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0b30cgw1ee84vlj3zmj20hs0hswgf  

 

 

 

 

*原創禁止轉載*

 

習慣

 

  黃美英走出房間,看見金太妍在沙發上抱著王子看電視,王子難得乖順的窩在太妍的腿上,她有一下沒一下的撫著王子的毛,偶爾會跟著電視劇情輕喊出聲或是笑了起來。

 

  偶爾王子會因為太妍的反應抬頭看看她,又會在太妍的撫摸下安心的趴下,尾巴時不時的動兩下,在太妍的撫摸停頓時掃在她手上,催促她要她繼續為自己順毛。

 

  黃美英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太妍在家裡,在房子裡怡然自得的生活著,偶爾抱著狗看看電視,偶爾彈彈電子琴彈彈吉他,偶爾玩玩彩繪指甲,偶爾心血來潮下廚……然後在她回家的時候,就可以第一眼看見她。

 

  有人在屋子裡等著你回來,在你回家時為你遞上一條毛巾、為你斟上一杯茶,抱著你問工作累不累,又親親你說辛苦了……這種幸福感,是她過去從未想像過的。

 

  金太妍喜歡宅在家裡,她也總是自稱宅女,工作以外的時間無論是購物或娛樂都在家裡,但那又如何,是金太妍的宅造就今天她的戀家,也是養成她諸多習慣的幫兇──有工作時,她和太妍一起下班回家,各自忙錄時,回到家她也早已習慣有了那個身影。

 

  她坐到太妍的身邊,順勢窩進太妍懷中,太妍習慣性的伸手攬住她,側過頭在她額上印下一吻,繼續看著電視──這樣的動作已經持續許久,久到她們都習慣了彼此的身形、熟悉了彼此的氣息,即使閉著眼睛都能在對方懷中找到適合的那個位置。

 

  她沒有在意金太妍的注意力不在她身上,反倒不樂意見王子現在還在太妍懷中和她爭寵,她幼稚的伸指輕戳了戳王子柔軟又粉嫩的肚子一下又一下,等到王子受不了,站起身跳開,金太妍的懷抱全都是她的了,她更放鬆的偎著太妍,陪她看她想看的節目。

 

  等到節目結束,金太妍才側過頭問她,「從美國回來的東西都收拾好了?」

 

  「嗯。零食那些我暫時放到廚房了,晚點再來整理,其他行李收得差不多了,只有爸爸說要給你的那些我還沒收,擺在房間的角落。」

 

  「好,那我等一下去收。」

 

  黃美英點點頭,再一次軟倒在太妍懷裡,輕嘆著,「從美國飛一趟真累。」

 

  「大家都還好嗎?」金太妍伸手輕捏著美英的後頸,揉著她僵硬的肌肉。

 

  黃美英舒服的喟嘆,「嗯,過的都很好,這次她們還帶我到沙灘做瑜珈,曬曬太陽很舒服。」

 

  金太妍仔細的端詳她露在袖子外的手臂,「嗯,黑了些。」

 

  黃美英拍打了她一下,「討厭鬼!我有擦防曬好不好。」

 

  金太妍嘻嘻笑了起來,「騙你的,還是一樣白白嫩嫩的。」她湊過去在美英頸間深吸了一口氣,嘆道,「真香!你洗過澡了?」

 

  「當然!」

 

  金太妍在她頸畔耳際輕輕落下吻,「我很想你。」

 

  黃美英敏感的顫抖著,雙手情不自禁擁住她,「我也是……」

 

 

 

  相擁著溫存了好一會,即使一直都有用通訊軟體在聯繫,也都會互相打電話,這次的分別還是久了些,許久未能確實將這人擁在懷中,她們沒有想要做什麼的念頭,就只是這樣抱著對方的感覺,感受那人確實陪伴在自己身邊也很好。

 

  覺得心靈上已經獲得部分滿足,金太妍才開口問,「還沒到晚餐時間,會餓嗎?」

 

  黃美英摸了摸平坦的肚子,想了下,答道,「好像有點。」

 

  「我先弄點什麼給你吃。」

 

  「嗯。」

 

