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s0w7j1R93LD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63

 

  假日的時候,侑利和秀妍帶著珉侑和妍妍小美到全州探望金媽媽。

 

  金媽媽的氣色好了很多,醫師說,星期一會再安排檢查,若情況改善便可以出院了。見到妍妍和小美,還有許久不見的珉侑,又更眉開眼笑的,精神好得不得了。

 

  妍妍和小美捧著金媽媽的臉看了好久,擔憂的神色才褪去不少,雖然每天固定會和太妍美英通電話,偶爾也會和金媽媽說上幾句,但終究不比自己親眼看過安心。見兩個貼心的小孫女這樣關心自己,金媽媽一顆心都要化成一攤了,連連承諾著自己會等醫生許可才回家。

 

  她們一夥人來到醫院的時候,正巧前一天由金志勇和金夏妍跟美英和太妍換班,美英照顧了金媽媽一個晚上,太妍才接手沒多久,一整晚未闔眼的美英才剛在一旁的陪客床睡下,太妍豎起食指立在唇間,提醒大家音量放低,不要吵到美英。

 

  美英陪著她來照顧媽媽,又跟著自己和哥哥妹妹輪班照顧媽媽,在陌生的環境又睡不好,眼下已經有了陰影,三餐雖然正常,仍是不可避免的瘦削了幾分,她看著心裡實在心疼得很,暗暗想著等媽媽痊癒之後也要把美英抓來補一補。

 

  考量到三個孩子的年紀都還不大,沒有停留許久,吃過午飯之後侑利和秀妍便帶著孩子離開,美英醒來後知道妍妍和小美來過,卻因著她在睡覺所以都沒能說上話,嘟著嘴氣悶了許久,責怪太妍沒有叫醒她,讓她和女兒好好互訴相思情。

 

  太妍哭笑不得的挨在她身邊哄她,哄了半天也不見成效,等到金志勇和金夏妍來換班,也看出了太妍和美英之間今天的不尋常,沒有多說什麼,讓她們趕緊回家好好休息。

 

  太妍和美英走出醫院大門,太妍看著仍是撇開頭不願看自己的美英,舉手投降,「說吧,要怎麼樣的處罰才肯原諒我?」

 

  美英回頭看著太妍,臉色緩了緩,仔細想想晚上她一直是擺著冷臉,太妍卻還是一直哄她,絲毫沒有不耐煩,而太妍的出發點也是為她好,不願擾了她的休息才沒有叫醒她,現在又得接受她的鬧脾氣,也的確無辜。現在又給了她台階下,她何不順著爬下來呢?

 

  「我現在還沒有想到,先讓你欠著。」

 

  聽見這話,太妍的一顆心這才放下,美英這是肯原諒自己的意思了,她抬起眼,對著美英笑了笑。「只要你高興,什麼我都可以配合。」太妍再一次承諾道。

 

  見金太妍一副鬆了口氣的樣子,美英又覺得心裡不甘願了,想了想,她的唇角微微彎起,傾向前貼在太妍的耳邊小聲說道,「那……你喜歡滴蠟,還是綑綁呢?又或是……鞭子那類的?」

 

  太妍後退了一步,不可置信的張大眼睛看著黃美英,「我、我不喜……你、你竟然會喜歡……」

 

  美英依舊保持著笑容,「挺不錯的啊,閨房情趣。而且剛剛是你說都可以配合的。」她玩味的看著太妍驚恐的臉,為這樣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穩定情緒,剛剛是自己答應配合的,現在若是反悔豈不是言而無信了,只是她跟美英在一起這麼多年來卻從不知道美英有這方面的嗜好……對啊!美英明明從來沒有這種嗜好,為什麼突然提起這樣的要求?她抬起頭看向美英的雙眼,果真在她眼中捕捉到一絲狡黠,她頓時懂了,美英這是在戲弄她呢!那她何不就配合著美英演下去呢?

 

  「也好,這是我們從未涉略過的領域,嘗試看看也好,興許我們兩個都會喜歡上呢。」太妍笑了笑,「只是,我讓你綁著,你可下得了手鞭打我?」

 

  美英的腦中閃過了太妍赤裸著被自己綑綁住,難耐的扭著身體哀求自己的畫面,頓時紅了雙頰,看著太妍的眼神多了訝然,「你、你怎麼……」難道太妍一直有著這方面的興趣嗎?

