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4 (1)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50

 

  「嗶──」靜謐的夜裡一聲突兀的開鎖聲,酒店房間使用房卡感應式的大門輕輕被推開,即使已經換上自己帶來的絲質浴袍,躺上床準備入睡已久,黃美英仍是第一時間就察覺。

 

  赤腳踩在厚地毯發出低低的聲響,腳步聲先是走進了妍妍和小美的兒童房,過一會才踏進主臥房,聽見進門的聲音,美英閉上眼假寐。

 

 

 

  走進極富情調的房間內,太妍看著睡在雙人床的一邊的美英,身體隨著規律的呼吸起伏著,忍不住走近,半跪在床邊,伸手撥開散落在她臉頰上的頭髮,輕輕印下一吻。

 

  房間內紅色的夜燈映著愛人的臉龐,長長的睫毛在臉頰上落下陰影,不斷誘惑著自己的雙唇微張……太妍心裡頓時癢癢的,很想要再貼近一點,再更近一些。心裡這樣想的時候身體卻已經實際執行了,印在臉頰上的吻一個接一個,最後貼合在雙唇,沒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只是僅僅相貼的嘴唇,太妍已經很滿足。

 

  這樣擁有親密關係的另一半,和她們共同養育的兩個孩子,是她在所有工作的瓶頸之中,唯一前進的動力。今天在和新加坡方有所歧意的時候,耐著性子一一去解決,也都是因為時不時的想著她們,想著是為了她們,想要給她們更好的生活,便好像有滿滿的動力,能夠繼續工作。

 

  撫了撫美英的睡顏,太妍有些不捨的起身,很想要就此抱著美英整晚不放開以慰藉整天不見的思念之意,只可惜更捨不得身上帶有的外面世界的髒污,染上她一直以來最最心愛的寶貝。悄悄的,在美英的耳邊留下一句,「寶貝,我先去洗澡哦。」拿了美英替她準備好放在一旁躺椅上的睡衣,太妍這才走進浴室。

 

  確定聽見了浴室的關門聲,美英這才睜開雙眼,耳朵漸漸爬上紅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滾燙的耳垂,剛剛太妍在耳際溫柔的親吻,又用氣音悄聲說話,酥麻的感覺像電流一樣傳遍全身,幾乎要用上加倍的力氣才能抑制自己身體的顫抖。

 

  好想她,好想她啊。整天不斷想著的都是那雙手環抱住自己的感覺,不斷想著的都是那張只對自己溫柔笑著的容顏。為什麼要拒絕鄭秀妍替自己拍照的好意,因為希望自己的身邊能一直有著金太妍的身影,不管是照片,或者她的人生,能一直一直有金太妍陪著自己。那些風景照太妍可以再陪著自己去一次,在那裡留下兩人相擁的合照,留下的,不是自己獨自一人的孤單,而是有金太妍的幸福。

 

 

 

  等到金太妍洗完澡,順道在浴室內將頭髮吹乾後出來,看見美英坐在床上等自己,並不如自己所預期的熟睡,有些驚訝。

 

  美英朝愣住的太妍招了招手,太妍聽話的走近她,美英立刻就伸手環住太妍的腰,在軟軟的小腹上蹭了蹭,最後把臉埋在她懷裡,深深吸了一口氣,沐浴露的香氣和太妍本身的香味,竄入鼻腔。

 

  「吵醒你了嗎?」太妍帶了點愧疚的開口。

 

  美英搖搖頭,回答的聲音帶了點委屈和撒嬌,「我好想你。」

 

  「我知道。」太妍輕輕回著,反摟住美英的脖子,「我也是。」

 

  「嗯。」美英抱著太妍的雙手更收緊了些。

 

  「今天去哪裡玩了?好玩嗎?」

 

  「嗯,就一些地標性的地方,妍妍和小美倒是很開心,在外頭玩累了一進房洗完澡就上床睡了。」

 

  「那……我們家寶貝呢?」在床沿坐下,太妍拉近和美英之間的距離,和她額頭貼著額頭。

 

  「你說誰?妍妍還是小美?」美英有些故意的反問。

 

  捧著美英的臉,太妍在她唇角印下一吻,「金太妍的寶貝美英呢?」

 

  美英哼哼兩聲沒有回答,「嘴裡說著我是寶貝,結果一整天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太妍笑笑,「工作忙啊,我又不是去玩。」

 

  「跟你一起工作的侑利都可以打電話給秀妍了……」說著,美英把頭撇開。

 

  太妍又笑了笑,再次捧著美英的臉將她轉回來看自己,有些無辜的嘟著嘴,「我怕我跟你講了電話,會忍不住一直想你,會再也沒有心情工作,會想放下一切回來陪你……如果工作一直這樣delay下去,那我們還要不要在新加坡玩呢?還要不要回韓國呢?當然是加快腳步把工作做完,趕緊回來陪我們家大寶貝小寶貝啊。」

 

  看著金太妍真摯的雙眼,美英也明白是自己在鬧脾氣了,畢竟太妍是正正當當的去工作不是嗎?哪有道理要求太妍不要專心工作,反而打電話給自己的?

