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696_640127666061186_1942570726_n  

 

 

 

*原創禁止轉載*

 

05

 

  翻過身,壓到黃美英身上,金太妍惡狠狠的說,「夠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她低頭吻住黃美英,狠狠得蹂躪她的雙唇,最後伸了舌頭進去,找到她,與她起舞。

 

  這是兩人第二次的親吻,卻是第一次如此深入,初相遇,金太妍便著迷了那樣柔軟的觸感,吻她,金太妍嚐到甜,嚐到了愛上一個人的滋味,她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她撿回來的那個女人,沒有想過原來從認識到愛上的時間可以如此短暫,沒有想過黃美英不過只是借住她家,她卻永遠也不想放她走了。

 

  黃美英卻只是噙著淺笑,跟著太妍的節奏,回吻她。好像她早已料到會有今天這般場景。

 

  一吻結束,金太妍有些喘,她看著近在眼前,同樣紅著臉頰輕喘著的黃美英,輕輕靠上她的額,說,「我喜歡你。」

 

  金太妍的聲音帶了絲動情的嘶啞,很性感,很適合在這樣的夜裡說著情話,這樣的嗓音說著那四個字讓黃美英的心跳的很快,卻依然淺淺笑著。

 

  金太妍伸手撫了撫黃美英有些紅腫的唇瓣,說,「留下來,不要走。」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真摯的眼神,有了絲絲恍神,她明白金太妍會告白,是因為這些日子受夠了她的若即若離,開口喊了人家「女朋友」,卻仍時而熱情時而疏離,連她都不大能接受自己,太妍竟還是向她告白了。

 

  這些日子裡她也並非故意如此,只是想到自己幾天前才和男友分開,又是因為男友劈腿好友,她還能相信人性嗎?雖然太妍待她極好,但她心裡總是隱隱不安,她是喜歡上金太妍了,但越是喜歡,越是放感情進去,最後受傷的也越重,所以她被前男友和好友背叛時會那麼痛,因為她是真心待好友,真心想和男友交往。

 

  如果哪一天,金太妍也如同他們一樣,打算離她而去,那她該怎麼辦?

 

  這樣一句話不斷在黃美英的腦子裡盤旋,竟讓她不自主的慌了起來,躲避太妍給她的暗示,也閃過自己內心想要親近太妍的衝動。

 

  但金太妍這樣的直接,讓她無從隱藏,被強迫面對金太妍的感情。

 

  「我……」她開口,只說了一個字便無法接續,該怎麼用言語述說她心裡的擔憂?該怎麼讓太妍相信她在短短幾天內竟然會如此依戀她?

 

  「我知道你在怕什麼。」金太妍的手輕輕撫著黃美英的前額,心裡因為美英的遲疑而微微抽疼著,她可以感覺到黃美英也一樣開始喜歡她了,卻不敢有所表示的原因,這一刻,她忍不住恨黃美英的前男友和好友,若不是他們,黃美英不會在那樣狼狽的情形下遇上她,不會在要不要接受她的感情之間搖擺不定,但要是沒有他們,今天她金太妍永遠也不會遇上黃美英。「讓我帶著你去重新看遍這個世界,重新體會人性,重新帶你認識愛情。」

 

  黃美英的心跳的飛快,她還能再次擁有愛情嗎?「你……你會不會哪天……也不要我了?」黃美英有些艱難的開口,「我們才認識幾天,彼此的個性都不知道,我音量很大,有時候個性又有點強勢,講話又有點直接,經常讓人家不開心……我的缺點很多,你都還不知道,會不會到時後慢慢就討厭我了……」

 

  金太妍笑出聲,「哪有你這麼可愛,自己把自己的缺點都說出來的。」

 

  「我是說真的……」

 

  「我知道。」金太妍伸手抵著她急著說明的雙唇,「我沒有不相信你,可是每個人個性本就不一樣,沒有試過,怎麼就知道會不合呢?」

 

  黃美英看著她,仍然有著猶豫。

 

  金太妍忍不住嘟起雙唇,「前面是你說要追我的,後來又強勢的喊了人家『女朋友』,怎麼?現在想打退堂鼓便不認帳了?」她低頭親了親黃美英,「可是我已經把心放下去了,怎麼辦?你要負責!」

 

  「可是……」

 

  「要是你不想負責,那我來負責好了,我撿到你,把你帶回家,負責你的一輩子也是理所當然的。」

 

  黃美英避開她的眼神,嘟囔著,「撿到個麻煩有什麼好的,從頭到尾都是我在找麻煩,都是你幫我解決……」

 

  「誰說麻煩了,如果能陪我一輩子,好好的愛我、照顧我,替我打掃煮飯兼暖床,那我是撿到寶了!」金太妍在她耳邊低語著,「我從不把你當成麻煩,而且既然被我撿到了,那就是我的了。」

 

  「呀!你說什麼呢!」黃美英輕拍了她一下,心裡卻不得不承認,因為太妍這番話讓她輕鬆了許多。

 

