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lnKhxCoNBf    

 

 

 

*原創禁止轉載*

 

#2

 

  星期五夜晚,太妍在熱烈的氣氛下,難得喝得多了些,雖不至於醉倒,但腳步已經有些虛浮,見人就笑得一臉燦爛。

 

  李順圭把她的手臂架在自己肩上,跟大家打了聲招呼,先將這個已經醉倒的人送回家。

 

  回家的路上,金太妍把車窗打開,趴在車窗上頭,涼風迎面吹來,她舒服的喟歎了一聲,酒也醒了些,到她家的時候最少可以走直線了。

 

  「要我跟你上樓嗎?」李順圭問。

 

  金太妍笑笑,朝著她擺了擺手,「這些還難不倒我的。」往大樓裡走去了。

 

  她看著金太妍走進大廳,正確無誤的進了電梯,李順圭這才安心開車離去。

 

  金太妍只有在按電梯的時候稍稍迷茫了些,還是順利到自家門口了,但門口的密碼按鍵比起電梯的按鍵顯得更小了一些,太妍瞇細雙眼,試圖將眼前散開的視線重新聚焦,好不容易成功聚焦,手卻按不上正確的數字,連續錯了三次之後,她皺起眉頭,到底哪裡出錯了呢?

 

  第四次,金太妍的指尖才觸上按鍵面板,門卻「嗶──」的一聲自己開了。

 

  「啊哈!」金太妍笑了,指著半敞的門,「你這個頑皮的小東西,跟我開玩笑呢!」說完便進屋去,雙腳一踢將鞋子踢開,然後直直倒在沙發上頭。門又緩緩得合了起來。

 

 

 

  太妍躺在沙發上睜開眼睛,她伸手撫了撫太陽穴,微微呻吟了一聲,說是喝得不多,倒還是比起平常更多了些,能順利回到她家還真是靠意志力撐著不想讓李順圭擔心,但她搬新家嘛,開心就喝得多了。

 

  又躺了一會,她才慵懶的起身到浴室,將浴缸放滿一池熱水,衣服脫了便泡了進去,讓熱水包覆身體的每一處,在夏夜裡竟也十分舒服,身子暖洋洋的,僵硬的肌肉獲得舒緩,加上剛剛的酒勁令她有些昏昏欲睡,她怕自己真的會在浴池裡睡著,抽了浴巾擦乾身體,一絲不掛的躺到床上,身體還有餘溫,她順手開了空調,舒舒服服的沉沉睡去。

 

  夜裡,太妍覺得有些口乾的醒過來,迷糊之間她想起身倒杯水喝,在床頭的櫃子上摸索著小燈的開關,手還沒摸到開關,先摸到一個水杯,太妍抿著杯沿喝了一口,冰涼的感覺從喉間下滑,舒緩了她乾渴的感覺,她瞥見床尾有個模糊的人影,她笑了笑,說,「謝啦,順圭。」把水杯放回原位,她摸了摸身體,順圭真好,連衣服都幫她套上,有這樣的好朋友真是她的福氣!

 

  太妍隔天醒來已經是中午,陽光從窗櫺灑進來,照在她的身上,空調已經被關掉,她這才在宿醉的頭痛中悠悠轉醒。

 

  她微微呻吟了一聲,翻個身想要繼續睡,卻被陣陣頭疼敲得再也無法入眠,她難受的起身,見到床頭除了她昨晚喝過的水杯,還有另外一杯像是蜂蜜水,她拿到鼻端嗅了嗅,確實有著蜂蜜的味道,她笑了笑,一口飲盡。然後才起身梳洗。

 

  梳洗過後,她到廚房簡單為自己準備一份早餐,看見蜂蜜擺在桌子上,忍不住搖搖頭,順圭果然還是一樣的粗線條,拿出來就會忘記收進去,她順手收進櫃子裡,開始準備早餐,一邊拿起電話打給李順圭。

 

