圭跟秀妍覺得奇怪,跟秀英侑利她們說完情況就一群人跑去東邊花圃,卻發現你人已經不在那,剩電話躺在地上。」太妍放鬆下來之後,想到這段覺得有點好笑,「後來她打給我,我馬上聯絡理事長,而她……和你其他六個室友,各自帶著『武器』,一起去找傳話的同學,那同學被嚇死了,因為秀英舉起他的領子,連年紀最小的徐玄都拿掃把抵著他,他害怕就說出了朴智旭的名字。我就請理事長調監視錄影器,就找到你了。」說完她走到美英旁邊,再次抱住她,「還好,還好我及時趕到了……你沒事……還好……」

  美英這時才感覺到太妍的害怕,也緊緊回抱著,「我沒事,我沒讓他親到我,也奮力抵抗著。」

  太妍聽完,甜甜笑著,啄了下美英的嘴唇,霸道的說,「這裡,只能讓我金太妍碰!」再用力摟了下美英,「這個人,只能是我的!」

  美英被她霸道的樣子逗笑了,安安份份的被她抱在懷裡,「你還沒說,你小小一個老師怎麼能請得動理事長?還叫他叔叔?」

  太妍搔搔頭,「其實他跟我不算是親戚,頂多是姻親,他是順圭的叔叔。只是從小最疼我們兩個,我也一直都跟著順圭叫他叔叔。」

  美英瞠目結舌,「順圭的……叔叔?那這所學校……」

  太妍把答案接下去,「沒錯,是順圭的家族企業,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我跟順圭進得來,再加上又是完全靠自己不肯走後門,所以他叔叔又更疼我們了。」

  「哇……難怪那時候朴智旭在跟你炫耀,你一點都不怕。」

  「哈哈!朴智旭小時候偶爾看見他叫他叔叔,我卻是他從小看到大的,你說我該怕他還是他該怕我!」

  「秀英她們知道嗎?順圭他叔叔?」

  「我猜知道了吧,剛剛我打電話給她們,她們七個都在理事長室裡吃免費的蛋糕。」

  美英點頭表示理解,低頭繼續吃自己的晚餐。

 

  飯後兩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太妍從身後抱著美英,沒有特別做什麼,但卻因為兩人的心意都已經明瞭,平凡幸福的周圍又有一絲絲甜蜜的粉紅小泡泡。

  「今天別回去了,好不好?」太妍問著美英。

  「可是我沒帶衣服,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打給順圭叫她拿來。」太妍朝著美英眨眨眼,立即按下號碼。

  順圭很快的接通了,『喂?太妍,美英還好嗎?』

  「嗯,她在我旁邊,你們還在叔叔那嗎?」

  『對,叔叔說要好好看看我的朋友。』順圭的聲音有點無奈。

  「你跟他拿我宿舍的鑰匙,說我叫你過來一趟。」

  『……太好了!我還找不到理由脫身!謝啦!只是去你宿舍幹嘛?』

  「我叫美英今晚睡我這,但是她明天沒衣服穿了。」

  『……』

  「怎麼?有問題嗎?」

  『你們兩個之間……唔,搞定了?』

  「嗯。」

  『那、那個……太妍啊……』順圭欲言又止。

  「怎麼?」

  『你……美英年紀跟我一樣大,你的措施……你們雖然不會鬧出人命,不過……草莓別種在太明顯的地方……美英明天還要上課呢……』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我我我……我才沒有,哎喲!你小孩子管這麼多幹嘛!」太妍聽得面紅耳赤,話筒的聲音傳到美英耳裡也惹得她臉頰一片紅暈。

  『有人現在在吃小孩子的豆腐呢。』

  「吵死了!」

  『好啦好啦,等等給你們送過去。再見。』

  「嗯。」

  收線以後,太妍看著臉紅還沒消退的美英,突然充滿邪氣的一笑,湊到她面前,「剛剛不是還想著要扒開我衣服,現在會害羞了嗎?」

  美英看著放大數倍的太妍,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我我我……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啦!」說完便跑向廁所躲起來了。

  「哈哈哈!」太妍忍不住大笑。

 

 

 

32

  聽到門口有吵雜的人聲,太妍就知道她們來了。

  順圭開門進屋後,太妍無奈的說,「我說順圭,你要搞到全天下都知道我住在這裡嗎?要讓大家都知道你跟我的關係嗎?」

  順圭聳聳肩,像是在自家般的招呼每個人進房,然後詢問太妍。「美英呢?」此時就見美英也從臥房走到客廳,看見了好友便飛奔過來。

  順圭拉住美英,檢查她有無閃失,只看到美英穿著太妍大件及膝的睡裙,裡面應該只著內褲,猜想她大概也是苦無衣服可換,便遞過一個紙袋。

  「裡面有明天上學穿的兩套衣服,還有兩套家居服、睡衣,還有兩套內衣褲,你可以留在這替換,別老是要我替你們跑腿。」順圭是這樣講,還是慶幸美英沒事。

  美英忍不住一把抱了秀妍和順圭,若不是她們,很可以她已經遭到朴智旭……

  「謝謝你們。」一句話,美英道盡千言萬語。

  秀妍倒是瀟灑。「拜託,我們是什麼交情!」順圭也拍拍美英的背當作回答。

  「呀!我們就沒功勞嗎?」秀英在旁邊亂叫亂叫的,其實內心根本不是這樣想。

  美英也不是第一天跟她當同學,自然懂她的意思,走到她身邊也給了她一個擁抱。「據說你舉起那個傳話的同學的領子喔。」

  秀英一聽,到是不好意思起來,「就、就一急之下……」眼珠一轉,掃到走在最後的徐玄,說,「小玄也是啊,她那狠勁啊,看了以後我都不會想再惹她。」

  「哦,是嗎?」美英笑笑的走向徐玄,抱住臉紅的她,「謝謝你為了我不計形象。」

  徐玄聽完更是困窘,「我……我只是想到,帕妮姐姐被他害的……我就生氣了嘛……」

  「哈哈哈!」看到疼愛的小妹妹這個表情,帕妮也忍不住寵溺的揉亂她一頭秀髮。

  大家一片和樂融融,反倒是太妍有點無話可說。

  「咳咳!你們拿完東西就快回去了吧!記得幫美英刷學生證,我不想害她被通知家長。」

  「老師~」大家開始使盡全力撒嬌。

  「幹嘛幹嘛幹嘛!」太妍有點不知所措,「哼!剛剛一進門也不見你們跟我問好。」

  那「哼」的一聲配上太妍的童顏和她微嘟的嘴唇,大家忍俊不住的哄堂大笑,這人是她們的國文老師,說出去有誰相信?

  「你、你們……」太妍忍不住跺了跺腳。嗚嗚我老師的威嚴呢?

  「哎哎,別這樣逗她嘛!」美英笑完,忍不住替太妍發聲。

  「嘖嘖,這時候就重色輕友了,走囉走囉~」太家玩笑開完,還是很夠義氣的留下兩人的獨處時間。

  大家走後,美英推推太妍,「生氣了?」這次不是小心翼翼的問,而是帶點戲謔的味道。

  太妍倒是朗笑,「哈哈,我也是跟大家開開玩笑的,走啦,我們去睡覺。」

  「這麼早睡?」還不到九點呢!

  「躺在床上談心嘛!」

  「嗯,也好,那我先去換衣服……」

  「別換啦!穿這樣剛好。」太妍一臉過頭的燦爛。

  「……」美英稍稍無語。想想還是順著太妍的意思了。

 

  「有時候我真會懷疑我之前認識的你真的是你嗎,金太妍?」躺在床上的美英支起頭問太妍。

  「……你不叫我Daedae了?」太妍有點不習慣。

  「怎麼?這麼喜歡我這樣叫你?」美英不懂,不過是個稱謂,雖然是兩人專屬的稱謂。

  「也不是,只是你這樣叫……感覺像在跟我撒嬌。」太妍有點扭捏的說完。

  「……」這個金太妍……美英扁眼看她,還是妥協,「好啦!Daedae、Daedae、Daedae!」一連叫三次,聽得夠了吧!

