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8535_947489801942899_7375555394893506611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64

 

  妍妍和小美開學過後沒多久,那日,太妍和美英依舊在辦公室裡各自忙錄,偶爾抬起頭相識一笑,又再次栽入工作當中。

 

  門被急驟的敲響,沒等太妍出聲允許,侑利已經推開太妍辦公室的門,慌慌張張得跑進來,說,「快!妍妍在學校暈倒了!」

 

  太妍和美英同時站起身,異口同聲的問,「什麼?」

 

  「秀妍打給我說珉侑傳了訊息給她,說妍妍暈倒在學校,已經在保健室休息過一陣子,沒有大礙,珉侑現在送妍妍回家了,你們快回家看看她!」

 

  「好!」太妍只留給侑利一個字,拿起手邊的包包,和美英一前一後迅速的向外跑去。

 

  無暇顧及其他人看見她們匆忙的身影會不會懷疑,上了車之後,太妍立即踩下油門,車子如箭矢一般向前衝去。

 

  一旁的美英分別打了妍妍和珉侑的電話都無人接聽,焦慮使她的眉頭緊蹙,妍妍的身體一向健康,很少會有感冒生病的情形,成長過程中她和太妍一向很注重給予孩子的營養均衡與否,也常會帶著妍妍和小美出門曬曬太陽運動一下,暈倒這樣的事情還是第一次發生。

 

  美英不由得想到,該不會是懷孕初期,她尚未來找太妍那時留下的病根吧?那時的她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甚至還吹風淋雨,身心都受了傷,是太妍的細心呵護才慢慢治癒她。

 

  如果是那時候的影響,那便是她身為母親的責任,是她沒能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她的錯。

 

  「美英。」太妍在停紅燈的時候喊了她一聲,將她從自責的情緒喚醒,她看著美英褪去血色的臉龐,「妍妍的情況我們都還不明瞭,說不定是感冒影響而已,你不要胡思亂想。」雖說她出言安撫美英,但前陣子才是她媽媽生病住院,這會過沒多久又變成女兒,太妍的心裡同樣擔憂。

 

  「嗯。」

 

 

 

  太妍很快的將車子開回家裡,甫才停下,美英已經開了車門跑進屋,太妍跟在她身後。客廳沒有開燈,只有陽光透過窗簾照近屋子,兩人循著說話的聲音進到妍妍的房間,看見妍妍還穿著制服,卻背對著珉侑面向牆壁躺著,絲毫不理會坐在床沿端著水杯低聲懇求她喝些溫開水的珉侑。

 

  珉侑見到太妍和美英進房間,立即站起身打招呼,「太妍阿姨、美英阿姨。」

 

  兩個人皆應了聲,注意力卻都在妍妍身上,妍妍聽見珉侑的叫喚,轉過頭,臉上全是太妍和美英從沒有見過的脆弱表情。美英不曉得怎麼回事,卻是想也不想的便將妍妍擁入懷中,心疼得抱著她。妍妍這才像是如夢初醒,緩緩的伸手揪住她的衣服,把臉埋在母親懷中。

 

  太妍見妍妍有美英陪著,心裡便放心了,領著珉侑離開房間到客廳來。

 

  她看著珉侑,這個從出生她便看著他長大的小男孩,竟在不知不覺間讓她必須仰起頭才能直視他,略顯男子氣概的臉此時因為擔憂而緊繃著,還不算強壯的身軀卻已經能保護她的女兒,能在女兒暈倒的第一時間陪著她,又送她回家,甚至溫言哄著她喝溫開水……太妍的心中百感交集。

 

  「太妍阿姨。」珉侑先開口,「我媽曾經跟我說過,我和妍妍都已經長大,我必須尊重她是女性,不能單獨進入她的房間,但這次屬於特殊情況,剛剛只顧著照料妍妍而沒有注意到,我很抱歉。」

 

  太妍點點頭,接受他這個說法。珉侑逐漸長大,不再肯喚媽媽、媽咪,太妍沒辦法從他話中去判斷是侑利還是秀妍教他的,這也不是她此刻關注的重點,「妍妍是怎麼了?」

 

