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2147fjw1embgg6cmhdj20h00h00tu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54

 

  美英是被太妍不斷的騷擾給弄醒的。

 

  額頭被溫暖柔軟的觸感覆蓋著,舒服的讓美英忍不住輕嚀一聲。睜開眼便看見了太妍充滿溫柔與疼惜的眼神,忍不住湊上去用額頭蹭了蹭她的臉頰,摟住她的脖子又再次閉上眼睛。

 

  見她像孩子一般的動作,太妍忍不住輕笑出聲,抱住美英的那隻手在她的裸背上來回撫弄著,「該起床了,親愛的,已經下午了。」

 

  「嗯?」美英猛地張開眼睛,睡意全消,「下午?」

 

  「恩。剛剛聽到樓下妍妍跟小美吵著要找我們去吃午飯的聲音,我想我們該起來了。」

 

  美英皺了皺眉頭,似是很不甘願的放開太妍的脖子,又深深嘆了一口氣才開口抱怨著,「好累……」

 

  「累?」太妍挑了挑眉,「既然知道會累,怎麼還故意在我進去浴室的時候誘惑我?」

 

  那時候一走進浴室,本在霧氣氤氳中的美英就已經夠誘人了,她還轉過頭朝著自己魅惑一笑,拉著脖子上的其中一條繩子問自己,要拆禮物嗎。

 

  被勾引到才是正常的吧!

 

  想著,太妍曲起食指敲在美英的額頭,「為什麼那時候你明明已經進浴室這麼久了,還穿著泳衣?著涼了怎麼辦?」

 

  美英捂著額頭上被攻擊的地方,委屈的說,「誰知道你這麼不解風情,讓我等這麼久!人家以為你會迫不及待的闖進來嘛,誰知道……」說著美英吐了吐舌頭,「我沖的是熱水啦,笨死了你,不然你進來時那些霧氣是怎麼來的?」

 

  「你!」太妍傾身要再次打算攻擊美英的時候,讓她一把抱住脖子限制了行動。

 

  「抱我去盥洗啦,都占盡我便宜了還要欺負我!」

 

  「……」金太妍哭笑不得,指著自己胸前剛剛印下的紅痕,「你就沒占我便宜嗎?」才從浴室轉移陣地到床上,那個立馬撲向自己的人不就是美英嗎?這斑斑吻痕不就是她那時候留下的痕跡嗎!

 

  「嘿嘿……」美英尷尬的笑了幾聲,陪笑著撒嬌,「那是愛的具體表現嘛……抱我嘛抱我嘛!」

 

  「我什麼時候抱得動你了……」太妍一邊念著,一邊掙開美英,撈起地上的小背心和內褲穿上,轉過身後看見美英還裹著棉被坐在床上嘟著嘴皺眉的模樣,噗嗤笑了一聲,又撿起一件襯衫丟到美英頭上,「穿上吧,抱不動,背你可以吧!」

 

  美英瞬間轉怨為笑,歡呼一聲七手八腳的穿著穿上胸罩內褲後又套上襯衫,也不顧前排的扣子一顆也沒扣的衣服大敞,笑的眉眼彎彎的對著太妍大展雙手,「背我!」像是怕她反悔一樣,又加了一句,「你剛剛自己講的,不是我講的哦。」

 

  太妍笑著搖搖頭,轉過身半蹲下身子,「來吧。」

 

  美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從床上站起來,接著也不通知下太妍,冷不防的跳上她的背。

 

  沒有預警的太妍再加上半屈著的身體完全沒有重心,太妍腳步踉蹌了下,第一個想法還是要伸手護住身後的美英,所幸沒有出現想像中跌倒的畫面,想回頭斥責個幾句時只聽見耳邊傳來銀鈴一般的笑聲,幾欲脫口而出的話化成了嘴邊一個淡不可聞的嘆息,狀似無奈其實充滿了寵溺,搖搖頭,有些舉步維艱的背著她走向浴室。

 

  「你哦,就不怕我一個不小心摔了你。」太妍開口,嘴角有著淡淡的弧度。

 

  美英摟著她的脖子收緊了些,唇貼著她的耳垂,溫熱的氣息全吐在敏感的耳朵上,「你捨得嗎?」

 

  太妍又笑了聲,不回答。她知道即使不說答案,美英也會懂得。

 

  而這樣如同孩子一般的美英,只在自己面前展現,甚至連從兩人身上分離出來的下一代也未曾見過。這樣,真好。

 

 

 