  「嘻嘻!」太妍聽的狂起雞皮,還是很高興。

  「你還沒回答我呢!」

  「什麼?」

  「我以前認識的你,真的是你嗎?」

  「你是指哪部分?」太妍一頭霧水。

  「像剛剛叫我別換衣服這樣。」變、態、妍!

  太妍故作無辜,「哪有怎樣,這樣你好睡,我抱的也舒服啊!」還說著話,太妍已經環住她的身體。

  「最好是!」美英沒好氣。

  「你喔!我說過了,在你成年之前我是不會吃掉你的……嘟什麼嘴!」

  美英不服氣,「還有三年!好久喔!」她現在十六歲,韓國成年是十九歲欸!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嘛!」太妍也偶爾肉麻一下。

  「哼!」美英雖然裝的不當一回事,心裡卻感到甜滋滋的,「那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

  「還能是什麼關係?」太妍故意裝痞逗美英。

  美英氣的輕捶了太妍,才剛感覺到甜蜜就這樣!

  「好嘛好嘛!那……寶貝?」

  「你剛剛說過了。」換我黃美英拿喬。

  「嗯……親愛的?」

  「重複性太高!」

  「甜心?」

  「噁心死了!」

  「……老婆?」美英再不答應,我就要辭窮了。太妍心想。

  「嗯……」美英作思考樣。「好啊!」

  「啥?!」換太妍目瞪口呆,真的要這樣叫?「那我不就變成你老公?」

  美英一個翻身,趴到太妍胸口上。「錯!你也是我黃美英的老婆。」公布完答案,美英主動吻上太妍當作獎賞。

 

 

 

33

  美英從睡夢中醒過來,通常她很少自己醒來,所以小玄和太妍才每天叫她叫得那麼辛苦。第一次自己醒來是在太妍這裡過夜,被她偷吻的那一早,第二次便是現在。

  昨晚的記憶沒有因為自己睡迷糊而消失,所以她很清楚的知道她現在在哪裡。

  她在金太妍的家,躺在金太妍的床上,睡在金太妍的懷裡。

  多美好的一個事實!美英忍不住在心裡感嘆。

  聽著身旁傳來的沉穩、規律的呼吸,說明金太妍還在睡夢中。

  美英輕輕扭著身體,小心的不吵醒太妍,移動自己到和太妍一樣高的位置,摸摸她的眼,摸摸她的鼻,再摸摸她的嘴。

  好神奇,昨晚她們才確定彼此的心意,自己主動的那一吻,幾乎可以說是她們的初吻,第一個讓她們倆都陶醉其中的吻,再來金太妍主動的那一吻,那濃厚的侵略感更是幾乎讓自己招架不住,卻又忍不住期待更多。

  昨晚兩人在床上嬉笑打鬧,太妍幾次親著她的嘴唇,親著親著就親到脖子來了,細細吮吻,留下淡淡的粉色的痕跡,卻沒有再繼續下去,看來太妍倒是遵守她自己說的,在美英成年以前不會吃掉她,要怎麼吃掉呢?美英其實有點好奇,昨天會有衝動去扒開太妍的衣服是下意識的動作,真要讓她繼續,她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不然其實像現在這樣的機會,或許霸王硬上弓會成功?哈!那金太妍清醒以後不殺了自己才怪!

  美英忍不住被自己誇張的想法逗笑,霸王硬上弓?憑自己?哈哈!

  昨晚兩人躺在床上還是有接吻幾回,卻都只是輕輕的啄吻,很偶爾才有唇舌相交的深吻,這種感覺就像是……嗯,對自己來講應該比喻說是像看一本小說,慢慢的,慢慢的讓她淪陷,慢慢的上癮,卻又不會令人窒息。

  才多久?一天?不,只是一夜,就已經足夠讓自己對她的唇、對她的吻上癮,唉,怎麼辦呢?自己已經有了二十四小時都不想離開金太妍的衝動了!

  偷偷的,美英偷偷的印上太妍的唇,想體驗看看當時太妍偷吻自己的那種感覺。

  即使太妍是熟睡的,但四片唇瓣緊緊密合,彷彿就是為了對方而生,就是這樣的適合彼此。

  才想退開,後腦突然一股壓力阻止美英離去,太妍睜開雙眼,帶著邪氣的眼睛不像平常溫柔的她。

  「你偷襲完以後,想跑到哪裡去?」在四唇相貼的縫隙,太妍輕輕的說。

  那貼著美英的唇一開一闔,輕輕的摩擦讓美英支撐自己的手沒力了,跌進太妍懷裡,太妍順勢抱著美英翻身,奪回主導權。

  輕壓在美英身上,太妍不再說話,看著美英睡飽後白嫩的皮膚,和剛剛跟自己接吻後緋紅的雙頰,微腫的嘴唇,有想拿她當早餐的衝動。

  再次覆上那誘人的唇,太妍伸舌,描摹美英唇型,一圈又一圈,最後才伸進美英嘴裡,互相勾纏。

  處於被動的美英心跳加速,呼吸也開始急促,雙手纏上太妍的脖子。太妍順著美英頸子的線條往下吸吮,雙手從衣服下襬竄進她衣間,在光裸的大腿上輕輕撫著,飽滿圓潤的觸感簡直讓她無法自拔,「嗯……」美英不由得輕吟出聲,雙腿也不自主的夾緊。

  正當太妍的身體控制大腦,雙唇打算繼續往鎖骨下攻占領地的時候,鬧鈴聲響起。

  「鈴鈴鈴……」在這清靜的早晨劃破天際,也讓太妍瞬間清醒。

  眼裡的欲望慢慢褪去,太妍強迫自己翻身離開美英,一時之間也忘記要關掉鬧鈴。

  那人突然的離去讓美英不解,但被勾起的慾望打算壓住太妍繼續。

  「美英,我……」太妍撓撓打結的頭髮,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人家想要!」美英嘟起嘴唇,懂了太妍接下來想說的。

  「我們說好的,等你成年……」太妍還想解釋。

  「哼,誰跟你說好,你自己講的。」美英壓下心頭的失落感,拿起衣物進入浴室洗澡。

  「唉……」太妍關掉吵死人的鬧鈴,不知道該感謝它阻止自己還是該恨它打斷自己的好事。

  抹一抹臉逼自己清醒,起身整理棉被做早餐去。

 

  「你生氣了?」太妍端著一杯溫熱的牛奶,端著無辜的表情挨近洗完澡的美英。

  「哼!」美英不客氣的直接端過來喝,卻還是不願意給太妍一個笑容。她已經換好制服,也將長髮紮成馬尾。

  「別這樣嘛~老婆~」太妍在她旁邊蹭著撒嬌。

  「哼!誰是你老婆!」美英不領情。

  「你昨天講的啊!老婆~寶貝……呃,美英你、你……」太妍撒嬌到一半,盯著美英脖子的某處便定格了。

  「怎樣!」美英心情還不是很好,剛剛就這樣赫然停止,她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那心跳加速、酥酥麻麻的感覺,要她一個人怎麼處理?害她在浴室裡徬徨無助的多沖了幾回冷水澡!這樣撒個嬌就想要過關?沒門!如果感冒了都是她害的!