  「不需要去擔心這麼多,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學著和對方相處。」金太妍對著她一笑,低下頭在她頸間印下輕吻,讓黃美英不禁顫慄著。

 

  她伸手想推開太妍,手舉到一半,最終無力垂在枕頭兩側,緊緊揪住。

 

  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如何和太妍相愛、相處。她承認,這個念頭讓她很心動,很想去試試看。

 

  「願意嗎?」金太妍抬起頭看著她,眼裡有著跳動的慾望,「如果你不願意,我們現在還能停下。」

 

  黃美英看著她,閉上雙眼,羞赧的點了點頭。

 

  金太妍笑了,吻上她,勾引她,挑逗她,拉著黃美英的手擺在自己身上,迎上黃美英疑問的眼神,她的雙頰泛起紅暈,卻仍是堅持的說道,「愛我。」

 

  黃美英了然,不再閉起眼睛,迎合她的吻、她的動作,跟隨著金太妍的節奏在她身上燃起點點慾火,不耐的扯開她的上衣和褲子,和她裸露的身體緊緊相貼……

 

 

 

  醒來的時候,黃美英發現金太妍從身後抱住她,手臂極具佔有慾的從她赤裸的腰部橫過,扣住她不讓她離開。

 

  黃美英忍不住哀嚎了一聲,喝醉之後的她忍住了沒有酒後亂性,怎麼在金太妍的幾句告白之下,她便醉醺醺的丟盔棄甲了呢?

 

  但昨晚動情的太妍,很美,她很喜歡!

 

  窩在金太妍懷裡,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金太妍醒了之後沒有特別對她說什麼,只在她額上印下一吻,自然而然的起身穿衣服,當然,因為私處的疼痛而不穩的腳步,黃美英這個始作俑者只撇開頭當作沒看見。她自己也隱隱作疼著,難道要搖著金太妍的肩膀讓她還給自己處子之身嗎?別開玩笑了!昨晚金太妍的表現還算不錯呢……呃……

 

  至少,很溫柔,讓她當下完全感覺不到痛楚。

 

  想到昨晚的情不自禁,那些主動迎合,那些嬌吟婉轉,黃美英羞的快要抬不起頭,確定關係的第一夜便有了戀人之間最親密的舉動,但轉念一想,她們認識的第一天金太妍便把她撿回家了,好像也不算太過份。

 

  「女朋友。」刷完牙的金太妍靠到她身邊摟住她,淡淡的薄荷香隨著金太妍說話的聲音傳出,黃美英只覺得很好聞,「女朋友大人還不去刷牙洗臉嗎?」

 

  黃美英的臉因為太妍的稱謂迅速竄紅,她不禁起疑,她不是第一次談戀愛,為什麼會因為金太妍的一句「女朋友」便紅了臉呢?不懂。

 

  「那個……」黃美英有些不自然,下意識的想掙脫,她想說其實她對金太妍並沒有喜歡到可以親暱的程度,即使已經互為女朋友也還不能如此親密,但這樣的想法又和她昨晚的舉動背道而馳,黃美英徹底不明白自己了,她只知道,昨晚答應要交往的人是自己,如果自己現在有了抗拒的舉動,極有可能傷了待自己極好的金太妍,而她不願意這麼做,只好隨口找了個理由。「我、我想起來刷牙了。」

 

  「美英……」聽金太妍輕輕喊著她的名字,黃美英忍不住輕咬下唇,身體甚至感覺到酥酥麻麻的,金太妍接下來說的話更是讓她的心陣陣顫慄著,「我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熟悉彼此,只要你願意,直至一輩子都沒問題,我會試著去接受你的喜好,去適應你的習慣,去包容你的缺點。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金太妍……」黃美英聽著心裡很是感動,剛剛的不適應早已在她這段話裡消弭,她甚至對自己剛剛抗拒的念頭有了愧疚感,「我昨晚……昨晚不是說了,我願意嗎?」

 

  金太妍笑出聲,「看你早上的種種反應,我還以為你要反悔了呢。」

 

  「我想……」黃美英有些羞赧,「我想,我也願意嘗試花一輩子的時間,就學著跟你相處、相愛就好。」

 

  「那,我們的關係,這下是真的確定囉?」金太妍用自己的雙手包覆住她的,額頭輕輕靠在她的額上,「不再給你反悔的機會囉?黃美英小姐?」

 

  「嗯。」黃美英嚥了嚥口水,遲了幾秒才開口,「不反悔了,女朋友大人。」

 

  「那未來就請多指教了。」金太妍笑得很是燦爛。

 

  看著金太妍的笑容,黃美英慢慢放下懸著的一顆心,彎唇一笑,「嗯,請多指教。」

 

 

 

 

 

 

 

/

下章結束

因為原本打算是短篇    後來慢慢演變成中篇    所以進展一直都設定得很快

希望看起來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另外會挑今天更新是因為今天收到仙女的出貨通知    我怕一整排都是開箱文所以......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