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2f0efcgw1ent43mdnqxj20xc0m8dig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61

 

  靜靜相擁了好一會,太妍笑著打趣道,「我們還是快換衣服吧,再不出去,說不定外頭的工作人員要破門而入了。」

 

  美英嗔怪的輕輕拍了她一下,這才放開她,轉身開始換衣服。

 

  在對方的協助下,她們倆人都換上帶了點夢幻的白色婚紗,蓬鬆的裙襬穿在身上,將原先寬闊的足以容納她們倆人的試衣間填滿不少,空間相對擁擠很多,卻不影響她們帶著驚艷看向對方的視線。

 

  工作人員不愧專業,為她們挑選的禮服很適合她們,連目測的尺寸都相當準確。太妍牽起美英的雙手,雙眼帶著光芒來回打量美英,只覺得穿著婚紗的美英更勝當年的美麗,如今的美英經過歲月的淬煉,猶如珍珠一般溫潤飽滿,隱隱散發著光芒,令她目不轉睛!她說話的語氣中滿是欣喜,「美英,你真好看……」

 

  美英帶著同樣的目光看著太妍,看著她包裹在白色的禮服中宛若天使一樣,心中全是無法言喻的喜愛,她懊悔自己怎麼沒有早些時候找太妍來拍婚紗照,要不她就能更早看見如此美麗的太妍了。

 

  當她們沉溺在對方的美麗之中,門外的工作人員輕敲了敲門,問,「金小姐、黃小姐,請問需要協助嗎?」兩人同時將目光從對方身上移開,交握的雙手也跟著鬆開了,侷促的像情竇初開的小情侶一般不敢看對方,直到工作人員再次敲了敲門,如夢初醒的回答。

 

  「沒事,我們好了。」她抬起頭看著美英,臉上還有著淡淡的緋紅,她朝著美英伸出手,「走吧,我們一起出去。」

 

  美英回望著她,沒有絲毫猶豫得搭上她的手,「嗯。」

 

 

 

  又補過妝容之後,太妍和美英跟著工作人員到拍攝的地方,一時沒有看見妍妍和小美,卻有聽見兩人的笑聲,太妍問領著她們走的那位工作人員,「孩子們呢?」

 

  工作人員的腳步沒有停下,笑著回答,「在隔壁間拍攝呢。請隨我來。」

 

  跟著進入另一間房間,踏入之後像是兩個不同世界一樣,四處放滿玩具,布置成一個充滿童趣的地方,妍妍和小美開心的玩耍,攝影師則專注的捕捉每一刻拍攝。

 

  聽見動靜,妍妍和小美同時轉過頭,看見太妍和美英出現之後雙眼一亮,紛紛放下手中的玩具奔向她們,大喊著,「媽媽、媽咪好漂亮!」聽見如此真誠直白的誇獎,周遭的工作人員皆是笑出聲,太妍和美英有些不好意思的抿著嘴。

 

  攝影師跟在她們身後上前,說,「孩子們的部分拍得差不多了,那接下來就換你們了。」他示意身旁的人帶著妍妍和小美去一旁,但妍妍和小美不肯,堅持要留下來看太妍和美英照相。

 

  「如果你們可以聽話不吵鬧,那就讓你們留下。」美英發話,妍妍和小美連忙點頭。

 

  最初開始拍攝時,或許是換上婚紗了,太妍和美英都顯得有些不自然,只能聽著攝影師的指示擺姿勢,漸漸她們找到默契,能自然的互動,雙眼也不時流露出對於對方的感情,忘了身旁還有妍妍和小美,還有許多工作人員,眼底只能容納得下彼此。

 

  是因為有了對方,還有對方完整無暇的愛,她們才會有今天的幸福。

 

 

 

  「很好,黃小姐現在低下頭,讓金小姐牽著,金小姐做出要套戒指的樣子。」攝影師不斷按著快門,一邊下著指示。

 

  美英溫順的配合,右手搭在太妍手掌上,卻沒想到太妍真的套上一個戒指,她愣了愣,心裡忍不住想著這間設備也太齊全了,連戒指這樣的道具都有,看起來還像是真鑽,不怕借人家拍攝完就不見了嗎?

