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4eKiIUEAArwaE  

 

 

 

*原創禁止轉載*

 

04

 

  星期一早晨,金太妍醒來的時候,黃美英依然還沒醒。

 

  她想了想,體恤黃美英還在生理期間就不打算叫醒她了,換上公司的制服之後,金太妍簡單坐了兩份早餐,她嘴裡叼著屬於自己的那份,把黃美英的那一份擺在桌上,猶豫了下,她還是把家裡的備用鑰匙擺在旁邊,又放了張紙條,寫了自己的電話號碼。

 

  本來金太妍有些擔心黃美英心情還沒恢復,也擔心她生理痛會不舒服,星期一還打算請假在家陪她,另一原因是她跟黃美英並不熟識,還是有些質疑的成分存在心裡,雖然已經隨著她們逐漸增加的相處時間而慢慢減少懷疑了。

 

  的確她和黃美英認識不深,除了姓名以外的資料一無所知,但她決定聽從心裡聲音,選擇相信黃美英。

 

 

 

  到公司之後,因為升遷,對於新的工作內容還不甚熟悉,金太妍一忙起來便昏天黑地,等到早已經過了下班時間,辦公室的人也都走的差不多了,金太妍這才想起家裡還有個不舒服的人,拎起自己的包包往停車場快步走去。

 

  金太妍一邊開著車子,忍不住想著,會不會回到家的時候早已經人去樓空,值錢的東西也被搬光?如果黃美英其實是個騙子怎麼辦?她現在想這些,會不會太慢了?

 

  到家樓下,金太妍抬起頭望著屬於自己的那間房子,看件燈光亮著,心裡突然鬆了一口氣,緊接而來的,是一種莫名安心,又一直很想笑的感覺。

 

  還好,黃美英還在。

 

 

 

  進屋的時候,金太妍正好對上了拿著拖把在拖地的美英。黃美英把長髮梳成一個馬尾綁在腦後,隨著她的動作有些俏皮的晃著,身上還穿了件粉色龍貓的圍裙,一副好媳婦的模樣,看見金太妍下班,衝著她一笑,「金太妍,你回來了?」說著,將她手上的拖把隨手往牆上一靠,迎向金太妍。

 

  金太妍的心裡讓這個笑容狠狠的撞擊了一下,她的笑容有些僵,「是啊,回來了。」她看了眼黃美英,又看了眼一旁的拖把,「你昨天不是一直都還很不舒服?今天為什麼不好好休息?」

 

  聞言,黃美英甜甜笑了,「今天已經好很多了,多虧了你的電熱毯。」她接過金太妍手上專門用來裝公司用品的包包,又推著金太妍進浴室,「快洗洗手,我叫了外賣,正保溫著等你回來一起吃呢!」

 

  「你也、你也休息一下了吧!」金太妍只來得及這樣一喊,浴室的門已經讓黃美英給關上。

 

  「知道了!」黃美英在門外回喊道。

 

  金太妍忍不住輕咬下唇,這樣的感覺……真好……

 

 

 

  金太妍手裡拿了支黃美英叫的炸雞放在嘴邊啃,聽著黃美英叨叨絮絮的念著今天自己在網路上看了哪些求職的資料,挑出了幾間公司之後比較出的優缺點,還有也查了下附近有無房子要出租的消息。

 

  金太妍抬頭看她,說,「房子的部分不急,慢慢找就好。」說完頓了一頓,又補充道,「小心找到惡房東或惡鄰居喔,像我這麼好相處的人可很少。」

 

  黃美英深深的看她,突然笑了出來,伸指抹了太妍嘴角的沾醬,放入自己嘴巴裡輕咬著,笑著看她,「知道了。」

 

  太妍的心跳的飛快,趕緊低下頭不敢看她,「求、求職方面也要注意,可以的話先查查看有沒有網路評價之類的資訊好了。」

 

  「唔……」美英皺起眉頭,狀似很苦惱的樣子,「我上一份的工作,不是說上司就是我前男友劈腿的好朋友嗎,是她先在這間公司待了一陣子,才引薦我進去,那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我沒有找工作的經驗。」她低下頭,不好意思的笑著。

 

  金太妍想了想,她沒空陪黃美英去面試,又擔心零經驗的她會吃虧受傷……突然腦子裡閃過了今天上司來找她時對她說的話,她問黃美英,「你剛剛說的大多是文書處理方面的工作,如果是秘書那一類的你做得來嗎?」

