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太妍會說出那種話
第一一定是發現自己對美英和對其他同學不同
正常來講 有特別喜歡的學生不為過 可是當她發現感情不只於此 自然就....退縮了
第二就是鄭先生很嚇人嘛~~~ 太妍怎麼知曉美英會不會受牽連
心裡一慌就說出來了啊.......
偷偷講. 告訴大家個好消息 鄭先生這集就被K.O.了 別記恨了(汗


*原創禁止轉載*

29

  「Tiffany,外找!」坐窗邊的同學喊著美英的名字,隔壁班有人找她。

  美英疑惑的起身,那個人她不認識,不過還是起身去詢問。

  「請問什麼事?」

  「你是黃美英,對吧?」

  「沒錯。」

  「那個金太妍老師說,叫你放學的時候在東邊花圃等她,她有事找你。」

  「有事怎麼不直接叫我去辦公室?」

  「我不知道,我只是個傳話的,她好像是有些話要跟你講。」

  「知道了。」

  回到坐位上,西卡和順圭剛剛在跟她聊天。

  「你認識他?」西卡疑惑了。

  「不認識。」

  「那他找你幹嘛?」

  「他說國文老師放學後叫我去花圃,有話要跟我講。」美英心裡有點期待,是不是後悔了上午說的那些話?

  「有話不直接講才奇怪吧!何況你們不是有對方的號碼?」順圭覺得聽起來怪怪的,對西卡使了一個眼色。

  「不知道,反正她說有事情那我就去了。」

  「可是東邊花圃很冷清,要不要我們陪你去?」

  「不用吧!總還是在學校裡。」

  「嗯,說的也是,反正學校隨處都有攝影機。」

  說完,鐘聲響起,順圭和西卡也回到她的座位了,但心裡還是有異樣的感覺。



  美英一個人背著包包,站在花圃旁邊已經站了好幾分鐘,金太妍那個人從來不遲到,甚至還會早到,如果真是要道歉或什麼的,叫她站在這裡等是什麼意思?