  假日的早上李順圭總是睡得比較晚,電話聲響了又響,連續打了兩通都沒有回應之後,太妍也收起電話,反正順圭如果睡醒看見了自己的未接來電總會回撥的。於是端著早餐到客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了起來。

 

  隔沒多久,李順圭果然回電了,聲音裡帶著濃濃的睡意和抱怨,『金大小姐,您要我幫你跑腿或當司機我都沒有怨言,為什麼假日不肯讓我睡飽,非得把我挖起床?』

 

  金太妍笑著,「我要感謝你嘛,你太讓我感動了。」

 

  李順圭在電話那頭又深深打了個呵欠,『好好好,你的感動我收到了,又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她也不過順路送金太妍回家啊,也不是第一次,這次金太妍竟然還打電話來跟她道謝,天要下紅雨了不成?

 

  「跟你同事這麼多年了,第一次發現你是這麼心思細膩的人,竟然還幫我準備好蜂蜜水還幫我換衣服。」

 

  『嗯?』李順圭醒了過來,『你說什麼?』

 

  「昨晚半夜多虧有你的開水,也因為你幫我穿衣服和關空調,要不一整晚下來,我真的會感冒的。」

 

  『金太妍。』李順圭喊她,『你沒生病吧?』

 

  「什麼?」

 

  『你現在在自己家對吧?你沒有走錯房子吧?』

 

  「啊?」

 

  『昨晚你跟我說你自己可以上樓,我看著你進電梯就走了,根本沒有跟你一起上樓啊。你睡昏頭了?』

 

  金太妍瞪大眼睛,「你說,你沒有跟我上樓?」

 

  『當然沒有,我看著你進電梯還能走直線,想說你應該還不至於醉到哪裡去,所以我就走啦。看來你昨晚確實喝得多了,你怎麼走直線的啊?』

 

  「可是、可是……」金太妍認真回想昨晚,她在半夜還隱約有看到個長髮的人影啊,難道是……金太妍猛然停住思考,不再讓自己繼續想下去,一個人住的時候想這些是很可怕的!「我……可能我昨天迷迷糊糊自己用的忘記了吧……」

 

  『我就想說你以前也沒這麼有禮貌啊,你啊,看來酒精還沒完全代謝掉,再去睡會吧你!』說完便掛了電話。

 

  金太妍聽著被掛斷的電話聲,忍不住一陣惡寒。是吧,蜂蜜水是她迷糊之間自己用的吧,衣服應該也是半夜被冷醒,半夢半醒的時候自己穿的吧。再說,順圭的頭髮明明及肩而已,哪有什麼長髮人影?呵呵……但她還是起身在房子裡巡視了一遍,廚房的氣窗關得牢牢的,陽台的落地窗也沒打開過的痕跡,門鎖也都好好的,排除了遭小偷的可能性,有什麼人影,應該都是自己想得多了吧……

 

 

 

  雖然是這樣告訴自己,但心裡只要有一點往那個方面想過之後,就很難再恢復正常了,金太妍突然間覺得新家似乎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好了,彷彿在同個空間裡還有另外一個人存在,時不時覺得自己正被窺探著。

 

  她猶豫了會,當初房屋仲介並沒有告知她房子曾經有過什麼事故,但她還是有些懷疑,先是打了通電話給當初接洽她的仲介,在仲介的再三保證下還是有些半信半疑,於是又上網用地址搜尋新聞,搜尋出來的結果不到兩頁就沒了,她一篇篇的看,全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文章,絲毫沒有她要的資料。金太妍鬆了口氣,還好,沒有她要找的新聞表示房子是正常的,也就是說那一切全都是自己的胡思亂想。

 

  太妍的心情頓時又好了起來,哼著歌拿起工具開始打掃房子。

 

 

 

 

 

 

 

/

是的考完試了    接下來會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書的事情    謝謝大家得等待嗚

然後書用完了繼續來準備執照考的東西    Orz

 

然後上一篇的回復    有些人猜對    有些人猜錯~~~    就這樣哈哈哈繼續猜吧

猜得越多越有動力繼續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