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jw1esb25ovd1oj20dp0hgdi4  

  

 

 

 

 

 

*原創禁止轉載*

 

佔有慾

 

  「Daedae,你覺得這件怎樣?」黃美英拿著裙子在鏡子前面比劃,透過鏡子,雙眼對上後頭慵懶得趴在床上那人。

 

  金太妍趴在床上,和王子近距離大眼瞪著小眼,聽見美英喚她,抬起頭看了眼黃美英,嘟了嘟嘴,「不好看!」又趴回剛剛的位置,王子已經撇開頭不理她,金太妍抱怨的說,「你最近太忙了,都沒有時間陪我,又是OST,又是節目,又是雜誌,等一下還要去錄合唱,討厭,尤其跟男生合唱最討厭。」想了想,金太妍又補充了句,「跟男生一起主持討厭,一起拍雜誌也討厭!上次OST多好,一個人唱,唱給我聽。」

 

  聽見金太妍語氣中的怨懟,黃美英笑了起來,拿著手上的裙子走進衣物間。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背影,眉頭皺了起來,竟然沒有來好好安撫她一下,黃美英也很討厭!

 

  她喚了聲已經睡著的王子,王子又抬起頭看她,睡眼惺忪,太妍伸手揉了牠兩下,悄聲說,「其實我不想那樣跟她講話,OST很好聽,節目也很好看。」雜誌照片一拍完黃美英也都立即傳給她看,雖然有些姿勢令人不悅,但黃美英那樣在乎她的感覺讓她心裡很滿足,工作和私人生活,她還能分得清楚。摸了摸頸間和黃美英一起買的卡地亞項鍊,她又對著王子說,「等一下美英去錄的那首歌,一定也很好聽。」

 

  「嗯。」黃美英的聲音在金太妍耳邊響起,「我也覺得會很好聽,旋律很不錯的一首歌。」

 

  「黃美英!」金太妍跳了起來,一張臉脹得通紅,「為什麼偷聽我跟王子說話!」

 

  「關於我的話題,我不能聽嗎?」美英笑得雙眼彎彎,她就知道金太妍說討厭都是口是心非。

 

  「……可以。」太妍撇開頭,不看美英的雙眼。

 

  美英笑得更歡,繞到太妍的面前,「那你剛剛跟王子說什麼?」

 

  「你剛不是都聽完了?」

 

  「我想聽你直接對我講。」

 

  「不說!」金太妍賭氣得鼓起雙頰,「你最近對我又不好,不說!」

 

  美英順手把剛拿的衣服放在椅子上,空出來的雙手摟著太妍的脖子,看她翹得高高的嘴唇,忍不住輕輕吻了下,這樣的金太妍,真可愛!「哪裡不好了?」

 

  「你都忙著拍節目,跟男模又是去公園又是去吃飯,以前都會發個訊息問我要不要吃什麼你要買,現在連問都不問了。」

 

  「那是因為之前我每次問你,你不是說想吃我做的三明治,就是說想吃杯子蛋糕,我直接做給你吃就好,幹嘛還問呢,嗯?」美英的手撫到太妍的臉頰邊,輕輕捏了捏,極有大力擰她臉頰的可能。

 

  太妍感覺到威脅,立即噤聲,趕緊伸手抱住美英,賠笑道,「不過節目很好看,真的!雖然你都不在家,但我都有乖乖跟直播。」她眼珠子一轉,突然又理直氣壯了起來,「不過你拍1st那個是什麼?怎麼可以跟人家貼得這麼近!」前幾天一大早就看見黃美英傳給她的預覽,心臟差點從嘴裡跳出來,那個姿勢是合理的嗎!

 

  「是有碰到這麼一點點……」美英伸出拇指與食指,比了個極小的距離,然後她聳聳肩,「其他都只是效果,看起來貼很近,其實都是借位。」

 

  「嗯哼?」金太妍質疑的哼了聲,最近美英周遭的人都是些高危險群,她該好好注意一下,「開播前我不是還陪你去過電視台見那個男模,他應該沒忘記我吧。」

 

  美英哭笑不得,「有人忘得了你嗎?」哪有人這樣,第一次見面笑得一臉嫵媚,也不管兩人距離甚大的身高差,硬是墊起腳尖攀上人家的肩膀,在人家耳邊直接說,「黃美英,是我的。」嚇得她的新搭擋當場石化在原地,那一陣子錄影都可以感覺到她的新搭擋畏懼的眼神,熟悉了一點才好多了,還硬要她當天發IG還要特別標註拍攝者,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金太妍陪黃美英來上班似的。

 

  但黃美英就是喜歡金太妍這樣的佔有慾。

 

  「忘不了正好。」金太妍滿意的哼哼兩聲。

 

  「這次合唱的歌不是也事先讓你聽過了?你說好聽我才接的。」

 

  「我說你唱起來會很好聽,又沒說男生唱了好聽。」金太妍再次嘟起嘴。

 

  「但我唱起來好聽你就會喜歡的吧?」

 

  「……嗯。」

 

  「嗯什麼?」黃美英帶著笑意看著金太妍。

 

  「對啦!」金太妍豁出去的大喊,「你演的、你拍的、你唱的,我都喜歡啦!」

 

  美英再次親了親太妍的雙唇,「嗯,我也喜歡你。」

 

  「那今天下班的時候給我買炸雞回來。」

 

  「不要。」

 

  「黃美英你……」

 

  「開玩笑的。買兩份夠嗎?」

 

  「……」

 

  「對了,你看這件裙子怎麼樣?」

 

  「還好。」

 

  「是嗎,可是我覺得穿起來很像在告訴別人說,『我有愛人了,別追我』呢!」

 

  「那就穿這件吧。」

 

  「可是Daedae你不是說還好而已?」

 

  「我看錯了,很好看。」

 

  美英笑得很賊,又再一次親了親太妍,然後放開她,又蹦又跳的去鏡子前換衣服了,太妍摸了摸被親的嘴唇,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她看著美英,恰巧對上了美英從鏡子中間看她的視線,心裡安定了許多。

 

  她一點都不擔心美英,因為她知道,黃美英的心,一直都在她身上。

 

 

END

 

 

 

 

 

 

 

 

 

/

最近注意天雨路滑哦(叮嚀臉)(狀態顯示已辭窮)

 

 

對了記得不要再潛水哦^____________^(獰笑)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