  兩人整裝好到了客廳,筋疲力盡的允兒整個人癱在沙發上,徐玄在一旁替她捏著肩膀。

 

  回到了現實世界,孩子們的面前,母親的角色又再次擺在優先,美英已經不再有那嬌弱的嫵媚之態,只是偶爾丟個眼神給太妍,兩人會相視一笑。

 

  一見她們出現,小美第一個跑到美英身邊,看看她又看看旁邊的太妍,疑惑的問著兩人剛剛去了哪裡,找也找不著。

 

  美英抿唇笑了笑,捏捏小美的鼻子,「你哦,玩到媽媽跟媽咪什麼時候不見了都不知道。」

 

  小美奇怪的眨眨眼,這跟她的問題有什麼關係?

 

  美英笑了聲,「媽咪游泳游的累了,跟媽媽偷跑去睡午覺了。」

 

  「媽咪會游泳?」前幾天媽咪不是說她不太會游泳,才由侑利阿姨教她們游泳阿,那既然媽咪會游,為什麼不自己教她和姊姊呢?

 

  美英搖搖頭,「不會。」小美更是滿臉問號,美英也不再多說,抬頭看一看客廳四周,問,「秀妍阿姨跟侑利阿姨呢?」

 

  「嗯……」小美咬著食指,皺起眉頭,「不知道呢,小美發現的時候,媽媽媽咪、秀妍阿姨侑利阿姨,都不見了呢……」說著小美轉過身就要跑上樓,嚷嚷著,「阿姨們可能跟媽咪剛剛一樣在房間裡面,小美去房間找她們!」

 

  「欸,等等!」美英及時抓住小美的衣領,身後的太妍已經悶笑起來,美英轉過頭瞪了她一眼才又繼續說,「阿姨可能也累了在睡覺,你不要去吵她們,去找姊姊吧。」

 

  如果秀妍的計畫沒有出錯,應該和侑利的狀態如同剛剛自己和太妍那樣,不管是有鎖上門讓小美在門外叫門,又或者是忘了鎖門讓小美直接闖進去……都不好吧!

 

  「咳咳。」太妍假咳幾聲,好不容易才止住笑意,「小美阿,去廚房幫媽媽倒杯水來,別去吵阿姨們睡覺了。」

 

  「喔。」

 

  眼見小美跑進廚房,太妍才貼到美英身邊,悄聲說著,「寶貝這樣不行哦,自己好事完成了就要破壞別人……呵。」

 

  「呀!」

 

 

 

 

 

  幾天之後回到韓國,認真回想,除了到達新加坡的第一天,太妍和侑利認真的工作了,而她們跟著導遊四處遊覽,還有倒數第二天,一行人到知名的遊樂園去玩,其餘的時間就像是把家搬到了新加坡一樣自然,每天只是舒舒服服的度假。

 

  說起來還覺得有點無聊,但美英就是覺得很好,擺脫一切,到那裏享受了在家裡沒辦法有的悠閒,放下所有需要擔心的是情感覺其實很不賴。

 

  回國後本來說好了要到太妍的工作室上班,誰知道一回國才收好東西,當晚頭疼欲裂,緊接著就是發燒、嘔吐、咳嗽等等的病狀,嚇的太妍只來得及知會侑利一聲,其餘的時間都在照顧她。

 

  美英知道太妍有很多後續工作,很想跟她說自己沒事快去工作,但一開口就是不斷的咳嗽,最後只能淚眼汪汪的看著太妍,虛弱的縮在她懷裡。

 

 

 

 

 

 

 

/

昨天開學    因為選座位的事情跟同學有些齟齬

但說到底我跟我朋友要坐哪又關她什麼事情呢    想不透~

比較不能忍受的地方是後來跟朋友抱怨    她說:「沒辦法,她說話本來就這樣」

這句話也曾經家裡長輩這樣說過    但因為家人有血脈相連

而同學呢?    憑什麼要人家有義務要忍受你的壞脾氣、你講話沒口德?

愛當公主回家當好嗎      我們既不是靠你吃穿用度    也不是你的臣民

 

開學之後反而很想念在實習時簡單的護病關係    真的很矛盾

總之    希望你我在跟人說話之前都能三思    沒有人有義務要包容你。共勉之。

 

決定以後橘色字就是我的日記,粉紅字就是跟太尼跟部落格有關!!

哦對   本來該昨天更的    但昨天回家後一直在打瞌睡    粉紅字想不出來~

所以如果可以破標準    明天也還是會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