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lfj24Gml44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68

 

  太妍的心一陣陣疼著,她疼著護著十多年讓美英過的幸福快樂,今日只不過單單見了崔赫宇一面,她整天的心情都受了影響,美英也被弄哭,還淋著雨走回家,濕了一身。

 

  她們一次次擺脫他,為何他還是有辦法打擾她們的生活?

 

  太妍側過身,雙手捧住美英的臉頰,她硬著聲線嚷道,「黃美英,我忌妒!昨天我已經因為你獨自去見他生了一整天的氣,我不准你在為他哭!」

 

  「太妍……」美英看她,眼底還有化不開的水霧,聲音中滿是委屈,「我不想再和他有所交集,但妍兒身上流有他的血液,妍兒真要認他,於情於理我們都不能擋,那是我們和崔赫宇一輩子都不能斷得乾淨的連繫啊。」

 

  「妍妍說,我們一輩子都是她的母親。」

 

  美英鬆了手,縮進太妍懷中,依賴的偎著她,「不能給妍妍一個安穩的家庭,是我的錯,不能給你一個無瑕的愛情,也是我的錯。我想獨自去解決這一切的源頭,卻還是讓你不舒服,我……」

 

  「黃美英!」太妍難得喊了她的全名,她一字一頓的用力說著,「下次、不准、再、去、見、他!」

 

  「太妍……」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愛我勝過愛他,但他是你的前夫是事實,我、很、忌、妒!」

 

  美英聞言抬頭看著太妍,看見她眼底一片認真,沒有絲毫玩笑的意味,又想到太妍昨天在她回來後的舉動,她沉默了一會,開口道歉,「對不起,我無意讓你不舒服。」

 

  美英沒有掩飾的道歉反倒讓太妍頓時內疚了,她想要讓美英知道自己昨天很不好過,每分每秒都擔心著是不是美英就不回來了,但她沒想要讓美英道歉啊。她帶著幾分無措的低頭,「是我亂說話。」她的下巴貼在美英的額際,抱住美英的雙手收攏,美英不僅為她著想,擔心她不適所以獨自面對前夫,又肯放下身段跟她道歉、哄她,她才該為昨天莫名其妙的忌妒道歉!

 

  美英又接著承諾,「不會再有下次了。」

 

  太妍忍不住癟嘴,「黃美英你真的很狡滑!你這樣讓我怎麼繼續怪你啦!你這樣會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壞耶!」

 

  美英笑出聲,「這樣才好,這樣你就會因為內疚對我更好。」說完,她抬起頭在太妍的下巴輕吻了下。

 

  太妍嗚嗚嗚的哀嚎了幾聲,還是很吃美英的這一套,她食指撫在美英眼下,柔柔說著,「你昨晚沒什麼睡?要不要休息一下?待會妍妍她們該起床上課了,我去替她們準備。」

 

  「你還會回來嗎?」美英看著她的眼裡充滿希冀。

 

  「會的。」太妍吻了吻她的額頭,放開她,「我原諒你了,你可以安心睡一覺。」

 

  「嗯。」美英點頭,安心閉上雙眼。

 

 

 

  再次睜開雙眼,看見太妍就在枕邊的位置,美英直直朝著她笑了,同時瞇起雙眼伸了個懶腰,慵懶放鬆的姿態已經不復早上的模樣。

 

  太妍伸手攬住她的腰,「餓不餓?要不要吃點東西?」

 

  美英仍舊瞇細眼睛,順著太妍抱住她的姿勢窩進太妍懷中,撒嬌的蹭了蹭,「不要,再睡一會──」說完,又打了個呵欠。

 

  「嗯,那就睡醒再吃。」太妍撫了撫美英的頭髮,順著她說道。

 

  美英枕著太妍的手臂,說要再睡倒是沒有真的睡著,她嗅了嗅太妍身上的味道,然後彎起嘴角。

 

  「幹嘛?」太妍輕捏了捏美英的鼻子,聲音滿滿的寵溺。經過早上那場夢和後來說開之後她決定了,她要更疼更愛美英,讓美英捨不得離開她!

 

  「喜歡。」美英只說了兩個字,說明自己的舉動,接著把臉埋進太妍懷中,聲音全悶在太妍懷裡竊笑著。

 

  太妍伸手往床頭摸去,像是變魔術一般摸了個紙盒出來,送到美英面前,「喏,送你的。」

 

  「送我?」沒想到太妍如此神來一筆,美英詫異的接過,看著上頭的品牌好笑道,「你不會是用這個盒子,結果裝其他的東西來送我吧?」

 

  太妍聳聳肩,「你拆開就知道了。」

 

  美英又是狐疑的望著她,也猜不透她的舉動,索性直接打開來看,一支最新的手機就放在最上頭。

 

  美英的表情張成驚訝的「O」型,又再一次問,「給我的?」

 

  「早上我去看過你的包包了,昨天你淋雨回來又沒有立即處理,裡面甚至還有一小攤水,手機也不能用了,所以我趁著你還在睡覺就去買了支新的,也幫你重新登入,資料、設定那些都幫你用好了,哦,對了。」太妍有些憐憫的看著美英,說,「包包的外觀基本上是毀的差不多了。」

 

  美英往後一倒,呻吟了一聲,「不會吧?那個包包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耶!」

 

  太妍好笑的戳了戳她露出來的腰,「找時間我們再去買個新的吧。」

 

  美英突然跳了起來,雙眼發亮的看著太妍,「你說的哦。」

 

  「嗯。」

 

  得到滿意的答覆,美英開心的抱住太妍。嬉鬧了好一會,兩人停下休息,美英偏頭想了想,還是把心中的想法告訴太妍,「前天晚上,你都跟妍妍說了對吧?」

 

  「嗯,妍妍說她一輩子都是我們的女兒,也一輩子都會是小美的姐姐。」

 

  太妍這樣一句話,美英也懂她說了哪些,而妍妍的態度又是如何。她嘆了口氣,說,「妍妍夠大了,雖然我們一直都把她保護得很好,從小又都刻意避開這些,但我想她應該也察覺了我們跟其他人的不同,她也一向不把同學、朋友帶回家,這次又經過這樣的事情……太妍,我想,如果妍妍真的受我們影響太深,不願繼續在這生活,或者,把她送到我哥哥那裡去,起碼不在國內,不會因為我們而有所影響。」

 

  太妍思索了下,的確妍妍本身能接受,未必代表外人能接受妍妍是這樣的出身,崔赫宇都到學校找妍妍了,如果妍妍的同學沒法接受或是因此排擠她,妍妍是最無辜的那個人。她也跟著嘆了口氣,「如果妍妍想離開,我不會反對。你問問她吧。」

 

  「妍妍現在知道了全部,但小美她……」

 

  「妍妍答應我,她會把小美當成妹妹,永遠保護她,不告訴她真相。」

 

  美英的眉頭深鎖,「如果妍妍真要去美國,那把小美也送去吧,起碼她們姊妹倆在國外也不會孤單,有事情也有個照應。」

 

  「真有什麼事,我們倆飛過去一趟也沒什麼。」

 

  「怕是真有緊急的事情要處理,我們也不能立刻到達,防患未然吧。」

 

  「嗯。」

 

  想著這些,美英還是深深的嘆了口氣。

 

 

 

 

 

 

 

 

/

昨天跨出了路跑的第一步    然後今天就跟著咪咪嗯她們班去台南班遊

狀態顯示雙腿已斷    ......  Orz

然後今天猶豫了一下要更新closer還是雨滴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檔案都開了就放雨滴吧

覺得累    然後我CB那本最後決定退惹= =    好想生氣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