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s2JaPMEWZl  

 

 

 

 

 

 

 

*原創禁止轉載*

 

【TaeNy】最幸運的位置

 

 

150602_07  

 

 

  金太妍眼看下課時間快到了,走到黃美英的教室外頭的樹蔭下,等著黃美英下課。

 

  教室內的黃美英跟三三兩兩的同學圍成一圈坐著,有說有笑,討論的熱烈,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側臉,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她的美英不管到哪兒都有好人緣,永遠都能跟同學熱情的打成一片。

 

  是啊,這樣一個長得漂亮,個性陽光,做事又認真的人,她何其有幸能夠擁有她呢?金太妍笑著想,當初黃美英和她告白時,還好她有先見之明答應了,否則等到現在才想追求黃美英的話,從首爾都得排到濟州島了呢。

 

  身為黃美英的愛人,金太妍想,她要一輩子霸占這個最幸運的位置,才不讓給其他人呢!

 

  下課鐘聲還沒響起,黃美英卻忽然感應到她的視線似的,轉頭看向窗外,看見金太妍的身影,驚喜的瞪大雙眼,熱切的朝她招招手。

 

  金太妍搖搖頭,伸手比了比手錶的位置,表示下課時間還沒到。

 

  黃美英皺起好看的雙眉,轉頭看了眼講台的位置,又回頭看著金太妍,一雙眼睛固執的傳遞著要金太妍過來的訊息。

 

  金太妍再次搖搖頭,用嘴型告訴她,認真上課!

 

  黃美英嘟起雙頰,低下頭拿起手機,迅速的輸入文字,按下送出,再次抬頭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感覺到握在手裡的手機震動了兩下,拿出來一看,黃美英傳了訊息給她,「老師讓我們分組報告,大家都在聊天,你過來啦。」

 

  「乖,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你認真點,我會在這裡等你下課。」金太妍迅速的回她。

 

  「我很想你~」見金太妍無視她的要求,黃美英開始撒嬌。

 

  金太妍回給她一個擁抱的貼圖,然後收起手機,不打算再回她。

 

  黃美英連續傳了十多個親親的貼圖,金太妍都無動於衷,她嘟起嘴巴,心思再也不在組員身上,支著下巴頻頻轉頭看向金太妍。

 

  金太妍笑了笑,依舊只是帶著笑意看著她。

 

 

 

150602_03  

 

 

 

  好不容易,下課鐘響,黃美英在鐘響的那一刻早已經迅速的提起包包跑向她,一頭長髮在身後張揚的飛起,黃美英也絲毫不介意,跑到太妍面前輕喘著氣,雙頰漾著紅暈。

 

  金太妍替她擦去額上的汗水,說,「這麼急做什麼,我又不會跑。」

 

  「怕你等久了啊!」

 

  金太妍笑了,黃美英總是這樣直接的一句話便能敲動她的心,她看著黃美英手上還拿著飲料,悄悄把另一隻手上掛著的提袋藏到身後,伸手牽住她,「走吧。」

 

  黃美英注意到金太妍的舉動,趁金太妍不注意時將提袋搶到手,問她,「這什麼。」

 

  「哪有什麼……」金太妍急忙想掩飾。

 

  從提袋中拿出一杯已經被烈日的溫度化掉一半的冰沙,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嗯?」

 

  「那、那是給我自己喝的。」

 

  「有兩杯耶。」

 

  「……我口渴,想喝兩杯不行嗎?」金太妍瞄了眼黃美英手上原先拿著的飲料,心虛的撇開頭。

 

  「可以。」黃美英答道,在金太妍要搶回去之前,迅速的說,「但我想喝你的,不行嗎?」

 

  「……」金太妍抿了抿唇,「但你手上還有一杯跟同學一起訂的……」

 

  黃美英含上自己原本那杯飲料的吸管,呼嚕嚕喝掉一大半,順手將空杯丟到路邊的垃圾桶裡,「現在我沒有飲料了,渴了,能喝嗎?」明明其中一杯飲料是太妍按照自己的喜好點的,還想假裝到什麼時候呢?

 

  「……好。」黃美英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她還能掩飾什麼呢?

 

  勾起金太妍的手,黃美英滿足的喝著金太妍替她買的飲料,冰涼消暑以外,裡面含有滿滿的愛才是最好喝的部分。「對了,我早上有打給你。」

 

  「我知道啊,但那時候我還在睡。怎麼了?可以傳訊息給我啊?」

 

  「嗯。」黃美英轉過頭,一雙眼睛笑咪咪的看著金太妍,「但我就想聽你的聲音嘛。」

 

  金太妍的雙頰再次染上紅暈,心跳又開始加速,好半晌,她才找回自己聲音,「嗯。」

 

  她是真的很幸運吧!才能夠擁有黃美英這樣的愛人!

 

 

 

 

END

 

 

 

/

是的,這是傳說中(?)極短的短篇,之後會小小休息一陣子暫停更文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嚶嚶嚶嚶嚶還是要回來部落格看我哦Q_Q

我搞不好會偷更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都說不定啊我就是個叛逆的人不是嗎

不過我想回歸的時間大概也取決於大家回覆的熱烈度啦

加油囉~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