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ac7f5jw1eonb4mj0ixj20zk140juj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53

 

  秀妍和美英穿著浴袍出現在泳池邊的時候,太妍和侑利一齊停下攻擊對方的動作。

 

  「美英!」「秀妍!」

 

  秀妍走向較近的侑利,捻起袖子替她擦掉臉上的水珠,半是嬌嗔半是抱怨的低聲說著侑利太吵,都把還在睡覺的她給吵醒了,侑利只是傻傻笑著趴在岸邊讓秀妍服務。

 

  美英走到泳池的另一端,在岸邊歪了歪頭,飄在泳池正中間的太妍立刻認真的划動雙手,終於如願飄回岸邊,抬起頭逆著陽光看著美英。

 

  背對著陽光的美英,燦爛的陽光從她身後輻射出去,背光使得她的臉變得模糊,但這樣的她宛若電影裡天使下凡的場景一般,好像身後隨時都會張開一雙雪白的翅膀,揮舞著飛向天空。

 

  不過這個天使,墜入凡塵,墜在自己的懷裡,完完全全的屬於自己。

 

  過去,現在,未來,一直都會屬於自己。

 

  想著,金太妍笑了,燦爛的笑了,輕輕的喊一聲,「老婆。」

 

  「嗯。」美英應了一聲,蹲下身子,和太妍四目相交。

 

  這麼近的距離,太妍才發現美英臉上化著淡妝,長髮披在身後,頭上有一個大大的墨鏡箍著頭髮,完全時尚……唔,如果美英不要穿著房間裡面的浴袍的話,會更加分的。

 

  太妍有些嫌棄的拉拉美英浴袍的下擺,「幹嘛穿著下來啊,你不是有帶泳衣嗎?去換上一起來游泳吧。」

 

  「游泳嗎?是游泳還是泡水啊?」美英定定看著太妍,又看了看泳圈下的水面,沒有正面回答。

 

  波光粼粼的水面下,太妍穿著淡藍色基本款的比基尼,泳裝上沒有其他花紋,但略隱略現的好身材,美英忍不住眼神閃了閃。

 

  「泡水也好嘛,這麼熱的天氣一直在房間裡吹冷氣不好的嘛……」太妍沒有發現美英的目光,嘟了嘟嘴,她想看美英穿泳裝。「不熱嗎你?」太妍又拉了拉美英的衣角。

 

  「嗯,熱。」

 

  「熱吧,那脫了吧。」太妍迅速的接口。

 

  美英的模樣像是非常猶豫,「唔……可是人家不像太妍,人家會曬黑呢。」忽地,她嘴邊勾起一抹笑,「老婆,那幫人家擦個防曬乳吧。」

 

  「誒?」

 

  美英像是變魔術一般,手上突然出現了一罐防曬乳,在太妍的面前搖了搖。又皺起眉頭,嘟著嘴對太妍說,「老婆,人家有事情沒有跟你講。」

 

  「什、什麼?」

 

  「人家嘛,之前本來要帶來的那件舊的泳衣不小心洗壞了,就跟秀妍去買了新的。」美英睜著大眼睛,樣子很無辜。

 

  「呃,好。」太妍愣愣的回著,又補了一句,「你喜歡,就好。」

 

  「我蠻喜歡的。好吧,快上來幫我吧。」

 

  「哦,好。」太妍有些遲鈍的,聽了美英這句話才反應過來,慢慢划向泳池的台階。

 

  「我想你也會喜歡的……」身後幽幽的傳來這句話,太妍差點沒讓美英說的這話給嚇的從泳圈中跌進水裡。

 

  這樣像是少女一樣嬌嫩,語氣中不時的嗔罵,還有眼裡流竄的笑意……這樣的美英對自己來講其實可以用熟悉來形容。從年幼時的陪伴到長大成人後的相知相惜,美英的種種面貌在自己面前一覽無遺,但當媽媽以後的美英比起以前略顯成熟,尤其兩個女兒年紀逐漸增長,美英也會改變自己應有的角色形象,該怎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女兒,該怎麼樣以身作則,不會有人做得比美英更加稱職了。

