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rnvr5hXRy1tvl151o6_250  

 

 

撿到寶 01

撿到寶 02

 

 

 

*原創禁止轉載*

 

03

 

  週六一整天整理下來,兩個人都累了,再加上前晚喝得多了,晚上兩人叫了外賣當晚餐之後,太妍早早便梳洗就寢,平時喜歡睡在床中央的她,今天特地睡在床的一側,等著黃美英洗完澡。

 

  聽著浴室嘩啦啦的水聲,金太妍的心弦像是被輕輕撥動,弦聲錚然,她莫名覺得挺悅耳動聽的。

  習慣一個人住、一個人生活的她,放任自己的空間讓一個陌生人入侵,卻又覺得如此理所當然,為什麼會願意將自己的房子分一半給她,將自己的床分一半給她?金太妍沒有答案。更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插手黃美英住處的事,為什麼看著她那樣楚楚可憐就忍不住讓她留下,還幫著她搬家、跟房東討公道。

 

  下午的時候黃美英開玩笑說要追她,讓她用她們才認識一天的理由拒絕了,但一個月後,指不定她真的會答應!她其實並不排斥黃美英,真的!

 

 

 

  隔天金太妍很早便醒了,也許是因為不習慣,一直以來都睡在床中央的她不知道何時被擠到床的一角僅能蜷曲著身體睡,而在她家借宿的黃美英一點也不含蓄的以大字型熟睡著。

 

  金太妍皺著眉,扯了扯自己打結的頭髮,又躺回昨晚睡前的位置,看著黃美英的睡顏。

 

  前晚的黃美英喝醉,抱著自己又哭又笑,嚷完了心裡的委屈之後又抱著她連連親了她的臉頰好幾下,說如果沒有遇見她,現在不曉得要流落街頭到哪裡去了。直率的像個小孩,藏不住任何話,連珠炮似的傾吐內心的話。

 

  金太妍喜歡看著黃美英這樣安靜祥和的感覺,黃美英那張臉根本不適合悲傷的情緒,她笑起來很美,像朵花似的,金太妍不能懂為什麼黃美英的男友不珍惜她,為什麼好友能狠心傷她。

 

  如果她能和黃美英有著親密的關係,她肯定會好好疼她愛她,讓黃美英無時無刻都笑著。

 

  意識到自己的想法,金太妍猛然瞪大雙眼,黃美英現在只是借住在她家的關係,兩人還能有多親密的關係呢?

 

  亂了,從她差點撞上黃美英的時候她的人生就亂了,現在想這些莫名其妙的關係她的心跳頻率也亂了,現在她的心跳得很快,想叫醒黃美英問她昨天說要追她是不是還算數,想問她如果她現在答應還來不來得及,想跟黃美英有進一步接觸,想跟她長久生活在一起。

 

 

 

  黃美英睡得迷糊,突然讓金太妍叫醒,然後被推進浴室裡梳洗,梳洗出來之後又發現餐桌上已經有了豐盛的早餐,剛睡醒的她還不太能理解情況,她不是「借宿」金太妍家嗎?金太妍對她們家的客人都這麼熱情?

 

  黃美英心情突然有些糟了起來。

 

  「快吃啊!」金太妍靠在一旁,有些興奮的看著她,「嚐嚐看我的手藝。」

 

  對上金太妍希冀的雙眼,最少金太妍還願意把床分給她一半!黃美英在心裡嘆口氣,拿起叉子叉起一片法式吐司,放到嘴邊輕咬一口,忽地瞪大雙眼,「太好吃了吧!」

 

  「好吃吧!」金太妍得意的揚起眉毛,廚藝這種東西如果沒人能分享,空有一副好手藝也是枉然。

 

  「嗯嗯!」美英連連點頭,雙眼閃爍著光芒,又連續咬了好幾口。

 

  金太妍真的太優了,這樣的人不應該讓她從手中溜走,金太妍昨晚說一個月是吧?一個月後,她絕對要死死綁住金太妍,再也不鬆手放走她了!

