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34

  「都是你!害我整個早上遮遮掩掩怕人家看到!」美英恨恨的再叉起一口蛋糕往嘴裡送。

  「我早上出門有幫你整理好頭髮啊!」太妍也喝了一口抹茶奶綠,在這悶熱的秋天,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頭髮遮的住的話西卡就不會提醒我了!」

  「那你在這個天氣圍一條圍巾不是更顯眼?」

  「我也很熱啊!所以後來拿掉了。」

  「結果有人問嗎?」

  「有,不過沒人往吻痕的方向想,只有秀英她們知道我們的事。」

  「那你怎麼解釋?」

  「我說…」美英嘴角一彎,「可能是有跳蚤或是什麼蟲的入侵我們宿舍,過敏反應。」

  「…」敢情你把我堂堂國文老師比喻成跳蚤或什麼說不出名的害蟲?

  美英聳肩,「難道你要我說,這是我們偉大的國文老師咬的?」

  「…你還是繼續把我比做害蟲吧!」

  「哈哈哈…」美英看太妍無奈的表情忍不住大笑,「別這樣嘛!所以中午找你出來吃蛋糕啊!吃甜食心情會變好呢!」

  「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太妍嘟噥。

  美英眼波一轉,「難道你就不想吃?」

  「我吃…我吃……」

  太妍的氣勢被壓下去了,嘟著嘴自認可憐,但過了一會又忍不住跟美英撒嬌,「餵我吃!啊──」

  美英笑著搖搖頭,還是把蛋糕頂端最珍貴的草莓餵給她,「唉,我好想念以前那個照顧我的Daedae啊!」歛下笑眼,把笑意往肚裡吞,偷瞄太妍的反應。

  「是喔,那我只好如你的意照顧你囉。」說完鼓著一邊臉頰又湊過來,貼上美英的唇,把咬一半的草莓哺渡過去給美英。「這顆草莓很甜的,吃吃看!」

  「嗯,真的很甜。」美英嚼著那太妍吃過的草莓,冰涼的溫度還在,還有淡淡的太妍剛剛喝的抹茶味。

  「沒辦法,草莓只有一顆,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但老婆你又希望我照顧你,只好分你一半囉~」太妍故作無奈的攤手。

  美英忍不住推了她一下,得了便宜還賣乖!

  兩人這樣打情罵俏的,過完短暫的午休時間。

  也幸好神話重視隱私,多半是包廂式的餐廳,才能讓這兩個肉麻鬼卿卿我我的,不顧別人。



  順圭和秀英在理事長辦公室,差點沒把剛剛吃進去的蛋糕吐出來。

  明明就同一間咖啡廳的蛋糕,不過就是送來理事長室,也沒吃出她們倆那樣的好滋味。

  兩個女孩坐在監視器前看著,後來是秀英紅著臉關掉螢幕,也關掉攝影機。

  「我們…別看好了。」

  「嗯,別看!」順圭的臉頰也是紅通通。

  李秀滿被順圭趕去吃午餐,他還一臉感動這個貼心的姪女關心他,偌大的辦公室只有兩人……和堆積如山的食物。

  當然……這也是特權下的產品:吃不盡的神話周邊店家的食物。

  順圭打開有線電視,看看沒營養的肥皂劇也好過看兩個平常都在自己身邊的人搞肉麻。

  切換來切換去,不是賞巴掌的灑狗血劇情,就是兒童不宜的妖精打架,是沒有露出不該露的,但那劇情實在令人食不下嚥!

  最後兩人默默的切到新聞台,比起來政治新聞似乎比較小case!

  「…看來,她們兩個應該都確定了才對。」秀英想找話題打破尷尬。

  「嗯,看起來是。」

  「但是…師生戀真的沒問題嗎?」秀英忍不住問。

  「畢業之後沒問題。」

  「那畢業前呢?」

  「理論上是不會有問題,但如果有家長投訴什麼的……」

  「那到時怎麼辦?」

  「投訴到學校來還可以靠關係壓下,畢竟較高層的都是聽我叔叔的,至於老師和同學們……不會有問題,但可能對帕妮有不好的觀感……真的投訴給媒體就糟糕了!」

  「萬一呢?我們總得替她們想好,那一對愛情鳥現在肯定沒想這麼多!」

  「太妍大不了別當國文老師了。」

  「那怎麼辦?」

  「我叔叔早說過要我接班,他也有幫太妍安排,是太妍不肯。」

  「所以把太妍丟到高層就好?」

  「她們可以忍到畢業就好,別說大學部,起碼帕妮在高中部得畢業,大學部管的比較鬆。」

  「是喔,那就不是多大的問題了。」秀英聽完順圭的話,煩惱也都飄走了,「那剩下這些……」比了比桌上的食物,沒吃過就倒掉實在浪費。

  「問允兒她們要不要吃!」

  「帶走嗎?」秀英看著整桌食物,突然有點害怕。

  「嗯……叫來這裡一起吃好了!」

  所以,這天中午,連理事長辦公室樓下的人也忍不住抗議她們的噪音了,把理事長辦公室當作自助餐的人,大概也只有她們幾個做得出來!



