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Tiffany-High-Cut-Magazine-s-E2-99-A5neism-30840439-1460-928  

 

 

 

*原創禁止轉載*

03

 

 

  那天過後,太妍細想之後不再有想要看美英完整的模樣的想法,比起讓美英化作泡沫消失在這個世界,她寧願見不著美英的模樣,每天和她僅僅用聲音分享彼此的生活,過去多年來她們不也都是這樣嗎。和自己的好奇心相比,美英的存在更顯得重要許多。

  反倒是美英嘴角勾著笑容,主動問太妍要不要看看她們兩人不同的部位。

  不同?她們一個是人類,一個是人魚,聽過童話故事的三歲孩童都曉得她們的下半身不同啊。難道美英是想讓她見見傳說中人魚的尾鰭?

  美英笑著看她,不說話,她的尾鰭可是海底世界公認最美的尾鰭,身為一個人類,能見著傳說中的人魚族已經是很特別的經驗,還能一探海中最美的人魚尾鰭,這種機會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太妍猶豫了會,又問,「不會因為讓我看了,你就化作泡沫吧?」

  美英笑了,「當然不會,我可不會拿自己開玩笑。」嘴裡這樣說著,心裡卻無法百分之百肯定,只是太妍看了她的臉都沒事,再看個尾鰭也沒什麼吧,她知道太妍心裡一直有著好奇卻不敢開口,那倒不如主動提起,滿足她的好奇心。

  「那好,我要看!」太妍立即從沙灘上跳了起來,脫了鞋子提起自己的裙襬踏入浪花之中,走向美英習慣藏身的那塊礁岩。

  在水中行走不如在陸地上行走,再加上太妍心裡更是緊張,腳步無法從一開始那般靈活,走沒幾步,一個大浪打了過來,手中的裙襬頓時濕了大半,太妍輕輕嘖了一聲,索性把裙襬放下,任由米白色的裙襬飄盪在蔚藍的海中之中,更是奮力往美英的方向移動。

  漸漸的,水深及腰,想到離美英越來越近,太妍的一顆心跳得很快,她隱約能看見美英的側臉就在礁岩後方,只要再往前幾步,她便能看見美英完整的模樣了,美英的臉蛋已經美得無法言喻,她上半身的皮膚是不是一如她臉蛋的白皙?下半身的尾鰭是否真如她形容的美麗?太妍簡直迫不及待想看見她了!

  一步步艱難的往前,腳踩在水中的細沙的感覺很是特別,很輕、很不真實,但下一秒,那樣的感覺突然消失,太妍還來不及呼喊出聲,她已經踩空,整個人栽入海水之中,鹹水灌入她的口鼻,她反射的想嗆咳,卻只吸入更多的水,雙手掙扎著揮舞了幾下,最後陷入了一片黑暗。

  向太妍拋出誘惑的炸彈之後,美英縮回礁岩後頭,生平第一次讓人魚族以外的人看她的尾鰭,雖說對象是太妍,她仍是緊張得不能自己,暗暗的給自己加油打氣,只是她覺得奇怪,從沙灘走到礁岩的距離並不遠,饒是太妍不懂得游泳,用走的也應該早到了啊,她探出頭想一探究竟,只見到一雙手在水上揮舞幾下,接著便沒力的沉入水中,美英嚇得臉都白了,再也顧不得會不會被別人看見,縱身往太妍的方向一躍,在不遠處看見太妍已經沒了反應的身影。

  她迅速的往那邊游,沒幾秒已經將太妍撈進自己懷裡抱著,趕緊嘴對著嘴渡了一口氣給她,她帶著太妍游上岸,平放在沙灘上,抬起她的下巴,雙手規律的壓著她的胸口。

  她錯了,她不該要不諳水性的太妍來海中看她,要也是她游上岸給太妍看……不,她根本不該提出讓太妍看她的想法,要是繼續和太妍維持距離感,太妍也不會因為好奇溺水……不,她如果一開始根本不要認識太妍,也不會有今天……

