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693054011575267254  

 

 

 

 

*原創禁止轉載*

 

  後來,太妍公主長大了,人魚公主美英也長大了,但她們兩個還是會每天傍晚都到海邊來。

 

  美英不敢再唱歌,但她開始會偷偷跟太妍說些自己的秘密,說她雖然是海底最小的人魚公主,卻也開始被逼著要學習管理海洋,被逼著去讀書上課,比起這些,她還比較喜歡聽父王和姊姊們的故事,她也說了好幾個故事給太妍聽,太妍聽得津津有味。

 

  太妍想過要看美英的樣子,但美英不敢給她看,告訴她人魚的傳說,太妍一聽會化作泡沫都嚇傻了,不敢再要求美英讓她看,比起自己的好奇心,她寧願美英好好的,每天來這裡聽她說話,說故事給她聽。

 

  她老實跟美英說,她覺得美英很重要,如果沒有美英,她現在生活一定很難過。

 

  美英聽了心裡暖暖的,這種感覺是在海底沒有人能給她的,她再喜歡父王和姊姊們,卻從來沒有在他們身上得到這種感覺過。

 

  她說,「太妍公主,你也對我很重要。」

 

 

 

  太妍公主滿十六歲那天,城堡又為她舉辦生日宴會,太妍公主卻一如她五歲生日那天,哭著跑來海邊。

 

  在礁石旁邊等著她的美英嚇了好大一跳,為什麼生日會哭呢?她的禮物還沒給呢。

 

  她用浪花把自己的禮物打上岸,是一條很漂亮的項鍊,用幾個珍珠串成,珍珠在月亮底下微微反映著柔和的光亮,太妍收過很多貴重的禮物,卻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她又忘了要哭,有點笨拙得把項鍊帶到脖子上。

 

  「謝謝。」太妍說話的聲音還有著鼻音。

 

  「為什麼哭?」美英問她,沒有告訴她那些珍珠的來源,但她看太妍好像很喜歡的樣子,她也覺得很開心。

 

  太妍抽了抽鼻子,又開始想哭了,「父王跟母后今天為我辦宴會,鄰國的王子來了,說他喜歡我,要娶我幫王妃。」太妍的眼淚掉了下來,委屈的說,「我又不想嫁給他,我一個人當女王不行嗎?」

 

  美英聽著,愣了愣,問,「你要是嫁給他,就不能每天來找我了,對吧?」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

 

  「……我也不想要你嫁給他!」美英低下頭,心裡有些難過,她張開嘴開始唱起歌來。

 

  太妍的眼淚停了,她聽著美英的歌聲,覺得她從沒有聽過比這個更好聽的,雖然她聽不懂美英唱的歌是什麼語言,但她就是喜歡聽。

 

  唱完了歌,美英感覺自己心情好點了,但她還是不願意太妍嫁給鄰國的王子。

 

  「太妍……」美英小心翼翼的喊著,「你可以不嫁給他嗎?」

 

  太妍認真的點點頭,「我會去跟父王和母后說說看,請他們聽聽我的想法,我並不想嫁。」

 

  美英鬆了口氣,慢慢從礁石後方探出半張臉,「說好了哦!」

 

  太妍到抽了一口氣,這是第一次,美英願意露出自己的面貌,雖然只有極小部分,「美英,你……」

 

  「啊!」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美英趕緊縮了回去,完蛋了,怎麼一下子忍不住就讓太妍看見了,完蛋了,她要變成泡沫了,她開始檢查自己的指尖,自己的尾鰭,咦?沒有變成泡沫,尾鰭也沒有消失啊?

 

  「美英,你還好嗎?」太妍有些慌張,早知道就閉著眼睛了!

 

  「太妍……」美英又再次探出頭來,整張臉都出現在太妍面前,一臉苦惱,「我好像……沒事耶?」

 

  太妍忘記自己剛剛說要閉眼睛,她看著美英的臉,愣著說不出話,美英說她是人魚,說她不能和自己見面,但那和自己相似的雙眼、鼻子、嘴巴,在美英的臉上卻又是不同的美麗,除了漂亮,她找不出更多的形容詞來描述美英的長相。好半晌,她只能擠出這樣一句話,「……美英,你好美。」

 

  「……」還在擔心自己變成泡沫的美英頓時整張臉都紅了起來,海裡很多人都誇過她,說她的尾鰭很美、說她善良、說她可愛……就是沒有像太妍這樣直白的誇獎她的臉蛋,她覺得自己不會變成泡沫了,她現在臉燙得可以把自己蒸發成水蒸氣了!

 

  「我……」一直以來,太妍都只是和美英用聲音交流,分享她們的生活,在見面之前她已經習慣不去好奇美英的外表,僅僅滿足於心靈上的交流,然而這樣匆匆一瞥,卻讓她有了想看看完整的美英的慾望,「我……美英,我想……」話還沒說出口,眼尾的餘光卻看見有火把往這邊靠近,她趕緊低聲道,「美英,你快走,有人過來了!」

 

  美英一驚,不過轉眼間,她已經沒入深海之中,僅僅留下圈圈的漣漪證明她剛剛還在這。

 

  太妍見美英已經離去,鬆了一口氣,轉過頭才發現是自家的侍衛來找她,擔心她因為和父母相歧的意見想不開,太妍收起了剛剛在美英面前脆弱的模樣,擺起公主應有的姿態,淡淡的說了句自己沒事,提起裙襬便回到城堡中。

 

  雖然美英剛剛和她見面也沒有化作泡沫或有所受傷,但一旦人魚一族的存在被大家知曉,肯定會為他們帶來許多麻煩,她不能害美英!她必須保護美英和她的家人!

 

 

 

  隔天,同樣的時間太妍到海邊和美英見面,美英不再躲藏,說話時會露出臉和太妍面對面,但太妍卻比起過去謹慎的多,沿路不斷檢查身後有沒有人偷跟著她,甚至動了想把整個海邊都封鎖的念頭。

 

  美英忍不住失笑出聲,若不是她不能上岸,肯定會敲敲太妍的腦袋檢查一下,「原本好好的海邊沒事,你突然封鎖了起來,不是會更讓人好奇,想一窺究竟嗎?」

 

  太妍嘟著嘴,「還不是為了保護你。」

 

  美英聽了,甜甜的笑了起來,「嗯。」太妍想保護她的那份心思,她感覺的到。

 

 

 

 

 

 

 

 

 

 

 

/

嘛  很多人說如果太尼的角色對調會更符合 

不過一開始的人設是黃美英就是人魚(參考TB概念圖)

也不是不行公主唱歌給人魚聽啦....

好吧最初的短篇設定確實是這樣  但後來還是被我修掉了哈哈

而且金太妍一直想當住在城堡裡的公主阿不是嗎XDDDD  美英也很喜歡愛麗兒阿不是嗎XDDDDD

他們倆個應該也沒看過真珠美人魚吧(?)

 

總之  跟真珠美人魚其實是沒有太大關係真的  畢竟我也是國小的時候看的現在都多大啦XD

不過我覺得漫畫本人比東森幼幼台的動畫好看是真的XD

裡面只有美英的真身有參考一下造型  畢竟坦胸露背不是我的style你們懂得XDDDD

 

還有最近到新工作的地方報到  短期內我應該會很痛恨鍵盤不會想再用鍵盤了.........Orz

當然為了換新電腦還是會在工作時間好好跟鍵盤培養感情的........

不過搞不好下星期沒過試用期的標準就被辭退了也說不定(嗯?

 

少時Lion Heart繼續加油!

晚上阿姨把我剩餘三張的專輯帶回家  跟學生專案的會合再一起開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