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5-편집  

 

 

*原創禁止更改、轉載*

*首發於Oh-TaeNy與http://tiffanydabby.pixnet.net/blog*

 

 

 

41

  懷裡熟睡的嬌軀有些發冷的往溫暖的方向蠕動,驚醒太妍。

  太妍伸出沒被壓住的另一手,輕輕的把稍微滑落的被子再次覆蓋在那人光裸的背上。

  看了下時間,還早,不過記得把鬧鐘關掉,它一叫又驚天動地,這樣美英就不能好好休息了。

  光滑白晰到近乎發亮的肌膚,讓太妍忍不住再多摸兩下,吹彈可破,應該就是用在這上面吧。

  或者……秀色可餐也是可以形容美英現在的樣子。

 

  昨晚發生了什麼嗎?其實沒有,前戲都做足了,到了真正要「破門而入」的那一刻,美英壓抑而難忍的喊了太妍的名字,又讓她醒了過來。

  美英到達的瞬間,太妍又停下了接下來的動作。

  嬌喘不已的美英不解,但襲捲而來的疲憊讓她沒有體力再詢問,就這樣陷入昏睡。

  也是,美英才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回來,時差也還未調整,然後就和自己一直待在宿舍聊天也都沒休息,難怪體力透支的睡去。

  輕吻美英的額頭,將她攬進懷裡蓋好棉被,太妍端詳美英的臉。

  是自己跨不過吧!一直覺得美英年紀還小,即使剛剛想通了不能再將美英當成小孩,但在這件事上面……該說是保守嗎?她還是一直有一種摧殘國家幼苗的感覺。

  唉,這該怎麼解決?摸也摸遍了,吻也吻夠了,剩下的……剩下的也只好等美英長大了……

  唉,忍不住又嘆一口氣,得起身沖個冷水澡降體溫了!否則晚上還睡不睡啊真是……

  沖完澡回來以後,發現美英睡得不是很安穩,雖然熟睡,卻是緊皺著眉頭,像是毫無安全感,蜷起身體的樣子,太妍躺回位置,重新抱著美英,才讓她的表情放鬆,自己也安然睡去。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果然是對的,短短十天沒有看見美英,想念什麼的通通化成慾望,見面的第一晚就差點把人家吃乾抹淨,這次還沒有理由說美英誘惑自己,完全都是自己主動的,雖然中間美英也滿投入的,唔……

  太妍甩頭,甩掉腦中不純潔的思想,一清早就這麼重口味可不好!想到美英又回來自己身邊,再來的二十天假期,都是她們的了,想想還有哪裡可以帶美英去玩好了,想著想著,太妍不小心睡著了。

  中午,美英是被一陣尿意催醒,發現太妍還在睡,小心翼翼的爬下床,輕手輕腳的走到廁所解決。

  坐在馬桶上,一陣涼意襲來,美英這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

  沒有人,但美英還是臉紅了。

  不過她不想再去想有沒有達陣的問題,昨晚已經算是進步很多了吧!回到房間套上太妍大件的棉衫,她打算要做頓飯填飽自己已經餓扁的肚子。

  陣陣食物香傳到臥室,讓同樣飢腸轆轆的太妍也受誘惑的起床,靠在廚房門口,平常都是自己打理吃的給美英,今天交換角色,看著美英在廚房裡忙碌的樣子,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美英轉身拿東西,看到太妍站在那裡看著自己,「睡醒了?幹嘛不出聲?」

  「沒什麼,你做了什麼?好香!」說著就要把一塊培根放進嘴裡。

  「好吃嗎?」美英期待的看著太妍,她只是看冰箱裡有什麼食材就用什麼。

  「嗯嗯!好吃!」太妍笑著點頭。美英是煮飯的新手,怎麼可能做得好吃,有點太油,而且煎得太過所以略有苦澀的感覺,可是看著她充滿期待的等著自己的回答,又是她特地做的,那實話實在令人說不出口。

  美英像是很滿意太妍的反應,回頭自己也吃了一塊,太妍還來不及阻止,她已經苦著小臉,嚼都沒嚼的吞下肚。

  「這麼苦這麼乾還這麼油,你怎麼還可以笑著跟我說好吃。」美英喝了好幾口開水,還是沖不掉嘴裡苦澀的味道。

  「這是你煮的,怎麼都好吃。」

  「跟你煮的差好多!平常你煮給我吃的都好好吃,我也想煮那樣的給你吃。」美英皺起眉頭,她也想要好好的讓太妍吃自己煮的料理。

  喜歡的人想做飯給自己吃,太妍笑得很甜。「傻瓜,我煮飯好幾年了,怎麼可能煮個幾次就像我這樣。」

  「那怎麼辦?」

  「常煮啊。」

  「你要吃嗎?」

  「你煮的我就吃啊!」

  美英聽完又開心的笑了,這就是她的金太妍,不好意思把愛掛在嘴上,卻都用行動表達她的愛。

 

 

 

42

  兩個人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宿舍裡,看看書,看看影片發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也是很快樂的過了一天。

  最近兩人發現了個新遊戲,明明兩人中間的距離只隔著茶几,可是交談卻都上線使用聊天程式,偶爾還會加入順圭侑利她們,她們的聯絡人都只有另外八個人,所以暱稱都毫不忌諱。

上線名單: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

不在線上:

 孝淵(磁磚好像啊!)

 允兒(小玄你在哪?)

 徐玄(英文好難Q_Q)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你亂講,我哪有不愛洗澡。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沒有嗎?那昨天吵著不想洗澡的人是誰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一定是你!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才怪~沒有人會相信!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你又欺負我了!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哪有~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哼我把順圭叫進來看

 *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 已加入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你們也太不避嫌了!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避什麼嫌?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幹嘛避嫌?

 *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 已加入

 *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 已加入

 *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 已加入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我最愛美英,美英也最愛我了對吧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對啊^^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親一個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你們是故意叫我進來看你們恩愛的嗎?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有必要這樣刺激我們嗎?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你不知道我已經很哀怨了嗎?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是喔,我跟我們美英一直都這樣啊!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對啊^^ 為什麼侑利不能煮飯?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我媽她們說我會給她們壓力T^T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那秀妍呢?你們不是鄰居,去她家煮啊!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對厚,秀妍~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我說金太太你一定要這樣害我嗎?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好害羞喔太妍,她叫我金太太>/////<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我看到了,好害羞喔>/////<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我如果這時候下線下學期國文會不會被當?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我是這種老師嗎?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太好了~那……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只是被當的機率會增加百分之八十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   徐玄(英文好難Q_Q)  * 已上線

 *   徐玄(英文好難Q_Q)  * 已加入

徐玄(英文好難Q_Q):老師好^^姐姐們好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小玄你好乖喔^^

徐玄(英文好難Q_Q):姐姐們你們都不用寫功課嗎?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有功課!?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有功課!?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有功課!?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我怎麼沒聽說?

徐玄(英文好難Q_Q):沒有嗎?那我寫了這麼久在寫什麼?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

徐玄(英文好難Q_Q):……帕妮姐姐你真的不愛洗澡?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你聽她在亂講!哪有!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沒有嗎?嘿嘿嘿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亂講!你給我等著!

