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5932_682306868534882_9144964285290177241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58

 

  見金太妍一副失落的表情,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好笑的問她,「幹什麼這個表情?」

 

  太妍不好意思的輕咳兩聲,「雖然在辦公室不要太親密的好,但偶爾有點什麼……也沒關係,這裡的隱密性我想……」

 

  話還沒說完,門突然被大力推開,權侑利的聲音已經傳進辦公室,「金太妍,黃美英是今天來上班嗎……」

 

  美英先是被開門的聲響嚇了一跳,隨後轉過頭看著太妍,挑起眉毛,問,「你說,隱密性如何?」

 

  太妍的嘴張了張,卻說不出什麼話,有些面子掛不住的轉過頭去瞪視著權侑利,「現在幾點了你知不知道!」

 

  侑利低頭看了看錶,又一臉茫然的抬頭看著太妍,「還沒到上班時間啊,是你今天早到了吧,我還想說你讓他們急著打給我幹嘛,害我連秀妍的早餐都來不及準備好就趕著出門……」

 

  太妍隱忍的抿了抿唇,真是夠了。忍不住吼她,「那你也該敲門啊!」淚,讓美英覺得辦公室不安全的話,以後稍有點親密都不行啊。

 

  侑利更是莫名其妙的嘟囔著,「奇怪,平常也都這樣啊就沒事,黃美英來了就開始性情大變,哪天我也把秀妍弄進來……」

 

  太妍一邊將她推出辦公室,一邊說著,「美英來了是能幫我忙的,你去工作吧你。」將她推出門外,然後一把關上門,回過頭時對上美英帶著似笑非笑,撐著下巴看她的神情,太妍只扯了扯嘴角,背上不知怎地冒了冷汗出來。「怎麼了嗎?」

 

  美英的食指輕輕點著自己臉頰,笑了起來,「沒什麼,突然覺得你在這工作也挺不錯的,侑利時不時得會闖進來,外頭又有幾個年輕的小妹妹對你既景仰又熱情,挺不錯的就是。」

 

  太妍不由自主的嚥了下唾沫,怎麼總覺得美英的話中好像有其他酸味存在,她走進辦公桌,將椅子上的美英再次攬進自己懷裡,「親愛的不是這樣的,我眼裡除了你沒別人了……桌子上還放著我們倆的合照啊是不是……」

 

  美英的指頭抵著她的胸口,輕輕推開她,仍是那副帶著笑意的模樣,「在辦公室呢,我們收斂點好。」她抬起頭睨著太妍,「怎麼,會擔心我發現些什麼?」

 

  太妍趕緊握著她的手,回答,「當然不是,我更擔心你會因此心裡不舒坦。」

 

  得到這個答案讓美英滿意的點點頭,「看在你連在工作都時時刻刻沒忘了我,我就先饒過你這次吧。」太妍連忙點頭,美英卻突然嚴肅了起來,抽回自己的雙手,從太妍的椅子上起身,「上班時間也快到了,金社長,請指示我該做哪些工作吧。」

 

  太妍嘆了口氣,收起了玩笑的神色,「等等會有每日的例行會議,這幾天你先跟著知恩當會議記錄,到時會議記錄就交給你了。你現在先熟悉下辦公室內的資料吧,上層大多是我們簽了長期合約的客戶,名字什麼的你都稍微記下。下層則多是單獨委託我們的案件,你大概看看他們的需求,通常一般家庭都是往那個方向的。」

 

  美英點點頭,動身到置物架前,抽起其中一本資料夾翻閱著。太妍看她認真的模樣看了好一會,這才回到自己坐位上開始自己的工作。

 

 

 

  侑利出了太妍的辦公室,只見到大家聚在一起,熱烈的討論著什麼。

 

  「都在聊些什麼呢?」侑利好奇的湊過去。

 

  「侑利姐,你來的正好!」一位職員拉過她,一臉神秘的問,「那位美英姐和我們太妍姐是什麼關係啊?」

 

  早料想到大夥會對黃美英的身分感興趣,侑利只是笑著,「你們覺得還能有什麼關係啊?」

 

  另一名較年輕些的職員搖搖頭,說,「剛剛她們進門就牽著手,我覺得不像單純的朋友而已。」立即就被其他人反駁,「好朋友牽著手也未必就有其他關係啊!」

 

  「但太妍姐很是細心的和她介紹工作室,我沒見過太妍姐對誰這麼輕聲細語過!」

 

  「我曾經拿東西到太妍姐的辦公室裡給她,太妍姐的桌上好像就有她們的合照,笑得可幸福著呢。」

 

  「但太妍姐不是幾年前曾經懷孕過生過一個孩子嗎?真的和美英姐在一起,孩子又是打哪來的?」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侑利悄悄的退出了,帶著一臉笑意回到自己辦公室。

 

