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_^*   我多希望天天音中日! ♥

 

*原創禁止轉載*


33


  美英從睡夢中醒過來,通常她很少睡飽然後自己醒來,所以小玄和太妍才每天叫她叫得那麼辛苦。第一次自己醒來是在Daedae這裡過夜,被她偷吻的那一早,第二次便是現在。

 

  昨晚的記憶沒有因為自己睡迷糊而消失,所以她很清楚的知道她現在在哪裡。

 

  她在金太妍的家,躺在金太妍的床上,睡在金太妍的懷裡。

 

  多美好的一個事實!美英忍不住在心裡感嘆。

 

  聽著身旁傳來的沉穩、規律的呼吸,說明金太妍還在睡夢中。

 

  美英輕輕扭著身體,小心的不吵醒太妍,移動自己到和太妍一樣高的位置,摸摸她的眼,摸摸她的鼻,再摸摸她的嘴。

 

  多奇妙的一件事,昨晚她們才確定彼此的心意,自己主動的那一吻,幾乎可以說是她們的初吻,第一個讓她們倆都陶醉其中的吻,再來金太妍主動的那一吻,那濃厚的侵略感更是幾乎讓自己招架不住,卻又忍不住期待更多。

 

  昨晚兩人在床上嬉笑打鬧,太妍倒是遵守她自己說的,在美英成年以前不會吃掉她,要怎麼吃掉呢?美英其實有點好奇,昨天會有衝動去扒開太妍的衣服是下意識的動作,真要讓她繼續,她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不然其實像現在這樣的機會,或許霸王硬上弓會成功?哈!那金太妍清醒以後不殺了自己才怪!

 

  美英忍不住被自己誇張的想法逗笑,霸王硬上弓?憑自己?哈!

 

  昨晚兩人躺在床上還是有唇碰著唇幾回,卻都只是輕輕的啄吻,這種感覺就像是…嗯,對自己來講應該比喻說是像看一本小說,慢慢的,慢慢的讓她淪陷,慢慢的上癮,卻又不會令人窒息。

 

  才多久?1天?不,是1夜,就已經足夠讓自己對她的唇、對她的吻上癮,唉,怎麼辦呢?自己已經有了24小時都不想離開金太妍的衝動了!

 

  偷偷的,美英偷偷的印上太妍的唇,想體驗看看當時太妍偷吻自己的那種感覺。

 

  即使太妍是熟睡的,但四片唇瓣密合,彷彿是為了對方而生,就是這樣的適合彼此。

 

  才想退開,後腦突然一股壓力阻止美英離去,太妍睜開雙眼,帶著邪氣的眼睛不像平常溫柔的她。

 

  「你偷襲完以後,想跑到哪裡去?」在四唇相貼的縫隙,太妍輕輕的說。

 

  那貼著美英的唇一開一闔,輕輕的摩擦讓美英支撐自己的手沒力了,跌在太妍懷裡。

 

  太妍順勢抱著美英翻身,奪回主導權。

 

  輕壓在美英身上,太妍不再說話,看著美英睡飽後白嫩的皮膚,和剛剛跟自己接吻後緋紅的雙頰,微腫的嘴唇,有想拿她當早餐的衝動。

 

  再次覆上那誘人的唇,太妍伸舌,描摹美英唇型,一圈又一圈,最後才伸進美英嘴裡,互相勾纏。

 

  處於被動的美英心跳加速,呼吸也開始急促。太妍順著美英頸子的線條往下吸吮,一手也附上美英胸前的渾圓,掌心隔著衣服揉弄敏感點,「嗯……」美英不由得輕吟出聲,雙腿也不自主的夾緊。

 

  正當太妍的身體控制大腦,雙唇打算繼續往鎖骨下攻占領地的時候,鬧鈴聲響起。

 

  「鈴鈴鈴……」在這清靜的早晨劃破天際,也讓太妍瞬間清醒。

 

  眼裡的欲望慢慢退去,太妍強忍住自己坐起身,一時也忘記要關掉鬧鈴。

 