  太妍不回答,只是動手將她綁好的頭髮放下,還一一幫她順好。

  「到底怎樣?」美英被太妍的舉動弄的好奇,不過不否認太妍的動作很溫柔,這樣在她頭頂揉啊揉得很舒服,心裡的不愉快已經消失大半。

  「你啊,今天遮好一點,誰叫你早上要誘惑我!」太妍貼在美英的耳邊說,但想著既然她頭髮都已經放下了,太妍撥開她的頭髮,又吻了吻她的後頸。

  「嘶──」後頸被親吻的感覺讓美英倒抽了一口氣,仍是嘴硬回著,「我哪有誘惑你!」呼出來的熱氣噴在美英的耳上,美英的焦點已經被轉移了。

  「你在我懷裡扭來扭去,又偷摸我的臉,又偷親我!這不是誘惑這是什麼!」太妍用美英的頭髮遮掩好,說的可無辜了。

  「我都沒講咧,你之前也趁我睡覺偷親我啊!」

  「我我我……我哪有!」不可能的……美英那天睡的那麼熟,不可能會知道的……不可能不可能!太妍在心裡說服自己。

  「嘿嘿,」美英賊笑,「就我第一晚在這過夜的隔天早上啊!」

  天啊,真的是那一次!她一直以為美英不知道!「我我我……聽不懂啦!快吃早餐啦你!」雖然太妍打算裝傻到底,但臉上的紅暈已經洩漏了秘密。

  美英因為扳回一城完全心情大好,開心的吃完一頓美味的愛心早餐。

  只是……

 

  第一節下課後,秀妍瞥了一眼美英,了然於心。

  「喂!帕妮!」她難得好心提醒一下。

  「怎麼了?」美英心情很好。

  「你們昨晚……咳!你除了遮後頸,旁邊的地方稍微用頭髮遮一下吧!」秀妍說著,看著吻痕的位置,想到太妍和美英纏綿的畫面也難得臉紅了。

  「嗯?」

  看美英一臉茫然,她一定沒注意到。秀妍把隨身鏡拋給她,順手將美英的長髮撥開,讓美英看得更清楚。

  美英定睛一看,差點沒昏倒。被秀妍撥開的地方,印著稀疏幾個紅痕,有的似是淡掉僅剩淡淡的粉紅色,有的卻仍鮮明著。美英嗚咽的一聲,雙手緊緊壓住自己的長髮,一臉想死的趴在桌上,她竟然讓她的好友們看見了這些痕跡啊!

  如果頭髮遮的住的話秀妍現在就不會提醒自己了,早上太妍都幫她用那麼仔細了。該死的金太妍……

  美英默默的從抽屜拿出圍巾,在萬里無雲的晴天裡圍上。

  「……我如果說我們昨晚什麼都沒發生你相信嗎?」美英垂死的掙扎,真的沒發生啊。

  「噗哧,你說呢?」用膝蓋想也知道不、相、信。

  「……」唉。美英無語問蒼天,是誰說事實勝於雄辯的?

 

 

 

34

  「都是你!害我整個早上遮遮掩掩怕人家看到!」美英恨恨的再叉起一口蛋糕往嘴裡送。

  「我早上出門有幫你整理好頭髮啊!」太妍也喝了一口抹茶奶霜,在這悶熱的秋天,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頭髮遮的住的話秀妍就不會提醒我了!」

  「那你在這個天氣圍一條圍巾不是更顯眼?」

  「我也很熱啊!所以後來拿掉了。」

  「結果有人問嗎?」

  「有,不過沒人往吻痕的方向想,只有秀英她們知道我們的事。」

  「那你怎麼解釋?」

  「我說……」美英嘴角一彎,「可能是有跳蚤或是什麼蟲的入侵我們宿舍,過敏反應。」

  「……」敢情你把我堂堂國文老師比喻成跳蚤或什麼說不出名的害蟲?

  美英聳肩,「難道你要我說,這是我們偉大的國文老師咬的?」

  「……你還是繼續把我比做害蟲吧!」

  「哈哈哈…」美英看太妍無奈的表情忍不住大笑,「別這樣嘛!所以中午找你出來吃蛋糕啊!吃甜食心情會變好呢!」

  「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太妍嘟噥。

  「嗯?」美英眼波一轉,「難道你就不想吃?」那你面前那盤草莓蛋糕是什麼?

  「我吃、我吃……」太妍的氣勢被壓下去了,嘟著嘴自認可憐,但過了一會又忍不住跟美英撒嬌,「餵我吃!啊──」

  美英笑著搖搖頭,還是把蛋糕頂端最珍貴的草莓餵給她,「唉,我好想念以前那個照顧我的太妍啊!」歛下笑眼,把笑意往肚裡吞,偷瞄太妍的反應。

  「是喔,那我只好如你的意照顧你囉。」說完鼓著一邊臉頰又湊過來,貼上美英的唇,把咬一半的草莓哺渡過去給美英。「這顆草莓很甜的,吃吃看!」

  「嗯,真的很甜。」美英嚼著那太妍吃過的草莓,冰涼的溫度還在,還有淡淡的太妍剛剛喝的抹茶味,甜進心坎裡。

  「沒辦法,草莓只有一顆,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但我寶貝又希望我照顧她,只好分她一半囉~」太妍故作無奈的攤手。

  「你真的很討厭欸!」美英忍不住推了她一下,得了便宜還賣乖!

  兩人這樣打情罵俏的,過完短暫的午休時間。

  也幸好春日重視隱私,多半是包廂式的餐廳,才能讓這兩個肉麻鬼卿卿我我的,不顧別人。

 

  順圭和秀英在理事長辦公室,差點沒把剛剛吃進去的蛋糕吐出來。

  明明就同一間咖啡廳的蛋糕,不過就是送來理事長室,也沒吃出她們倆那樣的好滋味。

  兩個女孩坐在監視器前看著,後來是秀英紅著臉關掉螢幕,也關掉攝影機。

  「我們……別看好了。」

  「嗯,別看!」順圭的臉頰也是紅通通,上午她們也都有注意到美英脖子上的吻痕,想像什麼的自然已經少不了了,現在又看見真人秀,真的是害羞死人了。

  李秀滿被順圭趕去吃午餐,他還一臉感動這個貼心的姪女關心他,偌大的辦公室只有兩人……和堆積如山的食物。

  當然,這也是特權下的產品──吃不盡的春日周邊店家的食物。

  順圭打開有線電視,看看沒營養的肥皂劇也好過看兩個平常都在自己身邊的人搞肉麻。

  切換來切換去,不是賞巴掌的灑狗血劇情,就是兒童不宜的妖精打架,是沒有露出不該露的,但那劇情實在令人食不下嚥!

  最後兩人默默的切到新聞台,比起來氣像新聞似乎比較好一些。

  「……看來,她們兩個應該都確定了才對。」秀英想找話題打破尷尬。

  「嗯,看起來是。」

  「但是……師生戀真的沒問題嗎?」秀英忍不住問。

  「畢業之後沒問題。」

  「那畢業前呢?」

  「理論上是不會有問題,但如果有家長投訴什麼的……」

  「那到時怎麼辦?」

  「投訴到學校來還可以靠關係壓下,畢竟較高層的都是聽我叔叔的,至於老師和同學們……不會有問題,但可能對帕妮有不好的觀感……真的投訴給媒體就糟糕了!」

  「萬一呢?我們總得替她們想好,那一對愛情鳥現在肯定沒想這麼多!」

  「太妍大不了別當國文老師了。」

  「那怎麼辦?」

  「我叔叔早說過要我接班,他也有幫太妍安排,是太妍不肯。」

  「所以把太妍丟到春日高層就好?」

  「她們可以忍到畢業就好,別說大學部,起碼帕妮在高中部得畢業,大學部管的比較鬆。」

  「是喔,那就不是多大的問題了。」秀英聽完順圭的話,煩惱也都飄走了,「那剩下這些……」比了比桌上的食物,沒吃過就倒掉實在浪費。

  「問允兒她們要不要吃!」

  「帶走嗎?」秀英看著整桌食物,突然有點害怕。

  「嗯……叫來這裡一起吃好了!」

  所以,這天中午,連理事長辦公室樓下的人也忍不住抗議她們的噪音了,把理事長辦公室當作自助餐的人,大概也只有她們幾個做得出來!

