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9017_759793140721312_4288930946226210431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51

 

  太妍梳洗完已經接近中午,用房間內的電話打到隔壁房間吵醒侑利和秀妍,逼著她們兩個起來梳洗換裝後,再打到對面給允兒小玄,這才知道允兒和小玄早早就起床到飯店的附近繞了兩圈,精神好的很。

 

  約好了半個小時後在門口見,這才能坐下跟女兒們聊聊昨天的行程。

 

  初次到達國外的兩個孩子很是興奮,儘管昨天有一半以上的行程對她們來說並不在興趣中,兩個小女孩還是吱吱喳喳的跟太妍分享了在街上看見的,在餐館吃到的,在博物館裡學到的。

 

  說著,妍妍還嫌不夠,跑去向美英要來了相機,一張一張的照片展示給太妍看。

 

  太妍接過,一張一張翻著,伴著妍妍和小美的說明,也大概能有昨天的畫面。

 

  不過奇怪的是相機是自己讓美英帶著的,裡頭的照片卻大多都是四個小孩子和另外三個大人的合照獨照,百來張照片,居然只有兩張有美英的身影,而這兩張有一張是和妍妍小美合拍,有一張則是她們請路人幫忙拍攝的大合照。

 

  「媽咪呢?為什麼只有兩張?」來回看了幾次,太妍疑惑的開口問妍妍。

 

  小美搶著回答,「秀妍阿姨有說要幫媽咪拍照,可是媽咪都說不要。」

 

  將相機留給女兒們去玩,太妍帶著滿滿的問號起身,走進臥室裡靠近那個已經開始收拾東西的女人。

 

  從背後抱住正在摺衣服的美英,太妍貼在她耳邊柔柔的說著,「別收了吧,我們等等先去樓下的餐廳吃飯,回來了再收,嗯?」

 

  美英看了下時間,點點頭,「也快接近跟大家約的時間了,我把手中這件摺好就好。」加快手中的動作,又把妍妍和小美等等要去吃飯穿的外出服準備好,拿出房間要她們兩個換上,才踅回房間內,走近那個等自己等的太無聊而已經橫躺在房間內的貴妃椅上的人。

 

  娉婷的姿態倚在歐式古典造型的貴妃椅上,柔軟的身段畫出一個好看的弧度,長長微捲的頭髮散亂在身上,有幾撮不安份的就這麼悄悄落在浴袍的V領,向下延伸就是雙峰之間的陰影,若有似無的遮掩著僅可以展現給愛人看的私密部位,對上太妍失焦的雙眼……

 

  美英的心臟突然噗通噗通快速跳了起來。

 

  和太妍真正表白,正式在一起的時間,以年計數的話,已經超過了一雙手能比出來的數字。可是她昨天只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姑娘一樣,癡癡的等著沒能見面的愛人,愛人不在身邊便就這樣魂不守舍,恨不得能時時刻刻都跟她綁在一起一樣。

 

  而現在見到了太妍美麗的模樣,心裡的那份悸動,還有那份衝動,突然讓美英羞紅了雙頰,這不同於以往的感覺只敢藏在心裡,就連對象是太妍都難以啟齒,害怕被知道了這不合年齡的情緒之後會被嘲笑。

 

  輕咳兩聲,為了掩飾內心那份不平靜,美英走到太妍面前,十足十的學了前幾日她們一起看的大陸宮廷戲行禮,一邊說,「娘娘是為何事煩憂?特遣奴婢前來?」

 

  太妍眨了眨眼回神,好一會才回,「脫了你的衣服,上來陪本宮睡。」

 

  「呀!」美英不滿的推推她,「不正經!」

 

  太妍嘿嘿笑了兩聲,拉著美英坐下然後枕在她腿上,雙眼直直的看著她,一手拉起她的手貼在自己臉上,「不喜歡我給你安排的旅遊嗎?為什麼都不照相?」

 

