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翻自己的日記 發現在剛寫文的時候自己寫了句
不能完美的,就讓我用文章完美吧

再來會有一點點點點點小虐 不多啦放心 ㅋ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6

  太妍低頭改著一A的國文考卷,一張一張改過,一疊考卷經過3個小時的奮戰已經剩下幾張。

  太妍伸伸懶腰,繞繞頸子,起身活動一下筋骨,下次開會應該提議改成電腦閱卷的,像這樣手寫考卷真是折騰學生也折騰老師。

  泡了杯熱可可休息一下後,太妍還是乖乖的繼續改,萬一改不完可是麻煩了。

  這娟秀的筆跡是誰的?能把十幾個注釋和翻譯寫的比課本更貼切,真是不簡單。翻回正面看了眼學生姓名,是美英啊!真不愧是她的美英。太妍備感驕傲的一笑,卻突然像是發現什麼似的看著時鐘。

  十點多了?平常美英九點半會打電話過來,今天呢?

  太妍拿出手機,懷疑是不是自己切換到靜音而漏接,檢查有沒有未接來電。奇怪?沒有!

  剩不到幾張的考卷,太妍卻沒有心思繼續改完它,反正打完電話再改也是一樣。找出美英的電話,撥出。

  聽著和手機鈴聲一樣的來電答鈴,太妍發現這是自己第一次打美英的電話,美英會接嗎?心跳的好快。

  「喂?」

  「Daedae!你怎麼會打給我?」一接通就是美英驚訝的聲音。

  「看著你的號碼,手指就自動按下去了。」語氣間充滿無奈感。平常上課不說笑話的金太妍老師會在美英前面幽默了。

  「幹嘛學我說話?」美英怎麼會聽不出來。

  「有嗎?有嗎?」裝傻。

  「哪沒有!這是人家第一次打給你的時候說的話。你還記得啊?」

  「你不也記得!嘿嘿,好啦,其實是因為今晚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所以就換我打來了。」

  「咦?」對喔,今晚沒有打。美英看看手機顯示的時間,「我忘記了,我想事情想到忘記了。」

  「是喔,沒關係啦,反正我現在也打來了。」

  「嗯。」美英開心的笑了。剛剛正在想怎麼讓太妍愛上她,一時忘記了時間,沒想到太妍還惦記著,還打過來。

  「你今天國文課下課怎麼沒等我?」

  「因為你在幫同學解答啊,難道你要我站在你旁邊發呆?這樣不覺得很壓迫嗎?」

  「也不是這樣…只是感覺很不習慣,那條路上沒有你感覺特別遠。」

  Daedae說這個是什麼意思,美英胸口一跳,發現自己愛上她以後對這類明明以前說過的話怎麼特別敏感?

  「怎麼不說話?」

  「沒事,那以後遇到相同狀況,你是要我等還是不等啊?明明是你自己跟大家說有問題下課可以去問你的。」

  「唉,還是別等吧!」太妍是希望美英能等她,但是怎麼能?

  「那你還提!」

  「我只是…哎呦,說說罷了。」

  「好啦,跟你玩的,你在幹嘛?」

  「改考卷啊!昨天前天都跟你在一起,怕惹人閒話都不敢改,剛剛只好趕工了。」

  「那改完了嗎?」

  「還沒,突然想到你就打電話了。」

  「那你趕快回去改啦,我不想害你工作做不完。」

  「剩沒幾張了,大不了明天改。」

  「是喔,你自己拿捏得好就好,我可不想變成害你的罪人。」美英是這樣講,但心裡其實是不想變成太妍的負擔。

  「OK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說到小孩子,美英就想到上次太妍把她當小孩,一顆心又盪到谷底,提起勇氣想問太妍。

  「你…」

  「你…」

  沒想到太妍也同時開口,兩人都沉默了數秒。

  「你先說!」

  「你先說!」

  又再次同時開口,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直接說,「你先講吧!」

  「嗯。」太妍閉起雙眼深吸一口氣,像是鼓起全部的勇氣。「你…把我當老師嗎?」

  美英一愣,沒想到太妍就這樣問出來,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回答什麼。

  「你…想聽見我怎麼回答呢?」美英的聲音很輕很輕,輕到快連她自己都聽不見了。

  「我……」對啊,我要美英怎麼回答呢?

  兩人就這樣不說話,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太妍被自己的問句句點了,就這樣問了美英這句話,她要美英怎麼回答呢?說”對,不把她當老師沒錯”這樣?還是說”不,其實一直都把她當老師”?一手還拿著手機放在耳邊,另一手已經懊惱的摀住自己的雙眼,眉頭深鎖。

  美英本來已經鼓起勇氣想要問清楚,到底太妍是把她當孩子還是當學生還是什麼,卻被太妍一個問句弄得接不下話,本想先弄清楚太妍的想法,結果她這句話…是已經發現自己的意圖嗎?一句話到了嘴邊,又活生生被美英吞下肚。

  就這樣一直沉默,直到手機的溫度叫醒了太妍,她們已經隔著電話沉默快半小時了,怎麼最近尷尬的次數這麼頻繁呢。

  「好了,美英,十一點了,你…你也該睡了。」太妍首先開口。

  「嗯。」

  「那,晚安了。」

  「…」

  美英不語,太妍也沒掛電話,等著她的回應。

  「你,還是把我當成一個孩子嗎?」美英說完,慌慌張張的掛上電話,害怕聽到答案。

  「喂?喂!美英?美英!」太妍不可置信的看著已經結束通話的手機,她就這樣不聽回答就掛斷了?!