 

  不過明白歸明白,這時候如果認錯就太有失自尊了。

 

  「不管,你要補償我。」昂起頭,美英有些不馴的說。

 

  「要什麼?」太妍有些好笑,看到美英這樣的反應就知道她其實自己在找台階下了,她也樂得給美英她想要的一切。

 

  「你來新加坡的工作都已經結束了是嗎?」

 

  「是的。」原本預定一星期才結束的工作,被她硬生生濃縮到一天解決,才會忙到完全沒有時間跟美英講電話。

 

  「那,我要……你。」趁著太妍毫無防備,美英將她一推,順利將她推倒在床尾,雙腳跪在太妍的身旁兩側,將她的領口往旁邊一拉,露出嫩白的頸項和鎖骨,低頭就吮了起來。

 

  一切發生的太快,太妍有些措手不及,扶著美英的肩膀要配合也不是要推開也不是。「美、美英……唔!」

 

  美英吻住太妍的唇,輕輕的啄吻幾下之後,伸出舌頭在太妍的唇上點著,想誘惑太妍隨著自己起舞,卻沒有得到想像中的反應,最後美英帶了些怒氣的將舌頭伸進太妍的嘴裡,如獅子一般狂暴的掠奪著太妍的甘甜。

 

  太妍皺起眉頭,有些不能適應美英先是溫柔又突然強取豪奪的轉變,想將美英的舌頭頂出去,卻被她纏住,最後漸漸融化在她的熱情之中。

 

  幾近窒息,太妍突然一個翻身將美英壓在身下,喘了幾口氣之後,想要再次親上美英嘴唇,卻親到了她阻擋的掌心,太妍有些不滿的皺起眉頭。

 

  美英笑瞇瞇的,語氣歡快的開口,「你今天工作整天了,累了吧,快休息。」

 

  剛剛累了不給休息,現在被挑起性欲了才說給休息,什麼啊?

 

  彷彿聽見了太妍的疑問,美英再次開口,「我剛剛用詞好像有點說錯了,不是補償……算是懲罰好了。」

 

  懲……罰?

 

  還沒反應過來,美英打了個呵欠,縮進太妍的懷抱裡,「老婆,晚安了啊。」語畢,自顧自的閉上眼睛了。

 

  一手已經讓美英壓在頭下當枕頭,腰部還被她緊緊抱著,太妍也不敢亂動深怕吵醒確實明顯表達出疲態的美英,她有些無奈的抬頭,剛好對上了落地窗,寂靜的夜裡只剩下星星和自己對望。

 

  怎麼、怎麼這樣啊……她也想要啊……美英啊……

 

 

 

 

 

  被吵醒的時候,金太妍迷濛的張開雙眼,看著明亮的落地窗幾秒以後,才遲鈍的發現原來自己睡著了。

 

  或許是工作了一天真的累了,在昨晚無限的怨念之中,自己抱著美英是在什麼時候睡著的,完全沒有一點印象。

 

  現在懷裡半點人影也沒有,太妍伸個懶腰坐起身,又坐在床沿發呆了幾秒之後,才起身往吵鬧的客廳走去。

 

  客廳裡美英讓妍妍和小美圍著,眉頭緊皺,而妍妍小美不斷哀求著,得到的只有美英的搖頭。

 

  「……不行,媽媽還沒起床,侑利阿姨也還在休息,而且你們看樓下都是人了,太陽又這麼大……」

 

  「媽咪拜託,一下下就好,我跟小美只要玩一下下就好……」

 

  「拜託啦媽咪,我跟姊姊一起,我會乖乖聽姊姊的話……」

 

  「不行。」

 

  「媽咪……」

 

 

 

  「怎麼了?」太妍才一開口,母女三人瞬間安靜下來,同時轉向她。

 

  「媽媽!」從昨天下飛機之後一直到入夜熟睡都沒有看見太妍的妍妍和小美,一見到太妍便興奮的一同撲向她。

 

  太妍蹲下身,一手一個將女兒抱個滿懷,在享受女兒親暱的同時抬頭用眼神詢問美英。

 

  美英的眉頭還沒有舒展開,「妍妍跟小美吵著要去樓下的泳池玩,可是我跟Jessi都不大會游泳,你跟侑利又都還沒起床,而且接近中午了,現在下去玩水肯定會曬傷的。」

 

  「媽咪說的你們聽見囉,不是故意不給你們玩的。」太妍在兩個女兒的臉頰上各親一下,「乖,先去旁邊玩,晚上換另一間飯店,有我們自己的泳池,不用跟其他遊客爭,再讓你們玩個夠。」

 

  「有自己的泳池?」妍妍跟小美眼睛一亮,立刻決定乖乖聽話,到一旁玩從家裡帶來的玩具。

 

  「換房?」美英挑起一邊眉毛。

 

  「嗯,Villa型的酒店比較可以不受打擾,我們幾個還可以住同一棟,珉侑跟俊書他們也比較不會無聊。」

 

  「昨天怎麼沒有聽導遊講?」

 

  「跟侑利昨天臨時決定的,也已經打電話預約房間了。等等就先把東西先收拾一下吧,到時候就不用再收了,會在那裡住到我們回國的。」

 

  「嗯。」

 

  交代完畢,太妍又伸了個懶腰,才走進浴室裡梳洗。

 

 

 

 

 

 

 

/

首圖放上OTN最讓我動容的一張照片

今天看到公告真的很錯愕   因為從那裡發跡   一直覺得像家一樣   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近四年時間    我抱怨過也失望過   但不能否認我依舊每天會登入    會等著看許許多多的粉紅

頭一次動筆寫故事    是因為OTN    完結故事    也是因為OTN

深夜裡從那裡得到的慰藉多到不勝枚舉    

連最難熬的實習   都是從中獲得安慰   一整年都不曾間斷登入的次數

本來這一章要跟大家嘻嘻哈哈說    是我太沒梗還是我們多年來太有默契    猜得真準

但現在只能很抱歉的跟大家說我沒有心情    想到要關站    真的很難過

如果可以有辦法讓她延續下來就好了    真的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