  美英輕輕抽出自己的手,指尖畫過太妍的臉龐,最後捲著她散在自己腿上的頭髮,歪著頭一句話也不說。

 

  「嗯?」

 

  「就……」美英看著纏繞在自己指尖的頭髮,放開,又再次捲了起來,「沒有不喜歡。」

 

  「那怎麼都不肯拍照呢?」

 

  「不想拍嘛。」

 

  「難得出國一趟,我又不能好好陪你,你當然要代替我好好的逛一遍嘛。」

 

  「我……」美英頓了一頓,這才細聲說著,「我希望有你陪,不喜歡好像一個人的感覺。」

 

  「……」看著美英因為坦白而慢慢靨紅的雙頰,太妍突然笑了,伸手去摸美英的雙頰,「知道了,接下來幾天都會陪著你的,一輩子都會陪著你的。」

 

  說著像是孩子一樣的話,表情卻是真摯到不行。美英看著這樣的太妍良久,也跟著笑了。

 

  她知道,太妍會說到做到的。

 

 

 

 

 

  在飯店樓下的餐廳用過午餐之後,幾個人回到房間收拾東西準備退房,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上了太妍她們租賃的小型巴士往晚上下榻的飯店前進,車子才開到飯店的大門前,四個小孩就開始興奮得哇哇叫,連美英都瞪著大眼,轉過頭問太妍,「我們住這個?」

 

  「嗯哼。」

 

  飯店很大,從大廳到她們的獨棟Villa還需要坐飯店內附的小車,小車開了一段路之後,屬於他們的那一棟Villa終於映入眼簾,小孩子興奮的哦哦哦大叫著,而飯店的服務員彷彿已經司空見慣,面帶微笑的繼續開車。

 

  車子停在走道前,侑利付了小費之後服務員就將車子開走了,太妍領在前頭帶著大家進去,剛剛從遠處看過來沒有看見偌大的泳池就在房子旁邊,要不是她們都將孩子牽得牢牢的,說不定她們興奮的下一秒就直接跳進泳池裡了。

 

  幾個人進入屋內,又被大大的客廳驚嘆了,各自探索著房子的角落。

 

  「哇!真的準備的好齊全,像家似的,好像長住都沒問題了!」美英摸著廚房裡整套的廚具設備,驚歎道。

 

  太妍突然靠近她耳邊,低低說著,「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什麼嘛!」美英嬌嗔著推開她,說著就要去掐她的腰,「哪時候找年輕小妹妹練就的甜言蜜語?給我從實招來!」

 

  太妍笑著閃過,留下意味深長的眼神後便帶著四個小孩到二樓準備給他們共用的房間,大大的房間左右兩邊各擺著一張加大的雙人床,吩咐妍妍和珉侑稍微收拾下自己和弟弟妹妹的東西,便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任由他們在房間內跳上跳下的玩耍。

 

  在太妍安排孩子們的事情時,其他的幾個人已經各自挑了喜歡的房間進去了,大大的Villa別墅裡竟然每間房間都用不同風格的裝潢,又剛好符合幾個人的喜好,也能理解太妍和侑利是多麼看重這次的旅遊,花費不少的心思。

 

  想了想在網路上看見的房間實圖,太妍走到長廊的最末一扇門前,手握住門把的時候忍不住有些緊張。

 

  這間房間在看見圖片的第一眼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卻沒有跟任何人提過,包括一起挑選度假別墅的侑利,對於侑利疑惑自己堅持的理由,只是淡淡說了句,這間房子有這麼大的泳池和客廳,孩子們肯定會喜歡。

 

  而美英,在看過每一間房間之後,會不會和自己有所靈犀,挑上同一間房間呢?

