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958_396736213798877_6197479876848618664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52

 

  終於換好衣服下樓的時候,天色已經昏暗,大家已經都在客廳裡等她們。

 

  對上其他人憋笑的眼神,兩個人有些羞赧的催促著大家出門吃飯好將注意力轉移。

 

 

 

  吃過飯後,回到Villa別墅,沒有打算讓孩子們下水,只讓他們在有大浴缸的浴室裡一起洗澡,又吩咐妍妍和珉侑要好好照顧弟弟妹妹,有事情就呼喚大人,不想洗了就自己擦乾到客廳看電視或者回房間玩。

 

  而幾個大人,出來旅遊好不容易可以擺脫小孩,兩兩一對的在角落約會。

 

  侑利親水,和秀妍坐在泳池邊,雙腳泡在水裡,牽著對方的手細聲交談著。

 

  允兒牽著徐玄,在裝潢得漂亮的房子周圍散步著,牽著的手孩子氣的大幅度晃著。

 

  泳池邊大張的躺椅上,太妍擁著美英,細數天上的星星,和自己對她滿腔的愛意。

 

 

 

  原以為沒什麼活動的一天,幾個孩子會興奮得睡不著,沒想到家裡沒有的大間浴室就足以讓她們玩到瘋狂,洗完澡後沒一會就開始揉著眼睛打呵欠,幾個人輪流給過孩子晚安吻之後,最後美英一一替他們蓋好棉被,這才離開房間。

 

  回到房間的時候,太妍正坐在梳妝台前梳開剛剛被夜風吹得糾結的一頭長髮,下午還沒有整理完的行李,也都已經讓她收拾乾淨。聽見開門的聲音,太妍轉過來衝著她就是一笑,放下梳子,朝著她伸出雙手。

 

  美英忍不住彎唇一笑,上前握住太妍的雙手,將她從椅子上拉起來,「洗澡了嗎?」

 

  太妍歪了歪頭,樣子很可愛,「還沒,但熱水放好了,在等你。」

 

  「嗯。」

 

 

 

  在浴室裡又親熱了好一會,出來後幫著對方把頭髮吹乾,而後美英將太妍推倒在床上,太妍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好大一跳,接著忍不住羞紅了臉,怎麼……美英這是到了國外就全然不管了嗎……下午才……剛剛也……現在又要嗎?

 

  趴在床上,看不見美英的表情,只能感覺到她不斷拉扯自己的浴袍,雖然心裡是覺得好像過度頻繁了些,到也沒有多抗拒,仍舊順著美英,讓她將自己的浴袍褪至腰部。

 

  只是這種背後的姿勢,少了些能擁抱對方的充實感,又是兩人沒有嘗試過的姿勢,太妍有些吶吶的想開口。「美英啊……」

 

  「嗯?」聽見了瓶子被打開的聲音,接著便感覺濕濕涼涼的觸感落在自己背上,有規律的畫圓,想到那雙柔嫩的手就這麼在自己背上游移著,太妍也覺得自己好像也有感覺了,靜著心等待接下來的動作。「太妍哪。」

 

  「嗯?」太妍閉上雙眼,舒服的差點沒有吟哦出聲。

 

  「昨天整天都在工作,今天雖然休息,但也放縱了一整天,肩膀這裡不舒服吧。」說著,抹著精油的一雙手往上滑動,在兩肩的穴道揉捏著,加了點力道之後讓太妍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按著肩膀一會,美英的手又往下移,到腰部上下輕揉著,太妍讓又痛又癢的雙重感覺折磨著,忍不住又開始喊痛,美英這才又放輕力道。

 

  「痛嗎?」

 

  「嗯,剛剛。現在很舒服。」美英已經慢慢調整力道,舒服的感覺讓太妍有些昏昏欲睡。

 

  「太妍啊。」

 

  「嗯?」

 

  「我嘛……去上班好不好?」

 

  「什麼?」聽到美英這樣問,太妍瞬間清醒過來。「可、可是……之前你不就是因為心疼我才辭職在家嗎?現在不肯在家陪我了嗎?」太妍拉過棉被護在自己胸前,轉了兩圈滾進美英的懷抱中,把臉埋在她的小腹。

 

  「呀!我什麼都還沒說,給我冠什麼罪名呢……」美英伸手抱住她,手指在她的裸背上畫著圓圈,「我是說呢,我去你工作室上班好不好?雖然我什麼都不懂,但我可以學……」

 

  「為什麼會突然想去?」悶悶的聲音傳出,太妍在柔軟的地方蹭了蹭,很香很溫暖,她幾乎不想離開了。

 

  「嗯……」美英的手從背部往上滑,摸到了太妍的頭髮之後輕輕撥弄著,在捲在指頭上把玩著,「想跟你一起工作,不想要在把整個家的壓力壓在你肩上,你也就不必這麼累了。」

 

  沒有想到是這樣的回答,太妍悶住的臉頰微微紅了紅,心跳止不住的加速,美英怎麼總是體貼的讓自己都不能不愛她呢?