  不過如果美英真的要聽答案,那自己該給她什麼樣的答案?太妍已經沒有心情再改考卷,關燈以後就到美英躺過的床上苦思了,第一次,她感覺到漫漫長夜。

  美英把結束通話的手機塞到粉紅色的枕頭下,捂住心口,居然…居然就這樣問出來了…不敢聽答案,萬一答案是肯定的呢?才剛發現愛上太妍,就收到這樣的訊息真的太殘忍,是自己騙自己的也好,就讓她……再享受幾天太妍的溫柔吧!

27

  「美英,今天國文科中午要開會,我不能回去煮午餐了,你別等我,也別忘記吃喔!Daedae」

  太妍寄了封簡訊給美英,嘆一口氣,是有會議沒錯,不過並沒有緊湊到不能吃午餐,如果要帶美英去外面吃她也是不會拒絕,不過…她害怕兩人都尷尬的說不出話,她不喜歡那種沉默。

  口袋裡的手機震動,美英拿了出來,在老師看不到的角落查看訊息,看完以後面無表情,太妍是不是要躲她?雖然開會是工作上的事情,可是心裡還是有這種感覺,唉,想太多吧!

  丟了一張紙條給在隔壁的西卡,你中午要吃什麼?

  西卡很快的回傳,要幹嘛?

  美英再傳回去,我今天跟你們去吃好不好?

  西卡回傳,Why?你不是都會跟她去吃?

  美英傳回去,她說今天中午要開會,沒辦法,叫我別等她自己去吃。

  西卡收到以後,寫到一半,就聽到美英用氣音在叫她,對她擺擺手,還沒寫完呢,急什麼?

  「黃美英!鄭秀妍!你們倆在上我的課傳什麼紙條!」數學老師抽走了紙條,額角的青筋跳動著,手裡的粉筆活生生的”啪”的一聲被折斷了。「數學課討論午餐?給我去走廊罰站!」

  「…」西卡一臉無奈的站在走廊上,美英忍不住偷笑。

  「還笑!都是你害的!」西卡舉著拳頭在美英面前揮動,小聲的說。

  「好嘛,對不起嘛!」美英拉起西卡的手撒嬌。

  「真是的,我剛剛寫到一半,我們中午會回宿舍吃權Yuri煮的啦!」

  「喔,那我跟你們回去吃。」

  「我傳個簡訊跟Yuri講。」

  西卡拿出手機,劈哩啪啦的輸入,按下傳送。

  「鄭秀妍!你罰站還可以玩手機?你們兩個給我繼續站!」數學老師洪亮的聲音響徹雲霄,又一根粉筆殉職了。

  「…」不只數學老師的青筋跳動,西卡的青筋也跳出來了。

  可是美英很不小心的笑了。



  吃飽飯後的西卡把美英壓在地上,雙手掐著她的脖子。「你這傢伙今天害我被叫兩次,還笑!」

  西卡只是出出氣,並沒有真的用力,「別壓我別壓我!我剛剛吃飽啊……唔壓到胃了……」美英掙扎著。

  西卡連忙跳起來,就怕再次遭殃。

  「別玩了,你們兩個。」Yuri穿著圍裙洗碗,無奈的回頭講。「等一下太大聲,我們又要被樓下的抗議了。」

  「原來今天你們兩個就是為了美英要回來吃午餐被抓喔?」允兒靠在小玄的肩膀上,懶洋洋的說。

  「真笨,坐旁邊傳紙條也會被抓。」秀英裝模作樣的搖搖頭。「順圭,我們就不會這樣對不對!」

  「呿,誰跟你一樣,我可是很認真上課的!」

  「姐姐你們根本上課都沒有很認真!美英姐姐是只有國文課認真!」小玄直接講出實話。所幸這些姐姐們的成績也不差,老師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講到國文…孝淵問美英,「平常你不是都跟她去吃午餐,今天怎麼回來了?」

  「她要開會。」美英聳聳肩,比較慶幸紙條裡沒提到太妍的名字,否則被數學老師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

  「你很喜歡她厚!」允兒忍不住再八卦一次,秀英和順圭則是豎起耳朵聽,連Yuri都擦乾雙手,坐在客廳的地上想聽美英的回答。

  美英看著地上,思索著該怎麼講,都是朋友,沒什麼好隱瞞的。「那天我和西卡談完,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不過這是一條很長很遠的路,大概短期內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說完抬頭給每個人一個笑容。

  「帕妮姐姐,加油!」小玄先起身,給了美英一個擁抱。

  後來每個人也都抱了美英,輪到順圭的時候,美英在她耳邊偷偷說,「別告訴她,我不想改變任何現況。」

  「嗯,我祝福你們。」順圭也偷偷的回著。

  看著7個好友,美英覺得媽媽在天上一定還是照顧著她,給了她7個好姐妹。

  還有……還給了她,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