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7854_663185457135165_1445912639_n  

 

 

*原創禁止轉載*

 

  金媽媽拿出備份鑰匙,熟練的打開大門,看見玄關處散亂的幾雙鞋子,順手將它們擺進鞋櫃當中。

 

  走進客廳,王子警戒的抬起頭,看見是她,跑到她腿邊親暱的蹭著她,又一臉期待得看了看她的身後,然後不解的抬頭看她。

 

  金媽媽笑了一聲,彎下腰抱起王子,知道美英一定會把王子洗得乾乾淨淨,安心的在牠頭上親了下,寵溺的說,「金澤哥哥這次沒有來。」像是聽懂金媽媽的話,王子不再東張西望,乖順的低下頭,窩在金媽媽懷裡。

 

  金媽媽笑了聲,抱著王子到沙發旁邊將牠放下,隨後脫下身上的大衣擺到一旁,順手將桌子上散亂的幾本雜誌疊好,這才提了個袋子走到廚房。

 

  走到水槽邊,看見水槽中又堆滿了用過的碗盤,一旁的垃圾桶裡也放滿外賣食物的殘骸,她無奈的嘆口氣,搖了搖頭,這兩人喜歡吃韓食,卻連醃個泡菜做個大醬湯都不會,想吃的時候總是一通電話請外賣送來,外賣再好,總比不上自己做的安心啊。

 

  她彎下腰,把特地從全州帶來的自家泡菜放進她們的冰箱中,又替她們清出些許過期的食物。

 

  算了,想想她們只會叫外賣也好,要是不小心吃下這些過期的食物又要鬧肚疼了。

 

  兩個人同為女性,又是從小脫離父母身邊生活,卻連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都有問題,當初她究竟是怎麼信了這兩個人信誓旦旦說會好好照顧彼此的說詞,而不再反對她們在一起的呢。

 

  但身為母親便是這樣,就算再差的兩個人,一個是自己親生的,一個是從十五歲便看著她長大的,她也只能多幫著些了。

 

  她熟練的戴上塑膠手套開始洗碗,又將碗盤按照順序擺進烘碗機中啟動機器,然後將洗衣籃裡的衣服分類,需要特別送洗的放一邊,可以自家洗衣機洗的通通放進機器洗了,然後拿起吸塵器,開始替她們吸地板。

 

 

 

  金媽媽工作到一半,臥室的門開了,美英打著呵欠,一邊伸著懶腰走出臥室,看見金媽媽愣了下,隨即開心的跑上前抱住她,「媽!你怎麼來了?怎麼沒有進來叫我們?」

 

  金媽媽拍了拍她的手,說,「我看見新聞了,擔心你們所以就來了。」

 

  「爸和哥哥和夏妍她們也來了嗎?」

 

  「沒有,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來。」

 

  「媽坐車來的?多留下來住個幾天吧!」美英撒嬌完,嘟著嘴巴就要湊過去親金媽媽的臉頰。

 

  「唉呀!」金媽媽一把推開她的臉,明明是寵溺卻裝成嫌棄的說,「嘴巴還沒刷就想親我?去去去,刷完牙再來!」

 

  美英笑笑,仍是在金媽媽臉上親了口才放開她,轉身要往浴室去。才轉過身,便看到太妍扶著腰,步步艱辛的往外走著。

 

  美英急忙上前扶她,語氣焦躁,「不舒服就好好躺著嘛,沒事幹嘛硬要起來!」

 

  「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啊……」

 

  「嘖,那你喊一聲讓我進去扶你啊!真是的……」美英這樣說著,仍是扶著太妍往客廳的沙發上坐著。

 

  金媽媽坐到太妍身邊,「怎麼樣了?有沒有好點?」

 

  太妍小心翼翼的轉身,咧嘴笑笑,「昨晚打過止痛針以後就不太疼了,到半夜藥效過去才開始疼,美英有讓我吃止痛藥才能繼續睡,睡過一晚之後沒有昨天剛摔下去那麼痛了。」

 

  美英聞言皺起眉頭,昨晚眼睜睜看著太妍突然從眼前消失,當下她完全嚇傻了,心裡像是突然被抽空一樣,雙腿瞬間沒了支撐的力氣跟著跪下,所幸太妍只是腰扭了,緊急送醫做過處置後已經無礙,她沒辦法述說她在跟去醫院的救護車上的心情,當時她除了緊緊握著太妍的手,完全沒辦法思考也沒辦法言語。

 

  這個人,過去在台上曾被陌生人扯下台,這次又摔進窟窿裡,她不好好握著她怎麼行?

 

  「對了。」太妍抬起頭,「忙內怎麼樣了?不是腳也扭了?今天還是去上班嗎?」

 

  「一早就出門了。」她答,「不過昨晚冰敷後也消腫了,今天看她走路好些了。」

 

  「哦。」太妍點點頭,聽美英這樣說放心了些許。她看見媽媽的腳邊放著保溫袋,好奇問著,「媽你又帶好料來了?」說完一時忘記自己腰疼,直直站起身,又疼得跌回沙發上,一張臉沒了血色。

 

  「太妍!」金媽媽和美英同時驚叫。

 

  「我、我沒事……」這樣說著,太妍卻還是咬住下唇忍著。

 

  美英等她緩了些許,懇求的說著,「你還是回房間吧,你要什麼我都給你,你好好休息吧!」

 

  太妍看了美英一眼,對上她又是心疼又是擔憂的眼神,嘆了口氣,「好吧。」然後讓美英扶起她,亦步亦趨的走回房裡。

 

  「美英,我腰疼。」

 

  「我知道,誰讓你還這麼不安分……」

 

  「我忘了嘛,可是真的疼……」

 

  「等等我幫你上藥再按按摩,你就別再亂動了。」

 

  「嗯,我不能亂動,那晚上只能你自己動了。」

 

  「金太妍!」

 

  「……」

 

  金媽媽看著美英扶著太妍進房的背影,聲音已經模糊聽不清內容了,突然想到她們十幾歲的時候,太妍發著高燒讓她帶回全州照顧,美英卻追了出來,手裡拿了包藥,說,「那個藥苦,太妍不吃,她吃這個。」

 

  或許是因為那時候,後來,她才會信了她們說會好好照顧彼此的話吧。

 

  不過這樣看來,她的信任並沒有白給。

 

 

 

 

 

 

 

/

好極短的一章短篇XDDDDDDDDDDD

因為跟現實略有相關    所以想想雨滴的扣打還是先讓給這篇吧哈哈

短篇破30我明天更雨滴~~~~~  (為什麼每次發文都覺得自己像在釣魚.....

 

然後應該會很好奇這一篇的標題

我不是討厭寫短篇.....但我每次寫了短篇都要花更多時間想標題.....很討厭!!!

然後Vita--除了引申為是彼此的維他命以外,是義大利文的意思

(應該是吧估狗阿姨是這麼翻的   但我用waist翻成義大利文是vita  

但vita從義大利文翻成英文卻變成life....   估狗阿姨您在玩我吧!!!)

然後Bella  Vita是義大利文「美麗人生」的意思.....

(解釋這些幹嘛呢) (應該很少人學義大利文吧應該不會被糾正吧?)

 

然後不管了

總之首圖是太妍的腰   上面又有橘子皮    橘子皮有維他命C....就這樣了 !!!

想想嘛   一篇短篇的CP文明明內容很肉麻噁心    標題叫做腰痛你們做何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