 *   美英(太妍家好空曠)  * 已離線

 *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  * 遭強制斷線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她們終於下線了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肉麻死了(抖)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我跳過不看B-)

徐玄(英文好難Q_Q):我錯過了什麼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你還小,別看,秀妍呢?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她……看到她們開始肉麻就趴在電腦前睡著了…..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徐玄(英文好難Q_Q):……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為什麼你會知道秀妍在她電腦前面睡著?

侑利(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金太妍!你害我形象都沒了!」美英蓋上筆電,抓起抱枕就往太妍丟。

  「啊!我還來不及離線……」金太妍望著自己被抱枕砸到前蓋而大力闔起的筆電,愣在原地。

  「誰管你離線沒,你這大壞蛋!」美英撲過去,壓住太妍。

  「啊──又來這招,我又打不過你,認輸啦認輸啦!」嗚,身高杯具真是一輩子的事情。

  「嘿嘿,」美英輕啄了下太妍的臉頰,「罰你帶我去吃蛋糕,走吧!」

 

 

 

43

  吃完蛋糕,兩個人牽著手散步到附近的公園。坐在草地上,享受冬天暖暖的太陽的照耀。

  美英躺在太妍的腿上,伸手擋住照到眼睛的陽光。

  「我幫你遮吧!」太妍替美英檔去刺眼的陽光。

  「哇……這種日子有點不真實。」美英感嘆。

  「怎麼講?」

  「睡覺可以睡到飽,睡飽後可以看到你,然後玩樂或看書,然後吃午餐、吃點心,吃飽了就出來散步曬太陽,晚上回去你宿舍跟你聊天什麼的,再抱著一起睡覺。真的太夢幻的生活了。」

  「……」

  「真的啊!不覺得很快樂嗎?」

  「是沒錯,可是一輩子這樣很空虛。」

  「所以只有寒假這樣啊!」

  「剛剛聽小玄講,你有寒假功課?」

  「沒注意耶!你有出嗎?」美英瞇細眼睛,看著太妍。

  「沒有。」

  「好像只有上網登錄的什麼東西,那我早就做完了。」

  「最好去問清楚一點,我不希望害你耽擱。」太妍有點嚴肅,該拿出老師的樣子她還是有。

  「知道了啦!」美英說完有點懶洋洋的把臉埋進太妍的懷裡。

 

  事後太妍問了徐玄,到底寒假功課的細節是什麼,小玄說是數學和化學兩門課的功課,老師是希望同學們課前預習,寫兩頁練習題,為開學做準備。

  太妍拿出那兩本練習簿,擺在美英面前。

  「嗯?」美英滿臉的問號。

  「小玄說這是你們的寒假作業。」

  「喔,所以?」

  「所以來吧,我陪你寫完!」

  「……」美英還有些掙扎,「老師說只是提前預習,沒寫也不要緊的!」

  「我喜歡用功認真的人。」

  「……」美英徹底棄械投降。

  但數學真的……不是她的強項!美英咬著筆桿,怎麼也看不出函數與座標圖之間的關聯,卻偏偏解題需要。

  就差這一頁,寫完她就可以繼續悠閒到開學了!美英這樣激勵自己,可是……寫不出來還是寫不出來!

  「太妍……」

  「怎麼?」穿著圍裙在吸地板的太妍走過來。

  「我真的不會!」

  「這裡就是這樣……這樣這樣……答案就出來了。」太妍拿著筆在紙上畫著。

  「……」美英皺起眉頭,不懂太妍怎麼解出來的,「為什麼?」

  「就是這樣這樣……」看著美英滿眼星星,太妍也捨不得,「好啦,休息一下!」

  「可是我只差這一頁……」美英不願意,既然太妍喜歡認真的人,那她就要當個會讓太妍喜歡的人。

  太妍看了看測驗題,說,「這一頁很多類似的題目,那等我吸完地板再來幫你,先休息吧!」

  聽到太妍要陪自己寫,美英妥協。

  美英抱著膝蓋坐在沙發上看著太妍,她的太妍真了不起,年紀輕輕二十歲就修到博士,連這個自己從來沒搞懂過的函數也可以提點她,當起家教老師來了,說來,自己是撿到個寶了!

  「笑什麼!」太妍擦乾雙手,「來吧,我教你!看看用我的方法你會不會比較懂。」

  「嗯!」有太妍陪自己,再難搞的題目也變可愛了。

  同一題題目,或者同樣的原理,太妍一教再教,聽不清楚?那再說一次。聽不懂?那就換個方法再講。

  「這裡這裡……這裡,看到這裡,答案就在這裡……」太妍耐心的再指導,她知道美英也很認真的想學會。

  「這一題你自己寫寫看。」教了幾次,總該會一點吧!

  美英開始解題,認真的算出每個數字,最後,答案出來了。

  美英的嘴巴張成圓形,「我、我算出來了!」

  太妍接過來一看,沒有一個地方錯誤。「很棒,你終於會了。」抱抱美英,又親親她,算是給她的獎勵。

  「我居然會了……」這磨人的東西纏了她大半個學期,就這樣克服了?

  「接下來的你自己寫寫看,我在旁邊看著。」

  美英認真的算著剩下的題目,用上太妍的方法都迎刃而解了。

  寫完以後,等著太妍幫她檢查,她累得倒在沙發上,「我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靠自己寫完!」

  「全對啊!你明明很棒!」太妍也是訝異美英的資質,很多都是提點過,美英就可以自己找出下一步。

  「你不懂,這已經折騰我半個學期了!」

  「那以後星期六晚上我都幫你補習好了,我也該來寫論文了。」

  「對耶,你還有博士論文要寫。」

  「嗯。」

  這樣兩人一起寫功課的氣氛不壞,不會的還可以問太妍,美英想到將來有更多類似的機會,開心的笑了。

  她啊,賺到了呢,嘻嘻。

 

 

 

44

  寒假過去了,大家又回到本來的步調,美英也不能天天睡在太妍的宿舍,只有假日還保有那種悠閒的時光。

  大家也都回到春日,坐在客廳裡聊天。

  順圭偷偷告訴美英,上次太妍真的被氣到了,根據她們家的情報,太妍動用了所有關係,請來知名的國際律師,還找出以往被朴智旭欺負過的人,一一舉證,罪刑重大,最後他被判了終身監禁,不得緩刑。

  美英訝異太妍的能力和怒氣,不過她一點也不同情朴智旭,罪有應得!