 

  「美英,妍妍長大了呢。」太妍略略把頭抬高,突然轉移話題。

 

  「什麼?」

 

  「十二歲了呢。」

 

  「嗯,我知道。」

 

  「不能再讓她和珉侑一起洗澡了!」

 

  「呃……」美英愣了愣,見太妍嚴肅認真的神情忍不住噗哧一笑,「什麼嘛,今天明明是你要他們帶小美和俊書去洗澡的。」

 

  「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嘛,剛剛在這裡等你的時候才想到的。」太妍委屈的嘟了嘟嘴,「而且人家本來的意思是讓妍妍帶小美去洗,珉侑帶俊書去洗,誰知道他們……」誰知道他們聽見了太妍一下洗澡的指令,想到可以用大浴缸,歡呼一聲一溜煙就跑掉了,根本來不及讓大人接話。太妍想起來還是一陣無奈。

 

  「知道了,女孩子該好好保護自己,有機會我會跟妍妍談談的。」

 

  「嗯。」

 

  「只是,太妍啊,你還沒給我回答呢。」

 

  說著這句話的同時,美英有些哀怨的看向太妍。又想到女兒就忘了我嗎?

 

  太妍怎麼會不懂她的想法,輕輕罵了聲,「笨蛋!」之後突然放開胸前的棉被,毫無遮掩的將美景暴露在美英面前,突然勾住美英的脖子將她往床上拉,美英被太妍的動作弄倒在床上,太妍迅速的拉起棉被蓋住兩人。

 

  「唔……幹嘛啦……」太妍在棉被底下不時的親吻她,雙手也不斷拉扯她的浴袍再褪下自己的,兩人最後裸裎相對。「你……」

 

  抱住黃美英,金太妍什麼都沒有說。

 

  「你倒是說一下決定啊,金社長?」即使羞極了,美英還是推了推太妍的肩膀要她給自己答案。

 

  太妍輕輕嘆一口氣,氣息就吹在美英的耳邊,她忍不住深深一顫。

 

  「美英……」太妍的唇貼著美英的耳垂,一開一合之間美英幾乎要融成一攤水了,「你怎麼不能懂,我巴不得能給你你所想要的一切。」又再嘆一口氣,太妍換了種惋惜的語調,「又要增加人事成本了,你怎麼看呢,社長夫人?」

 

  被金太妍抱在懷裡,黃美英只是笑得很燦爛。

 

 

 

 

 

  晚上兩人只是相擁而眠,只是當美英醒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人,撿起地上的浴袍罩在身上,美英推開房間大片的落地窗,庭院裡大大的泳池,侑利在教四個孩子游泳,太妍則是戴著墨鏡坐在泳圈中央在水上漂浮著,面朝上的姿勢第一個看見了美英,開心的朝她揮揮手,又朝著她招招手要她趕緊下來玩。

 

  還沒結束,太妍把雙手圈在嘴巴周圍,對著她大喊,「只剩你跟秀妍了,去叫她起床吧。」

 

  一旁的侑利卻突然朝泳圈上的太妍潑水,「呀!你孩子丟給我顧,現在又要吵我家秀妍睡眠,太不像話了!」

 

  太妍被突然潑來的水給嗆到,咳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平緩下來,氣的回潑侑利,「潑什麼潑什麼,哪天你家秀妍可以比我們早起床也可以來吵我們睡眠啊!來啊!」

 

  被潑及到的孩子們尖叫著朝岸邊的允兒和徐玄靠過去,安全之後各幫一邊加油著。

 

 

 

  美英無奈的搖搖頭,在陽台上支著下巴看太妍和侑利幼稚的鬥爭,身後的房間門突然被推開。

 

  「吵什麼吵?」秀妍慵懶的聲調從背後傳來。

 

  美英朝著樓下比了比,「沒什麼,太妍和侑利在為了叫你起床在打架。」

 

  秀妍的嘴角抽了抽,怎麼可以永遠都這麼幼稚呢?

 

  深深了解秀妍的感覺的美英,只能攤手表示無奈了。

 

  「是說,帕尼啊,『那個』你有記得帶來吧?」

 

  「當然,雖然本來地點不是計畫在這,但自家的泳池也好過大庭廣眾的沙灘啊……」

 

  「嗯,那就準備一下吧。我們兩個太久沒發威,她們大概當我們已經變慵懶的小貓了。」說完,秀妍高傲的甩了甩頭髮,回自己房間準備去了。

 

  看著秀妍的背影,美英忍不住掩嘴笑了。

 

  秀妍嘛,在這個關鍵點上可是一點也不會馬虎的呢,呵。她啊,有點期待樓下還在鬧騰的兩位的反應了。

 

  安逸的日子過久了就擔心愛情淡了,她和秀妍怎麼可能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呵呵。

 

 

 

 

 

 

 

 

 

 

/

1.

痞客幫網頁改版之後就變得很難用    要看回覆變得很麻煩←_←

那天手賤又更新過APP之後更不得了了    爛到一個炸

越改越不方便真的不懂這樣的設計是為了什麼

 

2.

大家新春愉快

上一篇沒跟大家拜年是因為以為在除夕夜還會更新

結果因為除夕一整天下來太忙    晚上就忘記要更新了QQ

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哦

 

3.

然後赫然發現自己的寒假竟然剩不到一個星期Oh my god!!!!!!

原本還想說等農曆過年的時候再來認真衝刺最後

上次說雨滴剩大概十章收尾    結果寫著寫著又歪掉了    現在有如脫韁野馬還拉不回來.....

如果....我是說如果    

如果我沒辦法在三月初順利寄出

就會等到五月份等我二技考完了再繼續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真的很抱歉嗚嗚

 

4.

請問有沒有人有tistory的邀請碼....?    拜託請賞我一個.....

 

5.

不用列表式的真的會忘記要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