 

  屏住氣息,太妍將門輕推開一小縫,接著用力的往旁邊一推──

 

 

 

  已經換下外出服,只著輕便的家居服的美英正站在衣櫥前,將自己和太妍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撫平掛好。

 

  度假別墅內的主臥室採光良好,房間的其中兩面牆壁被大大的玻璃落地窗取代,特殊加工過的玻璃,讓光亮可以透進房間,卻遮掩了紫外線和高溫,即使已經鄰近黃昏,仍舊一室明亮。

 

  太妍緩緩的從背後抱住美英,這個女人居家的樣子,不管看幾次,都深深的讓自己心動著。

 

  當一個女人甘心為你打理家務,為你準備生活上的瑣事,即使自己同樣身為女人,也不禁為之動容。

 

  無須回頭,美英就知道抱住自己的人是誰,側過頭在那個矮上自己幾公分的愛人臉上輕啄一口,雙眼充滿笑意。「妍妍和珉侑沒問題吧。」

 

  「嗯,有特別交代過他們了。」

 

  近在鼻尖的頭髮飄來香氣,太妍湊上前蹭了蹭,有些沉迷的閉上雙眼,用唇感受美英脖子的線條,雙手已經在腰際輕撫著。

 

  「嗯……」美英享受的輕哼了聲,卻仍是說著,「不要現在吧,東西還沒收拾好,待會又要吃晚餐了……晚上好不好?」

 

  「一次……」含著美英的耳垂輕輕吸吮,太妍的手已經鑽近衣內,「就一次,結束了我在幫忙你收拾東西……」

 

  「騙人,每次都一遍又一遍……」嘴裡抱怨著,美英卻已經在太妍的懷抱中轉過身,迎上她熱切的吻,身體只能不斷的顫慄著……

 

 

 

 

 

  躺在太妍的臂彎之中,抬起頭,白皙又帶著自己最喜歡的香氣的脖子就在眼前,美英心裡一動,忍不住吻上,輕輕廝磨著。

 

  總是喜歡跟太妍在結束之後,抱著彼此享受親密,這時候說說話也好,靜靜聽著彼此心跳也好,懷抱中的是這輩子最愛的人,而疲憊的身體是剛被對方擁有過的證明──只要是和對方在一起,就是身體心靈最滿足的一刻。

 

  而有時,也會忍不住的,再次要了對方。

 

  「嗯啊,會癢啦……」雖是這樣應著,太妍卻也沒有推開美英,伸出手抱住她已經半伏在自己身上的身體。

 

  最初只是想要用唇感受一下那滑嫩的肌膚,接著親吻的範圍越來越大,慢慢親吻變成吮吻,在皙白若雪的皮膚上印下屬於自己的斑斑紅痕,這種情人間的才能懂的滿足感讓美英想要更多,更多的金太妍。

 

  吻漸漸往下,卻停在小腹的地方來回徘徊,太妍已經有些難耐的揪住手邊的床單,「不、不要這樣……我今天只有一次而已沒有超過啊……」每次美英總是這樣欲做還休的,怎麼受的了啊……

 

  美英微微抬起頭,笑了笑,「一次啊,你一次,我一次。」語罷,輕舔了舔剛剛留下的印記,繼續向下深吻著……

 

 

 

 

 

 

 

 

/

偶陣雨也破50了   粗咖粗咖‧☆,:*:‧( ̄▽ ̄)/‧:*‧°☆*

關於這一部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講    每次想想好像都不到講的時機

可能哪一天突然就有了吧XDDDDDDD    或者結束的那一天之類的~

 

然後深夜真的不適合逛拍賣網站    

那天逛一逛等到清醒時就已經訂了thank  you 3rd的寫真

然後想到自己沒有買過這一站的    又四處去找前兩本    發現第二本好優啊!!!!!(登愣)

深夜真的不要逛拍賣網站比較好!!!!!    我說真的!!!!   雖然我心動這本很久了XD

哦對    黃美英的桌曆怎麼辦啦討厭嗚嗚嗚QQ

 

還沒說完XD    所以這兩天的深夜我都在看交響情人夢    日版的

千秋好帥    會煮飯會打掃    嗷嗚~~~~~~~(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