 

  當然,夜裡調情的時候,美英那完全不加掩飾的真性情,那就是兩人的小祕密了。

 

  只是這樣不斷朝自己撒嬌,或許在別人看起來已經不符年齡,或者肉麻或者做作。但看在自己眼裡,只會覺得……

 

  她,很可口。

 

 

 

  上岸之後,太妍略略皺了皺眉頭。

 

  正值暑假的東南亞,還沒到中午的天氣就相當難以忍受,如果不是妍妍和小美愛玩,自己也擔心她們在冷氣房裡久了會生病,才不肯到戶外呢。

 

  泡在水裡的溫度跟直接曝曬在陽光下的溫度完全不能比較。美英啊美英,你看看我對你的愛有多濃烈。

 

  太妍一邊套上大件的T-Shirt,一邊忍不住碎念著。

 

  已經在屋簷下的躺椅上等著太妍的美英,見太妍乖乖聽自己的話套上一件外衣很是滿意,但看她仍裸露在外頭的一雙腿,雖然長度中等,但比例接近完美,還是讓美英就想鎖住這樣的美景獨自欣賞不讓別人窺看──雖然她知道她其他的姐妹們對太妍不會感興趣。

 

  拉開浴袍綁在腰間固定的綁帶,美英有些刻意的微微露出肩膀,細繩子綁在後頸的設計讓走近的太妍雙眼為之一亮,繩子下連接的兩片布料,集中托高的設計所製造出的溝壑,更是讓太妍的視線膠著,眼中的熱度讓美英不禁咽了咽口水,感覺自己都快要被太妍的熱度給融化了。

 

  「新……泳衣?」撫上美英的裸肩,太妍開口,這才發現自己的口中竟然是如此乾澀。

 

  「嗯。」剛剛還能好整以暇的誘惑著太妍,此時美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從主動方又被變回被動方了,腦中想好的劇本居然一句話也說不出。

 

  替美英脫下浴袍,寬大的浴袍讓她輕輕一撥,便輕易的滑下光滑的肌膚,不過一眨眼的時間,美英口中的新泳衣包裹著自己最愛的胴體,就這樣暴露在自己眼前。

 

  輕觸她雪白的身體,一雙手微微顫抖著──不是因為緊張,而是因為興奮。

 

  在當年兩人的初夜之後,對於至今仍然深愛著彼此的兩人,這樣的肌膚之親除了能讓彼此舒服,更是表達愛意的重要管道,對對方的身體絕對是熟悉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但這樣心臟強烈跳動著,全身的細胞都活躍著,像是剛剛發現愛上她那時候的激動,已經多久沒有過了?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再次愛上了一樣。

 

 

 

 

 

  將防曬乳擠在手中,讓美英背對著自己趴著,從她背後順著身體的線條往下劃過,抹過泳衣的線條,太妍居然有一種像是等著拆禮物的錯覺,若不是另一端還有女兒和其他人,若是場景換成只有她們兩人的房間裡,或許美英剛綁上的蝴蝶結已經被鬆開了。

 

  均勻的將防曬乳在背後塗勻,來到腰部的地方。太妍閃過了高中時期,美英被同學嘲笑沒有腰身這件事,明明身高和同學一樣,體重也和同學差不多,但偏偏同學的水蛇腰,就是不曾在美英的身上看見,美英曾經很在意,也曾穿著內衣褲逼著太妍回答她到底有沒有腰,殊不知這對當時早已經發現自己的感情的太妍是多大的折磨。

 

  而只有自己知道,美英的腰部沒有多餘的贅肉,沒有一絲瑕疵,完美的曲線,豈是別人可以比較的?