35

  太妍和美英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從一日之計的早晨開始講,太妍愛的Morning Call還是依舊準時,課堂上也一定遇的到,偶爾相對的眼神會讓兩人都會心一笑,再來是教室到辦公室的那一小段路,然後中午的午餐約會,再到睡前的熱線你和我。

  即使有大半的時間都與對方連繫著,但是兩人一點都沒有膩了的想法,到了假日美英就算不提,她的7個室友也會幫她打包好,送到太妍的宿舍去,講電話講整晚還讓不讓孝淵睡啊?大家也都聽說太妍的「成年宣言」了,更是放心的便宜太妍和美英這對愛情鳥。

  這樣的日子過得特別充實,但也特別的快,一轉眼,寒假已經到來,美英一個人搭飛機,飛回美國。



  回到一個多月前。

  「美英老婆~~醒來醒來!我們今天再出去玩!」這是她們在一起的第一個週末,美英又睡在太妍家,而太妍想要來點不同於平常的約會。

  至於美英老婆……是太妍對美英的愛稱,她喜歡喊美英的姓名,但又想要更符合她們關係的稱謂,那乾脆合併一起叫好了。

  「嗯……Daedae老婆,早安。」美英瞇起眼睛微笑,看到太妍會不自覺得流露出撒嬌。

  「快起床快起床!我們再出去玩!」太妍很是興奮。

  「出去玩?你才剛上完5天班,不用休息嗎?」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觀察她臉上有沒有疲憊的樣子,自己是還好,她比較擔心太妍沒辦法獲得充分的休息。

  「今天玩一玩累了,明天也還可以休息啊!快點快點!快起床了啦~」

  「好啦好啦!人家這就起來了嘛!」



  太妍和美英再次去了上次的遊樂場,身邊的人一樣,可是心情和關係不一樣,玩起來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像是太妍拉著美英一起去坐海盜船,還刻意挑在最邊緣的位置,當船身搖擺到最高點的時候,美英直接緊抱太妍尖叫,太妍也直接舉起相機,好技術的拍下兩人緊抱的這瞬間。

  像是美英提議要玩旋轉咖啡杯,然後兩人一起轉得頭暈目眩東倒西歪,還是不顧形象的放聲大笑。

  像是中午一起去遊樂園附設的主題餐廳,點了情人套餐,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也不用顧忌兩人的師生身分,可以大口大口的把對方的愛吃下去。

  像是最後向晚時分,太妍抱著美英在摩天輪的最頂端,一起欣賞這美麗的一刻。

  「你的國文老師形象呢?」美英進到摩天輪裡,在只有兩人獨處的時候問。

  「哈,那種東西我留在學校。」太妍當然知道美英為什麼問。

  通常摩天輪一格有4個座位,本來那個操作的阿姨還想塞另一對情侶跟她們一起坐,沒想到太妍使出撒嬌的工夫,又是星星眼又是娃娃音,把那個阿姨安撫的服服貼貼,順利讓兩人單獨在一格。

  太妍把美英拉過來抱在懷裡,一同望向夕陽。開玩笑,要是另一對情侶在哪能這樣摟摟抱抱?

  「你怎麼會想在今天再來玩一次?」美英靠在太妍身上,望著遠方的美景問道。

  「上次跟你來玩,雖然也很開心,不過那時候我們還沒有任何關係,這次算是另一種慶祝吧。」

  「慶祝什麼?」

  「慶祝你愛我的程度跟我愛你一樣。」說完,太妍便吻上美英的唇。

  夕陽餘暉,金黃色的光芒襯為背景,兩個相愛的人吻在一起,那情景美好的彷彿一幅名為「戀愛」的畫。

  就這樣,兩人吻到摩天輪的終點前,才依依不捨的結束,太妍不希望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美英,所以在阿姨替她們開門的時候早已分開,只是牽著的雙手還緊握著。



  晚餐飯後,太妍牽著美英在河堤散步。

  「Daedae,寒假要到了耶…」美英低著頭說。

  「嗯。」太妍大概知道美英要講什麼。

  「我…我可能得回美國一趟。」

  「嗯,過年總是得和家人團聚。」

  「那你呢?」美英沒聽太妍說過她的家人。

  「我?大概留在教師宿舍吧!」太妍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Daedae的爸媽呢?」

  「他們環遊世界去了,最近不知道到了西班牙還是葡萄牙吧!」

  「那…以前呢?」

  「以前都是去順圭家,但怎麼住還是別人家,阿姨還是阿姨不會變媽媽,就是這樣我才會有跳級的念頭,提早出社會還是比較自立。」

  「嗯……」美英沉吟片刻,她是想念爸爸,也想念哥哥姐姐,但是要離開太妍一個多月,怎麼想都覺得好難熬。「那我晚點走,早點回來好不好?」

  「你不想跟你爸爸相處久一點?」

  「可是我會想你……」美英噘嘴。

  「打電話給我啊!」

  「打電話跟看見真人是不一樣的好嗎!何況還有時差問題呢!」

  「就一個月,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唉,一個月很久呢!30天,720小時,43200分鐘,2592000秒呢!」

  太妍笑出來,「你這丫頭現在數學倒是挺好的!相信我,很快!」

  太妍就這樣牽著美英,慢慢的走回去教師宿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囧 上次回應好踴躍啊 原來這篇有這麼多人看= =+
這次奉上兩篇~~~~ 請不要吝嗇給我感想唷
好啦 應該不用我統計了 大家都說我們金老師不可能忍的住
呃.....有幾個說有可能 不過美英會誘惑成功XD
嘖嘖嘖 金抽抽看看你! 金太妍:.............
啾咪>_^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