 

 

 

35

  太妍和美英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從一日之計的早晨開始講,太妍愛的起床電話還是依舊準時,課堂上也一定遇的到,偶爾相對的眼神會讓兩人都會心一笑,再來是教室到辦公室的那一小段路,然後中午的午餐約會,再到睡前的熱線你和我。

  即使有大半的時間都與對方連繫著,但是兩人一點都沒有膩了的想法,到了假日美英就算不提,她的七個室友也會幫她打包好,送到太妍的宿舍去,講電話講整晚還讓不讓孝淵睡啊?大家也都聽說太妍的「成年宣言」了,更是放心的便宜太妍和美英這對愛情鳥。

  後來太妍也跟著美英來過幾次她們的週末約會,剛到時太妍比起任何人更不自在,心裡還是一直將自己當成老師,平時再怎麼熟悉也無法真正融入她們之中,倒是其他人絲毫不在意,在她面前大吃大喝也不顧形象,稱謂也自然而然換成「太妍姐姐」,太妍很快的便拋下無謂的老師包袱,跟她們其他幾人玩得開心。

  這樣的日子過得特別充實,但也特別的快,一轉眼,寒假已經到來,美英一個人搭著飛機,飛回美國了。

 

  時間回到一個多月前,太妍和美英在一起的第一個週末。

  「寶貝老婆~醒來醒來!我們今天再出去玩!」美英又睡在太妍家,而太妍想要來點不同於平常的約會。

  至於寶貝老婆──是太妍對美英的愛稱,源自於美英那晚突如其來的傲驕,後來太妍索性將「寶貝」和「老婆」結合,在兩人獨處時肉麻的喚著,又偶爾會單喊「寶貝」或是「老婆」,全是情到濃時無須刻意就會脫口而出的。

  「嗯……老婆,早安。」美英瞇起眼睛微笑,看到太妍會不自覺得流露出撒嬌。

  「快起床快起床!我們再出去玩!」太妍很是興奮。

  「出去玩?你才剛上完五天班,不用休息嗎?」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觀察她臉上有沒有疲憊的樣子,自己是還好,她比較擔心太妍沒辦法獲得充分的休息。

  「今天玩一玩累了,明天也還可以休息啊!快點快點!快起床了啦~」

  「好啦好啦!人家這就起來了嘛!」

 

  太妍和美英再次去了上次的遊樂場,身邊的人一樣,可是心情和關係不一樣,玩起來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像是太妍拉著美英一起去坐海盜船,還刻意挑在最邊緣的位置,當船身搖擺到最高點的時候,美英直接緊抱太妍尖叫,太妍也直接舉起相機,好技術的拍下兩人緊抱的這瞬間。

  像是美英提議要玩旋轉咖啡杯,然後兩人一起轉得頭暈目眩東倒西歪,還是不顧形象的放聲大笑。

  像是中午一起去遊樂園附設的主題餐廳,點了情人套餐,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也不用顧忌兩人的師生身分,可以大口大口的把對方的愛吃下去。

  像是最後向晚時分,太妍抱著美英在摩天輪的最頂端,一起欣賞這美麗的一刻。

  「你的國文老師形象呢?」美英進到摩天輪裡,在只有兩人獨處的時候問。

  「哈,那種東西我留在學校。」太妍當然知道美英為什麼問。

  通常摩天輪一格有四個座位,為節省排隊時間,本來那個操作的阿姨還想塞另一對情侶跟她們一起坐,沒想到太妍使出撒嬌的工夫,又是星星眼又是娃娃音,把那個阿姨安撫的服服貼貼,順利讓兩人單獨在一格。

  太妍把美英拉過來自己這邊抱在懷裡,一同望向夕陽。開玩笑,要是另一對情侶在哪能這樣摟摟抱抱?

  「你怎麼會想在今天再來玩一次?」美英靠在太妍身上,望著遠方的美景問道。

  「上次跟你來玩,雖然也很開心,不過那時候我們還沒有任何關係,這次算是另一種慶祝吧。」

  「慶祝什麼?」

  「慶祝你愛我的程度跟我愛你一樣。」說完,太妍便吻上美英的唇。

  夕陽餘暉,金黃色的光芒襯為背景,兩個相愛的人吻在一起,再也沒有比這個更美麗的風景了。

  就這樣,兩人的吻只到摩天輪的終點前,才依依不捨的結束,太妍不希望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美英,所以在阿姨替她們開門的時候早已分開,只是牽著的雙手還緊握著。

 

  晚餐飯後,太妍牽著美英在河堤散步。

  「太妍,寒假要到了耶…」美英低著頭說。

  「嗯。」太妍大概知道美英要講什麼。

  「我……我可能得回美國一趟。」想到分離,美英的情緒有些低落,「聖誕節的時候還沒放假,趕不上回家過年,所以可能寒假剛放就要馬上回去了吧。」說著,又抬頭朝著太妍笑了笑,「我家很特別哦,聖誕節過一次,又保留韓國的習俗,韓國的過年也會再過一次。」

  太妍回給她一個笑容,輕輕拍了拍她的頭頂,「嗯,過年總是得和家人團聚。」

  「那你呢?」美英沒聽太妍說過她的家人。

  「我?大概留在教師宿舍吧!」太妍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你父母呢?」

  「我的父母哦。」太妍輕笑了聲,有絲絲嘲諷的意味,「我的父母在學術界很有名,每年都有世界各國的名校邀約他們去上課,最近可能在歐洲的哪一國吧。」

  「那……以前呢?」

  「以前都是去順圭家,但怎麼住還是別人家,阿姨還是阿姨不會變媽媽,就是這樣我才會有跳級的念頭,提早出社會還是比較自立。」

  「嗯……」美英沉吟片刻,她是想念父親,也想念哥哥姐姐,但是要離開太妍一個多月,怎麼想都覺得好難熬。「那我晚點走,早點回來好不好?」

  「你不想跟你父親相處久一點?」

  「可是我會想你……」美英噘嘴。

  「打電話給我啊!」

  「打電話跟看見真人是不一樣的好嗎!何況還有時差問題呢!」

  「就一個月,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唉,一個月很久呢!三十天,七百二十小時,四萬三千兩百分鐘,兩百五十九萬兩千秒呢!」

  太妍笑出來,「你這丫頭現在數學倒是挺好的!相信我,很快!」

  太妍就這樣牽著美英,慢慢的走回去教師宿舍。

 

 

 

36

  離開洛杉磯不到半年,再次回來故鄉,沒有多大的改變,哥哥駕車來接機,很順手的接過了美英的行李。

  「Tiffany,過得怎樣?半年不見,你好像哪裡不一樣了。」

  「Leo,我不過離開半年去讀書,講的好像我離開了三年一樣。回家再說吧。」

  雖然是住在美國,但美英的父母並沒有放棄母國的語言,從小在家就是英韓文並行,再加上媽媽有一整櫃的韓文書,所以兩種語言對美英一家來講都不是多大的問題。

  一到家裡,姐姐Michelle從樓梯上飛奔下來,給了美英一個擁抱。

  「Tiffany,我好想你,你過得好嗎?」Michelle急著檢查美英有沒有消瘦半分。

  「嗯,我過得很好,我也很想你。」美英回抱姐姐。

  「先讓Tiffany去整理行李吧!她也坐很久的飛機了。」Leo把美英的行李抬進家門,吩咐道。

  「喔,對,你好好的休息,傭人都有幫你整理你的房間。別忘了先去書房跟爸爸打個招呼。」

  「知道了。」美英說著就上樓了。

 