 

  只不過這些,有自己知道就足夠了。

 

 

 

  一直到劃過圓潤挺俏的臀部,太妍才看清了新泳衣的圖樣。

 

  一樣是美英最愛的粉紅色,細細隱藏在顏色之間的小花紋,發現以後便會像是漩渦一樣吸引人家的目光,並且再也移不開視線。

 

  又或者,更像是糖果的包裝紙,包藏甜美膩人的味道,讓人只能像是孩子一般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紙,然後一口吃掉糖果。

 

  在太妍服務美英的過程中,美英不時的悶哼出聲,只是細微的聲音還悶在喉嚨就讓她趕緊憋住,怎麼樣也不肯讓太妍察覺到,自己在誘惑她的同時也動情了這件事。

 

  耳垂,後頸,背後兩肩胛骨正中間,腰部,髂骨兩端……每個敏感地帶讓金太妍像是愛撫一樣輕觸,一陣又一陣的顫慄可以瞞得過金太妍,卻騙不過自己。

 

  美英把熱燙的臉埋進自己交疊的手臂中,暗暗懊悔著怎麼會又挖了個大坑給自己跳呢……

 

  「寶貝……」太妍的唇貼著美英的耳垂,「我們,進去了好不好?」說完了話,取而代之的是她溫柔的手,在耳垂輕輕柔弄著。

 

  溫熱的氣息吐在耳邊,美英的小腹又一陣緊縮,有些心虛的抬頭看向泳池另一端玩得正開心的兩個女人,幾乎不可見的點點頭,捉住她仍在耳邊搗蛋的手,十指相扣,拉著她往屋子裡兩人的房間去了。

 

 

 

  一進到房間,美英立刻放開她的手走進浴室裡。

 

  見美英匆匆忙忙的樣子,太妍忍不住彎唇笑了。剛剛一路上美英都走在她的前方不回頭,卻又緊緊牽著她,見不到通紅的臉蛋,看著紅透的耳朵也是相當不錯的。

 

  啊,突然想到剛剛似乎把浴袍落在泳池邊了,這不就表示美英穿著一身誘人的比基尼在大家面前走過?不過剛剛餘光看見侑利同樣讓秀妍纏著,而允兒徐玄在一旁顧著四個孩子,又要引走他們的注意力不要讓她們看見媽媽們在親熱,完全沒空理睬她們。

 

  想到這樣的美英只有自己能看見,太妍又是一陣心跳加速。

 

  低頭望了望自己的雙手,這雙手,剛剛撫在那一具完美軀體上,用自己的這雙手,感受每一個線條,每一吋肌膚,柔軟的觸感還印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而那女人拉著自己進來房間之後,卻自己躲進浴室裡不肯出來,放任自己一個人在外頭孤單,這樣對嗎?

 

  金太妍抬頭,死死盯著浴室的門,好像視線能穿透它一樣。

 

  裡頭不時有流水聲傳出,斷斷續續的,每停頓一次,她的心跳就了好大一下,猜測著美英會以什麼姿態出現在自己面前,是大大方方的裸著身體走出來?還是會羞赧的裹著浴巾?而自己是該脫光躺在床上等著?還是要裝做沒事,等到美英出現再和她一起一件件脫掉?

 

  只是當水聲再次響起,太妍想死的心都有了。

 

  水聲開開關關已經不曉得是第五次還是第六次,而浴室的門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腦中突然閃過了美英在蓮蓬頭下沐浴的畫面,水流從頭頂灑下,順著美英脖子的線條流經自己喜歡的鎖骨,然後滑落胸前的豐滿,又在豐滿的頂端匯集成水滴滴下……

 

  寂靜的空間裡,太妍咽口水的聲音如此之大。她不等了,美英不出來,那就她進去吧。

 

 

 

 

 

 

 

 

 

/

#為了找圖片花了一個小時結果全忘了粉紅字要寫什麼

 

咳   要開學開工了    大家加油~

 

PS.目前存量尚足夠    如果達標    三更的約定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