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FnGdLUkAEEI-M  

 

 

 

 

*原創禁止轉載*

 

02

 

  金太妍再也不敢開快,車子慢慢駛近停車場,她才領著黃美英進屋。

 

  進門,金太妍拿了雙拖鞋給黃美英,引領她到客廳坐下,這才自己到浴室換了身輕便的衣服,出來的時候順道到酒櫃前挑了支不錯的酒,又拿了兩個酒杯,慢慢晃到客廳。

 

  客廳裡的黃美英已經將頭上的髮髻拆開,髮尾微捲的披散在肩上,素顏的她略顯憔悴,眼底更是黯淡無光。

 

  金太妍看著這樣的她,放下酒杯,又進臥室拿了套衣服出來,「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換上我的衣服,會比較舒服一些。」起碼會比黃美英現在穿著的襯衫加窄裙舒服百倍。

 

  黃美英點點頭,問了太妍浴室的方向,拿著她的衣服進去換了。

 

  金太妍先是將兩個酒杯斟滿,又到廚房翻了下,找了幾樣下酒菜,回來的時候正巧碰上黃美英離開浴室,脫下職業裝的她少了幹練,在寬鬆的睡衣下顯得有些嬌小,單薄的肩膀讓人只想將她攬進懷中保護,讓她再也不用為了外在的不順傷神。

 

  黃美英簡單的將頭髮紮了起來,拿起酒杯,仰頭便一飲而盡,她重重的將酒杯放回桌上,問金太妍,「我一輩子自認沒有對不起過誰!她是我的好朋友,而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想起她的好朋友這樣得意的笑著,沒有對他們的背叛有任何解釋,只對她說,你被開除了。然後窩在她男朋友的懷中嬌笑著,而曾經跟她濃情蜜意的男朋友,沒有替她說任何一句話,只是撇開頭,一手還緊緊攬的她的好朋友。

 

  黃美英心痛的快要炸開了,她屈起雙腿緊緊抱著自己。她不是因為不捨那一段感情,而是因為被最親的兩個人背叛,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如今想起來都是諷刺,哪一段是真,哪一段是假,她發現自己根本無從分辨!

 

  而如今遇見這種事,她連想跟誰發洩一下都找不到對象!她黃美英的人生真的已經淪落至此了嗎?

 

  金太妍又替她斟上一杯,黃美英想也沒想的再次喝個精光。

 

  她不想去想金太妍是不是壞人,是不是有意要將她拐回家了,難道倒楣還沒個盡頭嗎?再倒楣又能倒楣到哪裡去?

 

  她索性抱著金太妍嚎啕大哭,「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金太妍臉沉了沉,還是拍了拍黃美英的後背,她一直相信人性,所以沒有質疑是不是黃美英要騙她,剛下車看見黃美英的那一眼,她眼中的空洞也不像假的,只是她話中那對男女也太過可惡,本就沒有誰能理所當然的傷害另一個人,她再次拍了拍黃美英,「那種人就算了啦,今天只是搶走個男朋友,誰知道哪天會不會拿刀子捅你,還是不要當朋友比較好。」

 

  「可是我不甘心啊!我沒傷害過誰,憑什麼要受傷害!」

 

  「那就盡你所能過得比他們好!讓他們後悔不要你!讓他們知道失去你這個朋友或女朋友,是他們的損失!」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苦笑一聲,「可是我現在既沒工作,又沒房子,根基都沒了,拿什麼讓人家後悔。」

 

  「來住我這!明天我幫你搬家,工作我陪著你找!挺起你的胸!不要讓人覺得你好欺負!」

 

  黃美英定定的看了她許久,一咬牙,用手背抹去臉上的眼淚,昂起頭,「我一定要讓她們後悔!我要讓她們知道,黃美英不是一個好欺負的角色!」

 

 

 

  一早,金太妍叫醒了睡在沙發上的美英,拖著黃美英回她家整理搬家的東西,又讓黃美英拿出當初簽好的租屋契約,去跟房東拍桌怒吼,替美英拿回押金和房東該付的違約金,然後開心的衝著黃美英一笑,把紙鈔塞進黃美英的手中。

 

  黃美英愣愣的,不懂金太妍的腦子裡裝什麼,她們不過喝了一宿的酒,有必要幫她做到這些嗎?

