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1479_1433699110288954_1497443729_n  

 

 

 

 

*原創禁止轉載*

運氣

 

  預設在清晨五點的鬧鈴響起時,太妍和美英睡的正香甜。

 

  聽見吵雜的聲音,美英迷迷糊糊的抬起頭,手在枕頭旁邊摸了一陣才找到手機,她滑開鎖屏關掉鬧鐘,看了下時間,推了推金太妍,「Daedae起床了。」說完,又把腦袋埋回去太妍懷裡繼續睡。

 

  太妍囈語幾聲,嘴巴動了下,沒有清醒的跡象。

 

  美英又推推她,「太妍,你該起床了!」她打了個呵欠,自己又不是抽到第一個,但每次都會跟著太妍被吵醒,她再次拍拍太妍的臉頰,咬著牙一字一句說道,「金、太、妍、起、床、了!」

 

  太妍這才微微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她嘟了嘟嘴,又湊過去抱著她的脖子,喊了聲美英,然後又閉上眼睛了。

 

  黃美英掙開她的懷抱,將她推遠了些,「你快點起床啦,你今天第一個要去美容室,等一下經紀人哥哥來載你又得等你了!」

 

  聽見關鍵字,太妍放棄繼續打滾的想法,嘆了口氣乖乖起身,在美英的額上印下一吻,看著她抱著棉被闔眼準備再睡一會的模樣,起床梳洗,準備待會去美容室準備。

 

  太妍才進浴室,美英睜開眼睛,嘟了嘟嘴巴,把還殘留有太妍味道的棉被更抱緊了些,低低罵了句討厭鬼,才閉上眼睛。

 

  等到聽見太妍出門的聲音,美英從床上坐起,伸了個懶腰,萬分不情願的起床,到廚房打理早餐。

 

  金太妍一直都很倒楣,要抽籤去美容室的順序老是抽中第一個,又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肯出門,每每都是犧牲掉早餐換來可以多睡幾分鐘。而她,只能也跟著早起幫女朋友準備早餐囉。

 

  成員曾經笑她,太妍總是抽中第一個她豈不是也要跟著起床,那可以選擇自願當第二個啊,絕對不會有人反對。不過她拒絕了,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出門上班沒有不好,但這樣下來她們可憐的胃就沒人照顧了。

 

  把熱騰騰的早餐裝到紙袋裡,又從冰箱拿了昨晚泡好的潤喉湯,時間正好接近經紀人哥哥來載她的時間,美英拿了包包和早餐也下樓了。

 

 

 

  在拍攝實境節目的空檔,美英拿出早餐分給太妍,太妍笑咪咪的接過愛心早餐,一口一口吃了起來。

 

  美英順手把身邊的潤喉湯拿給她,「你早上出門忘了拿,我也一併帶來了。」

 

  「嗯嗯嗯。」太妍嘴裡塞著食物,連連點頭應著,把水壺愛惜的放到箱奈兒背包裡放著。

 

  「還有啊,等會如果我們不同車,你在車上如果想睡要把冷氣調弱或把風扇移開,要是睡著了一直吹著會感冒的。」

 

  「嗯嗯嗯。」太妍又是點點頭。

 

  「不要只會嗯啊!」美英戳戳她,「知道了吧?」

 

  太妍咀嚼了幾下把口中食物吞下去才笑著回答,「知道了!」

 

 

 

  黃美英知道,其實金太妍一直都不太會猜拳或抽籤等,太妍總是戲稱她技術不如人,但這種東西又不是勤加練習就可以進步的東西,她將這些歸咎於太妍的運氣不好,但也慶幸太妍並不會很在乎這些,不會為了這些去和成員們爭執,雖然會嚷嚷著要第一個去美容室壓力很大,但真的被抽中了她還是會乖乖的去。

 

  實境節目需要分兩車,秀英的駕車技術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大家只好猜拳決定可以挑選駕駛的順序,大家幾乎不意外,金太妍又是最輸的那個,太妍也只是笑著,為了不讓秀英難過她還是選擇了秀英,秀英開心的抱著太妍不放,美英看著有些感動。

 

  金太妍總是這樣溫暖的一個人啊。一個暖得會讓人心疼的人!

 

  上車前,太妍轉過頭迎向美英的眼神,笑著,「反正不管怎樣我最輸的人一定必須要給秀英載的,再說秀英不行的話我還能接手開車啊,」她突然湊到美英面前,笑得別有深意,「怎麼樣,我開車哦,金太太?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可以來坐我開的車哦。」

 

  美英一把推開她,「剛剛都被錄下來了我選擇允兒,你要怎麼解釋最後我出現在你那車?反正五十幾公里的路程而已,頂多睡一覺就到了,黃太太我先上車了,您慢走啊。」

 

  太妍被拒絕也一點都不氣餒,摸摸鼻子上了秀英的車。

 

  「太妍啊。」順圭見她上車喊了她一聲,「我看到美英有幫你準備早餐哦,吃完了沒?還沒吃完分一些來,我快餓死了。」

 

  太妍揚了揚眉毛,「早就吃完了,但美英昨天有在我的包包裡放糖果,說怕我一早起床低血糖,要來兩顆嗎?」

 

  「好啊。」

 

  金太妍傾身向前,遞給她。

 

  一旁的侑利突然開口,笑著說道,「美英也挺賢妻良母的,你這麼倒楣老是抽到第一個,你起床了美英應該也被吵醒了吧,還能準備早餐給你,嘖嘖稀世珍寶啊。」

 

  「是啊。」順圭接話,含著糖果的她有些口齒不清,「每次你出門後美英就會起床準備你們的早餐,你倒楣也連累不少她呢。」

 

  太妍嗤笑了一聲沒有回答她們,卻還是拿出手機傳訊息給美英,「你會嫌棄我總是很倒楣抽中第一個需要七早八早起床,害的你也不能好好睡嗎?」

 

  美英很迅速的回答她,附了一個笑臉之後寫著,「這又不是你能控制的,你這麼倒楣我也只好認囉。」

 

  「嗯。」太妍回了一個字之後想了想,又回她,「沒辦法,誰讓我這輩子的好運都拿來遇見你了,現在會猜拳猜輸都是你害的,你要負責。」

 

  美英又發了一個笑臉過來,「好吧,負責你一整個人生,黃太太滿意了嗎?」

 

  太妍回了四個字給她,「請求准許。」之後把手機收了起來,沒再拿出來。

 

 

 

  猜拳猜輸又怎樣,抽籤總是抽到第一個又怎樣,換來她得到了一個黃美英,很值得!

 

  她其實一點都不倒楣,能擁有黃美英,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END-

 

 

 

 

 

 

 

 

 

/

2015.07.23 3:50 a.m.

我覺得其實你們根本不想看文章吧←______←

要不是這篇短篇熱騰騰的過陣子可能大家就對節目沒了印象不然才不放呢!!!!!

 

還有啊下午的音樂節目的實時簡訊投票也投一下吧  一封沒有幾塊錢

不要抱著心存僥倖的態度  少你一票不多  少一百個你這種不投票得人就少了一百票!!!!

大家一起加油  繼續讓少時拿走一位吧!!!!!

 

 

不多說了,這星期六考護理師執照

只求考試順利、猜題都中

 

再來考完後回不回歸就看回覆數了  太慘淡就等插大考完繼續放假停更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1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