  珉侑的眉頭再次皺在一起,「上課的時候,有廣播說妍妍的家長在校門口的守衛室等她,讓她去一趟。我覺得有些奇怪,您們鮮少拿東西來學校,就算要來也會先用電話或訊息通知我們,或是交由允兒阿姨和徐玄阿姨交給我們,所以我藉口要上廁所,便跟著妍妍去了。」

 

  「然後?」太妍同樣緊皺雙眉,她和美英今天都沒有拿東西到學校啊。

 

  「是個我不認識的男人,我本來只跟在妍妍後頭,畢竟還是上課時間不能太過高調,但那人看見妍妍似乎有些激動,甚至有想要抓住她的肩膀或是擁抱她的舉動,我顧不得會不會被處罰便跟進去了,還來不及到妍妍身邊,她就突然軟倒在地上,我只聽見幾個關鍵字……」說到這,珉侑有些遲疑。

 

  「什麼?」

 

  珉侑抬起頭,雙眼緊盯著太妍,說,「那個人說,我是你爸爸。」

 

 

 

  「太妍?」

 

  美英輕喚了一聲,太妍這才回神。「嗯?」

 

  「你怎麼了?下午一直走神。」

 

  後來太妍打電話到學校幫妍妍和珉侑請假,他們的班導師說,今天指名要找妍妍的那個人似乎有些奇怪,但對於妍妍的班級姓名等資料卻很清楚,警衛也不敢隨意放人進入校園,所以才廣播讓妍妍到警衛室,最少旁邊還有校園的警衛幫忙看著,沒想到還是出了事情,幸好珉侑有跟去,並及時將妍妍送到醫務室。

 

  班導師對此感到很抱歉,但她也特別說了,據現場的警衛的敘述,後來他們將情緒很是激動的那個人制伏後,那人嘴裡仍是不停的喊著妍妍的名字,還有小美,讓太妍回想一下家中有沒有這麼一位親友,也特別轉達了警衛敘述那人的特徵。

 

  太妍越聽心裡越沉,她向老師道過謝之後,又打了電話給允兒跟徐玄,請她們今天幫忙接小美放學,接著便陷入沉思。

 

  連妍妍學校的班級和小美的名字都已經被知道了,是不是她們一家人的近況也都被知道得一清二楚?這樣的想法讓她渾身不舒服,彷彿週遭有幾千隻眼睛正盯著她的一舉一動,她不喜歡這種感覺。

 

  她們並沒有刻意藏著什麼,只是很平凡的生活著,沒有去礙著誰,也沒有再去追究過往,只是很單純的過著每一天,和美英教育她們的一雙女兒,扶養她們長大,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攪亂她們平靜的生活?甚至逼得向來堅強的妍妍會暈倒!

 

  她和美英的觀念相同,她們給予妍妍和小美生命,教養兩個女兒,卻從未將女兒視為自己的附屬品,她們尊重女兒的想法,隨著女兒一天天長大也試著讓她們獨立,看著她們成長,她和美英同時也有著為人母親的驕傲。而憑什麼十多年來從未照顧過她們一天的人,會有勇氣膽敢以父親的身分自居?

 

  「美英。」太妍伸手將她拉進懷裡緊緊抱著,身體竟有些不由自主的顫抖,是因為憤怒還是害怕失去,她不曉得,只有將美英抱在懷中才有安心的感覺,「妍妍呢?怎麼樣了?」

 

  「不管我怎麼問,她都不肯講,後來她平復一些之後讓我叫珉侑進去,說是剛剛對他不理不睬很不好意思。」美英沒有察覺太妍的不安,只是說話的聲音很低落,「但妍妍很明顯心情不好,卻不肯跟我講。」

 

  「美英……」太妍輕輕嘆息著,妍妍果然無論如何都不想要她們擔心,如果今天珉侑不說,妍妍是不是打算連她也瞞著?她思索著要怎麼跟美英說,「你……我這只是假設,你……有沒有想過,崔赫宇會不會有一天出現來跟我們要孩子?」