 

  某天夜裡,睡前的電話中美英聽出電話中的太妍怪怪的。

  「你怎麼了?不太對勁。」

  『沒什麼,小感冒而已,我剛剛吃藥了,睡一下就好。』

  「嗯,那你快去休息吧!」

  『好。』

  掛上電話以後,美英心裡還是有怪異的感覺,而且她很擔心太妍,怎麼樣都睡不著。

  睡不著乾脆起身,告訴同房的孝淵一聲,披了件大衣,帶著隔天的制服書包,她去了太妍宿舍。

  才開門就聽到一連串的咳嗽聲,聽得出來床上那人很難過。

  「太妍,你還好嗎?」

  「咳咳……美英你怎麼來了?咳……」

  「我擔心你。」一摸太妍的額頭,美英就被嚇到了。「你額頭好燙!」

  「咳……是嗎?咳……難怪,咳咳……我覺得有點冷……」太妍窩在被窩裡,還是忍不住瑟瑟發抖。

  「你吃藥了嗎?」美英脫下大衣,進去浴室拿了條冷毛巾出來。

  「吃了……咳……」

  美英把毛巾放在太妍的額頭上,「我先幫你降溫。」

  「嗯……」美英輕撫她額頭的手好舒服,太妍忍不住瞇起眼。漸漸地藥效發作,虛弱的太妍漸漸睡著了。

  「真是的……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美英滴咕,把太妍擤鼻涕丟得滿地的衛生紙撿乾淨,幫她蓋好棉被,再打開房門讓空氣流通。

  看看時間,太妍是在和自己講電話的時候吃藥的,那差不多再過一個小時又要吃藥了,空腹吃藥不好,會胃痛。

  美英打開太妍的筆電,上網查詢了熬粥的方法,打算煮一些讓她好吞嚥的食物。

  當粥熬好,時間也差不多,美英扶起太妍,「太妍,吃點東西吧!你等等該吃藥了!」

  「這哪裡來的?」美英餵了一口給太妍,拒絕讓她自己吃。

  「我煮的,剛剛試過口味了,還可以。」

  「嗯,好吃!」太妍覺得心頭很暖很暖。

  有個人在她生病的時候擔心她、在床邊照顧她,又親自熬粥給她吃……這樣一個人,要她如何不愛?

  「好吃就多吃點吧!」美英再遞上一口。

  「嗯,我突然想起來我晚餐沒吃。」吃過幾口,食慾回來,太妍這才發現自己真的餓了。

  「你晚餐沒吃?」美英瞪大眼,「你在生病還不吃?」

  太妍搖搖頭,「不是我不吃,吃不下,硬吃到最後就吐個精光了。」

  「那我煮的這個還可以吧?」美英擔心極了,聽她這樣講,是不是很嚴重啊?

  「嗯,我現在覺得餓了,腦袋也比較清楚了,還有嗎?」太妍看看見底的碗。

  「我有多煮,你還要吃?」

  「嗯嗯,我真的餓了。」

  美英心疼的摸摸太妍憔悴的臉頰,見她已經開始流汗,將毛巾重新洗了替太妍擦乾,又幫著她換好衣服,才再去盛一碗。

  她忍不住想著,如果自己沒來,太妍打算這樣餓整晚嗎?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如果我沒來呢?」美英還是堅持著一口一口的餵太妍。

  「就睡覺啊。」

  「餓了呢?」

  太妍搖頭,「睡著了是不會餓的。」

  「……」聽太妍這樣講,美英覺得心裡酸酸的,滿是不捨,「那你以前感冒怎麼辦?像這樣的情形呢?」

  「就吃藥啊,然後睡覺,通常不會超過兩個晚上,沖個澡就好的差不多了。」

  美英忍不住抱抱太妍,「你現在有我。」

  等太妍吃完兩碗,餵她吃下感冒藥,讓她躺下替她蓋被,摸摸她的額頭,還是有點微燙,但已經沒有剛剛那樣高溫了。

  「……睡吧,好好休息!」

  「嗯。」可是太妍沒有放開美英的手,美英微微掙脫,太妍抬起頭,滿眼懇求,「別走……」

  「我不走,我去洗碗而已。」

  「嗯。」太妍才安心的放開她,睜著雙眼等著她回來。

 

  美英一邊洗碗,一邊想著太妍。她以前是過著怎樣的生活?父母哥哥妹妹都不在身邊,生病了就只是這樣睡一覺?然後慢慢的等它好?

  笨蛋。美英抹去眼角因為心疼的眼淚。

  回到臥室,太妍已經睡著了。美英看著太妍因為生病而蒼白的雙唇,吻上去的感覺有點冰涼,除此之外,她想不出其他可以表達自己不捨的方法了。

  鑽進被窩,頭枕在太妍的胸上,握住太妍的手,這才安心的睡去。

 

 

 

45

  太妍醒來,發現胸上枕著一顆頭顱,手也被緊緊握著。

  不用看到正面,她已經知道是誰。

  這個傻瓜,都跟她說是小感冒,不礙事的,這樣在接近午夜的時候就披了件大衣跑來,她不知道一個女生這麼晚亂跑很危險嗎?特地跑來照顧自己,煮粥給自己吃。

  怎麼會……這麼傻!傻的讓她覺得好感動!傻的讓她更愛她了!

  手輕輕的順著美英的頭髮,一下又一下,太妍的眼裡充滿柔情。

  多虧她,她感覺到好久沒有的溫暖,多虧她,感冒已經好了很多。

  唉……怎麼辦,她已經開始覺得離不開這個小傢伙了。

 

  鬧鐘響起,太妍迅速的關掉鬧鐘,溫柔的搖醒美英。

  「美英……美英!起床了!」多虧美英昨晚的照顧,太妍的聲音僅剩些許的沙啞,精神也好了許多。

  今天的美英沒有讓她叫太久,很迅速的就起床。

  「太妍,你還好嗎?」迷迷糊糊起床的美英,第一件事是查看太妍的情況。

  「嗯,好很多了。」

  雖然聽太妍這樣講,美英還是伸手探向太妍的額頭。

  「呼,還好,退燒了!」

  那鬆了一口氣的表情,看在太妍眼裡好窩心。

  「快起床,你得準備上課了!」

  「那你呢?今天可以去上班嗎?你昨天燒到那麼晚,今天還有體力嗎?」

  「應該可以,今天我課沒有很多。」

  「不行的話就請假一天吧!」

  「好,我再看到時的情況決定,真的不行我就請假。」

  「你請假的話記得給我封簡訊啊!」

  「嗯,知道了,寶貝老婆。」太妍笑瞇瞇的回著。

  「嘻嘻,老婆。」

  「好了,我的美英老婆,起來上課了!」

  「好啦,起來了!」

 

  兩個人出門前,美英想偷吻太妍的唇,被太妍及時擋下。

  「為什麼不給我親!」美英的眼神帶著指控,哀怨的看著太妍。

  「……我還在感冒,萬一傳染給你怎麼辦!」

  「人家不是說,只要傳染給別人感冒就會好,傳染給我,你就會好了。」

  「……有必要這樣婦唱婦隨嗎?連感冒也要?」

  「不是,」太妍用「婦唱婦隨」這個詞,美英的臉有點紅,「只是我不想再看你這樣感冒不舒服。」

  太妍輕敲美英的頭,「那傳染給你,我哪捨得!」

  「我感冒很容易好的!」

  「不管,最近又開始流行這種感冒,你自己多穿點衣服,我自己得過,知道有多難受。」

  「好啦好啦。」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美英還是趁太妍不注意的時候輕啄一下她的唇。

  太妍摀著嘴,有點慌張的看向美英。

  美英笑的像一隻偷了腥的貓兒,笑的很美麗。

 