 

  黃美英眼睛一亮,「你要幫我介紹嗎?」

 

  金太妍撓撓臉頰,有些羞赧的答道,「遇見你的前兩天,我剛升經理,今天上司來找我,讓我去請人事部幫我找位秘書,如果你願意,或者我跟上司說說看能不能讓我自己推薦人選。」

 

  「可是,我沒有秘書的經驗,頂多只有一些簡單的文書處理……」

 

  「沒關係,去了公司再學也可以。」

 

  黃美英的雙眼閃著亮光,突然湊到太妍面前,輕輕在她唇上印下一吻,嫣然一笑,「好,這個就當成我們兩個人的約定,我會好好學習,不讓你失望的。」她滿意的看著金太妍石化的樣子,「為了你,我願意。」說完起身進了房間。

 

  金太妍雙手一鬆,炸雞掉在桌子上,她卻無法分神注意那些,不顧手上的油膩,她用手背碰著自己嘴唇。天啊!黃美英剛剛吻她了,天啊!金太妍羞紅了一張臉,半晌說不出一字半句。

 

  可是,怎麼就只吻了這麼一下呢?

 

  「對了。」黃美英從房間探出頭來,見到金太妍一副嬌羞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我剛好像忘記說了。」

 

  「嗯?」金太妍匆匆放下手,極力想裝作鎮定。

 

  「我打算要追求你了。」

 

  「……」金太妍瞪大眼睛,臉再次紅了起來,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嗯。」

 

  「嗯什麼?」

 

  「我接受啊。」

 

  聽見金太妍的回答,換黃美英驚訝了,這麼快就答應了?不過自己也才認識人家幾天就要追求人家,想想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忍不住又笑了起來,「那就請你多多指教了,女朋友大人。」

 

  「……」聽見稱謂,金太妍嚇了好大一跳,她不是說要接受黃美英開始追求她,怎麼一下子便跳到女朋友去了?她答應人家什麼了嗎?

 

  不過,女朋友,聽起來真不錯。原來她撿了個女朋友回來了。

 

 

 

  隔了兩天,得到金太妍上司的許可之後,黃美英跟著金太妍去上班了。

 

  起初,黃美英有些慌亂,但金太妍帶著她慢慢適應工作,也帶著她去認識其他部門的人,漸漸的,黃美英逐漸上手,越來越符合金太妍理想中的秘書形象了。看著黃美英慢慢能脫離自己的帶領獨自工作,金太妍心裡是既欣慰卻又覺得有些許遺憾。

 

  那晚黃美英喊了她一句「女朋友大人」,還說要追求她,結果根本半點作為也沒有,害她每次看到黃美英走近心裡就亂緊張一把的,最後總是失望,太討厭了!

 

  看著黃美英低頭核對資料的時候,金太妍想,或者,換自己追她算了。

 

 

 

 

 

 

 

 

 

/

 

最近處於回歸後的忙錄    我又重回小迷妹的身分

再加上我自己本身除了在密集的考試期間之外    又發生了接二連三不如意的事情

導致我沒辦法分心到部落格跟粉絲專頁    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目前的文章也都是發庫存    現階段的狀態可能很難重新提筆寫文章

也很難在粉絲專頁耍白癡    部落格更新的頻率可能不如從前    希望各位能體諒QAQ

或許之後短暫幾次的更新都會是開箱文    有幾份之前訂的    還有三份剛剛手滑的(......)

想我的時候可以到粉絲專頁或微博找我    雖然我最近都在推特玩耍

如果你們找得到我的推特    要來找我也可以    但可能須要面對比粉專更情緒化的我(?)

哈哈哈    不怕對我印象破滅的都來吧ʅ(´◔౪◔)ʃ

我是不清楚「高冷」這個形容我的形容詞是從哪裡傳出的不實謠言

但還是好過你們覺得我白癡又沒水準好吧    哈哈哈    

跟我不熟的人請你繼續覺得我高冷吧XDDD

 

另外,還是剛剛在粉專PO文我才知道原來你們對書這件事情還有期待

是在期待什麼啦到底XDDDD     雨滴不是不久前才結束嗎XDDDDD

不然你們是還想要看哪本啦(((゚Д゚;)))      <-認真回答的人我才要認真考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