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62f9jw1enfjbho30jj20zk0k00yj  

 

 

 

*原創禁止轉載*

 

第九章

 

  兩人並肩坐在沙灘上,看著同班同學玩的不亦樂乎,從中午吃過飯後還是興致高昂的回來玩,玩到現在已經向晚卻仍不減興致,偶爾相撞還會揚起滿天塵煙,但大家依舊開心的加速,這是在班上密集的考試和功課下從沒見過的。

 

  太妍仍然緊緊握著美英的手,一刻也不放開,美英稍有動靜便以為她要逃開似的抓得更緊。

 

  「我只是想喝水。」美英沒好氣的說。

 

  聞言,太妍馬上鬆手,扭開身旁的保特瓶瓶蓋,送到美英的唇邊。喝下幾口潤喉,美英又看著太妍接過水,關上,再次扣住自己的手,悄悄的,她也回握她,十指緊扣。

 

  「不跟大家一起玩嗎?你安排的。」她裝做毫不在意的詢問太妍。

 

  「不了,」太妍搖搖頭,說,「我比較喜歡跟你一起坐在這。」

 

  「哼,隨便你。」話是這麼說,不過唇角微微翹起,繼續和太妍手牽著手坐在沙灘上看夕陽。

 

 

 

  夜幕低垂,在遠離塵囂的沙灘上,星星特別明亮。

 

  大家圍繞著營火而坐,沒有特別安排的節目,聊聊天唱唱歌,起鬨著班導師請客,班導師在無奈之下,打電話訂了三十多份的外送來給同學,一同吃喝一同玩樂,這就是青春。

 

  玩了好一會,見班導師有了倦色,幾位同學也都開始打呵欠,太妍這才以主辦人的身份宣布一日的活動正式結束,讓大家收拾好便回房。

 

  她帶著已經累得失去活力的美英先回房,接著責任心極重的太妍跟著班導師開始一間房一間房去點名,確認同學的人數,確定無誤之後,她才和班導師道晚安,回到她跟美英的房間。

 

  一進房間,明顯感覺出比起其他同學更來的小間,卻更顯舒適,太妍為著自己的小心思忍不住笑了,其他同學都住六人房,她擔心人多吵雜,且有外人在,她和美英總是沒辦法放鬆,所以她利用主辦人的職權,讓她和美英單獨一間雙人房,也算是在安排這趟旅遊中她給美英的一點小驚喜。但轉念一想,她為這個旅遊盡心盡力,雖說主要原因是因為美英,但其他同學也得到好處,所以給她一些福利也不為過吧!

 

  太妍這樣想著,心裡好過了許多,她在房間裡轉了兩圈,沒看見美英,側耳細聽,浴室傳來水聲,她猜測美英大概去洗澡了。

 

  在美英洗澡的期間,她將兩人擺在門邊的行李拖至房間的角落,拿出自己換洗的衣物準備,之後又到房間中央那張雙人床邊,掀開棉被甩了甩,很想躺上柔軟的床鋪,但思及她今天又是流汗又是坐在沙灘,於是還是作罷,乖乖坐在地上一邊看電視一邊等著美英洗好。

 

  沒一會,美英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走出浴室,一臉倦容,對著太妍說,「快去洗吧,洗完了早點熄燈睡了。」

 

  太妍應了一聲,拿起自己的衣物匆匆進了浴室。

 

  美英坐在鏡子前,拿起吹風機吹起自己的頭髮,髮絲在強勁的風中散落著,美英伸手撥了撥,忍不住回想起昨晚太妍的指頭穿梭在她髮間的觸感,自己卻是怎麼都模仿不出那種感覺,美英消了興致,頭髮只吹了半乾便停下動作,到冰箱拿了罐剛剛她趁著太妍不在時去買的飲品,又拿了兩個杯子,轉而坐到沙發上等著太妍。

 

  開了電視,螢幕上的兩個主角自顧自演著,美英絲毫不感興趣,只是輕輕搖晃著酒杯中的液體,又再喝下一口。

 

