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已經發過白色情人節的文章了= =+
現在補一張黃主播的照片顆顆>/////<

----------------------------------------------------------

*原創禁止轉載*

31

  美英足足在浴室裡待了近一個小時,太妍也趁這時間把兩人的晚餐做好,正想歇會喝個水休息一下,看到美英卻差點把水給噴出來。

  「…你怎麼不穿衣服呢?這樣…雖然是夏天也會感冒的!」太妍擦擦嘴角的水珠,眼睛不知道該放哪。

  美英沒好氣的說,「你有給我衣服嗎?你要我再穿上制服?No Way!再說我又沒有全脫光!」

  「只包條浴巾也是一樣的好嗎!跟我進來,我拿衣服給你!」

  貼身衣物也不好借給美英穿,再者,美英胸罩的Size也可能比她大…那觸感似乎不錯……

  太妍甩甩頭,感覺臉上又熱了起來,隨意抽了件睡裙給美英,「你將就一下,還有這內褲是新的,你可以放心的穿,你的衣服我幫你洗了吧!」

  「嗯。」美英回答完太妍,卻發現她還站在臥房門口發愣,臉上一片嫣紅。

  「你是要給我換還是不給我換?」美英手抱著胸看向太妍。

  「喔喔,你換啊!」太妍回過神。

  「你要看著我換嗎?」美英再次無奈的看著太妍。

  「我我我我……我去洗衣服。」太妍害羞的一溜煙跑了,這次倒是貼心的幫忙關上門。



  等美英出了房門,太妍把美英的手機遞還給她,她才發現手機遺落很久了。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哪?又怎麼會叫理事長”叔叔”?」

  「是順圭通知我的,她說隔壁班同學替我傳話,說我約你在東邊花圃,我說沒有,後來又接到你的電話,卻沒有聽到你任何回應,我就覺得奇怪了。之後順圭跟秀妍覺得奇怪,跟秀英Yuri她們說完情況就一群人跑去東邊花圃,卻發現你人已經不在那,剩電話躺在地上。」

  太妍放鬆下以後,想到這段覺得有點好笑。「後來她打給我,我馬上聯絡理事長,而她…和你其他6個室友,各自帶著”武器”,一起去找傳話的同學,那同學被嚇死了,因為秀英舉起他的領子,連年紀最小的徐玄都拿掃把抵著他,他害怕就說出了鄭型敦的名字。我就請理事長調監視錄影器,就找到你了。」

  說完走到美英旁邊,再次抱住她。「還好,還好我及時趕到了……你沒事…還好……」

  美英這時才感覺到太妍的害怕,也緊緊回抱著,「我沒事,我沒讓他親到我,也奮力抵抗著。」

  太妍聽完,啄了下美英的嘴唇,霸道的說,「這裡,只能讓我金太妍碰!」再用力摟了下美英,「這個人,只能是我的!」

  美英被她霸道的樣子逗笑了,「你還沒說,你小小一個老師怎麼能請得動理事長?還叫他叔叔?」

  太妍搔搔頭,「其實他跟我不算是親戚,頂多是姻親,他是順圭的叔叔。只是從小最疼我們兩個,我也都一直叫他叔叔。」

  美英瞠目結舌,「順圭的…叔叔?那這所學校……」

  太妍把答案接下去,「沒錯,是順圭的家族企業,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我跟順圭進得來,再加上又是完全靠自己不肯走後門,所以他叔叔又更疼我們了。」

  「哇……難怪你一點都不怕鄭型敦的威脅……」

  「哈哈!鄭型敦小時候偶爾看見他叫他叔叔,我卻是他從小看到大的,你說我該怕他還是他該怕我!」

  「秀英她們知道嗎?順圭他叔叔?」

  「我猜知道了吧!後來她們7位都在理事長室裡吃免費的蛋糕。」

  美英點頭,表示理解。便低頭繼續吃自己的晚餐。



  飯後兩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很平凡的生活,卻因為兩人的心意都已經明瞭,平凡幸福的周圍又有一絲絲甜蜜的粉紅小泡泡。

  「今天別回去了,好不好?」太妍問著美英。

  「可是我沒帶衣服。」

  「我打給順圭叫她拿來。」說著太妍就打給順圭了。

  「喂?姐,美英還好嗎?」

  「嗯,她在我旁邊,你們還在叔叔那嗎?」

  「對,叔叔說要好好看看我的朋友。」順圭的聲音有點無奈。

  「你跟他拿我宿舍的鑰匙,說我叫你過來一趟。」

  「…太好了!我還找不到理由脫身!謝啦!…是說去你宿舍幹嘛?」

  「我叫美英今晚睡我這,但是她明天沒衣服了。」

  「…」

  「怎麼?有問題嗎?」

  「…沒有,姐……」順圭欲言又止。

  「幹嘛?」

  「你……美英年紀跟我一樣大,你的措施……你們雖然不會鬧出人命,不過……草莓別種在太明顯的地方……美英明天還要上課呢……」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我我我……我才沒有,哎喲!你小孩子管這麼多幹嘛!」太妍聽得面紅耳赤,話筒的聲音傳到美英耳裡也惹得她臉頰一片紅暈。

  「好啦好啦,等等給你們送過去。掰。」

  「掰。」

  收線以後,太妍看著臉紅還沒消退的美英,突然充滿邪氣的一笑,湊到她面前,「剛剛不是還想著要扒開我衣服,現在會害羞了嗎?」

  美英看著放大數倍的太妍,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我我我…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啦!」說完便跑向廁所躲起來了。

  「哈哈哈!」太妍忍不住大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Time Machine真的好好聽>< MV也一整個喜歡
    有人看過偽設定版嗎? 我看到快笑死 看了正式版都不悲傷了
    TaeNy的戲份也很多XD

*偷偷講2.人家也捨不得米勇被欺負太久 所以就派太妍速戰速決了~

*BGM<半生熟>
    我一直以為Y大<她們的故事>的半生熟是自己寫的 無意間才發現是早就有的歌
    聽著有點不習慣 想像中太妍和帕妮的聲音都不一樣
    不習慣的不是語言而是嗓音 不過聽著聽著就上癮了
    今天還被朋友笑說是早就有的歌 我知道這首但昨天才第一次聽咩~~
    莫名的就一聽再聽了......

*Time Machine偽故事版* <-強烈推薦

youtube版

http://youtu.be/NeO5zp2lumw 中文版
http://youtu.be/HGZs1lAJwJQ 英文版

土豆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GuoA1Yof6o/ 中文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A919vpeR0U/ 英文版

說明->>>> http://i.imgur.com/omJsm.jpg
fr.humor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