 

  「什麼?!」美英叫了聲,微微將太妍推遠了些,神色凝重的看著她,「你是說,妍妍今天暈倒跟他有關?」

 

  太妍再次嘆了口氣,「果然騙不過你。」把珉侑和妍妍班導師的話簡單轉述,又說了自己根據他們的敘述所做的猜測。

 

  美英沉吟半晌,神色凝重,「嗯,聽起來,應該是你猜得那樣沒錯。」

 

  「怎麼辦……」太妍喃喃開口,「甚至……他連小美的存在都知道了……」

 

  「不怎麼辦。」美英的聲音突然轉硬,「當初我懷有妍妍的時候,他下手依舊沒有手軟過,甚至是在最不穩定的懷孕初期也是……而經過五年後他明知道我們的關係,卻還是做出那樣卑劣的行為,我不可能讓妍妍和小美認他做父親,血緣上或許是,但他從來沒有一天是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她們長大、照顧她們的是你我,跟他半分關係都沒有。」

 

  太妍抿著唇不說話,她沒有和美英說過她鑄下大錯的那晚發生的事情,那是她心裡最深刻的傷痕,她不願提及,但她相信美英是知情的。

 

  「太妍……」美英反抱住她,聲調柔了些許,「最難過的時候我們都一起過去了,沒有什麼是處理不了的。」

 

  「嗯。」

 

  「我們的家,我們的女兒,我們一起守護!」

 

 

 

 

 

 

 

 

 

 

/

【書本公告】<-輝藏重要請停住你的滾輪謝謝

你們又知道番外是妍妍跟珉侑的故事惹  搞不好是妍妍跟俊書的姊弟戀  小美跟珉侑一對啊~

又或是姊妹禁斷  妍妍和小美在一起,珉侑也發現自己愛的人是俊書....等(大誤)

好啦言歸正傳,上次好像沒講清楚,番外因為主軸不是太尼  搞不好就是有人喜歡上述的配對啊

又或是太妍發現妍妍真的太像美英,所以決定跟妍妍在一起,美英也覺得小美比太妍可愛啊

從此一家四口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是!!!!!!!請讓我認真嚴肅的講完(到底為什麼一直歪掉啦)

因為番外主軸不是太尼,所以沒有打算收錄進書本裡(還有就是寶貝的厚度真的嚇死我了)

但是也不會公開~~~~ <-是的重點來柳

目前的打算是會在書本藏著密碼,將來我就用這個密碼當成鎖密文的通關密語

所以請不要看到鎖密文又開始興奮以為有H可以看好嗎,我從良久了好像真的很久沒寫了(點菸)

目前打算是這樣啦,但我是個善變的女人,在書本寄出之前都有可能改變

不變原則就是會以買書的人的權益為優先啦畢竟人家就是買了啊= =a

 

另外,到4/15那天就截止了,為避免有人誤匯款,會暫時將那篇文章鎖密

但我人還是在這的,智齒也還沒好,二技也還沒考,不會跑掉,請放心~

試印的開箱、印刷的任何通知,會在部落格跟FB同步更新~

以上柳,下面是廢話時間沒空的人可以不要看~

 

***

 

4/15除了匯款截止日就是OTN的關站日了嗚嗚

希望站方的主機商那邊可以出錯然後網站繼續保留柳~(異想天開)

然後那天在存LOVE板的圖,看到很多曾經很熟悉的暱稱、韓站,後來都默默消失

其實心裡有一點難過啦Q_____Q

我知道飯偶像這種東西其實很容易隨時間流逝就失去熱情  

但其實她們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是一直保留在心中的

我苦過、難受過,是一遍又一遍想著她們才支撐住自己繼續

希望大家可以永記這份喜歡,一直陪著她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著(哽咽)

 

還有我縫智齒的線斷了 還拔不到一星期(眼神死)

久違的話多就還請各位見諒了~ 下次PO文的時候OTN就關了......(再度哽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