  「哈啾──」幾天後,美英也懂了太妍難過的感受。

  兩管鼻涕不受控制的流下,她只能再抽張衛生紙擦去,嗚,她已經要脫皮了。

  順圭忍不住打給太妍,「喂!你老婆現在也感冒了,帶回去照顧吧!她不讓我們任何人靠近她!」

  美英千方百計想瞞住太妍,沒想到她還是殺來宿舍,把自己扛回她家。

  「……你怎麼知道的?哈啾──」美英咳的淚眼汪汪的雙眼望著太妍。

  「順圭打電話跟我講的。」太妍有點生氣。

  「你……在生氣?哈啾──」

  「嗯。」

  「氣我沒有……咳咳……跟你講?哈啾──」

  「嗯。」

  「別、別這樣。哈啾──」

  「為什麼不跟我講?」看她噴嚏打的眼淚鼻涕直流,太妍還是貼心的拿衛生紙給她。

  「我……咳咳……怕你自責,病徵又不一樣,咳咳,不是你傳染給我的!哈啾──」

  「那不讓我照顧你,又為什麼不讓順圭她們照顧你?」

  「會傳染給她們,哈啾──」

  「你這個善良過頭的傻瓜!你可以不讓她們照顧你,但你不行拒絕我照顧你!」

  「喔……咳咳……好啦。」

  「這是我的權利和義務。」

  美英點頭,鼻涕又流了下來,太妍這次拿來濕紙巾,「用這個擦吧,比較不會脫皮。」

  美英接過,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看過醫生了嗎?」

  「看過了。」

  「再多久要吃藥?」

  「兩個小時。」

  「那你先睡一覺吧!生病了要有體力。」

  「嗯。」美英也頭暈得快昏倒了,這個病毒真的很嚇人。

  美英幾乎是一沾枕就睡著了,太妍拿了濕毛巾放在美英額頭,溫度有點高,但不是很燙,還是以防萬一。

  摸摸美英蒼白的臉,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美英的偏方真的有效,的確她親完自己以後,下午就好的差不多了,說不定真的是轉移到美英身上了。

  輕輕啄了下美英毫無血色的唇,真的這麼有效,那病毒還是回到她身上吧,看美英這樣,她捨不得!

 

  最後,美英睡過一晚也好的差不多,也許是因為兩人都是為了對方著想,太妍也沒有再感冒。

 

 

 

46

  美英的生日到了,在暑假的中點,八月一日,前一晚八○一寢室的人和太妍到練歌房慶祝了整晚,先是點了一堆食物,九個人大概點了十五人份的食物,埋頭苦吃,補充完體力後就開始亂叫亂跳,好不熱鬧!

  累了以後就癱在沙發上,聽著太妍帶著磁性,渾厚的嗓音唱情歌給美英聽,一首接一首,媲美職業級歌手的歌喉,不僅美英沉溺,另外七人也是如癡如醉。

  不過美英陶醉的不只是歌聲,還有太妍不看字幕,只看著她的深情眼神。

   只要有你,只要有你

   我不再需要任何東西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就像天上的星星,明亮的照耀著

   你是我一個人的愛

   永遠的我一個人的愛

   我們相愛吧

   只要有你一個,我就夠了

  一字一句清晰唱出,連原唱男聲部分都包辦,略帶外國腔的英文部分特別勾動美英的心,些些肉麻的歌詞,不讓人噁心反而更讓人融化。

  雖然是對著美英唱,但製造出來的氛圍讓秀英忍不住握緊順圭的手,侑利攬住秀妍的肩頭,允兒輕輕環住徐玄的腰。

  一曲將盡,太妍輕輕唱出最後的,「我們相愛吧,只要有你一個,我就夠了……」

  大家忍不住鼓掌,這次,倒是沒有人調侃她們當眾曬恩愛了。

  那一刻起,美英確信自己沒有看錯人,也沒有愛錯人。

 

  過了午夜,大家端出隱藏的蛋糕,高唱生日快樂歌,然後一人一塊剛剛好,再抹在彼此的臉上,卻又被規定不准生氣,玩著玩著,二十幾吋的蛋糕也不知道是被玩掉的成分多,還是被玩累了肚子餓的人吃掉比較多。

  最後一個個累倒,躺在練歌房的沙發上,呼呼大睡了。

 

  隔天收到一個包裹,寄到教師宿舍裡太妍的信箱,收件人卻指名美英,美英拆開一看,竟然是哥哥姐姐合送的生日禮物,遠渡重洋寄到她手中了。

  兩張機票,一張行程簡介,還附了張便條紙說錢已經匯進戶頭。

  美英立刻播電話給姐姐,姐姐只說是哥哥也知曉了,他們決定送她們到日本北海道五日遊當作生日禮物,行程是Leo規劃的,自助旅行,而飯店什麼的也都幫忙訂好了。

  還附註了句,爸爸還不曉得,她隨便講了個理由說美英暑假沒空回家這樣。最後祝她們旅遊愉快。

  掛上電話以後,美英高興的抱著太妍又跳又叫,不是沒有出過國,一是因為哥哥姐姐的巧思令她感動,二才是最重要的,可以和太妍一起去旅行。

  兩人著手收拾行李,準備妥當,就這樣上了飛機了。

 

  臨前和秀英惡補了幾句常用的日文,太妍在飛機上默默的拿出筆記背誦,畢竟是沒有導遊的一趟旅行,雖然美英的哥哥已經替她們規劃完善,但還是多少得注意點。

  瞥了眼隔壁座的美英,她上了飛機還不到幾分鐘就已經頻點頭打瞌睡,輕輕移動她的身體,讓她靠著自己,睡醒不至於脖子痠。

  和空姐要了條毯子,蓋在美英的身上,繼續剛剛的工作。

  雖然像是埋首於筆記中,但每隔幾分鐘,太妍就會瞄一眼睡熟的美英,替她拉好滑落的毯子。

  飛機降落。

  終於,日本,北海道,我們來了!

 

  回國之後,說實話北海道沒有比較特別的紀念品。

  帶了北海道限定的薰衣草去角質凝膠給秀妍、順圭和小玄,然後買了拉拉熊的吊飾跟也是限定版的娃娃給允兒,給侑利和秀英和孝淵的是一堆吃幾個月可能都吃不完的零食。

  更正,是全寢室加上金太妍吃幾個月都吃不完的零食,還裝不下行李箱裝在紙箱用寄的。

  一趟旅程拍了上千張的照片,滿滿一張記憶卡拍的一張照片的容量也不剩,記得那時到了個富良農場,還沒到達的路上就已經滿滿的薰衣草田,家家戶戶門前也都種得滿滿的,到達以後又是萬紫千紅的花海,綿延一大片彷彿沒有盡頭到了天邊。

  美麗的景色讓美英像小孩一樣興奮的又叫又跳,拉著她請人家幫忙拍照,那高興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這時候太妍深深的覺得,再美麗的花也比不上她身邊會笑會叫的這朵。

  還有一個車站的名字很特別,也叫做美瑛車站,不過同音不同字,太妍還特地要美英站在標示牌旁邊,伸手遮住「瑛」的玉字邊,拍照留念。

  諸如此類的,不是兩個人玩自拍,就是到了一個景點便請人家替她們兩個留下身影,現在在美英的房間拼成相片牆都不成問題了!