  金太妍沒事把黃美英也帶來上班,看吧,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了,但她可是超有義氣的好朋友,可沒洩漏了她們之間的一字一句。想著,侑利自顧自的笑了起來,但要是被她們自己給瞎猜中,就不關她的任何事了,呵呵。

 

 

 

  上午九點左右,大家帶著隨身的東西陸續進了大會議室,太妍領著美英進去的時候大家皆已就坐,太妍帶著美英到知恩的坐位旁邊,示意美英將來就坐在這當會議記錄,然後獨自走上台,一旁的侑利突然湊了過來,帶著戲謔對著美英說,「注意看,有驚喜。」接著不等美英反應,又迅速回到原先的位置。

 

  太妍才走上台便看見侑利和美英交頭接耳這幕,她掃了她們一眼,這才開始主持會議,不同於一早和眾人親切打招呼的樣子,此時的太妍認真嚴肅,針對負責不同部分的對象的發言或是認同的點頭,或是提出質疑的部分。美英看著這樣的她忍不住微微出神起來,像是太陽一樣耀眼的太妍,如果她的人生裡沒有她,是不是她依然會生活在灰暗的雨天?

 

  撐著傘替她遮去雨水的太妍,她想,她是一輩子都離不開她了。

 

  會議持續到接近午餐時間才結束,太妍謝絕了其他人要幫忙訂便當的好意,和其他人打聲招呼便和侑利及美英到附近的餐館吃午餐。

 

  要了較為隱密一些的位置,三個人點完餐,太妍去洗手間,侑利對著美英笑了,「怎麼樣?第一天還習慣吧?」

 

  美英伸手用吸管攪了攪眼前的玻璃杯,冰塊和玻璃杯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音,聽到這樣的聲音,她不曉得為何又想到太妍,微微出神起來。

 

  「呀!」侑利伸手到她面前晃了晃,吸引她的注意,「黃美英,回神!」

 

  「嗯?」

 

  「是不是第一天太累了啊?在開會也見你心不在焉,現在又一直走神。」

 

  美英撥了撥頭髮,不大自然的說,「可能是在家裡久了,第一天回到職場有些不習慣……而且我最近老想到過去的事情,不曉得怎麼了。」

 

  「過去?」侑利疑惑的偏了偏頭,「你是指……」

 

  「不是。」美英懂侑利停頓的原因,她想也沒想得否認了,「我是指後來又回到太妍身邊,看著她在我身邊照顧我,又慢慢愛上她那一陣子。」

 

  侑利這才略帶安心的點點頭,「今天看見的太妍,又跟過去你認識的太妍不一樣吧?」

 

  「嗯。」美英咬著下唇,「很陌生,但又……很有吸引力……」說到最後,美英的聲音慢慢小了,取而代之的是雙頰不明顯的紅暈。

 

  「哈!」侑利戲謔得笑著,「黃美英,拜託,別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好不好!」

 

  「也不只這樣啦……」美英沒什麼力道的反駁著,「今天也看見了她身邊很多人又年輕又有活力,我其實也會忍不住擔心就是。」

 

  「擔心她被其他人拐走?」侑利再一次用著飽含深意的笑容看著黃美英。

 

  「對啦。」美英瞪了瞪侑利,「收起你那眼神,再這樣我不講了。」

 

  「好好好!」侑利舉起雙手示意投降,「其實認真說起來,今天辦公室裡的那些人,只有少數幾位是跟著我跟太妍,從最初的工作室一起工作到現在的,其餘較年輕那些都是後來才聘請的,所以你看他們好像都很陽光很有朝氣,其實骨子裡都是蠻崇拜我或者太妍,只有偶爾才會嘻笑打鬧,但大多時候都還是很嚴肅在工作的,今天在會議上的太妍你也看見了,說白了點,她們那群年輕人是有點怕太妍的,特別是太妍那種對於工作的重視度,所以你要來當太妍的助理,我沒有反對,其他人也沒有太大的意見,最主要的,金太妍認真起來,也只有你制得了她,無論是工作或者是其他。」

 

  美英沉默著沒有答話,與其說她制得了太妍,倒不如說其實她們是互相制衡,早已在對方的生命裡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放不下對對方的愛,所以太妍沒有放棄愛她,她也沒有放棄愛太妍,才能有幸福的今天。

 

 

 

 

 

 

 

 

 

 

 

/

突然想到自己某本寫真說一月底會到    但到現在還沒到.....(斜眼)

等等!! 我憑什麼說人家    我自己當初也說三月寄到的(抱頭下跪)

 

總之    這幾天正要寫上終篇    所以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例如一直開檔案    然後一個字都沒寫這樣=_=........

又例如粉紅字明明沒什麼好講的    還是可以哈拉一大堆廢話......

(可是我覺得我粉紅字如果很無聊或不講話    大家回文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腦子裡又有更多的點子可是我怕真的寫出來會被大家吐口水啊呃呃呃不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