 

 

 

  之後金太妍拖著黃美英去逛量販店,雖然黃美英已經整理好搬家的用品,但兩人合宿不比一個人住的時候,有些東西都還是需要準備的。

 

  一人推著推車的一邊,金太妍看見了什麼便順手放進推車裡,黃美英也挑了不少個人用品,各自結帳之後又乘著金太妍的車子回家。

 

  黃美英抱著自己的東西去書房收拾,還收拾不到一半,下腹傳來陣陣熟悉的悶痛,她不耐的皺了皺眉頭,是每個月的經期要來之前的預告,她最近的心情一直處於低氣壓的狀態,忽略了日期才沒注意到。她放下手中的東西,轉身去找衛生用品,翻了一會都沒看見,她突然想到,似乎,上個月她就用掉最後一片了……

 

  黃美英走出書房,見到金太妍收拾完東西坐在電腦桌前面使用電腦,她蹲到太妍的腳邊,可憐兮兮的拉了拉她的衣角,喊著,「太妍……」

 

  正專注的金太妍被她嚇了好大一跳,瞠大眼睛直直瞪著她,「幹嘛?」

 

  「我……我那個好像……好像快來了……」

 

  「呃,不舒服?」

 

  黃美英嘟起嘴巴,搖搖頭,「我的棉棉好像用完了,忘記買了,你有沒有……」

 

  「……」金太妍無語的看著她,這種東西竟然能忘記……「我這裡好像也剩不多了,但撐過這一次應該還是夠的,先讓你用吧!」

 

  「好!」黃美英立即綻出一個笑容,開心的站起身要跟在太妍的身後,又突然倒抽了一口氣,再次蹲下身抱著自己的小腹。

 

  金太妍回頭只看見黃美英迅速的往下墜落,還以為她要昏倒了,趕緊捉住她,才發現黃美英是因為剛剛起身的動作太大,加劇了疼痛。

 

  金太妍嘆口氣,慢慢扶著美英到沙發上坐下,「你在這等著,我去拿棉棉給你,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點。」

 

  黃美英只含著眼淚,看著她點點頭。

 

  金太妍再次出來的時候,手裡拿了包衛生用品以外還拿了個電熱毯,她將衛生用品塞進黃美英手中,替她將電熱毯插上電源,蓋在她的腹部,「很痛的話待會再換,先熱敷一陣,我敷過之後都會好點。」金太妍拍了拍美英的腦袋,示意她安分些不要再亂跑亂跳,再次坐回電腦桌前。

 

  敷著電熱毯,溫暖的感覺沁入身體裡,確實舒服了許多。黃美英側過頭,餘光正好可以瞄到金太妍的身影,她嘟了嘟唇,討厭的呆子,多陪她一下子會怎樣啊?但想到金太妍又是借她棉棉又是幫她熱敷的樣子,心裡還是些些泛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剛剛打開檔案才發現這一章怎麼這麼短XD

不過要我一次更兩篇以現在的狀況安堆唷~థ౪థ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啦大家    

上一篇短篇說要休息但也沒想到會這麼久XD    那時候是預想兩三個星期左右

但後來離考期越來越近就想說還是徹底休個夠好了    到考完再回來

沒想到今天讓太妍給帥到話都說不出來    決定來慶祝一下(?)    啊哈哈哈哈

當然這篇更完我又乖乖去讀書了    這個星期六有決定人生的執照考

下星期又有決定未來的插大考    sorry啦沒辦法多花心思在部落格身上

雖然沒在更文    粉專也暫時關了起來   <-剛剛又開了

但我還是一直有在關注少時哦    每天melon跟MV也是不斷循環(*´∀`)~♥

大家一起跟著少時加油吧    Fightaeng!!    (๑•̀ㅂ•́)و✧

  

對了關於文章的地方報告一下    在山上的日子讀書以外還是偶爾有寫寫文章

撿到寶的部分已經結束    共六篇

然後closer的部分都沒有動靜    因為在山上我要一個人睡我會怕(๑•́ ₃ •̀๑)

還有另一篇本來想寫短文不小心寫成跟撿到寶差不多長度的~    

跟以前的文章有一點點點小關聯但是兩個不同的故事    敬請期待唷ヽ(✿゚▽゚)ノ

 

 

少女時代  Let's  Party!!!!

還有明天的Channel  SNSD加油ε٩(๑> ₃ <)۶з

現在是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略短XD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