 

  在北海道的時候,Leo為她們挑的飯店有提供溫泉,美英在太妍的鼓勵下跟著嘗試,但知道是裸湯的時候又是一陣陣驚訝,兩個人挑了個睡前時間,泡湯人數近乎沒有的時候前來。

  兩人同為女性,幸運可以在同一個湯池,美英愣愣的看著太妍將包覆身體的浴巾擺到一旁,如白玉一般無暇的身子緩緩踏入水中,誘人的胴體逐漸被池水淹沒,引起陣陣漣漪,水霧氤氳中的太妍還回過頭,對著她一笑,說,「美英,你還不下來嗎?」

  當下,美英完全沒了思考能力,雙手只能無意識的揪在浴巾的開口,看著她動也不動。

  後來回過神後,美英在心裡告訴自己,太妍都如此大方了,自己沒什麼好扭捏的,是了,兩人已經是戀人關係,這個並沒有什麼,只是泡個溫泉而已,不要想得那麼歪啊……

  於是她緩緩解開浴巾,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徹底讓自己的身體暴露在空氣之中,緩緩的走向池水邊,每踏近一步,心就跳的越快,一直到腳尖碰觸到溫熱的泉水,然後全身慢慢被溫熱感包覆住,她才總算平靜了些,下一秒卻又再次緊張了起來,她和太妍都全裸!一起泡在泉水之中!

  太妍怔忡著望著美英的動作,每一個動作都像是被慢速播放一樣,在眼前特寫又特寫,美英的身體的每一個圓潤飽滿的線條,每一個優雅的曲線,每一吋潔白的肌膚,在她面前一覽無遺,沒有半分遺漏的全被她收進腦海裡,她不想直視著美英好似自己覬覦了很久一樣,但事實上是視線接觸到美英的身體,卻再也離不開了。

  美英沒有錯過太妍灼熱的目光,卻因為羞赧而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她完全可以體會太妍的感覺,當你真正愛著一個人,她的身體會對你有著極大的吸引力,會想靠近她,想和她有肌膚之親,想和她有更進一步的親密……

  她現在就很想到太妍的身邊,碰一碰她,親一親她,親手感覺那一片片白嫩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否如雙眼所見一般,她想要靠近金太妍!

  她還沒有動作,太妍已經靠了過來,輕輕吻了她的耳畔,在她耳邊低語著,「寶貝,你好美……」

  美英緊張得嚥下口水的聲音如此之大,太妍忍不住輕笑出聲,不再去逗弄美英,和她並肩的坐著,頭靠在她的肩膀上,抬頭仰望露天溫泉的星空,充滿幸福的嘆息。

 

  此趟旅程,美英對哥哥姐姐是非常感激,他們這番舉動也讓她了解到,哥哥姐姐不排斥她的愛情,甚至還把太妍當做妹妹了。

  十七歲,離太妍的成年說更進一步了。

 

 

 

47

  暑假過去,大家即將升上二年級,這次,順圭選上了班長,但國文小老師依舊是美英。

  經過一年的相處,大家對於每個人就算不熟,也有了基本的認識,像現在二年三班的各位同學都知道,他們口中的Tiffany很喜歡國文老師,喜歡到什麼程度不知道,但常常國文課下課都會看到她跑去找老師聊天。

  也不是沒有其他同學去問問題,當然……也就僅限於問課本上的問題……

  不小心多了幾句話家常,就會看到平常笑的如沐春風,電死一堆人的Tiffany,瞇起她美麗的笑眼,變成比平常號稱「冰山」的西卡女王更冰山,她沒有口出惡言,也沒有拍桌大罵,但常常讓那位同學莫名其妙的打寒顫,這招……比起被身高逼近一百八的秀英和有著漂亮的二頭肌的權侑利圍毆還恐怖!

  自古人們都有趨吉避凶的本能,所以,問完問題,大家會自然而然的「躲避危險」,至於是什麼「危險」,卻沒有人能說出個所以然。

 

  二年級,其中一件重要的就是去新生區認自己的直屬學弟妹,帶著他們熟悉校園,當初美英的學姐沒有來認她,所以她發誓自己要當個好學姐,好好帶自己的學弟或學妹。

  分班是照學號排的,學號又是照姓名排的,而姓名……則是隨機排的,所以直屬會碰見誰也不一定,簡單來說,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八個人浩浩蕩蕩的到一年三班的教室,拿著名條和座位表找直屬,秀妍的直屬很剛好是她的親妹妹鄭秀晶,今年也考進春日。

  美英從一進教室就注意到一個人,長得很像縮小版的金太妍,如果不是太妍這兩堂有課,她會懷疑太妍也混進來了。

  很剛巧,美英的直屬就是她。

  「嗨!」美英友好的朝著她打招呼,又低頭看看名條,「你是金夏妍嗎?」連名字都跟太妍好像,難道是……

  那一張和太妍相似的臉龐輕輕點了點,並沒有多說什麼。

  「你……」本想問她是不是太妍的妹妹,後來轉念一想算了,萬一認錯多尷尬,「你好,我是你的直屬,Tiffany。」

  學妹再點點頭,仍然沒有要接話的意思。

  「呃,你也可以叫我帕妮姐姐。」

  還是點頭做為回答。

  「嗯,那你在學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我在二年三班,先這樣囉,掰掰。」

  這次比較好,小手舉起來,意思的揮了兩下。

 

  「帕妮,」秀英朝她招招手,「都在等你了。」

  「來了,你們都找到了?」

  「對。」

  「怎麼這麼快?」

  「就把我們寫好的紙條送出去,打個招呼就好了啊。」紙條上寫有她們的姓名和聯絡方式,讓學妹找得到她們就好。

  「我、我沒給……」

  「啊?」

  「我從頭到尾講了好幾句,她一句也不回,我實在遞不出去。」美英吐了吐小舌。

  「帕妮……」順圭突然叫她。

  「怎麼?」

  「你直屬……叫金夏妍?」

  「對。」咦?順圭怎麼知道她?

  順圭的目光看著美英的直屬學妹,「她是太妍的親妹妹。」

  「什麼?!」

 

  「太妍,你妹妹也進來春日?」美英趴在餐桌上,等著太妍用吃的。

  「對啊,夏妍有跟我講了。」正確來講是發訊息……

  「她長得很像你耶,不過是縮小版的你!」

  「我們家的人好像都是同一張臉。」

  「真的?你哥也是?」

  「嗯,人家都說很像,我倒是看不太出來。」

  「呵呵,我開始好奇了!」

  「總有機會見的到,先吃吧!」

  「嗯嗯。」看美英大塊朵頤自己煮的東西的樣子,太妍也感到很滿足。

 

  說到妹妹夏妍,太妍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妹妹和自己年紀差距有點大,有些想法和認知都不同,妹妹後來被哥哥接去他的公寓住,近況她也不是很了解,最近的消息就是她也考進春日,也許等等送美英回去的時候該去關心關心?

  太久沒有和妹妹見面,她也已經忘記該怎麼和妹妹相處,萬一去了沒話講事不是更傷妹妹的心?還是該帶著美英一起去?

  太妍的腦袋迅速轉了好幾下,決定後馬上發了封訊息給妹妹,約她到她和美英常去的咖啡廳,沒話講還可以吃蛋糕,就像美英說的,吃著甜食心情也會比較好!