  「爹地。」美英敲敲門,走進來。

  「Tiffany,你回來了?」美英的父親從工作中抬頭,彷彿美英只是放學回家,不想給她太多的親情壓力。

  「嗯,回來了。」

  「那就好,先去休息吧!等等吃晚飯再聊。」

  「好。」

 

  回到自己的房間,美英居然有點陌生,姐姐說的對,傭人整理得一塵不染,擺設也沒有變過,但還是哪裡不對勁。

  從行李廂拿出來的第一個東西是相框,相片上是她和太妍兩人頭靠著頭,笑得好燦爛。

  拿起家裡的電話,撥了一通到教師宿舍的國際電話。

  『喂?』

  「太妍,我到家了。」

  『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像跟家人久別重逢。』

  「嗯,我不想讓他們難過,但是……回到這個家,我居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氣氛不一樣?』太妍猜想。

  「不是,什麼都沒變,跟我去春日之前都一樣。」

  『那是怎麼了?』

  「心態不一樣?可能少了你,少了秀妍她們幾個吧。唉,第一天我就好想你了……」

  『別這樣,一個月很快的就過去了。』

  「好啦……」

  『你剛下飛機,先去休息吧!』

  「嗯,那你先掛電話。」

  『好。』臨掛上電話之前,太妍頓了一頓,又說,『我愛你。』

  「嗯,」美英笑了,「我也是。」

  美英聽著電話掛斷的聲音,感到一絲絲的孤寂,最後她只是從行李裡拿出獨角獸和龍貓,鑽進被窩裡睡覺了。

 

  「Tiffany,吃晚餐了。」姐姐敲門。

  「嗯,我來了。」美英坐起,伸個懶腰,在自己的房間反而睡不熟,一有聲響就起來了。

  在餐桌上,父親之前特地吩咐傭人準備美英愛吃的食物,用行動表達關愛,美英只是默默的吃著,被父親的關懷感動了。

  「去那裡有沒有不習慣?」父親開口詢問。

  「第一個星期比較會,但室友跟老師人都很好,一下子就適應了。」

  「嗯。那課業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不會,還可以應付。」

  「錢夠用嗎?」

  「夠用夠用!Leo和Michelle也都有匯錢給我。」

  「衣服什麼的,如果不夠穿,看明天叫Michelle帶你去買,還是要從家裡帶去都可以,你自己決定。」

  「好。」

  「還有,我收到成績單了,考得不錯。不過你在美國長大,怎麼國文反而最好?」

  「我都看媽媽的書嘛!」

  「你媽媽會很開心的!」

  「嗯!」美英甜甜一笑,那久違的笑眼讓父親和哥哥姐姐都有點愣住了。

  美英她……跟出國前很不一樣!

 

  晚餐時間過去,美英躺在自己房間裡的床上,看著金太妍的照片發呆。

  沒有她,好像動力都被抽光似的。美英懶洋洋的想,抱著太妍的照片睡去。

 

  再來幾天,美英跟著姐姐在洛杉磯各個好玩的地方跑,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而且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更想念太妍。

  和Michelle出門回家以後,Michelle敲敲美英的門,推門走入。

  「嘿,Tiffany。」

  「嗯?Michelle是你啊!」美英懶懶的躺在床上。

  「要談談嗎?」

  「談什麼?」

  「你跟出國前不一樣,笑眼雖然回來了,但很偶爾會看著某處發呆,有心事?」

  「……你怎麼看出來的?」

  「傻瓜,我是你姐姐,當然看得出來你跟半年前不一樣。」

  「姐……」美英改了稱呼。

  「怎麼了,妹妹?」Michelle溫柔的坐在床沿,摸著美英的頭髮。

  「姐,你有男朋友對吧?」

  「嗯。」

  「我想念我男朋友。」

  「你有了男朋友?」Michelle有點驚訝。

  「嗯……怎麼講,但是你不可以告訴爸爸。」

  「當然,我們姐妹說話什麼時候告訴過別人?」

  「應該不能說是男朋友,但我很愛她,她真的對我好好。」美英這句用的是韓文,所以Michelle沒有聽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哦?」

  「她……唉,我拿照片給你看。」

  美英拿出她跟太妍的合照,遞給Michelle。

  「……女生?」

  美英把臉埋在枕頭裡,點了點頭,說實話,還沒遇上金太妍之前,她也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女生。「我愛她,她也愛我。」

  Michelle點頭表示了解,又摸了摸美英的頭髮,「這麼想她?想到都沒活力了?我已經把我年輕時去過的好玩的地方都帶你去了。」

  美英又是悶悶的點頭。「講電話時都見不到人,還是很想她。」

  Michelle突然靈機一動,露出來的笑容幾乎和美英一樣。

  她趴到美英旁邊,小聲對她說,「你別待到寒假結束了,我怕你相思病犯了會想死她,我帶你回去。」

  「真的?」美英很是詫異。

  「嗯,媽媽曾經叫我要好好照顧你,我跟你一起回去,看看你生活的環境,順道去看看你這個……」Michelle不知道該如何定位,搖搖手中的相框。「嗯,愛人。」

  「真的?你會喜歡上她的,什麼時候?」

  「嗯……過完年怎麼樣?」

  「真的?我最愛你了,Michelle。」美英開心的抱住Michelle。

 

  後來美英跟在Michelle後面,躲在書房外偷聽Michelle怎麼跟父親講。

  「爸,當年媽媽要我好好照顧Tiffany,我過完年打算提早先帶她一起回學校,幫她看看那邊的生活有沒有缺什麼少什麼,幫她補一些東西。」

  父親思考了下,他相信大女兒辦事的能力,肯定能讓Tiffany在異國也住得舒適,不讓自己擔心。

  揉揉眉心,對著Michelle說,「你替我看仔細,我沒辦法替Tiffany做到的想到的,就靠你了。她一個人在外國,肯定有不方便的地方,你都幫她處理好吧!」

  「是,我了解了。」

  躲在門口的美英聽見,感到有點鼻酸,半年不見,父親的白髮多了,而眼底因為媽媽逝去的悲傷已經消失不少,但聽廚房的幫傭阿姨說,父親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喝酒,想念媽媽,想念在外國的自己,父親很少說愛,卻總是替她想到每個部分。

  擦掉眼裡的淚,她走進書房,給了父親一個擁抱,不用多說,她相信父親會懂的。

  美英的父親拍拍小女兒的背,從她說要去異國讀書,他就相信小女兒已經長大,也該放手讓她去了,他很高興以前那個愛笑的小女兒回來了。

  「你在國外自己一個人,自己注意點!有事情就找爹地或哥哥姐姐。」

  「嗯!」這大概是父親能說出的最肉麻的話了。美英笑著,眼眶含淚的點頭。

  這就是她的家,和她的家人。

 

 

 

37

  美英走了。

  剛剛送美英到機場,看著她出關,然後望著那班飛機飛走。

  她回家過年,也帶走了一部分的自己。

  唉,又不是分手,美英也不是不回來,怎麼兩個人都這樣傷春悲秋的。太妍想起美英說起寒假就唉聲嘆氣的模樣,不禁一笑。

  坐在沙發上發愣,抱著膝蓋,美英才剛上飛機,她已經開始想念她了。

  美英不在,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將下巴靠在膝蓋上,她是對美英說,一個月過得很快。只有自己知道,那不只是安撫美英,也是安撫自己,比起美英,自己更加年長,還是該比她更理性,萬一美英真的不回家怎麼可以,過年不就是要一家人團圓嘛!