  太妍在浴室裡吹乾了髮才出來,跟美英一樣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她以為出來時美英已經睡著,擔心吵到美英才選擇在浴室吹頭髮,沒想到出來時見到美英橫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浴袍的前襟因為她的動作微微敞開,太妍忍不住紅了紅臉,順手將空調調高幾度,然後走近她,才發現她正喝著酒,還留了個空杯子在一旁,想必是留給自己的,她猜測,大概是剛剛和班導師去巡房時,美英趁空到飯店樓下的商店買的。

 

  太妍皺起眉頭,她們都還未成年,現在又出門在外,喝什麼酒?商店的店員也太失責,竟然賣給美英這東西。她伸手就要拿過美英的酒杯,溫聲哄著,「美英,睡了,別喝酒了。」今天在遊覽車上的突發事件讓她對美英有著深深的愧疚,語氣也比平常溫柔些許。

 

  美英的手往內縮了縮,閃過太妍的手,抬起頭,一雙眼睛無限哀怨的看著太妍,雙眼含著點點晶瑩,如此楚楚可憐,太妍心中一動,又心軟了些,美英這是在責怪她今天胡亂發脾氣的事情吧。

 

  她坐到美英身邊,認真的凝望著她,思索了半晌時光才有些艱難的開口,「美英,我今天不是故意要對你說那些,也不是不相信你的說詞……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喜歡學長這事被人知道,更何況他現在已經和學姐在一起,學姐對我又好,我不想落下一個覬覦學姐男友的罪名……我氣的不是你,是我自己……對不起……」說到最後,太妍的神情落寞,她從未想過要向誰坦白自己的心思,她欣賞學長、戀慕學長,一直以來都是她放在心裡的秘密,但現在為了不想讓美英不開心,她將一切全盤托出。

 

  一個是與她交心的好友,一個是她欣賞,卻未曾有過多餘接觸的學長,在她心裡,兩個人的重要性已經分明。

 

  美英仍是一雙眼睛瞅著她,眼裡的怨懟卻是已經化為溫柔,圈圈包覆著她的倒影,療癒她心底的傷。美英緩緩將酒杯遞過來,說,「你溫柔體貼、聰明善良,你值得被愛。喝下這杯,再也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傷心了。」

 

  太妍接過酒杯,看著澄澈的酒液在杯中晃出圈圈漣漪。是的,學長不愛她,但她的爸媽兄妹都還愛她,美英還在她的身邊陪她,學待她同樣的好,班上同學會圍著她,誇她活動辦得好……一個學長不愛她,但還有許多人都愛著她!

 

  仰起頭,太妍將杯中的酒液一飲而盡,熱辣辣的酒液穿過她的咽喉,燒盡她的悲傷,從此,她是從前那個快樂的金太妍。

 

  酒液灌入胃中,對於從未碰過酒精類的太妍,想要醉,這樣一杯足矣。她晃了晃,抬起頭,眼前美英的身影朦朧了起來,她朝著美英漾出一笑,伸手握住她,說,「美英,你真好,一直以來都對我好,包容我、愛我。」

 

  聽見最後兩個字,美英心裡狠狠一突,明知道太妍已經醉了,卻還是忍不住問她,「太妍,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太妍用力點了點頭,認真說著,「我說,謝謝你愛我。」

 

  美英閉了閉眼,然後湊上前,在太妍的唇角印下一吻,輕輕說著,「即使我對你這樣,也不討厭我嗎?」

 

  太妍歪著腦袋想了想,說,「不會,因為你是美英,我永遠都不會討厭你。」對著美英,她綻開笑容。

 

  美英靜靜的看著太妍許久,再一次貼上太妍的唇辦,那一瞬間,她覺得自己肯定是瘋了,一天之中竟然主動吻了太妍三次,但瘋了就瘋了吧,人的一生當中能瘋幾回呢。

 

  她親吻著金太妍,太妍沒有反抗的意思,反倒環住她的肩頭,有些笨拙的回吻著。

 

  美英怔了怔,太妍趁著這時更傾向前了一點,將美英抵在椅背上。太妍像是嚐了甜頭的孩子,吻著美英,又不時伸出舌頭輕舔著,舔著舔著,竟鑽入美英的雙唇之間,在她的口中肆意索取,接觸到美英的舌頭那一剎那,兩個人像觸了電似的停住所有動作,然後緩緩分開。