 

  和美英牽著手到了咖啡廳,夏妍已經站在門口等了。

  「姐!」出乎太妍意料,夏妍一看見她就飛奔過來抱住她。

  「夏、夏妍?」一個踉蹌,太妍鬆開美英的手。

  「姐,我好想你!」夏妍把臉埋在太妍的懷裡,緊緊抱著她的腰際。

  「嗯,我也想你,我們先進去再說。」掙開夏妍,拉著美英,對著夏妍招招手,就這樣進去她們慣用的包廂。

 

  太妍和美英坐在同一邊,夏妍坐在她們對面,美英點好她和太妍的,等著夏妍點餐。

  服務生離去後,美英朝夏妍笑笑,「你好,還記得我嗎?」

  「直屬學姐。」夏妍點點頭,眼神在她和太妍之間游移,「但是你們……什麼關係?」

  夏妍沒錯過剛剛姐姐牽著她來的畫面,姐姐甚少牽別人的手,連自己都不曾有過。

  美英沒有回答,看向右邊的太妍,「你來回答。」

  她不是刻意示威,只是覺得當著人家妹妹的面前,說是人家姐姐的女朋友或什麼的,有點過頭了,而且金太妍既然會叫自己跟來,那就是有她的打算,那這題她自然會有答案回答。

  「她是我的女朋友。」金太妍面無表情說出這句話,她覺得金夏妍有哪裡怪怪的!

  夏妍瞪大雙眼,看著姐姐和對面那個沒有意外表情的直屬學姐,她不敢置信,她引以為傲的姐姐,居然、居然……交了個「女朋友」?那她該叫Tiffany什麼?嫂嫂?姐夫?

  她的姐姐,金太妍,她一直為她感到驕傲,姐姐連年跳級,年僅二十歲已經在春日當老師,她一直想跟上姐姐的腳步,督促自己,激勵自己,哥哥說,進來春日讀書就可以見到姐姐了,於是她又更加拚命。

  她的父母從小就不在身邊,她認得父母的長相,卻一點也不熟悉,對於兄姐有另一種依賴,五年前她主動找上哥哥,跟著哥哥搬出去住,現在哥哥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她來找姐姐,難道……姐姐也不要她?

  夏妍的眼裡閃過恐慌,那她該怎麼辦?

  「你還好嗎?」美英關心的問,雙手輕輕觸著在夏妍擺在桌上的手,夏妍怎麼感覺情緒起伏有點大?

  夏妍倏地抽出雙手,往後彈開。「你、你不要碰我!」這個人,不管她的眼神多關懷,她搶走了姐姐!

  「金夏妍,注意你的禮貌。」太妍沉聲。

  「我……對不起……」夏妍訥訥地開口。

  「嗯?」太妍還不滿意。

  「帕妮姐姐……」心不甘情不願的吐出稱謂。

  「呵呵,沒關係啦,如果你叫帕妮姐姐覺得不順,叫學姐也可以。」美英有點尷尬,正常人遇到這種情形怎麼辦?

  青少年的叛逆期嗎?誰來教教她怎麼跟在叛逆期的女朋友的妹妹相處?唉……

 

 

 

48

  「你跟你妹妹說話時怎麼口氣不好一點呢?她還小嘛!」

  「她不小了,她才比你小一歲,你看你多成熟!」太妍沒好氣的說,夏妍現在的年紀不就是她認識美英的時候美英的年紀?

  「你不能拿她跟我比嘛!我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父母都不在身邊,她應該更成熟。」

  「可是我記得你跟我說過,希望我還有十六歲的天真,她現在正好十六歲,為什麼一定要要求她成熟?」

  「她可以天真,但是不可以無理取鬧。」太妍很堅持這點。

  「可是……」

  「你看她剛剛的反應,別說你是我女朋友,就算只是學姐她也不可以這樣大吼。」

  「是這樣沒錯,不過……」

  「她會是我的問題。」太妍搖搖頭,拒絕再談這個話題,她現在不只是夏妍的姐姐,也是夏妍的老師,她得好好糾正她。

  美英看得出夏妍想要姐姐的關注,也看得出她們姐妹之間有隔閡,但她不清楚她們的過去,並不好插手什麼,她相信太妍會處理好的。

  再說,她想幫忙也無從幫忙,她的哥哥姐姐從小就很照顧她,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真讓她想法子她也無法。

  「好吧,總之記得,她是你妹妹就對了。」

 

  雖然太妍說不用擔心夏妍的問題,但美英還是拖著秀妍主動去找她。

  秀妍去找秀晶,美英獨自走到夏妍的位置前面,蹲下與她同高,「嗨!夏妍。」

  「是你?」夏妍被嚇了一跳。

  「嗯。」美英笑了,那笑眼讓夏妍一瞬間愣住了。

  那雙眼睛……她那雙眼睛跟著她笑了,看到帶著滿滿笑意的雙眼,彷彿烏雲都被一掃而空!

  夏妍甩甩頭,她搶走了姐姐,不能被她迷惑!

  「找我有事?」夏妍瞬間築起高高的城牆。

  「這是那天沒有給你的,」美英遞出那天沒送出去的小卡,「還有這個。」一個紙袋。

  「這什麼?」說著夏妍就要打開。

  美英阻止夏妍打開的雙手,「回去再看吧,看完給我封訊息,卡片裡有我的電話,上課了,我走囉,再見!」

  美英暗暗希望自己賭對夏妍的興趣,她會期待夏妍的那封簡訊的。

 

  夏妍回到宿舍後,先是乖乖的坐到書桌前寫作業,最後在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美英的卡片,這才想起那個紙袋。

  打開紙袋,是一個嶄新的中型豌豆。

  哇嗚!豆豆!夏妍抓著豆豆開始在彈簧床上跳上跳下,高興之心溢於言表。

  最後跌坐在床上,這個豆豆她喜歡好久了,偏偏這豆豆只能在國外買到,想要網購,哥哥卻說這不是必需品,不肯買。

  現在,她終於有了!

  突然腦中閃過美英的笑眼,夏妍坐起來,忿忿的把豆豆往地上丟。

  可惡!一個豆豆就想跟我交換親愛的姐姐嗎?

  夏妍瞪著地上的豆豆,彷彿她是黃美英。

  最後,夏妍還是撿起了豆豆,拍拍它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

  糟糕,她的心……好像真的被豆豆收買了!

 

  「謝謝你,學姐。」

  美英收到的簡訊裡只有短短幾個字,她跟順圭確認過了,這是夏妍的號碼。

  不過夏妍不再是你啊你的叫,乖乖稱呼她學姐,這算是成功了嗎?

  還好Michelle上次看她搜刮完遊樂園裡所有的豌豆玩偶,以為她真的喜歡豌豆喜歡到不行,幾天前又寄了滿滿一箱的各種尺寸的豌豆玩偶給她。

  那一箱還來不及運過去給太妍,這下倒是派上用場了!

  那她跟夏妍之間……會不會好一點?起碼讓夏妍不再排斥她也好。

  上次太妍的表現讓Michelle完全滿意,她還特地煮了一頓飯請Michelle吃,她花了這麼多心思只為了讓Michelle放心,美英也希望可以讓夏妍接受自己,她做的比太妍少太多太多了!

  她不想要太妍在處理她們姐妹的問題還得加上自己和夏妍的問題,她希望自己能成為太妍的「助力」。

  她做得到嗎?黃美英,加油!Tiffany,加油!