  美英拿出手機,準備撥給太妍,太妍再不打算來的話自己就要回家了。

  還來不及出聲,美英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就這麼被人打昏了帶走了。

  「喂?喂?美英,你幹嘛不講話?喂?…」電話顯示,和Daedae通話中……



  美英覺得後腦好痛好痛,悠悠醒來,不曉得自己在什麼地方。

  想要揉揉疼痛的後腦,卻發現雙手被綁在身後,雙腳也被綑起來了。

  「喂!」綁的好緊,掙脫不開…

  「呦,小美人,你醒啦!你再不醒,我就要懷疑是不是我的手下手勁太大,一棒把你打死了。」鄭型敦悠閒的走進來,輕浮的說著。

  「是你!」想到早上他輕薄太妍,美英心中就一把熊熊大火。

  「是我啊!怎麼,也覺得我很帥嗎?我就知道你心中有我。」

  「我呸!你哪來的自信講這種話。」

  「你就趁現在繼續耍嘴皮子吧!等等我看你怎麼跟我求饒。」

  美英乾脆別過頭去,別看他噁心的臉比較好。

  沒想到鄭型敦一步步逼近,還握住她的下巴。

  「看著我啊,你這雙眼最美麗了,每次你在笑,她好像也跟著笑一樣,連你在生氣都有不一樣的美。」

  美英甩開他的箝制,恨恨的看著他。

  「幹什麼啊!何必這麼憤怒呢?我上不到金太妍,上你也一樣。」

  「你……」

  「我怎樣?你忘記今天你們兩個怎麼對我嗎?」

  「禽獸!」

  「你就繼續喊吧!反正我做我的。」說完就開始拉扯美英的上衣。

  「放開,你不要碰我!」美英的手掙脫不了,扭著身體想要躲開鄭型敦的碰觸。

  「哎哎,乖一點嘛!我還沒碰過你這種的呢!」說完就開始解開美英的扣子,解到第三顆的時候,已經隱約看的見胸罩,鄭型敦更興奮了,嘴巴便要親上美英。

  「你不要碰我!不要碰我!」美英開始有哭音,更奮力掙扎。

  突然門被踹開,金太妍帶著大班人馬進屋子,「你想對她做什麼!」

  突來的聲響嚇的鄭型敦往旁邊一跳,愣住了。

  「美英!」太妍往美英的地方跑,看到她,一顆懸著的心也就放下了。

  但看到美英衣衫不整的模樣,太妍又有衝天的憤怒,先脫下外套給美英披著,然後解開她手上的綑綁,就被美英抱個結實。

  「叔叔,你看見了吧!現行犯!」太妍對著一個中年男子講道,只見順圭的叔叔--李秀滿一臉憤怒。

  「神話怎麼有你這種老師!你是老師啊!」李秀滿不可置信又痛心的說完,揮手示意後面的警察帶走他。

  警察已經將鄭型敦戴上手銬,「等等!」太妍突然叫住他們。

  「美英,你先放開我喔!」太妍溫聲對美英講,但見美英搖搖頭,「放心,我等一下就會回來。不會離開你的視線。」

  美英松開太妍以後,太妍走到鄭型敦面前,鄭型敦滿臉驚喜,以為太妍要放他走。

  「叔叔!」太妍喊了李秀滿一聲。

  「大家轉過去,耳朵摀住。」李秀滿下了指令,然後看著太妍。

  太妍嘴角有著冷酷的笑容,開始對鄭型敦拳打腳踢,「你個混帳!敢碰我的美英!…媽的,今天在休息室的事我已經沒有跟你計較,你他媽的動我的人…」

  李秀滿的額角滴下一滴冷汗,暗暗回想有沒有得罪過太妍,希望她不會怪罪自己太晚來,這太妍可是練過拳擊的,力道不小啊…

  直到鄭型敦鼻青臉腫的被太妍打趴在地,李秀滿才上前阻止,「好了好了…太妍啊,別打了……還有美英呢!美英需要你!」

  聽到了最後一句話,太妍才趕緊回去抱著美英。

  「帶走!」李秀滿喝令,看著眾人帶走這個他從小看到大的孩子。

  他的父親早已向自己表示,他無力再管這個兒子了,藉這個機會,希望將他拉回正途,呃…不過…基本上,得罪了太妍,他大概這輩子無法走出監獄了。

  「太妍啊!」回頭看著太妍,太妍已經抱起美英,準備回去。

  「我帶著美英回宿舍了,叔叔再見!」

  「太妍,等等!」

  「叔叔,還有事嗎?」

  「你…勇敢去追你的幸福吧!」

  太妍一笑,「我懂了。」隨後抱著美英離開了。


30

  太妍把美英抱到自己宿舍,輕輕的將她放在床上,摸摸她的臉頰,摸摸她的肩膀,最後緊緊將她摟進懷裡。

  「美英……美英……」太妍低語喃著。

  在太妍的懷裡,美英才失聲痛哭。「嗚……嗚……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嗚……」

  「別怕!我在這,沒事了,我在這!」太妍更是用力抱緊美英微微顫抖的身軀。

  美英突然一個抬頭,吻住了太妍的嘴唇。

  太妍一僵,隨後慢慢的回吻,輕著吮著美英的唇,美英發抖的身軀逐漸平穩,沉迷其中。

  撬開美英的牙關,太妍將舌頭伸進去品嘗她的甜美。

  室內的溫度越來越高,兩人因唇舌相接而缺氧的喘著,美英順從身體的本能,有些急躁的扯著太妍的衣服。

  「不…美英…不…」太妍壓下美英的手,阻止她接下來的意圖。

  將美英攬進自己的懷裡,太妍閉起眼睛順氣,她需要冷靜一下。

  美英靠在太妍的胸口低低喘著,然後聽著太妍微微加速的心跳,有種被拒絕的難堪,想要推開太妍,卻被太妍抱得更緊。

  「你…你放開我,你不是不要我!」美英有些掙扎,但剛剛因為想掙脫鄭型敦早就已經耗盡全力。

  「不,我不是不要你,你還小,不懂。」太妍緊緊抱著美英,不讓她掙脫自己,太妍的聲音像是壓抑著什麼。

  「嗚嗚……」美英力氣全失的靠在太妍懷裡,剛剛停下的眼淚又順著臉頰流下,隔著衣服燙著太妍的皮膚,「為什麼你總把我當小孩……為什麼……」

  「我沒有,我沒有……」太妍把臉埋在美英的頭髮裡。

  兩人都沉默了,美英只是靜靜的哭著。

  隨後,她打破沉默。「金太妍。」第一次,美英叫了太妍的全名,字正腔圓,沒有加上老師的稱謂。那是平靜以後的聲音。

  「嗯?」

  「我喜歡你!」

  「嗯。」

  「我說,我喜歡你!不是小孩對大人的喜歡,不是學生對老師的喜歡,不是朋友對朋友的喜歡,是愛情!我愛你,金太妍。」美英有些急切的解釋。

  「嗯,我知道。」太妍在美英看不到的地方彎起嘴角,原來,美英也是愛著自己,如同自己愛著她一般。

  「不…你不知道…你不可能知道…你怎麼可能知道…」美英想到太妍可能不愛自己又難過的哭了出來。

  「因為,我也一樣愛著你。像男生愛女生一樣。」太妍在美英的耳邊輕輕說著。說完,這一次,換她主動吻上美英的唇。

  不同於剛剛的溫柔的碰觸,太妍帶著侵略伸進美英嘴裡,和她的小舌在嘴裡嬉戲,最後緊緊糾纏在一起,用行動來證明給美英看:她愛她。

  末了,太妍用額頭靠著美英的額頭,對她解釋,「我不是不要你,你剛剛才經歷過那一切,身體和心靈都很脆弱,我不要你在這種時候給我,再說,你現在才16歲,等你18歲我也才22歲,等你成年,起碼等你成年,到時,我會給你無數個難忘的夜晚!」

  太妍用手指抹去美英在頰畔的淚痕,她心疼美英的眼淚,卻多少次讓美英因為她而流淚?

  「別哭了,好嗎?」

  「嗯!你…你真的愛我?」美英的小臉還是有點懷疑。

  「是的,我愛你。」

  美英聞言開心的抱住太妍。



  「我…可不可以先去洗澡?我想換掉這身衣服…而且……我肚子好餓。」美英可憐兮兮的說著。

  「你還有力氣嗎?」太妍反問。

  「不然呢?難道你要幫我洗?我不想留他的味道在身上!」美英說著就要解開扣子。

  「你你你……我拿個小椅子給你坐著洗,然後煮些東西給你吃。」太妍臉紅的回頭,慌慌張張的找椅子。

  「哎哎哎!你先別脫啊!等等著涼怎麼辦!進去進去…」說著就一邊把上衣脫到一半的美英推進浴室,幫她關上門。

  「呼--」太妍走到廚房,洗去臉上的汗,美英不懂,自己已經20歲了,年輕氣盛啊……

  用冷水潑了潑臉,把腦海中的所有遐想都先拋之腦後,開始準備美英的晚餐,她還在長大,一定是餓很久了!

  一邊切菜,又一邊把煎鍋上的魚翻面,太妍一邊忙著,腦中卻想起美英剛剛說愛她的臉。

  她的美英說,她愛金太妍。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