 

  「美英。」太妍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十二週年快樂,我愛你。」

 

  「嗯?」

 

  太妍將一個天鵝絨的小盒子塞進她手裡,綻開一抹燦爛的笑容,說,「現在換你替我戴上吧。」

 

  美英這才明白,這不是道具,是太妍特別準備的。她微啟雙唇,詫異的問著,「這是你買的?」

 

  「嗯。」

 

  「你……你究竟準備了多少禮物要給我?」

 

  太妍伸手撫了撫美英的臉,帶著寵溺說著,「要給你的,傾盡我的一生都準備不夠。」

 

  「太妍……」美英動容的喊著她,「我什麼都沒有,這樣對你……」

 

  「你永遠都不明白,你愛上我,留在我身邊,就是這輩子給我最好的禮物了。」憶起過去,那些難受都宛若上輩子發生的,遙遠到她的記憶都模糊了,她卻還是能真實的記得美英對她的依戀、美英第一次說愛她、美英第一次吻她……甚至到後來她傷了美英,美英卻依舊對她好,給她溫柔,為她所做的每一切。「我知道你一直認為是我將光明帶進你的人生中,但如果不是你,我的人生也只剩下黑白而已。」

 

  「我愛你。」美英的眼底閃著淚花,將戒指套進太妍的無名指中,「這枚戒指,我要套住你的這輩子,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剩下的話,美英沒能繼續說完,太妍已經情不自禁踮起腳深深的吻住她。

 

  周圍的工作人員經過今天一天的相處,皆是有目共睹她們之間的感情,卻是到此刻才明白她們的牽絆有多深,紛紛忍不住感動得鼓掌,最純粹的愛情不就是這樣嗎?跨越了性別,甚至相約下一世,只因為深深愛著那個人。

 

  一直到美英羞澀的推開太妍,這個吻方才作罷,太妍咧著嘴笑著,說,「這可是你說的,不許反悔了。」

 

  「嗯,不會後悔。」美英對著她,同樣綻開耀眼的笑容。

 

  「很好!」攝影師翻看著相機裡的照片,聲音在此刻略顯突兀的響起,「等等金小姐從背後抱住黃小姐……」

 

  太妍和美英互看了一眼同時笑了出來,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太妍繞到美英身後,雙手環在她的兩側,應是踮著腳尖才勉強露出臉,問,「這樣?」

 

  「……算了,黃小姐抱住金小姐好了。」

 

  美英笑著更加燦爛,將太妍拉來身前摟著,讓攝影師喀擦喀擦的連拍了好幾張,等到攝影師揮手示意這個動作可以了,太妍立即掙脫開美英的懷抱。「討厭!嘲笑人家的身高!」

 

  「哪有。」美英應著,眼底卻是藏不住的笑意,推得一乾二淨,「有也是他們笑的,不是我。」

 

  「討厭鬼!」

 

 

 

  一整天的拍攝很順利的結束了,攝影師將今天的拍攝成果燒錄成光碟交給太妍,並約定好兩本相冊訂製好的時候會寄給她們,一本她和美英的婚紗照,另一本她們和孩子的全家福照。

 

  太妍和美英離開後沒有馬上回家,帶著孩子到餐廳吃了晚餐,又到公園去散步,消化下晚餐,也紓解一整天的疲勞。

 

  美英將手臂插在太妍的臂彎,看著前方的妍妍和小美蹦蹦跳跳的,忍不住出聲提醒她們注意安全。

 

  太妍帶著笑意看著美英,輕聲說著,「沒關係,讓她們去跑跑跳跳吧,悶在攝影棚一整天,又乖巧的沒有亂吵亂鬧,是該好好放鬆一下,反正我們兩個就在她們後面不是嗎?」

 

  美英看了她一眼,雖不是很贊同,卻還是順著太妍的意思不再限制她們。

 

  太妍的步調看似輕鬆,卻還是會隨著妍妍和小美的情況改變,但又不顯紊亂,有規律的前進著。美英低下頭看著她的腳步,調整自己的步伐好跟太妍相同,她想到了今天太妍在眾人面前的告白,還有自己和她承諾此生都要在一起的約定,都不是一時衝動的脫口而出。

 

  如果是像這樣輕鬆愉悅的往前走,然後一起攜手走向生命的盡頭,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呢。

 

  美英笑了出來,而月光下,兩人無名指上那枚相同的戒指,映著月華閃閃發亮著。

 

 

 

 

 

 

 

 

 

/

最近都在玩推特-///////-  有時候讀書讀累的滑滑蠻好玩的XD    跟微博有種平行世界的感覺XD

然後這兩天要進去OTN都進不去= =a   包括剛剛要PO文  

認真的想了一下    大陸那邊好像沒辦法看痞客邦   我又不喜歡百度的發表方式

(身為一個不定期更文的懶作者,我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帖子......)

想想之後要不轉成長微薄   貼在我的微薄好了(燈愣!)

反正舊的已經被我刪光辦了新的   新的主要用來存照片跟看消息的XD

所以有時候看我轉發一些奇怪的東西也請不要懷疑我是不是被盜XD

(然後用這個用了好久Orz...)

 

 

快幫我分享出去吧Plz!!!!!    OTN再不好我要生氣了= =!!

然後這個從寶貝開始PO哈哈    順便當成整理文檔(是的我還沒整理打包檔QQ)

然後之前那個暱稱被都都笑害我想了一個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