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聽到門口有吵雜的人聲,太妍和美英就知道那7個女生來了。

 

  順圭開門進房後,太妍無奈的說,「我說順圭,你要搞到全天下都知道我住在這裡嗎?要讓大家知道你跟我的關係嗎?」

 

  順圭聳聳肩,像是在自家般的招呼每個人進房,然後詢問太妍。「美英呢?」

 

  此時就見美英也從臥房走進客廳,看見了好友便飛奔過去。

 

  順圭拉住美英,檢查她有無閃失,只看到美英穿著太妍大件及膝的睡裙,裡面應該只著內褲,猜想她大概也是苦無衣服可換,便遞過一個紙袋。

 

  「裡面有明天的制服,兩套家居服,兩套睡衣,還有兩套內衣褲,你可以留在這替換,別老是要我替你們跑腿。」順圭是這樣講,還是慶幸美英沒事。

 

  美英忍不住一把抱了西卡和順圭,若不是她們,很可以她已經遭到鄭型敦……

 

  「謝謝你們。」一句話,美英道盡千言萬語。

 

  西卡倒是瀟灑。「拜託,我們是什麼交情!」

 

  順圭也拍拍美英的背當作回答。

 

  「呀!我們就沒功勞嗎?」秀英在旁邊亂叫亂叫的,其實內心根本不是這樣想。

 

  美英也不是第一天跟她當同學,自然懂她的意思,走到她身邊也給了她一個擁抱。「據說你舉起那個傳話的同學的領子喔。」

 

  秀英一聽,到是不好意思起來,「就…就一急之下……」眼珠一轉,掃到走在最後的徐玄,說,「小玄也是啊,她那狠勁啊,看了以後我都不會想再惹她。」

 

  「哦,是嗎?」美英笑笑的走向徐玄,抱住臉紅的她,「謝謝你為了我不計形象。」

 

  徐玄聽完更是困窘,「我……我只是想到,帕妮姐姐被他害的……我就生氣了嘛……」

 

  「哈哈哈!」看到疼愛的小妹妹這個表情,帕妮也忍不住寵溺的揉亂她一頭秀髮。

 

  大家一片和樂融融,反倒是太妍有點無話可說。

 

  「咳咳!你們拿完東西就快回去了吧!記得幫美英刷學生證,我不想害她被通知家長。」

 

  「老師~~~」大家開始使盡全力撒嬌。

 

  「幹嘛幹嘛幹嘛!」太妍有點不知所措,「哼!剛剛一進門也不見你們跟我問好。」

 

  那”哼”的一聲配上太妍的童顏和她微嘟的嘴唇,大家忍俊不住的哄堂大笑,這人是她們的國文老師,說出去有誰相信?

 

  「你…你們……」太妍忍不住跺了跺腳。嗚嗚我老師的威嚴呢?

 

  「哎哎,別這樣逗她嘛!」美英笑完,忍不住替太妍發聲。

 

  「嘖嘖,這時候就重色輕友了,走囉走囉~」太家玩笑開完,還是很夠義氣的留下兩人的獨處時間。

 

 

 

  美英推推太妍,「生氣了?」這次不是小心翼翼的問,而是帶點戲謔的味道。

 

  太妍倒是朗笑,「哈哈,我也是跟大家開開玩笑的,走啦,我們去睡覺。」

 

  「這麼早睡?」還不到9點呢!

 

  「躺在床上談心嘛!」

 

  「嗯,也好,那我先去換衣服……」

 

  「別換啦!穿這樣剛好。」太妍一臉過頭的燦爛。

 

  「…」美英稍稍無語。想想還是順著太妍的意思了。

 

 

 

  「有時候我真會懷疑我之前認識的你真的是你嗎,金太妍?」躺在床上的美英支起頭問太妍。

 

  「…你不叫我Daedae了?」太妍有點不習慣。

 

  「怎麼?這麼喜歡我這樣叫你?」美英不懂,不過是個稱謂,雖然是兩人專屬的稱謂。

 

  「也不是,只是你這樣叫……感覺像在跟我撒嬌。」太妍有點扭捏的說完。

 

  「…」這個金太妍……「好啦!Daedae、Daedae、Daedae!」一連叫三次,聽得夠了吧!

 

  「嘻嘻!」太妍聽的狂起雞皮,還是很高興。

 

  「你還沒回答我呢!」

 

  「什麼?」

 

  「我以前認識的你,真的是你嗎?」

 

  「你是指哪部分?」太妍一頭霧水。

 

  「像剛剛叫我別換衣服這樣。」變、態、妍!

 

  太妍故作無辜,「哪有怎樣,這樣你好睡,我抱的也舒服啊!」

 

  「最好是!」美英沒好氣。

 

  「你喔!我說過了,在你成年之前我是不會吃掉你的!……嘟什麼嘴!」

 

  美英不服氣,「還有兩年!好久喔!」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嘛!」太妍也偶爾肉麻一下。

 

  「哼!」美英雖然裝的不當一回事,心裡卻感到甜滋滋的,「那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

 

  「還能是什麼關係?」太妍故意裝痞逗美英。

 

  美英氣的輕捶了太妍,才剛感覺到甜蜜就這樣!

 

  「好嘛好嘛!那…寶貝?」

 

  「你剛剛說過了。」換我黃美英拿喬。

 

  「嗯…親愛的?」

 

  「重複性太高!」

 

  「甜心?」

 

  「噁心死了!」

 

  「…老婆?」美英再不答應,我就要辭窮了。太妍心想。

 

  「嗯……」美英作思考樣。「好啊!」

 

  「啥?!」換太妍目瞪口呆,真的要這樣叫?「那我不就變成你老公?」

 

  美英一個翻身,趴到太妍胸口上。「NO!你是我黃美英的老婆。」

 

  公布完答案,美英主動吻上太妍當作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