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62f9jw1enfjbng8n6j20rs0imtbf  

 

 

 

 

*原創禁止轉載*

 

第八章

 

  早晨,門板輕輕傳來「扣、扣」兩聲時,美英立即就醒了。

 

  陌生的寢具加上太妍的懷抱,美英昨晚一整晚的睡眠都很淺,淺到金媽媽只是輕輕一敲她便醒了。

 

  「太妍、美英,起床了。」金媽媽顧及今天有美英睡在房裡,於是沒有進房,僅僅在門口喊了兩人,想著要是兩人都沒有反應,她再考慮推門進房。

 

  美英聽見金媽媽的叫喚,趕緊回了聲,「媽……」喊出口之後才發現還是有些彆扭,頓了一頓才又趕緊開口,「我醒了的,等等我再叫太妍起床。」

 

  「那太妍就交給你了,美英。」

 

  「好!」

 

  漸行漸遠的腳步聲隔著門板傳進美英耳裡,美英頓時鬆了一口氣,還好金媽媽沒有試圖要進房間,要是讓金媽媽看見太妍抱著她睡的畫面,就算金媽媽沒有其他想法,自己會忍不住先心虛的。

 

  被太妍抱在懷裡的姿勢維持了一整晚,美英有些好奇被她枕在腦袋下方的太妍的手,為什麼沒有痠、麻等不適的反應,為什麼太妍整晚還是能睡得如此安穩,沒有任何掙脫的舉動?

 

  她將耳朵貼近太妍的胸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撞擊著太妍的胸口,她細數著太妍安穩的心跳聲,一下、兩下、三下……她的唇角忍不住彎起一抹弧度,太妍的心跳聲莫名的給她安心的感覺,她貪戀能被太妍抱在懷裡的時光,下一次能再次被太妍抱在懷裡不曉得是何時,但能給她一晚的時間,已經很足夠了,讓她感覺到太妍的溫暖,一整晚的時間,她很滿足了。

 

  美英悄悄的離開太妍的懷抱,近距離看著太妍如孩子一般純真的睡顏,太妍真的很善良,擔心她著涼所以幫她吹頭髮,擔心她冷所以抱著她睡了一整晚。太妍總是喜歡誇她善良,但其實太妍才是最善良的人,而太妍的善良只有她知道,她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又靜靜的看著太妍一會,美英才收起自己臉上不屬於朋友的表情,搖醒她,「金太妍,快起床了!」太妍沒有反應,美英又叫了她兩次,她才悠悠轉醒。

 

  甫睜開眼的太妍睜著一雙眼睛直直看著美英許久,突然瞪大雙眼,驚恐的問,「你!你怎麼在這裡?!」然後環顧四周,又驚恐的問,「我怎麼在這裡?!」

 

  美英好笑的看著她,「不然你該在哪裡?」

 

  「我該在……我的房間裡……」太妍的聲音隨著她的確認慢慢低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轉為安心,卻在視線轉回美英身上時,又再次驚恐了起來,「可是你怎麼在這裡?!」

 

  美英再也忍不住得哈哈大笑,手指毫不留情的敲在太妍的額頭上,說,「是你約我來的啊!笨蛋!今天是去班遊的日子!」

 

  「班遊?!今天?!」太妍失聲高喊。

 

  「對啦,今天要去班遊!」美英回答了之後,又補了句,「要不要起來隨你,要是你遲到了我就自己去了。班遊沒有主辦人也是可以很好玩的。」說完,進浴室梳洗去了。

 

  太妍猛然意識到自己是主辦人,從床上俐落得跳下來,跟著奔進浴室,「不行啊!你得等我……」

 

 

 

  看著美英拿著麥克風,在遊覽車的前方興奮的介紹著太妍精心挑選過的景點,似是已經回復到以前時時充滿活力的樣子,太妍忍不住笑了,她費盡心思辦這場班遊,看來沒有白費。

 

  她轉過頭看著窗外飛速經過的風景,有那麼一瞬間失神了,如果身體的疲憊可以經由休息恢復,但心裡的傷口能不能有什麼辦法治癒呢?