 

 

 

49

  夏妍每天晚上睡覺都抱著中豆,看到她就會想起美英,但卻是想起她的笑眼,而不是她搶走姐姐的那件事。

  久了,她對美英也不再帶有排斥的眼神,在走廊上遇見還會叫她「帕妮姐姐!」。

  「成果不錯喔!」順圭推推美英,美英也只是笑。

 

  那天美英上課前去找太妍,兩人又一起走回教室,夏妍迎面而來。

  「老師好!帕妮姐姐~」對太妍是生疏的問候,對美英卻是拉長音的撒嬌。

  「嗨!夏妍!」美英也露出笑眼回應,夏妍一笑,又跑走了。

  太妍心裡有無數個「……」,她常常在午夜夢迴煩惱夏妍的禮貌、夏妍的個性,還有怎麼讓夏妍喜歡美英,沒想到她們兩人已經這麼熟,甚至更好?

  「你、你們……什麼時候……」太妍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嘻嘻。我有沒有幫到你的忙?」美英邀功似的一笑。

  「有。」太妍捏捏美英挺俏的鼻子,「不愧是我的美英!」

  「喂喂!這裡還是學校!」美英急忙揮開,臉上紅暈一片。

  太妍忍不住的好心情,不愧是她的美英!

 

  但是太妍和夏妍的問題並沒有解決,而她們在學校裡的身分沒有公開,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時間相處。

  於是美英在午餐時間都帶著夏妍一起去太妍那裡吃午餐,星期六還讓夏妍參與她和太妍的約會。

  兩個星期後的星期六夜晚,太妍爆發了。

  「我說黃美英女士。」剛剛才送走夏妍,還要騙她美英不能留下來過夜,否則她也要效法。

  太妍抱著美英躺在床上,兩人很享受這樣談天聊心事的時光,到了情緒高漲的地方還可以打打鬧鬧,不用怕跌下沙發。

  「叫什麼女士,都把我叫老了!」

  「我說金太太美英小姐。」

  「是!找我啊?」

  「為什麼最近我們約會都特別亮?」

  「啥?」

  「平常上課我都要看到她就算了,午餐約會也是,連星期六都被攻陷了!她剛剛還想留下來過夜呢!」

  「什麼?」

  「我說,我們的兩人時光,你帶個金夏妍幹嘛?」

  「你在意?」

  「她注意你的時間比注意我的時間還多!」太妍不滿的指控。

  「金太妍,你這是在吃她的醋還是我的醋啊?」美英好笑道。

  「我還分得清楚哪個是老婆,哪個是妹妹呢。」

  「你跟自己的妹妹吃醋?有沒有搞錯啊!」美英覺得不可思議。

  「我一整天難得見的到你……旁邊又一百燭光亮晶晶的……你說我難過不難過?」太妍悶悶的。

  「我是為了你們姐妹的問題耶!」

  「我們?我們有什麼問題?」

  「我怎麼知道,我只覺得夏妍明明很喜歡你這個姐姐,也很想親近你,你們之間卻像有什麼一樣。」

  「沒有阿……」太妍一頭霧水。「我是不知道她啦,但我是因為太久沒跟她相處,都忘了該怎麼對話互動了。」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們傷害過彼此之類的,害我還頭大這麼久。」

  「頭大什麼,我說過她是我的問題。」

  「但她是你妹妹,也是我直屬。」

  「所以她就可以當電燈泡?可惡。」太妍想起幾日不能親熱的心酸,一氣之下開始呵美英的癢。

  打打鬧鬧到尾聲,兩人側躺著額頭靠著額頭休息。

  「別再帶她來了好嗎?我想念跟你倆人的時光。」太妍請求。

  「好是好,可是你跟她……」美英猶豫了。

  「我會主動拉近跟她之間的距離。」太妍像是要讓美英安心,發誓般說著。

  其實太妍一直都很孤單吧,即使她沒有察覺,但在講話的字裡行間,明明都很關懷妹妹,真讓她跟夏妍的關係變親密,她會好過點的!

  美英的想法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她極力拉進她們姐妹的距離。

  太妍怎麼會不知道美英的想法?她的美英心思細膩,會有這些舉動一定有她的考量和動機,而這動機……說實話,不感動真的是騙人的!

  一直以來她都是孤獨一人,直到美英走進她的生命中,她才真正有了「愛」的感覺,有了「幸福」的感覺,甚至是有美英的宿舍,都讓她有「家」的歸屬感。

  美英……知道她的孤單,所以希望有妹妹來陪自己……

  眼眶周圍有點熱熱的,咬著下唇,把美英拉進懷裡。

  不說話,聽著彼此的心跳聲,有很多話不用說彼此都能懂,這不就是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互動嗎?

  一生能遇到幾個真正懂自己的心理,又為自己著想的人呢?想到這裡,太妍不自覺更摟緊美英了。

 

 

 

50

  一個翻身到美英的上方,美英沒有驚訝她的動作,只是用她美麗的眼睛,靜靜凝視著太妍。

  太妍伸起一手輕撫美英的臉頰,不施脂粉,光滑宛如嬰兒。

  低下頭在美英的頸邊,貪婪的吸取美英身上的香味,身下的這個女人,這個女孩,讓自己這樣的著迷啊……

  「……願意嗎?」太妍在美英的耳邊,用氣音輕聲說著……

  美英的雙手環上太妍的頸子,「你知道我一直都願意的。」

  得到首肯,太妍覆上美英的雙唇,先是溫柔漸漸狂野,扶在頰上的雙手鑽進衣下,摩娑綢緞般的肌膚。

  吻沒有停歇,太妍的舌輕巧的竄進美英唇間,勾住她,邪佞的邀她共舞。

  被壓在身下的美英不再只甘於如此,她伸手扯著太妍的衣服,從下擺往上拉起,兩人短暫的分離,太妍雪白的身體在一瞬間便暴露在空氣中,僅留下胸罩還在身上,暗黑色的胸罩讓美英有些呼吸困難,太妍咬著下唇看她,自己忙著攻陷美英,不一會而已竟被美英襲擊成功,她忍不住伸手脫去美英的衣服,一顆顆扣子解下,露出的肌膚越多,太妍越加興奮,再一次吻上美英,手已經罩上美英還穿著胸罩的胸部。

  不同於太妍的成熟款,穿著素色學生款式的美英有些羞赧的遮掩胸前,太妍吻著她,一手在她的後頸輕輕揉捏,感受著懷中的美英逐漸柔軟的身體,才又慢慢的覆上美英胸前的軟肉,將胸罩輕輕往上一推,極富彈性的胸部立即彈跳而出,太妍抿了抿雙唇,替美英脫去束縛的胸罩,美英已經紅著臉側開頭,無法直視太妍的雙眼。

  脫去美英的之後,太妍抬手脫去自己的,這是她對美英的尊重,同時也是認為兩人之間是平等的愛情關係。

  當兩人的身體已經赤裸,太妍再次伸手抱住美英,不同於平時擁抱的感覺,兩人肌膚之間毫無隔閡的接觸,更添一種心動,而胸前若有似無的擦過,有著顫慄的感覺之外,還有無法言明的滿足感。

  太妍忍不住輕輕喟嘆,她們契合得彷彿這輩子就是為了對方而生,她們就要合而為一了!

