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28

  已經兩天了,沒有跟金太妍一起吃午餐,睡前那通電話也沒了,上課前去幫忙拿東西,太妍總是跟其他老師在談事情,揮揮手叫她先走,上課時也都不肯跟她對上眼,下課以後又總有同學去問問題,留她一個人走到辦公室再回來,沒有金太妍的陪伴,她總覺得上次那個鄭型敦老師一直盯著她看,但遵守跟太妍的約定,並沒有理睬鄭型敦,總是皺著眉頭低頭快步離去。

  現在美英手上抱著一疊作業簿要拿去辦公室給金太妍,期待會遇到太妍,但又害怕遇到鄭型敦。

  走進辦公室。唉,太妍還是不在。美英將整疊的作業簿疊好,擺在桌子的一角,看到桌上貼著一張紙條,是給她的。

「To美英
  如果你拿作業簿來,看見了這張紙條
  那就是我有事還沒回來

  作業簿幫我放在桌子的角落就好!謝囉!
              金太妍」

  美英悄悄的把這張寫有她名字和金太妍簽名的紙條收起來,再抽一張紙寫上。

「To太妍老師♥
  來的時候你不在
  作業簿放在桌子上囉!
           美英」

  還偷偷在她的名字後面畫上一個愛心,金太妍會懂嗎?

  唉,美英偷偷在心裡嘆口氣,”金太妍是不是在躲她”這個幾天前想過的問句一直閃過腦海,答案也是越來越清晰。

  美英也是無計可施,還沒想到擄獲太妍的心的方法結果兩人就變成這樣,只剩下早上叫起床的那通電話,但金太妍只是在電話被接起以後說了句”起床了吧!那就好"便掛上電話,讓美英想找她多聊兩句都不行。

  難道…該找順圭聊聊到底太妍的想法是什麼?難道那天不該問出那個問題?

  還沒走出辦公室,聽到教師休息室有太妍的聲音,美英奇怪的往裡面看,就看見太妍正在泡咖啡,而鄭型敦又站在旁邊誇耀自己。

  「…我爸是理事長的十幾年的好兄弟耶,從小我就是叫著他叔叔叫長大的…」叭啦叭啦,說到底就是在炫耀關係。

  「我說過,這不關我的事,我也壓根不想知道。」說完太妍拿著咖啡就要走人。

  「喂喂!欲擒故縱這招已經退流行了!」鄭型敦說完,帶著一臉猥褻的笑容,一手就往太妍的屁股招呼去。

  孰可忍,孰不可忍。太妍回頭就把咖啡往他身上潑去,帶著桀傲不遜的表情昂首看著鄭型敦。

  鄭型敦的臉上、襯衫上都是咖啡,剛泡好的咖啡溫度又高,他幾時受過這種氣?舉手就要給太妍一個巴掌。

  美英大步跨入一把抓住鄭型敦的手腕,阻止他打太妍。「老師,這樣不好吧!我可都看見了!」

  「美英?你怎麼在這裡,快走快走!」太妍這才發現美英也在這,這樣對鄭型敦講,她這樣會被鄭型敦記仇的!

  美英甩開鄭型敦的手,拉著太妍的手腕走出辦公室,神色凝重的把她拉到一個角落。

  「他怎麼敢這樣對你,老爸跟理事長是好友就可以這麼跩!」美英皺著眉檢查太妍的臉頰,還好,自己及時阻止了。

  「我不是叫你別跟他有交集!」

  「他要賞你巴掌耶!難道要我坐視不管?!」

  「黃美英同學……你…逾越了,我是老師。」

  彷彿一盆冷水淋下,瞬間澆熄美英的怒火還有焦急。

  美英放開太妍的雙頰,後退一步,面無表情的說,「是,對不起,我錯了,金太妍老師。」然後一鞠躬,轉身就走。

  美英的最後"老師"兩個字講得特別用力,這一次,她字正腔圓的說出了太妍的名字。

  太妍摀住臉,靠著牆壁蹲下,她的心、美英的心,都隨著她的話碎滿了一地。



  在休息室。

  鄭型敦氣的搥了咖啡機的桌子,這兩個女人,敬酒不吃吃罰酒,黃美英是吧!金太妍特別重視你,我就讓你們兩個都後悔認識對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別氣鄭型敦嘛
一開始我也是沒想到會寫到這.....
所以只是隨意抓個姓名來寫這樣XD 你們恨他我會有罪惡感的
不過我看太妍的我結真的揪心啊 ><
載好一年多快兩年了 短短十幾集還看不到一半
想當年紅薯可是花了一星期就看到50集 最後一集怕淚奔所以不敢看(遠目

*
臭金太妍傷我家美英的心 我揍~~~~
太妍:昨天你讓美英揍我 今天你又揍我(摀著鼻子痛苦的蹲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