 

  美英將麥克風交給同學,讓他們可以如願去唱歌,她回到位置上時,太妍仍看著窗外發呆,美英愣了愣,唇邊漾出帶有一絲苦澀的笑容。

 

  距離太妍失態抱著她痛哭的那天都已經過去近半年了,太妍卻再也恢復不了原先那副無憂無慮的模樣,如果可以,她願意拿一切去交換太妍最初那個笑容。

 

  「太妍啊……」美英輕輕喚她。

 

  「嗯?」太妍聞聲回頭,不解美英叫自己的原因。

 

  太妍回頭的瞬間,美英清楚看到她眼裡還有著來不及掩飾的難過,美英的心頓時又揪疼了,她想讓太妍快樂,想讓太妍擺脫心中那好不了的情傷。

 

  而最快治癒情傷的方法,便是一場新的戀愛。腦中閃過這樣一句話,美英也說不清到底當時自己想得是什麼,只問了太妍一句,「你還記得這個嗎?」在太妍還未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吻上太妍的唇瓣。

 

  在感受到太妍雙唇的柔軟時,美英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腦中頓時警鈴大響,但既然做了就沒有退縮的道理,起初她只是靜靜的不敢動,而後發現太妍沒有推開她,她鼓起勇氣,慢慢摩擦著太妍的唇瓣,甚至伸出舌頭輕輕舔了下,她才發現,太妍沒有推開她,但也沒有任何反應。

 

  失望的感覺油然而生,美英停了自己所有的動作,緩緩退開,太妍沒有任何反應,也就是對她沒有任何喜歡的感覺。她不禁感到有些難堪,她為什麼要讓自己走到這麼難堪的地步。

 

  「美英……下次……別再這樣了……」許久,太妍才啞著嗓子開口,她下意識的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唇瓣,她不解,為什麼自己剛剛會有想回吻的衝動,為什麼剛剛那一瞬間,她心裡沒有任何反感的感覺?

 

  「喔。」美英撇開頭,有些狼狽。

 

  「美英……」看著美英這樣,太妍反而覺得愧疚。辦這個活動不就是要讓美英開心嗎?怎麼反而讓她不高興了。

 

  「是因為『學長』嗎?」美英倏地轉過頭問。

 

  太妍瞪大雙眼,美英知道學長的存在?美英知道她喜歡學長?那,美英也知道她那天為何而哭?心中私密的事情被窺知,太妍漲紅了臉,顧不得對象是美英,她捉住美英的手,低吼著,「你偷看我的筆記!」

 

  「我沒有!」美英想掙開太妍的箝制,太妍的力氣好大,握得她很痛!

 

  「你沒有?那我沒說過,你怎麼會知道『學長』?」

 

  「是那天風吹開你的課本,我要幫你蓋上不小心看到的!」

 

  「風吹?」太妍冷笑一聲,「你以為我是笨蛋嗎?多低劣的藉口。」

 

  「這不是藉口,是事實!」

 

  「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那你就不要相信好了!哼!」美英再一次甩開她的手,摸了摸手腕上紅色的痕跡,狠瞪太妍一眼,拿出口袋中的耳機戴好,閉上雙眼,表明了不想再跟太妍有互動。

 

  太妍也扭頭看向窗外,胸口還因為氣憤而一起一伏。喜歡學長是她的秘密,因為從沒有想過能和學長有什麼可能,所以她從不告訴任何人,包括美英,包括家人,她沒有打算讓任何人知道,況且學長現在和學姐在一起了,那位學姐在社團裡對自己又是特別的好,她喜歡著學姐的男朋友,這樣的事實讓她感覺到羞愧,更是生氣自己。

 

 

 