 

  美英靠著椅背,輕輕喘著氣,低垂著眉眼不敢看太妍。

 

  太妍靨紅著雙頰,不曉得是因為喝醉還是接吻,但她一雙眼睛閃爍著光芒,心跳得飛快。和美英接吻的感覺如此美妙,她捨不得放開美英,喘過氣之後,又再一次想湊上前去親吻美英,美英卻伸出手擋住她,起身走到床邊坐下,雙眼緊閉。

 

  她喜歡太妍,渴望和太妍的一切接觸,但她明知道太妍心裡有個學長的存在,現在卻藉著太妍喝醉了,和她擁抱、和她接吻,她有愧太妍。兩種想法在心裡起了矛盾,現在,她不曉得該怎麼辦。

 

  太妍跟著起身,坐到她身邊,伸手環住她的肩膀,喃喃的說,「美英,不要不開心,我喜歡看你笑,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

 

  「金太妍。」美英靠著她的肩膀,喊她的語氣中有著掙扎,「金太妍,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你知不知道啊!」

 

  太妍沉默良久,說,「嗯,我也喜歡你。」

 

  美英在她的懷中抬起頭看她,眼底隔著一層水霧,太妍看著她這樣委屈的眼神,心裡悶悶痛著,卻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於是再一次,印上她的雙唇,細細舔弄著,動作溫柔無比,只希望自己能讓美英快樂,不再有任何不開心。

 

  美英讓她吻著,心中慢慢有了另一種慾望升起,她似是可以預知今晚會發生什麼了。撐住身子的手再也沒了力氣,兩個人一起倒在床上,太妍躺在她身邊,貼近她,吻了吻她的耳垂,又在脖子後方輕輕吻著,手已經撫上她的身子。

 

  美英細不可聞的喟嘆一聲,側過頭,手拉開太妍浴袍的綁繩,手靈活的鑽進去,在太妍光裸的背上來回撫摸著。

 

  太妍舒服的輕哼了下,也跟著拉開美英的綁繩,美英揪住她的手,緊緊握著,問,「金太妍,你喜歡我嗎?」

 

  「嗯,我喜歡你。」

 

  美英笑了,拉著她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美英徹底把自己交付給太妍,隨著她每一下的進出而起伏著,說不出任何隻字片語,只剩下喘息和破碎的呻吟,與平時截然不同,聽在太妍耳裡卻又別有一番滋味,她愛憐的吻著美英身上的每一處,她只想要讓美英快樂。

 

  巔峰過後,美英在太妍的懷裡輕輕喘息,卻聽見她未能平復的心跳,抬起頭看她,只見太妍咬著下唇,在美英耳邊乞求著,「美、美英……我也想要……」她雙腿之間碰著美英,輕輕摩蹭著。

 

  美英笑了一聲,翻個身到太妍上方,吻了吻她的眉,吻了吻她的眼,又吻了吻她的唇,一手已經向下碰觸太妍的私處,滑膩的感覺讓美英忍不住心情大好,太妍低吟了聲,又抬起下身主動去碰觸美英。

 

  美英順著她的意思,將剛剛那些能讓自己快樂的手法全在太妍身上如法炮製,聽著太妍動情的聲音,她心裡有著無限滿足,想要給太妍更多,但她卻在進到太妍體內那一刻,停了動作,心裡有了一絲猶豫。

 

  她喜歡太妍,所以甘心讓自己屬於太妍,但太妍是在酒醉的情況下和自己發生這些,或許她將來還會想結婚,還會想嫁人,而是自己在此時奪走她,會不會造成她的遺憾?

 

  太妍難耐的露出像是哭泣一般的聲音喚醒了美英,美英勾起苦澀的一笑,低下頭親吻太妍私密的地方,換成其他方式讓太妍快樂……

 

 

 

 

 

 

 

 

 

/

我的實習倒數四天了  很累  真的很期待結束那天...QQ

 

然後~

有孩子提到新版的牽手會是什麼結局...

 

你們猜阿><~

(因為很累所以什麼話都不想多說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