 

  金太妍幫著她收拾好幾大箱東西,還充當司機替她載回金太妍家,然後清出了書房,幫黃美英搬進去。

 

  但挪不出來的書桌和書櫃,再放進黃美英的東西之後,小小的書房顯得擁擠不堪,金太妍站在門口思索了好一會,問黃美英,「要不你東西就放這間,然後你到我臥室和我一起睡?」書房的空間已經放不下一張床了,但若是黃美英來和自己睡,那書房現在的模樣就勉強接受吧!

 

  黃美英聞言侷促了起來,「會、會不會不方便啊這樣……」

 

  「有什麼好不方便的。」金太妍笑了起來,「都讓你搬進來了,睡哪裡的區別而已,先說哦,房子是我自己的,可以不跟你收租金,但是水電平分,這樣接受嗎?」她知道黃美英酒醒後對她感到很抱歉,知道自己答應她的事情之後,又更是感激混合著感動,心裡卻又有著不該接受的矛盾。但幫人就要幫到底,黃美英現在沒收入,難道她真的要眼睜睜看著黃美英被逼上絕路嗎?她想好好幫助黃美英,又不想造成黃美英的心靈壓力,思來想去也就這個辦法而已。

 

  黃美英的眼眶酸澀了起來,這個人到底是笨還是善良啊?真的不怕她是個壞人嗎?竟然還對她這麼好!

 

  見她不答,金太妍以為是自己的要求太過分,撓撓臉頰,她說,「還是太貴嗎?那要不水費的一半就好,反正一個人用電跟兩個人用電差不多……」

 

  金太妍話還沒說完,黃美英已經撲上去抱住她大哭,口齒不清的嚷著,「金太妍!我黃美英發誓,你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黃美英說到好朋友,金太妍忍不住一陣惡寒,「我才不要當你好朋友……」說完,她為自己這句話的歧義臉紅了紅,趕緊解釋,「我是說,我才不要當你好朋友那種的人,我是好人耶!」

 

  黃美英沒有聽出言外之意,邊哭邊回她,「真的,你是個好人,超級好的好人……」

 

  金太妍拍拍她,「好好好,你的好人卡我收下了,你該去整理你的行李了,真的。」

 

  黃美英又抱著她哭了好一會,這才不好意思得放開她,忍不住羞赧的拍了下金太妍的手臂,「我才不是發你好人卡,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馬上把你訂下來!省得你讓別人搶走了!」說完,黃美英想了下,反駁道,「不對,不是男生也沒關係,只要你想追我,我馬上讓你追!」她湊到金太妍的鼻尖前,勾起一抹嫵媚的笑,「你要追我嗎?」

 

  金太妍一把推開她,「你狼狽的樣子我看過了,你大哭的樣子我也看過了,現在用這招有點慢。」金太妍撥了撥頭髮,「何況,姐的行情好得很,雖然現在沒有男朋友,但兩三個追求者總是有的,幹嘛去追你!」

 

  「沒有男朋友?」黃美英眼睛一亮,立馬說,「那我追你!」

 

  「不給追!」金太妍搖搖頭,站起身,「黃美英,我們認識一天而已好嗎。想追我?一個月後再來吧!」說完,金太妍不顧黃美英的反應,起身走了。

 

  「真的?」黃美英衝著她的背後大喊,「那我一個月後就開始追你哦!」

 

  「想得美!」

 

 

TBC.

 

 

 

 

 

 

 

 

/

一堆人腦子裡在想什麼啊XDDDDDDDDDDD

什麼酒後亂性XDDDDDDDDDDDDDDDD

不是啊,同樣的梗我會寫這麼多次嗎,欸不是,我是說我有這麼....浪(猥)漫(瑣)嗎

大概會五六篇內解決啦XD  不小心又有超出一點點點點.....   哈哈

 

 

然後試印已經完成,目前印刷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