  遊覽車停在她們安排的第一個活動的地點──沙灘賽車場。是班上的同學票選出最為期待也是最感興趣的活動之一,身為主辦人的太妍需先趕緊找到賽車場的負責人,向他確認在電話中預約的賽車的數量,畢竟一次便需要三、四十輛賽車,沒有事先通知肯定不足的。

 

  太妍和美英仍是不肯搭理對方,遊覽車到達定點後,兩人也只是各自收拾東西,連眼神都未曾交會,但太妍卻抓起美英的手腕,硬是拉著她去找賽車場的負責人。

 

  「金太妍!你放手!」美英一邊掙扎,一邊生氣的喊著,但太妍卻仍是一語不發的繼續向前走,美英甩不開她,氣急敗壞的說,「金太妍!你弄痛我了!」

 

  太妍停下腳步,拉著美英的手到自己面前,手腕處果真紅腫一片,太妍頓時滿心愧疚,訥訥的道歉,「……對不起,你安靜一點跟我走,我不會再這麼大力。」語畢,改成十指交扣的方式牽著美英。

 

  走到賽車場的負責櫃台,太妍率先說明自己的身份資料,以及當初預約好的數量,孰知說著說著,美英是越聽不下去,看著太妍被欺負,她實在無法忍氣吞聲。

 

  我是擔心全班的權益會受損。美英在心裡告訴自己。

 

  「……金同學,你說你有打電話過來預約,然後也有講定七折的價錢,可是我們的筆記本上根本沒有註記啊。」櫃台人員皺著眉頭說著。

 

  「小姐,一定是哪裡有錯了,我還打過兩通確認電話,一定有記錄。」

 

  「我已經查過兩次了,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現在也沒有那些數量可以提供我們就對了?」

 

  「對。」

 

  對方態度強硬,眼見太妍就要屈服,但這樣回去一定會被全班責罵,美英忍不住插口,  「我們都打過幾通電話來確認了,現在一句沒有記錄就否定一切,這是你們的問題吧!」

 

  「可是就是沒有記錄啊!」

 

  「難道我們電話預約的,還必須到現場確認嗎?那電話預約的用意在哪?」

 

  「你……不然你自己看,記錄空白。」櫃台人員一陣語塞,索性將整本筆記簿遞到她們面前。

 

  美英掃了一眼,「既然空白,又為什麼說沒有足夠數量給我們?」

 

  「這……總之這不合規定,我們本就規定超過二十五人需事先預約。」

 

  「事先預約嗎?太妍,你有留那個跟你交涉的人的姓名吧?」

 

  「有!」美英忽然點名自己,太妍趕緊翻找包包,拿出一張寫有姓名與電話得紙條,「在這,是一位李先生。」

 

  美英笑著轉頭看向櫃台人員,刻意加重咬字的說,「那可不可以『請』你聯絡一下這位先生,確定一下到底我們有沒有預約,人數這麼多,我相信他不會忘記的。」

 

  看著櫃台人員連絡那位先生,然後不斷的點頭稱是,最後掛上電話,「對不起,金同學,是我們的疏失,現在我馬上帶你們到賽車場。」說完領著她們走到後面的場地。

 

  跟在櫃台小姐後面,太妍扯了扯和美英交握的手,「……謝謝。」聲音極為細小,但美英還是聽見了。

 

  「哼。」美英撇過頭,沒有給回答,只是和太妍交握的雙手,跟著她一起頑皮的甩著。

 

 

 

 

 

 

 

 

 

/

大概下星期會把牽手印成實體  然後就寄給抽獎抽中的孩子們溜

是說....現在PO出來這樣的反應程度  

讓我很想說= =  如果回復數比上篇低就停更一次好了

你們說呢~?

 

然後剛剛一個孩子Line給我寶貝的照片  翻到書背都有摺痕

然後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  所以看了五次

我又好久違的感動了Q__________Q  好久沒人讓我感動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