  那人突然的離去讓美英不解,但被勾起的慾望打算壓住太妍繼續。

 

  「美英,我……」太妍撓撓打結的頭髮,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人家想要!」美英嘟起嘴唇,懂了太妍接下來想說的。

 

  「我們說好的,等你成年…」太妍還想解釋。

 

  「哼,誰跟你說好,你自己講的。」美英拿起衣物進入浴室洗澡。

 

  「唉……」太妍關掉吵死人的鬧鈴,不知道該感謝它阻止自己還是該恨它打斷自己的好事。

 

  抹一抹臉逼自己清醒,起身整理棉被做早餐去。

 

 

 

  「你生氣?」太妍端著一杯溫熱的牛奶,扮著無辜的臉挨近洗完澡的美英。

 

  「哼!」美英不客氣的直接端過來喝,卻還是不願意給太妍一個笑容。她已經換好制服,也將長髮紮成馬尾。

 

  「別這樣嘛~~老婆~~」太妍在她旁邊蹭著蹭著撒嬌。

 

  「哼!誰是你老婆!」美英不領情。

 

  「你昨天講的啊!老婆~~寶貝~~……呃…美英你…你……」太妍撒嬌到一半,盯著某點定格了。

 

  「怎樣!」美英心情還不是很好,剛剛就這樣赫然停止,她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那心跳加速、酥麻麻的感覺,要她一個人怎麼處理?害她在浴室裡徬徨無助的多沖了幾回冷水澡!這樣撒個嬌就想要過關?沒門!如果感冒了都是她害的!

 

  太妍不回答,只是動手將她綁好的頭髮放下,還一一幫她順好。

 

  「到底怎樣?」美英被太妍的舉動弄的好奇,不過不否認太妍的動作很溫柔,這樣在她頭頂揉啊揉得很舒服,心裡的不愉快已經消失大半。

 

  「你啊,今天遮好一點,誰叫你早上要誘惑我!」太妍貼在美英的耳邊說。

 

  「我哪有誘惑你!」呼出來的熱氣噴在美英的耳上,美英的焦點已經被轉移了。

 

  「你在我懷裡扭來扭去,又偷摸我的臉,又偷親我!這不是誘惑這是什麼!」太妍說的可無辜了。

 

  「我都沒講咧,你之前也趁我睡覺偷親我啊!」

 

  「我我我……我哪有!」不可能的…美英那天睡的那麼熟,不可能會知道的…不可能不可能!太妍在心裡說服自己。

 

  「嘿嘿,」美英賊笑,「就我第一晚在這過夜的隔天早上啊!」

 

  哦莫,真的是那一次!她一直以為美英不知道!「我我我…聽不懂啦!快吃早餐啦你!」雖然太妍打算裝傻到底,但臉上的紅暈已經洩漏了秘密。

 

  美英因為扳回一城完全心情大好,開心的吃完一頓美味的愛心早餐。

 

  只是……

 

 

 

  第一節下課後,西卡瞥了一眼美英,了然於心。

 

  「喂!帕妮!」女王難得好心提醒一下。

 

  「怎麼了?」美英心情很好。

 

  「你們昨晚……咳!你領口的地方稍微用頭髮遮一下吧!」西卡也難得臉紅了。

 

  「…?」

 

  看美英一臉茫然,她一定沒注意到。西卡把隨身鏡拋給她。

 

  美英定睛一看,差點沒昏倒。

 

  密密麻麻的草莓啊!!!!!!

 

  頭髮遮的住的話西卡現在就不會提醒自己了,早上太妍都幫她用那麼仔細了。該死的金太妍……

 

  美英默默的從抽屜拿出圍巾,在高溫34度C的大晴天圍上。

 

  「…我如果說我們昨晚什麼都沒發生你相信嗎?」垂死的掙扎。

 

  「噗哧,你說呢?」用膝蓋想也知道不、相、信。

 

  「…」唉。美英無語問蒼天,誰說事實勝於雄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在OTN莫名的爆多回應阿XD

害我一整個嚇到這樣><

想看其他CP?等我先寫完TaeNy篇的啦.....再PO在這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