  金太妍鬆開手,起身走往廚房,嘴裡輕輕哼著曲調。黃美英聽見,猛地抬頭,從沙發上跳起,朝著太妍的背影撲了過去,緊緊摟著她,語氣抑制不住興奮,「很好聽是嗎?」

 

  「好聽啊,不是發了訊息告訴你我很喜歡嗎?」

 

  「不一樣。」美英開心的笑出聲,「跟親耳聽見不一樣。」說完,跟著哼起主旋律──噢,我唯一的你,我火熱的眼淚,我的愛,如果可以擁抱你,我將以我溫柔的雙手和眼神,擁你在懷中……

 

  金太妍也笑出聲,跟著唱了起來──長久以來孤獨的你,竟是如此的辛苦,不用說,那些過去痛苦的時光,無論何時,我愛你……

 

  無須排練,兩人的聲音已是雙雙纏繞在一起,和出完整的旋律,直至最後一句歌詞都沒有半分失誤,這是長達十年時間累積出的情感,也是她們對彼此那一份真心才能唱出得深情,最後那句「我愛你」,唱的不是歌詞,而是她們深至入骨的愛意。

 

  黃美英捧著金太妍的雙頰狠狠親了她一口,「你喜歡就好,在錄音室的時候我滿腦子想得都是你,是你賦予這首歌生命。」

 

  金太妍聞言不自主彎起嘴角,看著黃美英這副模樣很想好好得疼愛她,想抱她又想親她,想拉著她出門買一堆東西給她,又只想在家裡緊緊抱著她,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

 

  「Daedae……」美英湊在她耳邊輕輕喊著,熱氣拂在耳根,太妍止不住顫慄,「Daedae弄蛋包飯給我吃好不好?你最拿手的蛋包飯,上面放很多很多你喜歡的番茄醬。」

 

  金太妍二話不說把美英拉到餐桌旁,俐落的套上圍裙開了爐火,黃美英趴在餐桌上看著太妍為了自己一句話義無反顧的模樣,即使只是為她煮一頓飯,她都覺得甜蜜。她深深的打了個呵欠,還沒調整過來的時差隨即襲了上來,她看著金太妍仍在努力的背影,最終不敵睡意還是闔上雙眼了。

 

  金太妍將蛋包飯裝盤,又用番茄上在上頭畫了很大一個愛心,端著盤子才轉過身就看到黃美英睡在餐桌上的樣子,忍不住失笑出聲,放下手中的盤子,她走到美英身邊打橫抱起她,美英有些不安分的動了兩下,隨即在她的懷裡找到熟悉的位置,安穩的睡著。

 

  金太妍寵溺的搖搖頭,將美英抱進臥室,替她蓋好棉被,在她身邊跟著躺下,美英聞到她熟悉的氣味,再一次偎進她懷中,依戀的輕蹭了蹭她的胸口。

 

  金太妍收緊手臂,把黃美英牢牢抱在懷中,分離的這些日子裡她沒有一天睡得好,抱著黃美英入睡的習慣已經根深蒂固,她改不掉這習慣也從未想過要改,她想,這一輩子,就只好這麼一直習慣下去了。

 

-END-

 

 

 

 

 

 

 

 

 

 

/

嗯嗯,OTN這篇之後就不會更新了   所以接下來有新坑也只會在部落格

不想在OTN留下遺憾    所以把雨滴完結    不想要結束前還有未完結的遺憾

已經盡了自己責任了這樣    <-   我的感覺    也很謝謝OTN這些時日以來的陪伴跟付出

如果有從OTN來的孩子們你好,這裡是我的痞客邦 ,歡迎你們。

 

By the  way真的前陣子又開始很少人回復,才毅然決然又停更

希望孩子們可以的話還是改掉潛水的壞習慣這樣,回文是種好習慣也是種禮貌

至於愚人節沒有任何表示...

現在雨滴的實體書的事情還沒結束    我怕大家擔心我捲款潛逃,就不做傻事了~

遲來的一句愚人節快樂這樣~~

 

然後在我生日這天回歸囉~  ヽ( ^∀^)ノ  

是的我很不要臉,這是我給自己的賀文來著

(至今太尼的生賀都還沒生出來好意思!)

 (其實這篇老早在OTN放了只是隨便挑個日子回來啦這樣)

但因為臨近考試    更新的頻率比較不定時也請見諒溜~~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