  「太妍……」美英喊太妍的聲音已經有了哭腔,不管她怎麼幫太妍壓胸口,怎麼吹氣給她,太妍都毫無反應,「太妍你醒醒,我錯了,我不該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要你來看我的尾鰭,我根本不應該認識你,我不想害你啊,你快醒醒!」生活在海中,一直都過得很快樂的美英,第一次哭了,在海中的人魚從來不哭,他們堅信眼淚是人魚僅次於尾鰭以外最珍貴的寶物,然而美英因為太妍,豆大的淚珠滾落臉頰,滴在太妍身上,「我求求你醒過來,只要你醒過來什麼都好,要我從此變成泡沫都可以……」她緊緊抱著太妍,聽見她的胸口已無心跳聲,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

  太妍在她的懷裡卻突然深吸了一口氣,接著開始咳出海水,「……咳!咳咳……美、美英……你……」她睜開眼睛只看見美英趴伏在她身上哭得不能自己,她想開口叫美英別哭了,她看著心裡會難過。一句話卻無法說完全,只能不斷的咳出肺中的海水。

  「太妍?」美英愣著停住了眼淚,趕緊把太妍扶起,輕拍著她的背部順氣,等到太妍不再咳嗽,脫力的倒在沙灘上,她才悄悄得靠過去,把耳朵貼在太妍的胸口,沉而有力的心跳聲傳進耳中,她突然又想哭了。「太妍……」美英哽咽著喊她,雙手緊緊抱著她的腰。

  「美英……」太妍笑了,聲音有些沙啞,大概是剛剛嗆咳的時候有些傷到,她卻不在意,「我沒事,真的。」剛剛她確實是陷入黑暗之中,意識不清中也有一種即將離開的感覺,卻隱隱約約聽見美英哭著喊她的聲音,下一秒,她被一股強勁的力道給拉回來,頓時就能睜開眼睛了。

  她不懂這是怎麼回事,但猜想應該和美英脫離不了關係。

  「太妍、太妍、太妍……」彷彿要這樣喊著她,才能相信真的沒事一樣,「太妍,你要看我,我來給你看,你要帶我回城堡也好,你再也不要見我也好,求求你出事,你好好的就好……」

  「對不起,嚇到你了吧。」太妍忍不住伸手抱住她,「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我……」

  「我知道。」美英打斷她想講的話,離開她的懷抱,抬起頭帶著羞澀看著她,「你對我的尾鰭很好奇吧,喏,就在這了……」

  一股濕濕滑滑冰冰涼涼的觸感輕碰著太妍的手背,太妍瞪大雙眼,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只見到美英紅著雙頰轉開頭,線條優美的頸脖,性感纖長的鎖骨,挺拔渾圓的胸部藏在貝殼後方,接著細腰,上頭還有著小巧可愛的肚臍,再往下卻是佈滿細小鱗片的魚尾,粉色的魚尾在陽光下隱隱閃爍著光芒,太妍忍不住伸手輕撫,像是碰觸什麼寶貝一樣動作極輕,就怕自己一個不注意會讓美英不適,濕滑的觸感很是好摸,她摸上便捨不得放手了,美英忍不住輕顫,從沒有人這樣撫過她的魚尾,她的心裡彷彿也被撓著一般──癢、酥麻,卻不願意太妍停下。

  「你真美,是造物者最完美的作品。」太妍在她耳邊輕聲說著,讚美的氣息吐在耳後,美英又是一顫,輕嚀了一聲之後軟倒在太妍懷中,再也沒有力氣支撐自己了。

  這時候,太妍才注意到美英如絲綢一般的長髮披散在身後,她忍不住偏頭嗅了下,一如她想像中的香氣,而長期泡在海水中的頭髮竟然可以擁有這麼柔順的髮質,美英是上天的寵兒吧!