 

  「又或者……」太妍的聲音不知何時已經來到她的耳畔,聲音中帶著絲絲的沙啞,性感又魅惑,鼻息全噴在美英的敏感處,美英的身心皆是狠狠一顫。「你會哀求我,求我打你,求我愛你。」

 

  「金、太、妍!」美英惱怒的跺著腳,「你夠了!」這人竟然在人來人往的大廳這樣調戲她,惹得她渾身燥熱滿臉羞紅的,她氣得轉身就走,完全忘了是自己起得頭。

 

  「欸欸,美英!」太妍這才發現自己戲弄過頭,調情不成又再次氣走美英了,趕緊追了上去,再不好好哄著,只怕今晚就有人要自己回首爾了。

 

 

 

  隔了幾天,金媽媽順利出院回家,太妍和美英也在全州多留了兩天休息,也和美英的家人見面了,之後,太妍和美英一起回首爾了。

 

  在太妍和美英最忙碌的這段時間,妍妍和小美也準備開始放暑假了,暑假過後,妍妍升上國中二年級,小美也國小三年級了。

 

  進入國中第二年,妍妍的暑假並沒能享受太多,學校方面安排了暑期輔導課,替學生先為新學期的功課打基礎,同學都參加了,妍妍和珉侑也不例外的去了。而小美因為姐姐不在家,兩個媽媽也都有工作在身,索性暑假住到允兒和徐玄的家裡,跟著同在放假的她們倆一起住,順道和徐玄學習鋼琴。

 

  太妍和美英對於小美的決定沒有太大的異議,與其讓孩子在家讓她們擔心,倒不如讓孩子去學些才藝,既然小美決定專心學習鋼琴,學習的對象又是她們多年的好友,她們二話不說便讓小美去了。

 

  太妍和美英依舊忙碌著,工作室近期處於轉型階段,新舊業務都不能疏忽,常常一忙起來連飯都會忘了吃。

 

  值得高興的是,妍妍在這年暑假突然增高,短短兩個月長高了十公分,原先小小的個子一下子長得和美英一樣高,太妍開心極了,她向來不擔心妍妍的課業,也不擔心妍妍交友情況或會不會變壞,最擔心的就是妍妍長不高了,幸好妍妍長高了,還長得比侑利她兒子還高!雖然妍妍就此停住,不如太妍期望的繼續長,但生她的美英媽咪身高就這樣,養她的太妍媽媽身高甚至更矮,太妍也就不苛求了。

 

  對於太妍近來總是一臉得意的看著女兒,知悉她的想法的美英用一種非常鄙視的臉看著她,說,「金太妍,你……」你真夠幼稚!本來美英是想這樣戳著太妍的腦袋說出來的,但她還是硬生生吞下這句話,「你不知道男孩子的發育期大多是高中嗎?」現在開心有什麼用?現在得意有什麼用?到時候讓侑利嘲笑回來會比較好嗎?

 

  「哼!」太妍可跩得很,「反正現在我女兒比較高,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

 

  美英再一次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太妍,你都默認了你女兒跟人家兒子的青梅竹馬之情,要是你女兒的對象竟然比她矮,你會比較開心嗎!「你……」美英徹底說不出話了,她還是視而不見好了!

 

 

 

 

 

 

 

 

 

 

/

嗯,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等待這麼久,本來雨滴沒有打算要生番外

不過這些日子就寫著寫著就.......嘿嘿嘿XD    約莫一萬字這樣

不過這次番外篇會採取不放在書本裡,會以另外的方式出現,畢竟雨滴是太尼的故事

主軸線非太尼的話,就不混為一談了  <-   這樣應該大多知道番外講什麼了

其實也不全然啦,  就是把剩下的故事敘述完整    太尼當然也是其中的重點之一~~~

然後這次大概也不會像寶貝的番外一樣公開這樣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等待。(再鞠躬)

 

然後我又去拔另一邊智齒了...想哭.....  #請珍惜智齒  #沒歪就別拔了吧  #沒蛀牙也別拔吧

 

然後明天大家一起 #CatchMeIfYouCan 吧 !!!  #Catch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