 

  她再一次吻上美英,雙手順著美英的曲線下滑,在身上處處點燃火苗,美英難耐的扭動身體,她渴望太妍碰她,渴望太妍親她,她渴望更多!

  太妍的吻慢慢下移,美英順著本能昂起頭,更方便太妍吻她,吻過了美英線條優美的頸脖,太妍輕輕吻上美英的鎖骨,輕嚙著咬著,又輕輕吻著,在距離心臟如此靠近的地方,她可以輕易聽到美英加速的心跳,再一次,她抬起頭望著美英,這個人願意為她付出一切,願意將自己交給她,這輩子,她不會再愛誰超過愛她了。

  當太妍吻上美英胸前的凸點,美英再也沒有辦法抑制的重喘著,太妍就這樣親著她,含著她,舌間若有似無的掃過,美英像是哭泣一樣嗚咽了聲,雙手忍不住捧上太妍的腦袋,想要推開她,卻忍不住將她摟得更緊。

  舌間感覺到美英已經敏感的硬挺,太妍放開她,換了一邊故技重施,一手向下探進美英的雙腿之間,試探的輕輕觸著,美英瞬間僵住身子,太妍輕聲安撫著她,「寶貝,沒事的,放鬆……乖……」另一手緊緊握住美英的手,與她十指交扣,才慢慢感覺美英軟化的身子。

  埋在美英腿間的那隻手動了動,太妍迅速的在腦中判斷,濕潤度應該是夠了,那再來便是……

  「美英……」太妍輕輕喊著她,「寶貝,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真的願意嗎?願意將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給我?」

  美英認真的看著她,緩緩的點了點頭,勾住太妍的脖子,再一次吻上她。

  太妍輕輕嘆了一口氣,中指慢慢的進入美英的身體,美英再度僵住身子,卻不是疼痛的反應,而是身體對於異物入侵的不適,這方面太妍還是查過書的,對於女性的身體構造雖是因為本身便理解不少,為了美英卻又是再次去翻了一堆書,只知道對於第一次來講,一隻手指的寬度還不會造成痛楚,是多少能忍耐的,太妍只想要讓美英先適應,再慢慢進階。

  在美英體內待了好一會,太妍輕輕撤出指頭,帶出了更多濕潤,然後在一次進入美英體內,慢慢開始了規律的運動。

  美英的輕喘慢慢變成淺吟,像是歡愉又像是難受,像是難耐又像是享受。美英像是一朵花,慢慢綻出自己的美麗,太妍看著她的眼神越發柔情,吻著她的耳際,說,「寶貝,我好愛你,真的很愛你……」話說著,食指和中指並攏,慢慢擠進狹小的甬道內。

  美英的身體再次僵硬了起來,原本纏在太妍頸後的手改抓在她肩膀兩側,因著疼痛留下了十個指印,隨著太妍的兩指一指節一指節的進入,美英忍不住痛呼出聲,落下疼痛的淚水。

  太妍不捨的一一吻掉,兩指停在美英的體內不再動作,她不斷的跟美英道歉,憐愛的吻細密的落在美英臉上,美英只是緊咬著下唇,忍受著被破身的痛楚。

  她睜開眼睛看著太妍,明明是兩人初次親密的時刻,太妍卻只是擔心她的感受,不斷想給她最好,害怕會傷到她。這樣的一個人,給她的愛,很值得。

  美英忍不住扭動了下身體,紅著臉說,「太妍,我……可以……」

  太妍仍是擔憂的望著她,慢慢的,才又動了起來。

  「嘶──」美英忍不住倒抽一口氣,疼痛褪去,比起剛剛更加充實,更加酥麻的感覺經由背脊竄過全身,和她所愛著的太妍結合,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幸福得事情了。

  美英輕啟雙唇,喘息和低吟流洩而出,她伸手緊抱著太妍,這輩子有她,夠了,真的足夠了。

  她能在太妍的手中到達巔峰,能有太妍滿是愛意的懷抱擁著她,真的足夠了。

 

  感覺到美英逐漸僵硬緊繃,最後深深一痙攣之後癱軟下來的身子,太妍撤出自己的兩指,看到上頭的血跡,萬分抱歉的擁著美英。

  美英讓她擁著,慵懶的動也不動,下身有著初夜後的不適感,能這樣靠在太妍懷裡,她真的很幸福。

  抬眼看著太妍,見她眼裡有著抱歉,美英忍不住笑出聲,「笨蛋,不給你我還能給誰。」說著窩在太妍懷裡,心滿意足。

  太妍又一次,緊緊的將美英抱在懷中。

  這晚,太妍突破了兩人最後的界線,徹底把美英變成了她的人。

 

  哎呀……稍微移動右手,太妍感覺右手已經不屬於自己,痠疼到爆炸,再加上當枕頭當了整晚……好啦,也許沒有到整晚,昨晚睡眠的時間可能不多……不過兩人昨晚的滿足可都是依靠它呢!

  嗯,忍了一年,昨晚那樣的進度算是補齊了,雖然沒有像當初講的等美英成年,不過說真的,她一點點點點點點後悔的感覺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她的美英好甜美哪!這種想法真令人害羞。

 

  美英偷偷的睜開一隻眼睛,看到金太妍一下臉紅一下竊笑,然後扶著臉頰一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樣子,唯一沒變的就是嘴邊的笑容。

  這時候該表現怎麼樣?羞澀的醒來?還是裝作沒事吵著要吃早餐?可是……兩個人都赤裸著……這……

  不然繼續裝睡好了,太妍這樣……大概一時半刻也不會發現……不過說真的,她真的不知道兩個女生也可以……這些課本真的都沒教!哎哎,別想了別想了,好害羞~

  怕臉上的熱燙被太妍發現,美英僵硬的轉過身體,想要背對著太妍。

  太妍悄悄的移位,再次面對著美英,這個傻美英,臉上紅通通的,她不是已經睡醒了,就是夢到昨晚的事情了!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嘿嘿!都沒差!

  「美英……我的美英……」太妍輕輕喃著,手不安份的再度游移在美英的身上。

  看美英抿著唇緊閉著眼,就知道她一定是醒了,太妍惡作劇的想法更深了。

  手從大腿慢慢的往上撫摸,慢慢的往上……

  美英「啪」的壓住太妍亂來的雙手,「你……」

  「我怎樣?」說完嘴巴便嘟著過去。

  「金太妍……你,唔……嗯……」

 

  再次醒來,美英逃難似的拿著衣服爬進浴室,坐在上次太妍備給她的小凳子上,還好這張凳子一直在這,否則坐在地上沖澡也有技術上的困難啊…

  唉,肚子餓扁了,都是可惡的金太妍害的!

  「臭金太妍!」美英背對著門口揮舞著小拳頭。

  「嘿嘿!我說美英,連洗澡這麼想我啊!我這就來了~」

  金太妍溜進浴室,這次……

  「啊──」

  整個浴室,霧氣濛濛,春意橫生。

 

  太妍答應美英的事情一向做到,空閒時間把夏妍約出來,兩姐妹抱頭痛哭之後,夏妍多了個疼她的姐姐,而太妍除了多了個聽話體貼的妹妹,還多了……有關美英情報的來源,俗稱眼線。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