  原來美英的全部面貌如此完美,讓她看過了以後,她怎麼捨得放美英回到海中?繼續維持和自己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交流?

  她想要美英,想要完整的美英,想要好好的保護她,不讓她被其他人欺負,也不想她被別人看見,更不想她哭。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每天和她分享心事的人魚公主,已經悄悄的游進她的心裡,占據了她心頭的位置,她現在才明白,她不想嫁給鄰國的王子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不捨美英,她早已經喜歡上了美英!

  美英剛剛傷心的抱著她哭,她想,在美英心中,她也占有特別的位置吧?

  「太妍……」當太妍還在思索自己的心,美英開口喚她,「我想我……」她輕咬下唇,她是人魚,而太妍是人類,她想講的這些,真的被允許嗎?

  「嗯?」太妍摟著她的手臂收緊了些,語帶威脅,「不許你再說要離開我。」

  「不是,我……」美英深吸了一口氣,算了,就算太妍不想要這種感情,但她說出口,也算對自己有交代,大不了躲回深海裡,這輩子都不要上岸罷了!「我喜歡你!」

  「啊?!」太妍頓時紅了臉,她才在猶豫要不要和美英告白,美英居然搶在她前頭先說了!「我……」

  美英仍然低垂著頭不敢看太妍,「我知道我們兩個物種不一樣,原以為跟你只是好朋友,可是剛剛一度以為你怎麼了,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我對你的感情不一樣。」她頓了一頓,「我們人魚族的尾鰭不輕易讓人觸碰,但有個傳說,一旦被真愛撫摸就會有所感應,原先我只是想滿足你的好奇心同時也滿足我自己的虛榮心,讓你誇獎我的尾鰭,但經過剛剛,我想我找到真愛了……」

  人魚族的傳說真的挺多的啊。太妍在心裡默默的想,前面說什麼被看見便會化作泡末也沒成真,但她想,關於真愛撫摸尾鰭的這個傳說,她願意去相信她和美英就是彼此的真愛。

 

  太妍沒有明確的回覆美英的告白,但接下來每天固定的約會,太妍會撩起裙襬涉入水中和美英見面。

  太妍曾經溺水的經驗讓美英每每面對她這個舉動都會膽顫心驚,反倒太妍本人不怎麼在意,她是這麼說的,「比起在海中,在陸地上你更可能被別人看見。」美英聽完心裡暖的都像是要化開了一般。

  而那天,在整個天空都被夕陽染成橘紅色,有著美麗晚霞的那天,太妍親了美英,短短幾秒的碰觸,卻讓太妍相信了人魚族的傳說,如觸電一般的感覺、擊鼓一般的心跳聲,身體反應坦白的告訴她,美英就是她的真愛了。

  在她懷中的美英羞怯的低頭,雙手抓皺了她的衣襟,尾鰭在水中擺動著,她想,她沒辦法離開美英了。

 

 

 

 

 

 

 

 

/

因為電腦重灌word不見  沒辦法計算字數  隨意抓了一下就算一章吧

因為第二部的關係想改個名字  但改成Arieny會不會有人不知道這什麼阿XD

就愛麗兒的英文名字改成愛麗妮(?)  我真的覺得會有一堆人不知道XDDD

但就像我那天劇透在粉專的關於第二部的照片  第二部用英文名字應該比較不怪...吧(?

再說劇透  幾百年沒再開來寫了  下星期五如果回復數不高  週更要改成看庫存進度而定了哼

 

 

 

我的個性是從不劇透的但我………(捂自己嘴(這不是劇透這是什麼 (不過這次都好巧合XD#TaeNy #童話故事

Posted by DB on 2015年9月4日

 

 

 

 

對了這章埋了一點小小的東西  最後會解謎  有人看出來嗎A_A?

 

準備要去上班了  bye

預祝Lion heart三連冠安全下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