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小美,你們該睡覺囉!」美英走進房間,喊著她們兩個寶貝女兒的名字。「快點,把玩具收拾一下,該上床睡覺了。」

  「媽咪。」收完了玩具,妍妍拿了本童話故事書給她,「今天我跟小美想聽這個故事。」

  「好啊,聽完就要睡覺了哦!」

  「嗯。」妍妍帶著小美躺到床上,一臉期待的看著媽咪,這本故事書是媽媽拿給她的,說讓她媽咪講給她們聽,最特別的是封面的兩個人還長得超像她媽媽跟媽咪,她想,這個故事一定很好聽。

  美英翻了翻手上得書,只覺得有些奇怪,這本似乎是她沒見過的,書名好像也怪怪的……

  「媽咪……」妍妍開口催了催她,「我跟小美要睡覺了,你可以開始了。」

  「哦,好。」美英把書翻回正面,翻開第一頁輕聲念著,「很久很久以前……」

 

 

 

 

TBC.

 

 

 

-

 

 

 

 

其實這篇跟雨滴沒有太大關係XD   

引文只是很擔心你們到時後直接看文章會一頭霧水    先來個意境讓你們體會一下這樣

文章的人物、劇情走向完全無關~    也不是曾經說的雨滴番外~~

 

好奇的可以猜猜看人設啊劇情啊XD    算是一個很挑戰我過去所有的一篇吧XD

哦不,是一系列XDDDD     雖然才寫好一篇哈哈哈XDDDDD

 

*置頂會到新文章更新才撤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