  一個月,很快的……

 

  鈴鈴鈴,宿舍的電話響起,是美英從美國打來的。

  她說,房間的擺設一樣,可是她感到陌生。她說,沒有自己,她不習慣。她說,她很想她。

  美英啊,你不知道,我也很想你……

  第二天,電話響起,是美英。

  她說,姐姐帶她去迪士尼樂園玩,那裡很熱鬧,可是她最喜歡的還是自己帶她去的那個遊樂園,還說替自己帶了禮物,保證自己一定會喜歡。

  美英啊,只要是你送我的,我一定都會喜歡。

  第三天,電話響起,是美英。

  她說,姐姐帶她出去逛街,替她買了一個行李箱的衣服,以後就有更多的衣服可以多放一點在太妍的宿舍了。

  美英啊,我也多準備了一個衣櫃,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填滿它呢?

  第四天,電話響起,是美英。

  她說,姐姐在回家後敲了她的房門,說是發現她不一樣,所以她就坦白了她們兩人的事情,姐姐要在過年後提早帶她回來,爸爸也答應了。

  美英啊,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更早看見你了,快點快點,快點過年吧!過完年,美英就可以回到我身邊了。

  第五天,過年前一天,沒有接到美英的電話,是自己漏接了嗎?還是美英忘了打?美英忙到忘記了嗎?

  第六天,過年了,還是沒有接到美英的電話,當初宿舍的電話應該設定顯示號碼的,不能回撥給美英好痛苦。

  第七天,電話呢電話呢?你怎麼還不響啊!太妍開始檢查電話有沒有故障,電話線有沒有接好,很可惜,一切正常,不是電話的問題。

  第八天,整整三天斷了美英的消息,當時應該問問到底美英回國的準確時間才對。

  第九天,太妍趴在床上,連起來的動力都沒有了,她的美英,什麼時候回來?等她回來後,要緊緊的抱住她,告訴她,自己有多想她,然後再懲罰她,懲罰她這麼久沒給她電話!

  第十天,宿舍好安靜好安靜,安靜到掉一根針到地上或許都聽得見,突然有個開門的聲響,那個開門的聲響這麼響亮,讓太妍直直衝著門跑過去,是不是她的美英回來了?

 

  終於又回來了,美英站在機場門口,翹首望明朗的天空和刺眼的太陽,她終於又跟金太妍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十天,多漫長的十天!這個臭金太妍,說什麼一個月過很快,十天就夠她受了!這樣騙她,待會就給她等著瞧!

  和姐姐搭著計程車回到春日,帶著滿滿三個行李箱,一個是寒假時帶回去美國的,又原封不動帶回來,多的兩個行李箱一個是姐姐買的衣服,另一個則是她買給太妍的。

  先把自己那一箱拿到宿舍,姐姐今晚要跟她睡在宿舍,隔天的飛機回美國。大家都還在家裡放假,宿舍空無一人。

  隨後帶著姐姐走到教師宿舍,熟門熟路的搭電梯,上樓。

  在電梯裡姐姐才開口,「你沒說她是老師!」語氣中帶點指控的味道,美英竟然都沒有和她說,一直到剛剛在樓下看見「教師宿舍」四個字她才知道,只是對方是老師,會不會跟妹妹的年紀差太多?

  美英耐不住興奮,「她才二十歲!」

  姐姐卻皺起眉頭,「年紀比我還小,已經是老師?」

  「嗯,跳級生,很優秀的!」美英說盡好話,就希望姐姐可以喜歡太妍。

  出了電梯,美英直接拿出太妍給她的鑰匙,開門走入。

  才打開門,就看到太妍飛奔過來,看見是美英,緊緊的抱住她。

  「美英!我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太妍開心的大聲講,然後看見站在美英身後的Michelle,一僵。

  尷尬的放開美英,那是美英的姐姐吧!五官有幾分相似。

  「呃,先請進吧!」然後站在門邊等著她們姐妹倆進門。

  太妍沒想到美英的姐姐也會跟來,剛剛還讓她看到自己那一面,一時之間竟然說不出話了。

 

 

 

38

  「太妍,我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姐姐,姐,這是我們國文老師,金太妍。」美英見太妍一直很緊張著,率先開口。

  「妳好,平常麻煩你照顧我妹妹了。」Michelle先釋出善意,妹妹肯讓她叫美英,那肯定這個人在妹妹心裡已經有不一樣的位置了。

  「美英在學校很乖的,不用人家操心,請坐吧,要喝點什麼嗎?」太妍點點頭,美英既然介紹她是老師,那她就扮演老師的角色吧。

  「開水就好,謝謝。」太妍進到廚房倒水,美英也跟著進去。

  到了美英姐姐看不見的地方,太妍緊緊抱住了美英,在她耳邊低喃,「我好想妳……」然後緊緊吻住那張讓她思念了整整十天的小嘴。

  「我也好想妳……但是現在……我姐姐還在外面……」美英被吻得暈頭轉向,兩隻手推搡著太妍,趁著縫隙提醒她。

  太妍不甘願的放開她,「晚點你就糟糕了!」然後端了一杯水回到客廳。

  Michelle看著妹妹紅潤的臉頰和抿著的唇,大概也懂剛剛兩人在廚房幹嘛,但該問的該了解的還是得問清楚。

  「老師,你年紀比我小,我可以直呼你太妍嗎?」

  「當然可以!」現在美英姐要問的大概不是國文老師,是美英的女朋友吧!聰明的太妍馬上就了解,挺起背脊準備就緒。

  「太妍,我聽說了你跟我妹妹的事情了。」

  「是。」

  「我直接問你,你喜歡我妹妹嗎?」

  「是的。」太妍握住坐在旁邊的美英的手,「我喜歡她,很喜歡很喜歡,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喜歡一個人過。」

  「Tiffany,你呢?」

  「嗯。」美英一臉堅定,無須言語贅述。

  「我可以問你的家庭狀況嗎?」

  「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父母不在身邊好幾年了,也都不太管我們。」

  Michelle點點頭,「Tiffany是我們家裡最寶貝的小妹,我希望她能快樂,所以沒有要拆散你們的意思,但希望你們明白,Tiffany目前年紀還小,相信分寸你們都懂的。」

  「是。」

  Michelle又看了看兩人,說,「那你們兩個自己注意點,我出去逛逛街,Tiffany我九點會回來。」意思是到九點之前都是你們的時間。她也年輕過,小倆口分開這麼久,自然需要點兩人時光。

  「好,我知道了!」美英回答,然後和太妍送Michelle到門口,看著姐姐搭電梯下樓。

  「你姐對你很好。」

  「那當然,我是她唯一的妹妹啊,年紀又差這麼多。」

  「嗯,進來吧!」

  太妍注意到剛剛美英一起帶進來的兩個行李箱,「這什麼?」

  美英拍拍其中一個藍色的行李箱,「這箱都是給你的。」

  「……幹嘛為我破費?」話雖然這樣講,但太妍抑制不住嘴角的弧度,心裡還是很開心美英有買禮物給自己。

  「別這樣,我都挑過的,打開看看!」美英很期待太妍看到禮物的表情。

  太妍拉開拉鍊,映入眼簾就是一個綠色物體。

  太妍的嘴巴張成可愛的圓型,拿起來左翻右看,然後開心的抱進懷裡,大型的豌豆莢,抱在懷裡剛剛好。「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豆子!」

  美英嘻嘻的笑了兩聲,就知道太妍會喜歡,「我是黃美英啊,當然知道。」美英得意的笑著,兩人一同看著那部卡通片的時候,太妍一直專注在那三顆豌豆上,在遊樂圓看見的時候她毫不猶豫就買下了。

  太妍打開豆莢,裡面的豆子和豆莢的連結甚至還沒剪開,拿出笑的最燦爛的一顆給美英看,「你看,很像你吧!它的眼睛跟你笑起來一樣。」

  「那你說,我比較可愛還是它比較可愛?」

  「嘻嘻,當然我寶貝老婆最可愛囉~不過它是老婆送的,一樣可愛!」說完忍不住再抱一次豆莢,「那平常不能抱著你睡覺的晚上,我都要抱著它睡!」

  「好啊,但假日只准你抱我!快看其他的禮物。」一個行李箱怎麼可能只裝了一個豆子!

  太妍把大豌豆拋到沙發上,捨不得讓它躺在地上,繼續尋寶。「……原來你不只買了大豌豆!」底下還有幾個中型豌豆和小型豌豆。

  「小豆子可以當筆袋啊!我想如果只有一個,你一定會捨不得用,就多買了幾個。」拿起其中一個小豆,「這個給我,這樣我們連筆袋都是整套的了。」

  太妍的嘴角拉到最大限度,忍不住的想笑,這個豆子她喜歡好久了,不過因為都是在海外才有販賣,所以一直都沒有買,沒想到沒跟美英提過,她卻買回來給自己了。

  「繼續繼續!」美英催促。

  太妍繼續把禮物拿出來,現在手上是一隻跟美英那隻一模一樣的龍貓。「這?」有點疑問的看著美英。

  「嗯,給你的,我另外買的!」美英點頭,「我們不可能隨時都見的到,我那裡有你送的獨角獸,我自己也多買個一個大豆子,你這裡有我送的豆子,再給你個龍貓,這樣就好像對方一直在自己身邊一樣。這隻龍貓我可找了很久,畢竟媽媽買給我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

  太妍珍惜的把龍貓擺在大豆子旁邊,兩個不同卡通的玩偶放在一起卻特別諧調。

  其他的禮物不外乎衣服、圍巾、手套……等都是很實用的小東西,特別的是美英都買雙份的,她一份,自己一份,這讓太妍格外的珍惜。。

  最後,行李箱的底端有一本書,拿起來查看,是一本手工書。

  翻開第一頁就有美英寫的字。

 

Dear太妍

  現在你在幹嘛呢?

  在離開你的第6天,我好想你!

  你說一個月很快就過去都是騙人的吧!我分分秒秒都過得好慢啊!

  現在在地球另一端的你,應該是晚上在睡覺吧!

  我這裡剛好在下雪呢!看過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嗎?好想叫你一起看。

  今天早上我又不小心在門口滑倒了-_-

  這是每次下雪都會遇到的事情,我忍不住想,如果你在的話,

  你會放聲大笑,還是假裝一點也不好笑的扶起我,然後自己的嘴角一抖一抖的,

  我猜是後面的吧!

  你一直都以我的感覺優先,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

  記得第一次遇到,吃玉米那一次嗎?你貼心的把我嘴角的醬汁抹去。

  記得燒烤店那一次嗎?我的肚子大聲的叫,你的反應是忍著笑多夾了幾片肉給我。

  記得平常在你家吃飯,你都會先幫我夾好菜,看著我一口一口吃下去。

  記得我們兩個一起去遊樂園,你口渴想喝水之前都會先問過我。

  記得我們中午去吃蛋糕,你吃掉唯一的草莓,但還是不忘分一半給我。

 

  我想跟你說,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很快樂,很享受有你的每一天。

  我的禮物不名貴也不精緻,卻是我親手做出來的。

  雖然這樣講很老套,但是……

  我愛你

  I Love You.

  사랑해

  愛している

  …

 

  最後,你最愛也最愛你的美英,終於要見到你了,開心嗎?

 

  手工書的最後一頁,是太妍和美英臉貼著臉的合照,很剛好,是太妍皮包裡的那張照片,也是美英裝在相框,放在床頭的那張。

  太妍感動的闔起這本裝有美英的滿滿的愛的手工書,一頁雖然不多字,但是配上美英附的照片,勾起一片片僅屬於兩人的回憶,而尾聲美英洋洋灑灑的寫滿一整頁的「愛」,用各種不同的語言寫出來,美英不是個會特別說愛的人,但她居然寫滿了整整一頁……

  太妍抱住美英,帶著哽咽的聲音,「我不怪你為什麼不打給我了,我也很高興你回來了,很高興很高興,我一直不敢跟你講……我也好想你,還有……我愛你。」

 

 

 

39

  結果美英恍然大悟,「原來我忘記打給你了,難怪我在做這本書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原來是忘記打電話給你了。」

  「你這小迷糊,我等你的電話等的都枯萎了!」太妍輕輕敲兩下美英的額頭,指著另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箱,「那另一箱又是什麼?」

  「哦,是我的衣服,我不是說我姐買了一堆衣服給我,我放在你這,這樣假日就不怕沒衣服穿了。」

  太妍表示了解,「我兩天前也在網路上訂了個衣櫃,剛好給你裝這些,這一兩天會來吧。」

  「粉紅色的嗎?」

  「給你的當然是粉紅色。」

  「噢耶!Pink Pink!」美英蹦蹦跳跳的進廚房想倒水喝。「呀!金太妍!」

  美英在廚房裡大叫,讓太妍以為她又看到蟑螂了,拿起拖鞋就往廚房跑。

  「蟑螂在哪?蟑螂在哪?」

  「啊──哪裡哪裡?哪裡有蟑螂?」一聽到蟑螂,美英又尖叫了,跳過去抱著太妍。

  「你大叫不是因為有蟑螂?」太妍問美英。

  「不是啊,所以沒蟑螂?」

  「沒有,那你幹嘛亂叫?」

  美英想起來了,指著分類好的垃圾,裡面有一堆洗乾淨的泡麵碗,「我不在的時候你都沒有出去吃?」

  「沒有。」

  「也都沒有開伙煮飯?」

  「沒有,你不在我煮給誰吃?」

  「所以你這十天都吃泡麵?」美英的聲音拔高。

  太妍忍不住摀起耳朵,點點頭,美英有點可怕!

  「所以我真的在美國待到三十天,你也打算吃一整個月的泡麵?」

  太妍再點頭,打開櫃子,滿滿的泡麵。「我還買好了一整箱。」美英伸手捏住太妍的臉頰,「啊啊啊……別捏別捏我的童顏……會痛痛痛啊……」

  「你是打算死了以後還保有你的童顏嗎?滿滿的防腐劑啊!」說完才放開太妍。

  太妍無辜的揉揉臉頰,「反正你現在回來了,你會照顧我的啊~」說完再對美英撒嬌,她知道美英最吃這套。

  「哼,等等我就把你這堆都丟了,這麼不健康的東西怎麼可以吃這麼多!」每次都來這招,要她怎麼看太妍這樣臉生氣!

  「顆顆,」聽美英講話的語氣就知道美英不氣了,「傳封簡訊給你姐,晚上來我這,我下廚吧!」

  「嗯!」

 

  Michelle知道妹妹對「吃」的方面有某種程度的執著,不合胃口的食物她會寧願不吃。

  看著桌子對面的太妍這麼照顧妹妹,又是夾菜又是夾肉又是挑魚骨頭的,然後美英吃得這樣津津有味,很是慶幸有人這樣照顧自家妹妹。

  而且,不得不承認,她的手藝不錯,煮的雖然都是家常菜,但連自己都喜歡吃。

  看來,可以回去跟爸爸回報,美英在學校的生活不必擔心了。

  「Tiffany。」

  「嗯?」美英正看著太妍挑出魚刺,等著要吃魚肉。

  「我把機票改成晚上的,我等等要先回美國了。」Michelle平靜的說出。

  美英瞪大雙眼,「為什麼?」

  「沒啊,只是想早點回家。」Michelle聳聳肩,又突然邪笑著,「那你晚上又可以說太妍這裡,不好嗎?」美英被她戲謔的語氣弄到臉紅,躲到太妍身後不說話。

  「美英的姐姐,那我送你到機場。」太妍出聲。

  「叫我姐姐就可以了。」Michelle微微一笑,「我自己坐計程車去就好,不用麻煩了。」

  「Michelle,幾點的飛機?」姐姐要回美國,美英有點不捨。

  Michelle看了下時間,「大概吃完就得去機場了。」

  「那我送你到樓下。」

  「好。」

 

  太妍沒有陪美英一起到樓下,她知道該留點空間給她們姐妹。

  而且剛剛……美英的姐姐說,叫她姐姐就可以了,這是接受她的意思嗎?

  應該……吧!

 

  美英送Michelle到校門口,陪她等計程車。

  美英忍不住抱了姐姐一下,下次見面,可能又是好幾個月以後了。

  Michelle安慰的拍拍妹妹,「有她照顧你,我放心了。」

  「你說太妍?」

  「嗯,她真的對你很好。」

  「姐,我曾經夢到媽咪。」美英微微笑著,說出這一段連太妍也不曉得的事情,「媽咪說,有太妍照顧我,她也放心了。」

  「真的?!」Michelle有點驚訝。

  「嗯。」

  「那就是連媽咪也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了。」

  「嗯。」美英聽完笑開了,月牙狀的笑眼又出現了。

  Michelle疼惜的摸摸美英的臉頰,「你跟她在一起,笑容又變多了,我很高興這樣的你又回來了。」

  她也曾經擔心妹妹會因為媽媽的去世而走歪,所幸沒有,但從此人生也少了笑容,因為金太妍,她的笑容,她的笑眼,通通都回來了。

  「好好照顧自己,我走了。」計程車已經來了。

  美英再次用力抱了Michelle,「姐,我愛你。」

  「我知道,再見了!」

  看著姐姐坐計程車離開,擦擦濕潤的眼角。決定來到春日,決定將歸期提早,這都是自己的選擇,也許犧牲了某部分,但她也得到了另一部分,平心而論,她不後悔。

  回去太妍的宿舍吧!她還在等著自己呢!

 

 

 

40

  「今晚別回去好不好?」太妍推推美英。「你姐姐也說了可以說在這的。」

  「誰說的?」美英怪異的看了看太妍。

  「回去整個宿舍也是一個人,多無聊。」

  「……」

  「你想想,整棟宿舍大樓都只有你一個人,要是晚上有……」

  美英急急打斷,「金太妍!」

  「好嘛,不說那個,看在我想了你這麼多天。」

   「你也吃泡麵吃了這麼多天。」

  「晚上我可以抱你睡啊。」

  「……」

  「飛機做了很遠吧,很累吧。」說著太妍開始捏著美英的肩膀,「你看看肩膀硬梆梆的,晚上我來好好幫你捏捏吧。」

  「……」

  像是要引誘美英留下一樣,太妍說出一堆好處,可是偏偏美英不肯給答覆。

  「你倒是給個答案嘛!」太妍推推她。

  「我沒有龍貓。」美英隨口給了個理由。

  「這裡有隻一模一樣的。」

  「……沒有獨角獸。」

  「你有我!」

  「……」

  「哎喲!」太妍困窘的搔搔頭。

  美英聳聳肩,太妍明明知道她想聽什麼。

  「你、你今晚留下來嘛!我……我這麼多天沒抱著你睡,我想你嘛!」太妍扭捏著說出這些話。

  「嘻嘻,早這樣講不就好了!我剛回來的時候,你那些想念講的這麼順口,怎麼現在說不出來?」美英忍不住想笑,是覺得很甜蜜的那種笑。

  「那時候一看到你,因為太驚訝你會出現在我面前,就把什麼都說了。」

  「那現在呢?」

  「怎麼好意思把『愛』啊、『想念』啊這類的話一直掛在嘴上?常講的話你也不會相信吧!」

  「是這樣沒錯。」

  「那為什麼你還一直想要聽我講?」

  「偶爾還是需要甜言蜜語滋潤一下嘛!」美英不以為然。

  「那你也都沒講!」太妍指控,她也想聽到這類的話。

  美英把手工書遞給她,「好好看著吧!裡面有我滿滿的愛。」

  「哪有這樣的!抗議!」

  「抗、議、駁、回。」說完就美英蹦蹦跳跳的拖著粉紅色的行李箱進去臥室了。

  太妍悶悶的坐在地上,下巴放在茶几上,好一副落寞的場景。

  美英洗完澡出來就看到這樣,心想是不是逗她逗得太過頭了。

  「Daedae~」

  「……」沒反應。

  「老婆~」

  「……」沒反應。

  「寶貝太妍~」

  「……」還是沒反應。

  「金太妍,我餓了!」

  「……」想也知道不可能,美英剛剛才吃了兩碗飯。

  「金太妍,你的東西放的好高,我拿不到。」

  「……」我比你還要矮,你居然叫我拿……

  「唉。」美英放棄了,坐到太妍旁邊。

  「我為了見你,忍耐這麼久,費盡心思才讓姐姐提早帶我回來……」

  「……」

  「在國外還是想著你,走到哪裡都在想要買什麼給你……」

  「……」

  「行李箱裝不下,我還特地多買一個行李箱……」

  「……」

  「不只用買的,我還剪剪貼貼了好幾天才做好手工書……」

  「……」

  「姐姐說要好好看看你,我一路上都在說你對我有多好多好……」

  「呃……」

  「結果,我一回來你就擺臉色給我看,嗚……」美英本來只想講講而已,沒想到越講越悲從中來,眼淚也一滴滴滑落。

  「美英……」太妍有點慌張,她不是故意要讓美英哭的。

  「嗚……我在電話裡也一直說很想你,我不過想聽你親口講,結果……嗚……」

  「美英啊,我……」

  「媽咪跟姐姐還說你對我很好,可是剛剛我叫你你都不回我、嗚……」

  「呃……」這時候如果回答「逗逗你的」會不會被揍?

  「嗚……現在你連看我在哭都沒感覺,嗚……我要打給姐姐叫她多幫我買一張機票,我跟她一起回美國。」說著就要拿出手機。

  「等等啊!」太妍一把搶過手機,「幹嘛這樣!」

  「嗚……你還對我好兇……」美英抽噎著。

  「……」太妍伸手摟住美英,「我著急嘛!我怕你真的打給你姐姐,不理我就回美國了。」

  「反正我開學還是得回來。」

  「還有二十天耶!」

  「你不是說三十天過很快!二十天又算什麼?」

  「我安撫你,也安撫我自己的嘛!」

  「幹嘛這樣安撫我!你知不知道害我都擔心只有我在想念你,你一點都不想我!」

  太妍懂了美英剛剛為什麼一定要自己講出那些話,原來她一直都是沒有安全感的,擔心自己是不是一廂情願,擔心對方是不是也跟自己有同樣的心情,擔心到最後會不會只是一頭熱。

  原來不是她愛亂發脾氣,是自己一直都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的確,回想起跟美英說過的那些話,除了再見到她時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其餘的都像是拚命說服她回美國別留下來一樣。

  只是因為自己不能跟父母家人一起過年,所以不希望美英跟自己一樣的孤單,才會要她回美國和家人團聚,怎麼會造成這樣的誤會呢?

  一直以為自己比美英年長,不能隨著她做出感情駕馭理性的決定,卻忘了她也十六歲了,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感覺。

  一直都是這樣自以為是的認為,才會讓美英又感到委屈吧,不過……美英在家人和自己之間,選擇了回到自己身邊,她是多麼幸運才可以得到這樣的感情?

  她啊,何其幸運,有了美英。

  想到這裡,她擁緊美英了,一一吻去她頰畔的淚。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